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轮回战队情人节特别采访

情人节贺文?大概是吧?

可以当作轮回男神教画风还能不能好的番外,也可以独立看w

点文进行中,不管是不是粉了窝的大家评论即可w

以及这篇会放到百度云上,下载地址请戳

现码的,还热乎,不知道有没有撞梗有点怕怕的

【跪求你们去点文那边看两眼OJZ】



记者:哦,大家好!今天是情人节呢!哈哈,街上洋溢着粉色的气息呢,真是羡慕呢,我还是个纯洁的团员呢!结果还要被派出来作这个专访,虽然能采访到周队长是很开心没错啦……不对啦,我跑题了!对啦,今天我就是要完成这个特别节目——轮回战队情人节专访!节目会同步直播在《电竞之家》的相关专栏里,自我介绍也留在视频的文字介绍里吧!

记者:现在我已经来到轮回俱乐部大门口啦,好紧张> <

摄影:我说你快点进去啊

记者:等等啦,有事忘记说了!我们这次的特别节目呢,是随机采访的啦,也就是说我在俱乐部里随便乱晃,遇到哪位选手就进行惨无人……轻松愉快的采访!而且呢,与此同时我手中的小平板将会传送出正在进行的其他战队的采访的亮点,会进行联动哟!

摄影:你是不是说了奇怪的话

记者:绝对没有!都是你的错觉!

记者:好,我们现在已经进入轮回俱乐部啦,哦!那不是方明华选手吗!

【方明华——】

方明华:啊,情人节快乐

记者:求饶过,我还是个纯洁的团员呢

方明华:那真是不好意思

记者:方明华选手现在是要去干嘛呢?

方明华:欸?现在吗?当然是去给我太太打电话了

记者:今天俱乐部好像没放假啊?人很多呢

方明华:没有啊,采访结束就可以走了,但是和我太太预订了很多行程,所以我要去和她说一下

记者:原本应该是预订了很多行程的吧?

方明华:是啊,电影票都订好了,结果还要麻烦她去退

记者:原本有没有打算给方太太一些惊喜呢?

方明华:没有

记者:我好震惊

方明华:以前都有的,每次都被她说没创意,所以今年惊喜就算了,礼物还是要送的

记者:哦,可以稍微透露一下送的是什么吗?

方明华:你们可是同步直播啊,会剧透啊

记者:这样啊,那可以透露一下以往都是送什么礼物吗?

方明华:这个倒是没问题,一般也就是花束了,不过我还是会自己去挑花束自己去搭配的,直接买现成的,怎么说也实在是没诚意了一点……也送过一套精装书,她很喜欢看,后来为了给她看书营造一个好的环境,香薰还有藤椅、茶具也顺便都买了

记者:方太太有很喜欢吗?

方明华:挺喜欢的,毕竟也很贵

记者:买情人节礼物的时候比较考虑价格?

方明华:主要考虑实用,但价格也要考虑,总不能买地摊货当情人节礼物吧?

记者:婚后还是保持了浪漫呢,好棒!

记者:哦,这边传来消息啦,蓝雨战队那边黄少天说……嗯……大概……大概就是说为什么您作为联盟唯一一个“成功人士”还要特地接受采访来闪瞎狗眼?当然……这个主要是我们的错啦……

方明华:不闪瞎他们的狗眼我特地等在这里干嘛?

记者:诶?是特地在这里等的吗?

方明华:早采访完早结束,可能还能赶得上和我太太去逛街

记者:突然有点不好意思,这样拖住您了QAQ

方明华:没办法吧?情人节也是个很特别的节日嘛

记者:那么接下来完成今天的工作就要去陪太太了对吧?

方明华:是啊,不过我觉得她也不是太介意这个了

记者:为什么?

方明华:对于婚后的夫妻来说,只要想要的话,每天都过情人节也是可以的,只不过今天是大家都公认的情人节而已,不然的话哪天不都一样吗?

记者:好动人!今日最佳啊!

方明华:哦?谢谢

记者:那么谢谢您接受采访啦!

方明华:不客气

记者:我们这就去搜寻下一位受访者!

方明华:加油

【寻找中——】

记者:啊,转了好半天,没看到一个人啊

摄影:你问一下工作人员不好吗

记者:我放弃治疗啦!

记者:哦哦哦,那边好像有人过去问问!

摄影:ORZ

记者:哎呀,这不是孙翔选手嘛!(喜出望外)

摄影:为什么你不刻意寻找就能get目标

记者:哼,我就是这么酷炫

记者:孙翔选手情人节快乐!我是《电竞之家》的特派记者,方便接受我们的采访吗?

孙翔:啊,当然啊

【孙翔——】

记者:孙翔选手还是单身吧?

孙翔:呃,是这样没错

记者:网上有好多妹子嚷着要嫁给你啊,看来是真的很有魅力啊,不过妹子这么多……您会喜欢怎么样的类型呢?

孙翔:我比较喜欢会照顾人的大姐姐

记者:会介意对方的年龄问题吗?

孙翔:有什么好介意的,喜欢的是这个人,又不是她的年龄

记者:说的好有道理,啊,呼啸那边唐昊队长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哼,我肯定能比二翔先找到女朋友!”,您是怎么看的?

孙翔:什么!?唐日天居然这么嚣张?!

记者:别激动!

孙翔:开什么玩笑,明明我比较帅,比较容易脱团好吗?

记者:这个嘛……我也不好说啦,毕竟大家审美都不同嘛

孙翔:不行,我要和他JJC

记者:等等啊!我的采访还没完呢!

孙翔:哦

记者:那……

孙翔:给我等等,谁是二翔啊我去!待会儿一定要和他算账!

记者:嗯嗯嗯……

记者:情人节有什么打算吗?

孙翔:训练啊,还能怎么样?

记者: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难道没有什么特别的打算吗?

孙翔:特别的啊?我有打算和吴启、杜明还有吕泊远一起吃零食啊

记者:为什么特定了这三个人呢?

孙翔:他们邀请我了,我就答应了啊,我也不知道啊,我本来还想通宵JJC呢

记者:您的情人节过法也真是挺特殊的啊,不过话说,既然比较喜欢大姐姐型的话,假设,假设啊,假设您有这么一位女朋友了,在情人节您会和她做什么呢?

孙翔:打荣耀

记者:那么……除了这个呢?

孙翔:除了打荣耀还能干什么?

记者:比如说陪对方逛逛街之类的?

孙翔:哦,如果她要求的话,当然可以啊,毕竟是女朋友嘛

记者:突然觉得有点苏苏苏//////

孙翔:不过我觉得比起逛街的话,我更喜欢在JJC里面约会啊

记者:万一她不会玩荣耀呢?

孙翔:我不会找一个不会玩荣耀的女朋友的

记者:说的好绝对啊

记者:啊!雷霆那边戴妍琦选手接受采访的时候为我们展示了她的网店!在网店的商品分类里面有两栏叫做“队长喜欢吃的”和“二翔喜欢吃的”,而且据她本人说,自从这么分类了之后,栏目下的商品销量大增,她还说您还经常到她的网店里面买零食吃……您是怎么看的呢?

孙翔:谁是二翔啊!

记者:别生气啦ORZ

孙翔:虽然我是有经常去她网店里面买……因为去雷霆的时候她有让我们战队的人都吃过,我觉得还挺好吃的,如果是买当地的特产都会到她那边去买……给我等等!我并没有喜欢吃这个好吗!我是有买!但是这个是猫粮好不好!我怎么可能喜欢吃这个啊!不行我要给戴妍琦打电话……不对我没她电话……算了!我去给小事情打电话了!

记者:等等!

摄影:他已经极其利落地跑了

记者:啊……怎么办啊,接下来的选手要怎么去找啊

摄影:这里好像离食堂不远,那边肯定有工作人员,可以去问问

记者:好主意!

【到达食堂——】

记者:看看看,我们运气真好,遇到了吕泊远选手,呃,不过他正在吃小笼包……我们等他吃完……嗯……应该还是会很快的吧……

【吕泊远——】

记者:吕泊远选手,情人节快乐!

吕泊远:哦哦,情人节快乐,不过我们都是单身的好吗?哪里快乐了

记者:我的小心肝受到了重创

吕泊远:好啦好啦

记者:先问一下,假如您有一个女朋友的话,在今天这个如此特别的日子里,您会和她做些什么呢?之前采访了孙翔选手,说是第一选择是打荣耀来着

吕泊远:情人节打荣耀?整天?

记者:大概是那个意思吧

吕泊远:做做情人节任务是很好啦,但是整天就实在是有点,除非对方也是职业选手,不然的话恐怕是分分钟分手的节奏吧?

记者:也不一定啦……

吕泊远:我的话会和女朋友一起去寻觅美食

记者:其实我也猜到了ORZ

吕泊远:其实和喜欢的人一起吃喜欢的东西也是一种享受啊

记者:也对啦,不过会比较喜欢怎么样的女孩子呢?

吕泊远:和我口味相同的吧?

记者:因为这样比较好出去吃东西吗?

吕泊远:是啊,如果我喜欢吃A,结果她不喜欢吃A,喜欢吃的是我不喜欢的B,那这样很痛苦啊,如果要忍让的话,那么岂不是结婚之后共用晚餐都不能吃A和B了?对双方都是一种煎熬啊!所以还是不要这样比较好吧?

记者:听说轮回的食堂里没提供虾饺?

吕泊远:你一说这件事我就特别痛苦

记者:也不是我故意要提起的啦,主要是刚才蓝雨的宋晓选手啊,宣称说是:“这么多食堂只有我们蓝雨的虾饺最正宗。啊,轮回啊?对不起啊吕泊远,你们食堂好像连这个都没有。”,您是怎么看的呢?

吕泊远:我和他已经没有同是身为格斗系这个情谊了

记者:好吧ORZ那么这个情人节有什么打算呢?听孙翔选手,您已经和他还有杜明选手、吴启选手准备在晚上一起吃零食了?

吕泊远:是啊,也没别的人好去约的嘛

记者:为什么不找周队和江副队呢?

吕泊远:副队不是很喜欢吃这些,他的饮食真的是很健康啊,这种大晚上聚在一起吃不健康的零食……他一听到就果断拒绝了……队长啊,副队不来的话,队长来了我们也很尴尬啊,当然我们邀请他,他也十分果断地拒绝了

记者:这样啊……哦!三零一战队的李亦辉选手表示:“吕泊远啊?算了吧?我觉得他和小笼包结婚的话可能比较好一点。”,您是怎么看的呢?

吕泊远:搞得好像他能找得到科学的女朋友一样

记者:您简直承认了小笼包的无上地位啊?

吕泊远:它是正宫娘娘,虾饺是贵妃娘娘,就是这么残酷啦

记者:喜欢您的妹子听了可要伤心的呀?

吕泊远:同时会制作这两者的可以优先考虑

记者:我也是醉了

记者:好的,谢谢您的配合,我们要接下来去找其他选手了,以防万一,问一下吴启选手、杜明选手还有周队、江副在哪里可以找得到呢?

吕泊远:哦,我知道吴启肯定能在二楼拐角那个小茶水间找到

记者:谢谢啦!

吕泊远:不客气

记者:好的,我们出发,目标二楼茶水间!

摄影:你干嘛搞得好像你是冒险者一样

记者:我乐意

【前往茶水间——】

记者:啊,门开着呢,啊,吴启选手真的在里面呢!

吴启:啊

【吴启——】

吴启:哦,《电竞之家》的记者啊?情人节快乐

记者:情人节快乐!话说您怎么会在茶水间里啊?

吴启:我刚才和吕泊远打赌我能在这里待三个小时来着

记者:诶?这个……这间茶水间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吴启:特别?

记者:嗯……为什么两位要打这个赌呢?

吴启:这里是全轮回俱乐部唯一不能连接到wifi的地方

记者:所以其实您是缺了网络不能活那个类型的吗?

吴启:也不是啊,主要是……好吧,我就是,而且最关键的是,我这个月的流量已经用完了,4G的加油包简直贵得飞起来,不敢买……其实是不时不时上论坛、微博还有贴吧看看,我就会很难受啊

记者:社交软件依赖症啊?!

吴启:我也觉得有点?

记者:是有听说您很喜欢逛这些啦,而且在轮回官方的论坛上还会披马甲发帖,对吗?

吴启:嗯,而且主要也都是会发主题帖了

记者:是……为什么呢?

吴启:关注一下粉丝平常都怎么看我们的,同时这样可以用来调侃他们啦

记者:对了,说了这么久都完全没说到情人节的话题上啊!

记者:您会比较喜欢怎么样类型的女孩子呢?

吴启:我啊?比较萝莉的?

记者:这样啊

吴启:但是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千万不要矫情的,动不动就这样那样的话,我真的也是受不了啊,自然一点就最好了

记者:没错,自然的就是最棒的!那么假如您有一位这样符合您要求的女朋友,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您会和她做些什么呢?

吴启:陪她逛街吧,主要是要满足她自己的需求啊,她想要干什么就干什么,舍命奉陪

记者:苏苏苏//////

吴启:喜欢的女孩子,一定要好好对待才可以

记者:是啊,不然的话人家会跑掉的

吴启:毕竟现实生活也不太可能有人愿意全程奉献却没有回报啊

记者:那么情人节好像听说是打算和队友吃零食?为什么呢?

吴启:我没有女朋友啊,他们也没有,几个单身汪凑在一起刚刚好啊

记者:不打荣耀?或者看看电影之类的?

吴启:吃零食这个项目是吕泊远力排众议选出来的

记者:原……原来如此ORZ

记者:好的,那么谢谢您的配合,我们要接下去采访了,话说您知道其他选手大概会在什么地方吗?

吴启:队长和副队应该在训练室

记者:谢谢

吴启:嗯,不客气啦

记者:哦哦哦,训练室锁定!

摄影:=  =

【训练室——】

记者:啊,周队和江副!

周泽楷:……

江波涛:哈罗,是来做情人节特别采访的吧?

记者:是啊是啊!

【周泽楷&江波涛——】

记者:自从周队出道之后,每次情人节都有要给周队生猴子的热门话题啊,两位有没有什么想法?

周泽楷:嗯……不行……

江波涛:那也没办法嘛,小周长得帅

记者:说的好直白

江波涛:实话嘛

记者:之前蓝雨战队的黄少还吐槽说……嗯……大概就是说为什么周队明明话这么少却那么受欢迎,就因为长得这么帅吗?他觉得他也很帅……

周泽楷:是吗?

江波涛:小周你好嘲讽

周泽楷:嗯

江波涛:如果黄少能够保持在捕捉时机那个时候的魔性画风的话,可能很大一批喜欢小周的女孩子就要去喜欢黄少了吧?

周泽楷:嗯

记者:那么,两位对于女孩子有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类型呢?

周泽楷:……

周泽楷:懂我

记者:这个真的好难

江波涛:我啊,我觉得能认认真真听我说话就好,懂得倾听就够了

记者:这个要求对于黄少而言比较重要吧?

江波涛:他有这么说吗?

记者:没有,黄少说这个没关系,反正喻队会去听

记者:那么现在两位也都没有女朋友,对吧?

周泽楷:没有

江波涛:是啊,没有女朋友

记者:假如有一位很符合条件的女朋友,在今天这么特别的日子里,会选择和她干什么呢?

周泽楷:荣耀?

江波涛:一般人不会想在情人节和对方荣耀的吧?

周泽楷:嗯

江波涛:那有别的吗?

周泽楷:散步

记者:散步吗?那么会想去哪里散步呢?

周泽楷:公园

记者:那么江副呢?

江波涛:我啊,我随对方了,优先满足对方的需求了,只要是我能够满足的,我一定要去满足的

记者:有点被苏到了//////

记者:之前听说吕泊远选手、吴启选手还有孙翔选手、杜明选手打算今天晚上在俱乐部里一起吃零食渡过情人节,还曾经邀请过二位,被拒绝了,那么今天是打算要干什么呢?

周泽楷:出去

江波涛:啊,要出去呢

记者:两位都是要出去的吗?

江波涛:是啊,毕竟很难得有出门的机会啊,平常都要训练呢

周泽楷:嗯

记者:是……一起……出去吗?

江波涛:呃,是啊,不可以吗?

记者:啊……没有没有

记者:呃,就刚才兴欣战队的指导叶修说:“得了吧,就小周那张脸,情人节出门还不被无数的少女给包围?还不如待在房间里面‘喝水’……啊,一帆,我现在不渴。”,请问两位是怎么看的呢?

周泽楷:喝水?

江波涛:没办法,小周太帅了

记者:江副///////

周泽楷:水……

周泽楷:嗯

江波涛:喂,小周啊,能不能不要想这么多啊?

周泽楷:不行

记者:(小声)我去简直是官方撒糖的play啊,我也是圆满了

江波涛:?

记者:哈哈哈哈哈哈,没有啦没有啦,那个请问杜明选手在哪里呢?

江波涛:杜明啊……应该在宿舍吧?你可以去看看

记者:谢谢啦!

【前往宿舍——】

记者:啊,我圆满了,周江大法好!快去喝九点水!呃,直播?啊——

摄影:没事,我刚才没开机子

记者:卧槽你真是个好人QAQ

摄影:你说就说能别卖萌吗

记者:呵

摄影:你装高冷也是没用的

记者:哼——啊!杜明!那不是野生的杜明吗!好的!

杜明:诶?

【杜明——】

记者:啊,杜明选手!情人节快乐哟!

杜明:嗯,情人节快乐,可是我还是单身,有什么好快乐的

记者:作为团员的祝福?

杜明:怎么听得都很难过啊

记者:好啦好啦,我们进入正题吧!刚才呢,兴欣战队的唐柔选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有被问到对于男朋友有没有什么要求啊,然后唐柔选手说是首先要会打荣耀

杜明:这肯定的啊,她很喜欢PK的

记者:然后的要求是能够在荣耀上打赢她或者是……叶神……您怎么看?

杜明:我觉得只要努力没有什么做不到的!

记者:好励志!好感人!

记者:不过叶神有特意指出您

杜明:我?为什么要……我?和我什么关系啊……?

记者:叶神说如果是您去挑战他的话,他肯定要发挥200%的实力来阻拦你

杜明:哈?!

记者:大概是嫁女儿的爸爸的心态吧?

杜明:我好心塞啊

记者:杜明不哭,我是站在你这一边的!

杜明:谢谢QAQ

记者:对了,假如您有一位女朋友,对,就是咱们都不能说但都知道的,如果是有女朋友的话,会和她一起做些什么呢?就在今天情人节这样的日子里?

杜明:大概会组队去做情人节任务吧?

记者:除此之外呢?

杜明:打电话聊聊天吧,如果是异地的话

记者:也是啊,异地的话很辛苦啊

杜明:如果能够到她那边去的话,我当然会去啊,义无反顾啊

记者:痴情大法好//////

杜明:而且作为男方,要照顾女方一点才可以啊

记者:就冲你这个,我站定杜那啥cp了!

杜明:诶?

记者:哦哦哦,我的平板上有新的消息哦!

记者:嗯,是兴欣战队的指导叶修,他表示:“行啊,杜明那小子挺有诚意的啊,不过想要娶我们家的唐柔妹子,还请小周和小江赶快把聘礼拿过来……点心大大你说什么什么?杜明嫁到兴欣来?那也要让他们轮回赶快把嫁妆准备好!”

杜明:我……

记者:突然好心疼杜明啊!

杜明:我一时间有点脑子短路

记者:其实我也有一点啦,没关系没关系,大家都一样

【采访结束——】

记者:哈哈,大家情人节过得怎么样呢?是和自己的那个TA一起出门了?还是现在蹲在电脑前面看直播呢?都没有关系啦,谢谢大家支持这次的特别节目哦!对于轮回战队的各位,大家也应该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吧?借此说一下,轮回俱乐部在这次情人节推出了情人节特别版的海报和书签,如果想要购买的话可以戳视频下方的网址进行购买,购买情人节豪华礼包,将有机会获得剪影版铁质书签哦!现在已经开始预售了,大家想要的话,一定要赶快点击下面的网址哦!就这样啦,这次的特别节目结束了,谢谢各位选手和各位观众还有支持我们工作的各方!

我的废话——

情人节快乐(并不),好吧我就是那条单身汪QAQ

本来要割肉的结果磨蹭了半个小时删了又删还是没写出来怎么办QAQ

  217 15
评论(15)
热度(217)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