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轮回战队七夕节特别采访

轮回战队情人节特别采访

记者:嗨!大家好!今天是七夕节呢!哎呀……以前在家里的时候七夕节我都会被妈妈要求帮她穿针线锻炼手的,没想到现在居然发展成这样一个节日了,有点不可思议哦!二月份的时候我有幸采访了轮回战队,那么今天……哈哈,再次对轮回战队进行采访!哈哈哈,真是开心呢,虽然我依然还是团员,但是能看到周队真是……

摄影:说重点可以吗

记者:呃,那么经过长途跋涉我们来到了轮回俱乐部的门口,现在就要进去采访了,还有点小紧张呢(〃ノωノ)

摄影:还有呢?

记者:哦!想起来了,由于方明华选手的特殊情况,他已经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我们是见不到的!根据经理提供的时间表,我们将先对孙翔、杜明两位选手采访,再对吕泊远、吴启两位选手采访,最后则是正副队两位的采访……嗯,没错!

摄影:那你的小平板呢

记者:哦哦哦!我的小平板将会显示目前票选最高的问题对选手进行提问,保证和情人节那时候一样展现出亮点!当然依旧会实时传输其他战队的采访!敬请期待!

【画面加载中w请耐心等待哟w】

记者:你们好!我是电竞之家……

孙翔:嗯,我知道啊

杜明:我们是不是几个月前才见过面?

记者:还记得我?!

孙翔:嗯,我们的记性很好的好吗!

记者:好感动qwq啊啊啊,不对不对!我要开始问问题了!今年的七夕节感受如何?

孙翔:一周之前,方明华就开始在食堂里和他媳妇讨论今天的安排了!

杜明:而且还特别大声!塞了耳机还是不得不听他问是看电影好还是逛街好

记者:那是挺痛苦的

杜明:最恐怖的是,训练的休息时间,他问打开淘宝我们哪款皮包比较好看,他要花重金去实体店买给大嫂,实力虐我们这些单身狗

孙翔:让我们几个没谈过恋爱的帮他挑礼物,真是够了!!!

杜明:等一下,上次情人节的时候你不是还说要赶快找个女朋友不能比唐昊还慢吗……

孙翔:可是他不是没找到吗

杜明:这年头会照顾人的大姐姐也很难找的吧?

孙翔:比起我,你更困难吧!

杜明:哪——哪里会!

记者:那您……打败叶神了吗?

杜明:……

孙翔:……

杜明:在这个红红火火的节日里,咱能不提这事儿不?

孙翔:我觉得我必须要说出真相了!上次江波涛看了直播的视频后,跟杜明说要他自己攒嫁到兴欣去的嫁妆,不能给已经被兴欣玩坏了的公会添麻烦……

杜明:我可是队长的死粉,怎么会走!

孙翔:哦——

杜明:我们还是不是兄弟了?!

孙翔:呃,是啊,当然是啊……

杜明:你居然犹豫了,我再也不相信队友情了!

孙翔:喂——

记者:咱们扯远了,接下来讲讲您二位这次七夕要怎么度过呢?

孙翔:这个措辞说得我们好像情侣一样

记者:哈哈哈……我语文不太好啦,你们听得懂就好了嘛!

杜明:和吕泊远、吴启出去吃个饭,已经定好了两套情侣套餐

孙翔:但是那个量根本不够吃

杜明:谁让对面的餐厅每次到这种时候就只卖情侣套餐啊……食堂工作人员也都回去过节了,真不好意思打扰他们……而且!情侣套餐还很贵的好吗!

记者:不会吧?只有情侣套餐?只卖情侣套餐?

杜明:对啊,可怕至极

孙翔:等等!我刚才出去还看到那家店外面挂了个牌子说要举办接吻时长比拼大赛呢!该不会我们要边吃边看外面的人……靠!细思恐极啊!

杜明:好像是啊……但是又不是我定的地方!

孙翔:这样还不如蹲在宿舍里面吃泡面啊!

杜明:……呃,那什么,我们扯远了,不好意思啊

记者:诶?诶!在和我说话吗?

杜明:是啊

记者:好暖好暖好暖>v<

【摄像镜头晃动,画面进行调整中√】

记者:哎呀!平板已经筛选出问题啦!让我们看看粉丝对问答有什么期待吧!

杜明:希望不是什么奇怪的问题

记者:那么我就念了哦……请问两位选手,已经连续两次都和同三个人度过狗见狗愁的节日的感想是什么?

孙翔:啊?

杜明:啊……没办法啊,队长和副队又不愿意和我们凑在一起,大明又要陪媳妇儿,我们只好聚成团取暖啦

孙翔:一般会说抱成团的吧!

杜明:你在意这些细节干嘛!

孙翔:聚在一起还能开着小号竞技场pk!不是挺有意思的嘛!这样度过节日的方式也是很不错的!不一定要成双成对地到电影院里吃爆米花不是吗!那些腻腻歪歪的电影有什么好看的!

记者:啊,顺便一说,有平板传来的消息哦!对刚才孙翔选手的言论,雷霆的肖时钦队长表示“和心上人一起看电影那是一种情调,单身的人大概是不会懂的。”

孙翔:他不也是单身有什么好说的!再说这算什么情调啊

杜明:这是浪漫啊,是浪漫!你是不懂的……

孙翔:哦,你还挺懂的嘛

杜明:哈哈哈我可是上网查过攻略的!

记者:总觉得暴露了什么,是我的错觉吗?

孙翔:嗯,赞成,他终于暴露了

杜明:喂喂喂!可别多想啊!只是想要感受一下谈恋爱的氛围而已!你们俩那个都是什么表情啊!

孙翔:I don't understand

记者:I don't understand

杜明:你们好烦

记者:好好好,我们看看接下来的问题……嗯?这个有意思啦!请问,在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你们除了吃饭还打算干什么呢?这个问题我也特别想知道答案呢!

孙翔:有打算吃过饭后去游戏中心

记者:哦!是这个年龄的男孩子都喜欢做的事呢!

杜明:你以为他要去玩投篮机器还是赛车呢……

记者:啊?不然呢?

杜明:那是我们四个打赌去抓娃娃看谁抓的多,不然去游戏中心还不如回来打荣耀呢

记者:为什么要抓娃娃……

孙翔:其他的不好比嘛!不然像是赛车什么的四个人排排坐太奇怪了!

杜明:不会啊,毕竟这个节日里不会有人组团去游戏中心的,那是单身狗才会干的事,估计游戏中心都空荡荡的吧……

孙翔:喂,我们是伟大的单身狗,不一样

杜明:本质上是一样的啊

孙翔:我们来打一架吧!

记者:虽然很多粉丝可能很期待看到这个场景,但我还是要说——还有一个问题没问呢!待会再打啊!

孙翔:哦……

杜明: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记者: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我们看最后一个问题哦!上次轮回战队官博po了七张大家打篮球的单人图,然后说这是轮回七仙女,两位是怎么看的呢?

孙翔:等下,那个博是谁在管的……

杜明:呃,不知道啊!

孙翔:什么七仙女啊!!!

杜明:可怕!!!

记者:哈哈哈,看来两位还不知道这件事啊,真是遗憾啦……

孙翔:我宁可我什么都不知道

记者:诶?为什么?

孙翔:万一有改图,看了怎么办!

杜明:对啊QAQ

记者:其实是有的……不过因为采访时间限制我没办法拿出来给二位看啦,真的很可惜哦,你们可以到那条微博底下找热门评论,里面就有的……

杜明:并不需要

孙翔:嗯,真的不需要

记者:那么,对孙翔选手和杜明选手的采访就到这里了!接下来马不停蹄地赶往吕泊远选手和吴启选手那么哦!请稍等!

杜明:加油啊

孙翔:嗯,希望明年你能脱团

【前往下一个采访地点ヾ(o◕∀◕)ノ】

记者:哎,轮回七仙女哎!还有不少人画了同人图呢!

摄像:是吗

记者:大家都在说“官po别闹”呢!

摄像:……哦

记者:和你说话好没劲

摄像:呵

记者:长得帅了不起啊,待会周队分分钟秒你的哦,你怕不怕呀!

摄像:不怕

记者:哦……

【到达啦(♥◠v ◠)ノ】

记者:二位好!

吕泊远:你好

吴启:哎,熟人啊

记者:嘿嘿,被认出来真有点不好意思

吴启:还是单身吗?

记者:不要一见面就说这么无情的话啊

吕泊远:这样是情商低的表现

吴启:其实你也好不到哪里去不是吗

吕泊远:那是你自己觉得的

吴启:不信你去问孙翔

记者:呃……那个……

吕泊远:不好意思,跑题了

记者:没关系没关系!那么,我们就开始啦!今年这个七夕节,有什么感受呢?

吴启:一种上街就会被情侣包围还不能抗议的莫名屈辱感

吕泊远:说白了,就是尴尬病吧

吴启:我都不敢在这种时候出门啊,出去看到的都是成双成对的啊!

吕泊远:那我们四个一块出去也挺不合适

吴启:怎么?

吕泊远:你说四个单身汉,出去吃情侣套餐算是怎么回事呢……

记者:对哦,刚才孙翔选手和杜明选手也有提到,到底是怎么想的呢……七夕可以吃吃泡面或者订个外卖什么的,不是也都可以吗?

吴启:那也太寒酸了吧!我们为什么不但不能出门,还要这样虐待自己呀!

吕泊远:那你到底是为什么提出要去对面那家餐厅吃饭的?

记者:难道是因为那个接吻大赛吗?

吴启:嗯!对啊!就是因为那个!

吕泊远:我们又不能参加……凑什么热闹,换一家安静的吃不好吗……

吴启:真正的单身狗,是勇于……

吕泊远:有情侣接吻当背景的晚餐我可真是一点都不想要

记者:同意!

吴启:唉……真是讨厌啊

记者:诶,在对兴欣的采访中,方锐选手表示“在这种节日里出去吃饭还不如自己煮个老鸭粉丝汤窝在床上吃呢!”

吴启:那样的话,隔壁的杜明会抗议的,我上次煮个咖喱饭他都要跑过来说这样会打扰到他刷微博,根本不讲道理

吕泊远:你上次煮麻辣火锅那个味道,我也闻到了

吴启:你离我俩房间你还能闻得到……

吕泊远:所以你为什么非要在宿舍

吴启:没地方去不是吗?

吕泊远:那你可以去食堂

吴启:不要,太远了

记者:我记得没多远啊?

吴启:我只要上下楼梯就会喘……会这样哦,啊!啊!药!药!切克闹!

吕泊远:没吃药别出房间啊

吴启:你占了我的床位我当然要出来

记者:分明是在玩意味不明的老梗,但我多年污文化沉浸,我还是察觉到了一丝的不对……那个!我们来看看粉丝票选出的第一个问题吧!

吴启:我已经预感到了肯定不是什么正常的问题……

记者:嗯,吴启选手还真是神算子啊

吕泊远:不会吧……

记者:那么我要开始念了哟!做好心理准备哟!想问问两位选手,占床位这种不共戴天的仇恨要怎么报呢?是要摔跤呢?还是要缠斗在一起呢?

吕泊远:为什么是这两种……

吴启:现在的年轻人好可怕!!!

记者:懂了的你才比较可怕吧!!!

吕泊远:这么一讲的话,你们不是都懂了吗?

记者:……(*/w\*)我不懂啦,真的哦

吴启:这话我才要说

吕泊远:虽然我的确是睡过那张床,但是床板太硬了,不习惯

吴启:要不是我收留你,你还要睡到那个湿漉漉的房间里去啊!再说了!席梦思有什么好!你们都不懂木床板的情怀!

吕泊远:就算我的房间受潮了,你也不能让我躺那么硬的床板啊……

吴启:……那你可以去食堂睡,那儿不是有餐椅吗

记者:(小声)还真的睡过……我……我已经……

摄像:嘘……

记者:明白w

吕泊远:咳咳,那什么,请问接下来的问题吧

记者:好的!没问题!有粉丝问两位为什么连着两个节日都要和相同的另外三个人一起度过?这个相似的问题倒是也问过孙翔选手和杜明选手哦

吴启:没别的人可以一起了啊

吕泊远:对啊

记者:啊,他们说周队和江副不和你们一起,怎么回事呢?

吕泊远:以前孙翔还没来的时候,我也不和杜明、吴启一起过啊

吴启:对啊,那个时候怎么回事啊

吕泊远:单纯想静静

吴启:难道你的初恋情人叫静静?

吕泊远:只要和你们待一起时间长了,我就会想静静,尤其是你们提议要玩游戏的时候,更想了

记者:玩什么游戏呢?

吕泊远:真心话大冒险,成语接龙,歌词接龙,抽签换装,国王游戏……数不胜数

吴启:那不是很正常吗?

吕泊远:就是因为队长抽到过兔女郎装,副队抽到过比基尼,所以才会不愿意过来啊

吴启:那大明还穿过女仆装啊!

吕泊远:可是他现在不参加集体活动了

记者:话说……有照片吗Σ(⊙v⊙)

吴启:很可惜,没敢拍

吕泊远:真拍了的话,我清明节还要抽空去看你,多不值

吴启:记者小姐,我跟你说,你身后那个摄像大哥人看着就很不错,不像我旁边这个,看着忠厚老实,实则损得要命……

吕泊远:怪我啊

吴启:大概真的怪你吧

记者:他……呃,那个,我们好像跑题了?

吴启:我突然得了一种叫做“不跑题就会死”的病啊,怎么办?

记者:对此微草的刘小别表示他觉得蓝雨有两位您的病友,请您不要担心……哎呀,咱们不说这个,不然能隔空吵起来!等等……等等……哦!正好最后一个问题也已经筛选出来了!让我们来看看……哦,请问两位对上次的#轮回七仙女#事件有什么看法呢?这个问题刚才也问过杜……

吴启:我还想说呢!那个时候的官博是谁在管啊!这样闹腾!

吕泊远:不知道,管理时间表已经撤下来了

吴启:再说了!什么七仙女呀!我们好歹是轮回七仙君啊!

吕泊远:那你还在那条微博底下评论说“明明是轮回七仙男”什么的……

吴启:啊?你怎么知道的

吕泊远:都被赞到热门评论第一位了,我要怎么才能假装我不知道?

吴启:我还特意开了小号艾特你们去看,我真傻,单知道你们……

吕泊远:对啊,要不是你,我能知道啊……

记者:那时候我还看戴妍琦选手在下面晒了一张ps的图,给你们每个人都p了条仙女裙上去,不得不说职业选手手速过人,ps的速度也比我们快不少!我这里还有存图!要看吗?

吴启:不不不!不用了!

吕泊远:看了可能会做噩梦吧

记者:求这两位心理阴影面积╮(╯▽╰)╭

吴启:面积太大,无法求得

吕泊远:我也

记者:居然在不知不觉中,采访时间已经结束了,真是好可惜呢,还有不少问题想问的……但也只能say goodbye啦!让我们到最后一站去找周队和江副吧!

吴启:再见哦

吕泊远:嗯,后会有期

【前往最后的采访地点>ω<】

记者:讲真的呢,我还给他们的七仙女配了设定哦

摄像:设定?

记者:是啊,还写过这个设定的同人……哎呀!

摄像:没事,我刚才关了声音

记者:谢谢!你真的太靠谱了!

摄像:你上次是说我是个好人来着

记者:有吗?

摄像:不记得就算了

【到达啦◑ε ◐】

记者:周队好!江副好!

周泽楷:你好

江波涛:哎呀,好久不见,上次见到你还是情人节呢

记者:哈哈,是啊,这种不正经的特别采访也只有在特别的时候才会有嘛!

江波涛:不过我有在看你主持的赛后采访哦

记者:真——真的吗!

周泽楷:嗯,我也有看

江波涛:偶尔想起来还是要上网看新闻的

记者:我——我真是太开心啦!

江波涛:那么,这次是要问我们什么呢?

记者:哦哦哦,好的,我们不浪费时间闲聊了,进入主题吧!首先是惯例要问的,对于今年的七夕,二位有什么感受呢?

周泽楷:感受啊……

江波涛:和去年好像差不多?

周泽楷:嗯,我也觉得

江波涛:哎呀,不过好像去年我们都是在食堂吃的饭吧?

周泽楷:没错

江波涛:今年我们是出去吃的

记者:哦?好像其他选手也是订了餐出去吃的呢!

江波涛:我们订的就是对面那家,因为只卖情侣套餐,只能订那个了

记者:(小声)我还说那个断句怎么那么让人误会呢……

周泽楷:难道……他们也是那家?

江波涛:不会吧?他们去年不是吃泡面吃得挺开心的吗?

周泽楷:但是你看她

记者:诶?诶?诶?我?我吗?

周泽楷:那个脸色……

江波涛:嗯,真是不祥的脸色啊

记者:好吧,的确那四位选手也是选择了那家餐厅啦,而且也是情侣套餐

江波涛:这是今天的第一件坏事啊,看来运气不是太好呢

周泽楷:是啊

记者:嗯,说不定会被拉去一起玩一些奇怪的游戏吧?

江波涛:啊……那估计会是今天最糟糕的坏事了吧?

记者:比如说,比基尼啊?兔女郎装啊?这些的,我都觉得挺糟糕的呢……

周泽楷:无法抹去的黑历史

江波涛:所以我是再也不想和他们一起过节了

周泽楷:那样很可怕

江波涛:我永远无法预知到下一秒会碰到什么,而且就我那运气,估计要糟的

周泽楷:……无法反驳

江波涛:那我们怎么办才好?

周泽楷:退餐?

江波涛:可以是可以,但是今天食堂工作人员都回家休息去了,我们该吃什么?

记者:打扰一下

江波涛:怎么了?

记者:您刚才那句话啊,微草的王杰希队长表示你们回房间就够饱了,虽然我不是太懂是什么意思就是了……

周泽楷:这个……

江波涛:真是意味不明的话呢,我觉得我有点听不懂

记者:(小声)明明满脸都写着天凉王破……

周泽楷:可以吃泡面

江波涛:那样不会很凄凉吗?

周泽楷:会吗?

江波涛:那种无力感啊……

周泽楷:两个人吃就不会

江波涛:今天食堂都没开门,我们都没法进去啊,总不能在宿舍里吃吧?那样满宿舍的味道,晚上可就睡不了了

周泽楷:睡不了也不错

江波涛:什么?

周泽楷:没什么……

江波涛:要不我们在天台吃?那里有休闲的桌子,旁边都是花花草草的,很有情调……而且今天的天气也是不错的,再晚一点,不说能不能看到星星,至少能看到城市里的灯光,借着这个吃晚餐,好像是不错的呢

记者:这个描述听得我都饿了

周泽楷:现在还是下午

记者:哈哈,没什么大关系呀,是下午还是晚上,反正到时候都是在飞机上面吃飞机提供的小盒饭的啦!

江波涛:那还真是辛苦

记者:我有听说职业选手们也经常这样,毕竟飞机的点是没法估计得嘛,如果是晚点了在机场还好说,要是在飞机上常常要碰到这种情况的呢……

周泽楷:嗯,餐不好吃

江波涛:我们经理交待了,订票尽量避开餐点,会好一些

周泽楷:在机场吃,或者……在食堂

记者:哦!那不错的哦!比较健康!也更美味!……诶?传输过来的消息说,黄少天选手认为即便你们在食堂吃也不如他们在飞机上的套餐美味呢

江波涛:哦,那边的飞机套餐我吃过,是可以机场订餐,机上取餐的

周泽楷:很好吃

江波涛:有点贵,但是和蓝雨食堂的美食质量不相上下

周泽楷:嗯

记者:我怎么觉得……他是在表示“你们弱爆了”?

周泽楷:呵呵

江波涛:可能是吧?但是他上次来我们轮回的食堂,不是也被大闸蟹和青团给折服了吗?

周泽楷:有吗?

江波涛:有啊,在吃了一盘的条头糕之后,那盘还是抢的孙翔的呢

周泽楷:嗯,这个我记得

记者:啊?那孙翔选手没生气吗?

江波涛:反正天天都能吃,有什么好生气的?

记者:嘿嘿,也是哦!……嗯?我怎么觉得我们刚才的话题都没在聊七夕啊!这可不行啊!我看看……嗯,好的!第一个问题已经筛选出来啦!请问两位选手,不会觉得大晚上两个人坐在天台上看星星看月亮很像在谈恋爱吗?

周泽楷:嗯……

江波涛:这个嘛……是有点啊

记者:不会觉得尴尬吗?

周泽楷:不会的

记者:诶?这是为什么呢?我和跟我朝夕相处的摄像吃个饭都尴尬得要命啊

江波涛:可能……我们朝夕相处的时间更长一些哦?

周泽楷:有可能

江波涛:或许你们多处处,就不会觉得尴尬了

周泽楷:说得对

记者:诶?那平常你们也都是一起吃饭的吗?

周泽楷:是啊

江波涛:我们经常要一起讨论战队事务的嘛,没办法啊,等我们讨论完,他们都快要吃完了,总不能让那群饿着肚子的人老是等我们吧?哎呀……后来吃着吃着呢,我们俩也就熟了,就不尴尬了,就一直这样吃下去了

记者:因为吃饭而产生的情谊?

江波涛:这么想想算是吧

周泽楷:听起来不太好……

江波涛:是啊,听起来觉得好蠢呀

记者:怎么会!哎呀!真是的,我还想多说几句的,第二个问题就来了……那么,请问两位对于穿了兔女郎装和比基尼这件事有什么感想呢?

周泽楷:很不好

江波涛:但是这个都不是一次两次了,这个算是比较过分的内容啦,还有什么,女式旗袍啊,蓬蓬裙啊,甚至还有女学生制服什么的……那个百褶裙配上过膝袜,我真的再也不想看到这种搭配了,真心的

记者:我都没穿过女高中生制服呢!!!

江波涛:穿过你就不会想再穿了

记者:但话说回来为什么都是女装?

江波涛:刚开始其实是穿男装的啊……结果后来因为小周实在太帅了,穿上那些衣服之后更是帅得让人不忍直视,所以就换成穿女装了

周泽楷:怪我?

江波涛:不怪你

周泽楷:嗯,怪他们

记者:这个皮球踢得让我觉得……总之很像是小学生的推卸责任啦!

江波涛:哪里哪里

周泽楷:没在夸你

江波涛:我知道啊

记者:唉……那么我们进行最后一个问题吧!这个问题问出来可就是今天的第三遍了呀!请问两位对之前在微博上掀起血雨腥风的“轮回七仙女”事件有什么看法呢?

江波涛:啊……那个啊……

周泽楷:什么?

记者:哎呀?周队不知道吗?

周泽楷:不知道

江波涛:唉……这个也没必要知道吧?

周泽楷:等等,我搜一下

江波涛:真是……

周泽楷:这个时间……

记者:这个时间怎么了?是破案的关键吗?!

周泽楷:是你在管?

江波涛:啊……被你发现了呀,那也没办法啊,我为了掩盖这个事实,还特意把时间安排表给撤下来了呢……你怎么会知道的?

周泽楷:你的事,我记得

江波涛:哎呀,没有办法嘛,看到工作人员给照的,我立马就想到这个了

周泽楷:还有改图……

江波涛:这个是不可抗力啊

周泽楷:还有同人文……

江波涛:这个也是没办法的事啊

周泽楷:但,不怪你

江波涛:诶?

周泽楷:我不介意

记者:幸好采访时间已经到了,不然我真的要把摄像的墨镜给扯下来自己戴了……那么,今天对轮回战队的七夕特别采访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支持!让我们下次再会!老规矩啦!相关资料都在视频底下!有需要的可以去那里找哦!

周泽楷:嗯,再见

江波涛:明年再见?大概是吧?

【采访结束qwq】

记者:大家的七夕节都过得怎么样呢?是和TA一起出门逛街了?还是依旧在电脑前面看直播呢?听到这里大家会发现,哎呀妈呀,这个人又要打广告了,是这样没错啦,的确又要打广告了哦!在明天,轮回俱乐部方面会推出七夕节特别版的Q版钥匙扣和Q版模型,如果想要购买的话可以戳视频下方的网址进行购买,购买七夕节豪华礼包,将百分百获得福袋一个!有机会获得即将发售的一枪穿云纪念版手办限购码!大家想要的话,可以点击下面的网址预购!就这样啦,这次的特别节目结束了,谢谢各位选手和各位观众还有支持我们工作的各方!

摄像:那我们走吧

记者:啊?去干嘛

摄像:看星星看月亮

七夕节快乐!

有BUG求提!

  271 32
评论(32)
热度(271)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