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Repo

给 @月退 太太的小Repo

首先是美腻的封面


当时拿到手感觉最有意思的是封面会反光,拍得不好,但总之封面所有黑色的部分都是会反光的,包括本子的名字~


蓝后随书附赠了长颈鹿与河狸的卡片,萌萌哒



腿太太:好好学习,天天开车

腿太太:续∞秒

遇到这样的太太必须拖出去续了(不是

我:你画了个啥

腿:这是个无限啊

我内心:我以为是个正直的8

今早起来垂死病中惊坐起一起床吃完早饭就看本,总算是把本儿给看了,我就来个repo,我对纸质是真的不懂,所有摸起来我感觉舒服的都是好纸,对的在座各位都是好纸,这本里面翻着手感也是很舒服的

除了腿太太的文之外最最最喜欢的就是本子的排版啦!

给大家看看这美妙的排版,我情不自禁沉醉在排版里了(翻滚


排版很清楚,看文的时候感觉very舒适,好文好排版好内插好封面~

内插就不拍啦,留给其他买了本的姑娘晒w

最喜欢的果然还是狗男男啊,最早看到这篇还在想难道是直接狗男男的那个意思吗(完全忽略了那个可爱的顿号呢)这篇不多说,敲可爱的,汪!腿太太的爱情故事都写得非常好,给我一种吃完还会回甘的感觉,完全不是普通爱情故事!明明是超级可爱爱情故事(我在说啥……

给腿告个白,爱腿一万年,爱腿经得起考验(我在唱~


最后:Repo好Repo妙,做完早睡早起身体好~

  19 2
 
评论(2)
热度(19)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