黑鹤

暂时歇业

 

【周江】共梦者和他的梦(08)

一个快完结的故事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接近的

话题没有继续,很符合当事人之一江波涛的内心愿望,但另一当事人周泽楷并不是这么想的,这次他没跟黄少天实时沟通事态进展,因为以黄少天说话的频率肯定会坏事……说不定就会被江波涛看到呢。

除了有心事的江波涛和特意等着江波涛的周泽楷,其余人差点把小餐厅席卷一空,吃饱喝足后还嚷嚷着要跑出去捞鱼。

捞鱼嘛,听起来挺不错的。

江波涛问:“小周怎么不去呀?”

男神想了会儿说:“嗯……先吃完。”

江波涛都不知道该不该在心里夸夸周泽楷之务实了,因为就凭借他对周泽楷的了解来说,周泽楷用餐的速度绝对不会沦落到跟一直细嚼慢咽还怀揣心事的自己一个档次的,唯一的解释就是周泽楷在等他。

“咳……”想到这里江波涛差点被牛奶呛住了,引得对面的周泽楷都把注意力从手机屏幕上转移到他脸上了,他连忙说:“没事,没事,小周你继续吃……”

他上次这么心虚是什么时候?

难说,江波涛自己也记不清了,他毕竟是个根常人稍有区别的人,很多人说轮回副队长心理素质好,惭愧地说这种心理素质并不是他与生俱来的,那是一次次跑到别人梦境里切身感受当代人魔幻想象力练就出来的。所以当他察觉到他现在这种名为心虚的心情时还是多少有些诧异的。

“嗯……”周泽楷想了一会儿,他说话很谨慎,总会琢磨挺久的,越重要的事情在脑海里反复斟酌的时间越长。这件事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了,跟一两次发布会根本不是同一重量级,因此周泽楷也算是思考了挺久后才问:“昨晚怎么了?”

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江波涛只觉得既生周泽楷何生江波涛……不对,这句话违背了这个世界的自然法则,但老实说现在江波涛就是这么想的,他总不能告诉周泽楷说:小周啊,其实你昨晚做梦梦到什么我差不多都知道了,为什么呢,巧了,你叫我名字了……

江波涛面上却没有半点变化,看起来跟没事人似的,很自然地接了话:“半夜醒过来,结果辗转反侧了挺久,没睡好。”

周泽楷“哦”了一声。

小周没信,江波涛低头掩饰了自己估计不怎么好看的脸色,虽然他也没指望周泽楷会信,他们队长不会无的放矢做事的,只要周泽楷行动就意味着他心里其实是有答案的。只不过……就不知道周泽楷心里的那个答案会不会很贴近真相呢。

大概是不会太贴近的。

三秒后江波涛有了判断,就算是无所不能的周泽楷大概也不会猜到江波涛居然会大晚上不睡觉坐在他床边思考人生吧。

但江波涛的判断跟事实也有点差距。

单这一点周泽楷还是知道的,因为周泽楷的睡相确实非常好,一整晚基本都会保持着同一姿势,没有任何反侦察经验的江波涛在床边留下了久坐的褶皱,不巧被拿完江波涛队服回房间的周泽楷看了个正着。

基于这个世界并不是真正的鬼怪玄幻世界,周泽楷做出了最合理的判断:如果不是昨晚他们房间里悄悄上演过一出鬼片的话,江波涛肯定坐过他的床,还离他特别近。那个位置,如果周泽楷说了梦话,江波涛绝对能听得一清二楚。

再结合他昨晚做的梦……

周泽楷的脸突然红了。

所以吴启奉命回来拿网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他们队长对着他们副队脸红的场景。

吴启是个情商正常的人,而且他属刺客的,一溜烟就没影了,刚想叫住他缓解现下尴尬局面的江波涛顿感挫败:平常怎么没见你们这群人身体素质这么好。

且这人转眼就把这件事添油加醋放进他们轮回没有队长的内部小群里了。


残忍静默:可以说是非常情意绵绵了

云山乱:他们不出来捞鱼居然是因为要窝在里面谈恋爱吗……

吴霜钩月:万万没想到孙翔的猜测如此准确,叹服!

一叶之秋:我怎么了!

云山乱:他就想夸夸我们聪明的孙翔,奈何智商低,不会说话

吴霜钩月:……

笑歌自若:看在你们平常叫我方哥的份儿上我提醒你们一句,你们抬头看看群名,这个群你们副队可是在的

无浪::)

无浪:说说,我和小周是怎么情意绵绵的?


群里一片沉寂。

但这个世界上总是不缺乏勇士的,这些勇士可能是天生具有勇气,也可能是暂时没有看出局势的紧张,勇士孙翔二者兼备,且还以半个知情人自居,没过一会儿他就来描述他眼里的“情意绵绵”了。

包括但不限于周泽楷不打电话亲自跑去叫醒江波涛等其余成员司空见惯的事件,并以“不管怎么说队长肯定是有意思的!”为结尾,得到了大家匿名的欢呼撒花。

江波涛的手藏在周泽楷看不到的地方打字:这是我和小周友情的象征,却被你们这群渴望爱情的单身狗误以为是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对此我真的特别痛心……

方明华冒泡:来来来,该我上了!你们高风亮节的副队长也是有意思的!接下来我将举例说明,任何人都请不要打断哈!


Tbc.


感谢大家厚爱,粉丝数到了个新整数,有这么多姑娘跟我一起爱周江真是太让人高兴啦><

  243 20
评论(20)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