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轮回战队一日体验活动(全)

食用说明:

轮回粮食,周江+杜柔

AVG流程,总之也是日常+砂糖

合并了一下,全=上+中+下

 

【上:我是小明,我为萌萌哒代言】

 

您好,尊敬的粉丝,您已经成功购买轮回战队一日体验活动系统!

接下来请问您几个问题,请如实回答!

第一问:您希望在什么时间进行该活动?

平常的训练时期

 

第二问:您希望在什么地点进行该活动?

轮回俱乐部

 

第三问:您希望以哪位队员的身份进行该活动?

杜明

 

第四问:您是否希望您能够与兴欣的唐柔选手进行互动?

希望

 

第五问:您是否介意周江的情节?

不介意

 

好的,系统已经采集完资料,请稍等片刻,第一次进入系统需要二十分钟左右的时间进行数据包下载和解压,请耐心等待,等待期间您可以去做其他任何事情!

数据包下载完毕!

数据包解压完毕!

进入活动!

声明:请你不要做出任何ooc的行为,否则将会被强制退出系统!

 

这是一个天气晴朗的早晨,杜明缓缓从床上睁开眼睛,看了看床边的闹钟,还算挺早的,如果做一些其他的事情,并不会影响到准时去训练,那么现在该怎么办呢?

A.再赖赖床

B.刷刷微博

C.看看窗外的风景

 

杜明打开自己的微博,发现自己收到了几条关注人私信,看完了前几条后,他发现最后一条竟然是唐柔女神发来的,她在私信中说很希望能够有机会和杜明进行PK,要怎么回复?

A.当然愿意

B.有机会的话

C.……也行

 

杜明回复唐柔了之后,发现在犹豫该如何回复的期间,时间已经过去了不少,现在应该要去食堂了才能够赶得上早晨的训练。

那么要从哪一边前往食堂呢?

A.左边

B.右边

 

清早的走廊上静悄悄的,这时杜明突然听到前面传来一阵笑声,但一时间没有听出来那是谁,是否要凑近去看看呢?

A.还是算了吧

B.当然要看看

 

杜明觉得肯定要去看看才行,于是凑近,原来是轮回太后方明华,他正举着手机不知道是在和谁通电话,但看他那样嬉皮笑脸以及说话的语气,肯定是在——

A.和他媳妇打情骂俏

B.和他媳妇作日常汇报

C.觉得两个都有

 

杜明觉得方明华肯定以作日常汇报的借口在和他媳妇打情骂俏,不由感伤起了在天边的女神唐柔,叹了口气,如果现在走过去还要被闪瞎狗眼,还是换一边吧!于是他折返往前往食堂,遇到了吴启,要怎么和他打招呼?

A.早上好啊,吴启

B.哟,吴启

C.嘿,小启子

 

吴启和杜明招呼后,和杜明勾肩搭背地前往了食堂,在食堂看到了面前摆满了蒸笼的吕泊远,要不要借此机会和吴启联合吐槽他?

A.要

B.要

C.要

 

杜明和吴启联手吐槽了吕泊远,效果很微弱,他根本不理会这两个人,还在继续吃,这个时候周泽楷走进来了,要说些什么呢?

A.啊!枪王大大好帅!

B.啊!队长我是你的脑残粉!

C.队长早上好!

 

杜明对着周泽楷说:“队长早上好!”,然后吴启吐槽杜明说:“你今天怎么没有高呼来表示你的脑残粉地位?”,该如何反击他呢?

A.副队会让我加训嘤嘤嘤!

B.我是唐柔女神的脑残粉!

 

与此同时杜明的耳边响起江波涛的声音:“原来小明你这么期待加训啊?作为副队长,对于队员这样强烈的愿望一直忽视,真是对不起,从今天开始……”他想了想,笑着看向了周泽楷,“要不你就和小周或者孙翔多练习练习?对你很有帮、助哦。”其中莫名其妙的重音让杜明只觉得背后一阵发寒,这个时候要向谁求助呢?

A.仍然在吃的吕泊远

B.完全是在看热闹的吴启

C.刚进来还在袖手旁观的方明华

 

杜明突然灵光一闪,转向了现充的领袖方明华,疯狂眨眼来示意他救助,方明华不愧是轮回的太后,郑重地点点头,三言两语就化解了危机,杜明连忙感谢了他,他问道:“小明,我这样帮助了频死的你,你要怎么报答我?”

A.大明,那个是濒死

B.我请你吃大餐吧

C.我请你和大嫂吃大餐吧

 

杜明说道:“我请你吃大餐吧!就在食堂!随便你吃!”,方明华嘴角一抽,说道:“别逗了,我们在食堂吃饭本来就不要钱。”然后甩甩手不带走一片云彩就准备去吃早餐了,这时杜明突然觉得浑身轻松,酸爽地快要飞上天了,这个时候大家都已经坐下了,打算和谁坐在一桌呢?

A.已经在秀恩爱的周泽楷和江波涛

B在和媳妇儿发短信的方明华.

C.仍然在狂吃的吕泊远和围观蹭吃的吴启

D.自己坐一桌等翔翔

 

杜明走到了他们的那一桌,桌上各种各样的盘子摆的满满的,都不用自己起身再去拿早餐了,杜明觉得非常开心,随后和吴启聊起了前不久在论坛上发生的各种事情,就在吕泊远吃完了他拿来的最后一笼包子时,孙翔揉着还有些乱糟糟的头发走进了食堂,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这个时候吴启热情邀请他来这一桌一起,他就坐下来了,开始了狂聊不止的过程,直到方明华过来提醒训练的时间快要到了,才匆匆清理好了桌面,跑去训练室。

经过了一个上午的训练,你仍然觉得精力充沛,大家都已经陆陆续续到训练室外面透气了,这个时候你打算做些什么呢?

A.坐等午饭

B.去走廊上透透气

C.就待在训练室里

 

杜明缩在了自己的机位后面,万般急切地刷起了微博,想看唐柔女神有没有给你回复,但遗憾的是对方暂时没有给予回复,这个时候他觉得万念俱灰,抬头一看,发现江波涛正在和周泽楷说话,但由于迷之身高差,他有些吃力,这时周泽楷微微俯下身,笑了起来,双手还环住了江波涛的腰,江波涛也笑盈盈地搂上了周泽楷的脖颈,亲密无间,看到了此情此景,想要做什么?

A.继续躲着围观

B.偷偷出去透气

C.继续刷微博

 

虽然杜明觉得继续躲着围观也挺猥琐的,但还是忍不住想接受一下现充的感召,于是就蹲在了自己的机位后面,听他们两个说出了以下的对话:

“小周,你说我们今天晚上要吃什么呢?”

“午饭还没吃。”

“早上不是说了要吃炒饭的吗?”

“嗯。”

“所以我们现在可以来考虑晚上该吃什么了?”

“好。”

“其实最近天气还有点热呢,如果吃的太辣,容易上火的。”

“嗯……那……吃什么?”

“这么一说,我也不是很能想的出来……果然还是吃冰饭吧?”

“听你的。”

听完这段看似没有什么内容,实则让杜明的耳朵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的对话,他觉得十分悲愤,差点热泪盈眶,只好偷偷出去找好基友吕泊远和吴启,吴启对这种行为嘲讽道:“你真是不长记性,被闪了这么多次,还是没有一丝丝防备。”,吕泊远虽然看似道貌岸然,但他抖动的肩膀已经完全把他给出卖了,对此要如何反应?

A.我总有一天也会带着女神一起闪的!

B.搞得好像你们俩能闪似的!

 

一时间他们俩根本无法反驳,吴启只好说:“就你机智!”,就在这时,周泽楷与江波涛走了出来,江波涛对杜明微微一笑,他的后背有些发寒,但等他反应过来,他们两个已经走出这个走廊了,杜明也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该悲哀才好,只好在孙翔的“喂!我们今天去吃什么啊!”中高深莫测地点点头,说:

A.吃冰饭

B.吃炒饭

C.外面吃

 

到达食堂的时候,早就偷溜出去和媳妇儿挂电话的方明华已经笑着坐在了一张桌子上,他面前是一碗牛肉拉面,热腾腾的,感觉相当地好吃,杜明有些动摇了,但吴启仍然坚持说:“你都说要吃冰饭了!就吃冰饭!”,于是杜明只好叹着气站在周泽楷和江波涛后面,代表你们小桌排队等饭。

幸好此时人完全不多,工作人员也还没到午休时间,很快就排到周泽楷和江波涛了。

“小周,你觉得我们要打多少比较好?”

“嗯……普通量?”

“但是你早晨不是说好像有点吃饱吗?”江波涛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担忧,“要不我们再点一些别的?比如说……总之……嗯……要不再点汤羹好了,这样比较好,你觉得呢?”

“可以。”

“好吧,那就再来两碗西湖牛肉羹,嗯,小碗的就好。”

杜明觉得他的精神受到了深深的折磨,打菜的大婶是不知道他们俩到底什么关系,可问题是他知道啊,这一场看下来对杜明的精神而言是极大的摧残——杜明觉得他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所以在打饭的时候,大婶问了他三遍,他才反应过来,跟她说要四碗冰饭,杜明最后还是为了队友的胃着想,外加了四碗不同的汤羹——反正选手吃饭不用刷卡。

回到位置上,吴启已经在和吕泊远聊官方论坛的动态了,似乎是在说最近有些帖子的解析都相当不错,但是却没有被推荐,很可惜云云,把饭摆好后,要说什么呢?

A.话说我刚才又被闪到了 

B.今天下午我们有什么安排吗?

 

吴启听完后嘲讽地看了杜明一眼,然后说道:“看在你给我端饭的面子上,我今天还是不嘲讽你了。”,杜明听完觉得必须要反驳一下他,不然他会越来越嚣张,可问题是杜明在这方面根本不是他的对手,该找谁帮忙才会比较有胜算呢?

A.完全沉醉在吃中的吕泊远

B.好像很认真在听你们对话的孙翔

C.隔壁桌在发短信的方明华

 

杜明把求助的眼神投降了孙翔,孙翔郑重地点点头,说道:“你本来就不怎么嘲讽啊!”

一击必杀,杜明感觉吴启脆弱的小心肝都被孙翔伤透了,杜明满意地点点头,挑衅地看向了捂着胸口装病美人的吴启,说道:“哈哈哈,你看你,好柔弱啊,我马上就要匿名开个帖子来八一八你的娇柔!”,吴启就差翻白眼了,他说道:“小明,你信不信我拍一下你宿舍的墙壁然后PO到微博上艾特唐柔!满墙的唐柔!满墙的!”

他感受到了来自吴启的丧心病狂,只能内心流泪地吃完了冰饭。

午饭过后的休息时间到了,决定要去哪里呢?

A.大厅

B.训练室

C.宿舍

 

杜明犹豫了很久,还是决定回训练室,这样下午训练开始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啪唧到自己的机位上不用再挪窝了,就踩着轻快的步伐回到了训练室。这个时候他发现里面好像有人,而且他们还在说话,杜明不好意思马上进去打扰,只好靠在墙壁边上掏出手机刷微博,这个时候唐柔还是没有回复你的私信,他觉得有些无聊,只能苦哈哈地点开了兴欣的官方微博,上面有一些队员的照片,看着聊以慰藉,这时杜明听到里面的人对话的声音变得更清晰了。

“小周,说实话,我觉得你还是……”

“嗯?”

“算了,我觉得捏脸这种……比较适合女选手。”

“会吗?”

“嗯,你刚才是说要捏个我来着?我怎么看怎么怪。哪里都不像啊……”

“这样啊……”

“网上倒是有如何捏选手的脸的模,不过我觉得你的模型……不够帅啊,虽然说我是捏不出来的,我对这个真没什么研究,不过我还是觉得你这个真人比较帅一点。”

“谢谢。”

“那我现在是不是该说不客气了?”

“你确定?”

“当然不可能,所以说你在我夸你之后,还是别说谢谢了,违和感很强烈啊。”

“不觉得啊。”

“可是会冷场。”

“好像是……”

他还没听完就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幸好这个时候手机的震动拯救了他,原来是吴启给杜明发送了私信,杜明点开一看,里面是一张乍一看上去酷炫无比的图,吕泊远、吴启和孙翔三个人齐刷刷戴着墨镜,背景是方明华在发短信,下面还配了文字:你没来,怕了吗?

杜明顿时感受到了吴启的无聊度,但是他又很不服气,就当场自拍。

对于这张自拍图,打算配送什么样的文字呢?

A.怕个鬼

B.我比较帅好吗?

C.我这么酷炫,你怕了吗?

 

然后得意洋洋地把手机揣回口袋里,哼着小曲儿走到了走廊上的小窗台前面,外面的风景相当地漂亮,杜明吹了一会儿风,就听到后面有脚步声,原来是方明华,他笑着说:“训练快要开始了,你快点回训练室去吧。”

杜明看了看手表,果然已经快到时间了,连忙把手机丢到了收纳袋里,冲进了训练室。

又是半天的训练,杜明觉得有些累了,这个时候江波涛说道:“今天呢,我们决定出去聚餐,大家都一起去吧。虽然现在天气还挺热的,但是吃火锅完全是聚餐的必然选择之一,而且火锅店也很近。”

于念表示自己今晚有点私事,于是他就不去了。

吃完晚饭,周泽楷表示(江波涛代为转达)要和江波涛一起散步,让其余的人先回宿舍,吴启马上偷偷跟杜明说这是要在众人面前秀恩爱的可耻行为,结果音量一下子没收住被江波涛听到了,他笑着说道:“秀恩爱?有吗?我们只是普通地,要去散步啊。”

方明华听闻马上拯救了水深火热的吴启,当然是以“单身的人是永远不会懂我们这些人生赢家的情趣的。”这种丧心病狂的理由,让吴启感激之余还有点打人的冲动。

回到宿舍之后,杜明仍旧是临睡前刷了一下微博。

这个时候你发现唐柔已经回复了:“我很期待。”

杜明很高兴,却不知道要如何回复才好,该怎么办呢?

A.还是不回复了

B.回复“好好好”

C.回复“我也是”

 

没想到这次唐柔很快就回复了,她回复道:“那么,晚安。”

第一次得到女神回复的杜明十分开心,这个时候要回复些什么才好呢?

A.晚安

B.你要早点睡

C.……

 

您好,尊敬的粉丝,恭喜您第一次体验完毕轮回战队生活!

接下来请问您几个问题,请如实回答!

第一问:您对系统中的周江互动是否满意?

很好,但是什么时候能出不能描述的画面?

系统:很遗憾,暂时是不可能实现的,但今后可能会陆续推出VIP以及SVIP可见内容

我日

系统:对不起,系统无法识别您的问题

如果你不是个智能,我可能会相信

系统:对不起,系统无法识别您的问题

 

第二问:您对系统中的剧情如何看待?

能不能给于念一个好好说话的机会?

系统:谢谢您的建议,在今后的更新中将会改进

 

第三问:您对系统中的杜柔情节是否满意?

能不能让小明和柔柔谈恋爱呢???

系统:如果您购买了VIP,系统将为您提供与唐柔选手直面对话的服务,如果您购买了SVIP,系统将为您提供该项服务

呜呜呜QAQ又要攒钱惹

 

第四问:您希望系统能够开放什么样的内容呢?

R18,我要R18

系统:对不起,这项服务目前无法提供

那能不能出一款原创女性角色为主角的呢?

系统:目前系统暂不提供原创角色参与的服务

那选择小明能否和轮回其他队员谈恋爱?

系统:您可以去问问杜明选手的意见

可不可以加入打荣耀、挑战其他选手的内容呢?

系统:首先,您可能会因此砸键盘,其次,您可能会因此摔鼠标,所以目前不会考虑开放相关的项目

 

第五问:请对系统提一些合理的建议吧

购买VIP的内容里能不能加入翔翔?

系统:对不起,孙翔选手身价比较高,所以您必须购买SVIP才比较符合他的身价

我买了SVIP却发现没有周江的CG!快点出啊!

系统:现在正在加紧绘图中,稍安勿躁

我因为OOC太多次被冷冻了,时间好长,能不能缩短!

系统:请根据说明书以及公式书来完成剧情,不要刻意OOC,时间方面将会适当调整

 

退出活动!

返回初始界面!

是否观看CG?

对不起,您的CG库还空荡荡的,请加紧剧情哟!

是否观看一周目附赠攻略?

请选择观看内容:

杜明(可见)

吴启(x)

吕泊远(x)

方明华(x)

孙翔(x)

江波涛(x)

周泽楷(x)

 

附赠,杜明相关攻略内容——

1-请选择刷微博,不然你想要发展杜柔是不可能的

2-请选择当然愿意,要对自己的女神好一点

3-请选择左边,能够多看到方明华相关剧情

4-请选择两个都有,方明华对大嫂就是这么好

5-请选择嘿,小启子,会开启吴启相关剧情

(6-8)暂未触发,请继续努力【吴启-你这样叫我别人知道吗?】

9-请选择要,毕竟只有一个选项不是吗?

10-请选择队长早上好,你觉得江副的笑容令你发寒吗?

11-请选择我是唐柔女神的脑残粉,你将会看到更多的杜柔,周江不是这个看法谢谢

12-请选择方明华,他在这方面比较靠谱

13-请选择我请你和大嫂吃大餐吧,不要作死地忽略大嫂,这会损失一大段剧情

14-请选择就待在训练室里,这样才能看到更多的周江

15-请选择继续躲着围观,半途出去会被机智的周队和机智的江副发现的

16-请选择我总有一天也会带着女神一起闪的,你将会因此得到开启更多剧情的机会

17-请选择吃冰饭,你可以观赏到一大段的周江

18-请选择话说我刚才又被闪到了,这才是真正的日常

19-请选择孙翔,另外两个人根本没在听不要指望了

20-请选择训练室,系统只想说这里能够周江大法好,你信吗?

21-请选择我这么酷炫,你怕了吗,因为你没有孙翔选手帅

(22-30)暂未触发,请继续努力【方氏夫妇:能够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31-请选择回复“我也是”,这样才能加好感为什么你们就是不懂呢?

(32-36)暂未触发,请继续努力【唐柔:杜明,我听说……】

32-请选择你要早点睡,对女神要温柔一点



【中:我是大明,我为人生赢家代言】


您好,尊敬的粉丝,您已经成功购买轮回战队一日体验活动系统!

接下来请问您几个问题,请如实回答!

第一问:您希望在什么时间进行该活动?

平常的训练时期

 

第二问:您希望在什么地点进行该活动?

轮回俱乐部

 

第三问:您希望以哪位队员的身份进行该活动?

方明华

 

第四问:您是否介意杜柔的情节?

不介意

 

第五问:您是否介意周江的情节?

不介意

 

第六问:您是否希望与大嫂秀恩爱?

希望

 

好的,系统已经采集完资料,请稍等片刻,第一次进入系统需要二十分钟左右的时间进行数据包下载和解压,请耐心等待,等待期间您可以去做其他任何事情!

数据包下载完毕!

数据包解压完毕!

进入活动!

声明:请你不要做出任何ooc的行为,否则将会被强制退出系统!

 

这个早晨有一些热,虽然方嫂让方明华开电风扇,但是他又觉得下半夜可能会热,“阳奉阴违”地忽视了这个“命令”,结果早晨就硬生生被热醒了,一看闹钟,距离方明华平常起床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左右,实在是太早了,现在就算起床,到食堂去早餐都还没有准备好,所以他打算先待在房间里,这个时候你打算做什么来打发时间呢?

A.看书

B.刷微博

 

方明华点开了微博,发现首页仍然是蓝雨的不愿透露姓名的副队长的刷屏,而且内含各种深夜秀蓝雨食堂美味佳肴的报社,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个时候方明华突然想和媳妇儿诉苦关于电风扇的事情,又怕她还没起床,于是就发送了私信,私信的内容是什么呢?

A.媳妇儿,我意识到了电风扇的重要姓

B.媳妇儿,我意识到了天好像真的热起来了

C.媳妇儿,我意识到了听你的话的重要性

 

发送完毕后他又看了一会儿书,终于差不多半个小时过去了。方明华出门走在空荡荡的走廊上,周围非常安静,大家应该都还没有起床,直到你在走廊兜转了十分钟后,方明华遇到了江波涛,他好像还有点没睡醒,笑着点了点头,这个时候要说什么?

A.昨晚没睡好?

B.现在没睡醒?

C.昨晚睡在小周那里?

 

江波涛听闻,笑了笑,只是点点头,却并没有想要解释,方明华觉得自己大概是知道没睡好的原因,也就不多问了,就和他站在走廊的尽头,直到周泽楷走出来,方明华才跟在他们两个后面前往食堂。

半路上三个人碰到了吴启和杜明,后面跟着完全没睡醒还在揉眼睛的吕泊远和似乎在看风景的于念,打完招呼后,他们三个人表示要在这里等翔翔,江波涛认为这个时候大家组团去食堂却不带上孙翔非常不好,于是就决定留下来再等一会儿,在等的期间要和谁说话呢?

A.正在讨论唐柔的吴启与杜明

B.仍旧没睡醒的吕泊远

C.已经有点在卿卿我我的周泽楷与江波涛

 

就在吴启反驳杜明说:“说不定人家唐柔都不记得你是谁了!”的时候,方明华加入了对话,他说道:“那小明你倒是多和人家互动啊。”,杜明就差双眼含着泪花了,一脸感动地看着你,杜明接着说道:“大明!你真是个好人!可是我有在和女神互动啊!”

你这个时候应该如何回应他?

A.如果窥屏也算的话

B.如果跪求PK也算的话

C.如果把海报糊满墙也算的话

 

杜明听了方明华的话之后满脸都是“我再也不会爱”的表情,吴启正要给他最后一击,孙翔就出现在你们面前了,杜明感激着看着孙翔,虽然对方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他要这样,已经渐渐清醒的吕泊远当机立断说道:“因为杜明没吃药,觉得自己萌萌哒。”,孙翔点点头,认可了这个解释,大家完全不理会杜明的伤心欲绝,一行人冲向了食堂。

到了食堂之后,惯例地周泽楷和江波涛就以强硬的姿态霸占了一桌,方明华无奈地笑了笑,又是这样的日常,随后在他们都在讨论眼睛的闪瞎程度、毫无防备之时冲向了开放的窗口,抢先打到了一碗热乎乎的炒饭,心满意足。

和吴启、杜明、吕泊远、孙翔、于念坐在了一桌,早餐已经吃差不多了,这个时候打算做什么呢?

A.和媳妇儿隔空秀恩爱

B.和媳妇儿隔空秀恩爱

C.和媳妇儿隔空秀恩爱

 

方明华还是特别想和自家媳妇儿打电话,于是就从容淡定地掏出手机拨通了自家媳妇儿的电话,这个时候吴启吐槽说方明华是不秀恩爱不死星人,要如何反驳他呢?

A.嗯,这就是日常

B.有媳妇儿为什么不秀?

 

杜明对此表示:“我还能和女神秀恩爱呢!吴启你为什么都不来指责我呢?”,仍然在扒饭的于念笑了笑,说道:“如果窥屏也算的话。”,杜明听闻大喊:“这是个什么世道啊,连于念都开始欺负我了,还有没有天理了!”,方明华呵呵一笑,没有继续嘲讽,只是端着盘子拿到了收纳处,然后就准备去训练了。

到了训练室后周泽楷宣布了(江波涛代为表达)今天的训练计划,大家马上投入到了新的一天的训练当中。

不知不觉间居然已经到了中午,方明华伸了伸懒腰,走到训练室外把自己的手机从收纳袋中取出,上面有一个未接电话,是媳妇儿的,他连忙回拨过去,她说是不小心按错了,之后你们聊了好一会儿,她说要和同事出去吃饭了,才挂断。

这个时候他看到周泽楷和江波涛手牵手从训练室中走出来,江波涛看到方明华之后笑了笑,问道:“你中午要去吃食堂吗?我和小周今天要在外面。”

方明华深沉地点点头,说道:“没事,我是不会跟去的,会被驴踢的。”

随后就看到江波涛笑得一脸意味不明,他就连忙装作刚才什么都没有说过的样子,从他们身后走过,走向了食堂。

在食堂方明华看到了杜明,于是就坐到了他身边,他正在刷微博,而且还是在窥唐柔的屏,最可怕的是他把人家的微博全部给翻过去了,虽然说唐柔真的没发过多少微博,偶尔有发也都是战队活动的内容,但偏偏杜明就是看的很起劲,过了好久他才发现居然有人坐过来了,一脸惊恐地看着方明华,要怎么办呢?

A.沉默

B.调侃

C.转移话题

 

方明华说道:“你都把她的微博给翻遍了吧?还看?”,杜明嘿嘿一笑,说道:“你还不是天天窥嫂子的微博……还说我。”

方明华摊了摊手,不打算打击杜明了,只是端了两盘炒饭来,杜明一看,就说:“天,大明你到底是多喜欢食堂的炒饭?我记得你早上不也是吃这个来着的?什么情况?”

要怎么回答呢?

A.我乐意

B.好吃啊

C.我媳妇儿就很喜欢吃

 

杜明听完呵呵一笑,已经放弃和这个人生赢家沟通了,两个人沉默着吃起了炒饭,吃完的时候方明华发现孙翔风风火火地跑进来,后面还跟着吴启、吕泊远还有于念,突然有些好奇他们怎么会这么迟才到食堂来,就走过去问吕泊远这是怎么回事,吕泊远擦了擦脸上的汗,一脸无语地看着孙翔和吴启,说道:“这俩也不知道怎么抽抽了,说要比赛跑步。”随后于念在孙翔大喊“你才抽抽”的声音中补充道:“还要我们给当裁判,不跑完不准我们走。”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俩是傻逼吗?”杜明立马笑起来,完全不给孙翔和吴启面子,吴启当机立断双手按住杜明的肩膀开始狂摇,叫着:“我们这是体育精神!你个宅男!怎么会懂!怎么会懂!”得到了来自孙翔的好评。

方明华无奈地笑了笑,不准备掺和他们,走回了宿舍,在宿舍里稍微躺了一会儿,闹钟就响了,已经差不多要回去训练了。

在回训练室的某条走廊上看到了独自一人的江波涛,该怎么做呢?

A.打招呼

B.问“你和小周吃得挺快啊。”

C.问“小周呢?你没和他在一起?”

 

江波涛闻言笑了笑,说道:“他回宿舍了,很快就会回来,不要担心。”

方明华也就没有多问,和他两个人一起前往训练室,在路上他突然轻声问道:“你说我们这次还能拿下冠军吗?”

“是你自己曾经说过的,比赛是充满无数偶然的东西。”你其实不是太明白为什么突然江波涛会这样问,他经常和自己谈起队员的问题,可基本来说是很少和自己谈到这个方面的,方明华觉得有些惊讶,“你说的没错,我们是轮回选手,我们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当然是不论对手是谁的。”

他笑了笑,“我想,我可能是多问了。”

看他的脸色相当正常,方明华也就放心了,转而和他聊起了别的事情,走到训练室门口时,方明华发现里面还空荡荡的,江波涛说道:“你先进去,我就在门口等一会儿小周。”

一时间方明华都无力吐槽为什么他不和周泽楷一起去宿舍了,只好点头,走进训练室。

在里面坐着的时候,好像听到周泽楷来了,要仔细关注外面的动向吗?

A.要

B.不要

 

听到他们好像是在说话,勉强能够听得清楚。

“小周?你换好衣服了?挺快的。”

“嗯……”

“呃,这件衣服……是不是我那次不小心买到的超大的……”

“是。”

“怎么不找别的呢?这件穿起来怪怪的。”

“找不到。”

“都在衣柜里吧?多找找应该……”

“你等很久了?”

“还好吧?也就十几分钟而已,刚才还和大明聊了一会……”

“那就好。”

方明华听完突然感受到了平常吴启总是吐槽看秀恩爱会闪瞎狗眼中的闪瞎狗眼的感觉了,虽然现在方明华完全没有看到这个画面,但是光是想想,画面感就特别强。

这个时候要怎么平复自己的心情呢?

A.刷微博

B.听音乐

C.看风景

 

方明华点开了自己的微博,发现早晨发给媳妇儿的私信已经收到了回复,满心欢喜地点开,只见她回复道:“大明乖。”,顿时感觉寒风瑟瑟,自从被她知道大家都喜欢叫方明华为大明之后,她二话不说让家里的鹦鹉叫了中明,狗狗叫大明,还有一只小乌龟就巨明,方明华还认真地和她讨论过体型差距的问题,但该建议完全没被采纳……总感觉她在用手摸自家狗狗的头。

但方明华还是乐呵呵地回复了,和她不管说什么都是那么有趣。

在接下来的空闲时间中,方明华就听了听音乐,并欣赏了窗外的花园美景。

这个时候周泽楷和江波涛进来了,江波涛对他笑了笑,仍然有些意味不明,这个时候要怎么做呢?

A.也笑得意味不明

B也笑得意味不明

C.也笑得意味不明

 

江波涛肯定是猜到方明华听到了刚才的对话的事情了,方明华一向觉得他好像在这方面有点害羞,脸皮薄,虽然周泽楷本身是很喜欢在只有熟人在场的场合稍微地表示一下对江波涛的占有权的,但江波涛本人好像并不是太能接受,现在大概也是如此——害羞了。

方明华觉得自己真是机智无比,沉稳地点了点头,就继续看风景去了。

人都来齐之后,训练就开始了。

经过了一下午的训练,方明华觉得有些疲劳了,就在准备要前往食堂的时候,江波涛突然对队员们说道:“其实今晚,经理有点事要我们办,做做宣传,嗯,可能要耽误一下这次的晚餐了,说是要对我们的用餐进行拍摄。”

“用餐……拍摄?”连一贯不怎么当众发表言论的于念也发出了这样的疑问。

江波涛的神情有些无奈,“我也不是很明白,反正照做就是了,可能有些辛苦,没办法放开吃,拍摄结束之后,我们出去吃宵夜。”

得到了来自人民群众的赞同。

等到了食堂,饭菜都已经摆好了,要坐在谁哪里呢?

A.吴启和杜明中间

B.孙翔和吕泊远中间

C.周泽楷和江波涛中间

 

入座之后,就开始了漫长而不明觉厉的拍摄,等拍完所谓的晚餐过程,方明华抬头一看表,都已经快要九点了,而且果然是没法放开吃,根本没专心吃几口。

大家回宿舍整理了一下,就跟着江波涛去外面吃火锅了。

在饭桌上大家都聊的相当开心,最后吃完都已经是十点半了,差不多要回宿舍睡觉了。

于是大家就在已经有些安静的路上唱起了一首根本没在调上的歌,在宿舍楼下在孙翔意外在调的歌喉中收了尾,大家都上了楼,道了晚安。

终于整顿好了,滚到床上,惯例地打开了微博,正准备刷刷的时候,方明华发现媳妇儿又说了:“你今晚早点睡吧。不然要黑眼圈的哦。”

要怎么回复呢?

A.可是还想再玩玩

B.遵命

C.OK,以及你也是啊

 

您好,尊敬的粉丝,恭喜您第九次体验完毕轮回战队生活!

接下来请问您几个问题,请如实回答!

第一问:您对系统中的周江互动是否满意?

我已经三周目了,到底怎么样才能看到表达占有权的场面呢?

系统:制作组正在加紧开发,只要您购买SVIP,就可在第一时间享受该服务

可是我没钱QAQ

系统:呵呵

那什么时候才有可能免费呢?

系统:对不起,估计这一天是不可能到来的

我日!

 

第二问:您对系统中的剧情如何看待?

虽然是给于念说话的机会了,但是能不能给他个立绘?

系统:谢谢您的建议,在今后的更新中将会改进

我能不能窥嫂子的屏呢?

系统:您可以问问方明华选手的意见

 

第三问:您对系统中的杜柔情节是否满意?

可以是可以,所以到底能不能不购买SVIP就看到杜柔恋爱呢?

系统:系统也是很有原则的,不花钱,这都是不可能的

在这个剧情中,柔柔到底喜不喜欢杜明啊?

系统:根据现实情况,系统将进行调整,您可以在赛场上仔细观察

 

第四问:您希望系统能够开放什么样的内容呢?

我能不能扮演大嫂和大明谈恋爱呢?

系统:您可以问问方明华选手以及他的太太的意见

除了周江和杜柔我还可以观赏到什么样的cp呢?

系统:系统正在更新中,假如在更新后您购买了MVIP,您就有机会看到其他的cp,甚至可以自定义剧情的cp,还等什么?快拿起手中的充值卡!

你们什么时候开放于念的角色剧情?

系统:系统正在更新中,不需要购买VIP、SVIP甚至MVIP,只需要您通关,就可以获得相关隐藏剧情,其中就包含了于念的角色剧情

周江不够吃啊!!!

系统:系统无法提供更多,请您上论坛寻找相关内容

系统君,我能不能用这里面立绘做恋爱小游戏?

系统:您确定这是开放什么样的内容这个栏目的?

能不能加入轮回队员的感想?我听说他们都知道这个系统哦?

系统:正在和俱乐部商议,很快就会有结果,请耐心等待。

 

第五问:请对系统提一些合理的建议吧

周江的CG尺度太小了,能不能大点?

系统:对不起,我们需要照顾未成年的粉丝

我选择不看周江情节之后发现他们之间变得好冷淡,过了吧?

系统:系统正在更新中,将会在新版本中更新相关的友情向剧情

话说我不选和大嫂秀恩爱之后,感觉剧情好短,能不能再增加一点?

系统:系统正在更新中,将会在新版本中登陆方明华中心友情向剧情

我发现不看杜柔剧情,满满都是启明,是我的错觉吗?

系统:很遗憾,是您的错觉,目前系统还没有开发出这个cp,如果您有这方面需求的话,请在更新后购买MVIP,定制cp服务,您值得拥有

什么时候才有江周这个选项啊?我很急啊!

系统:更新后购买MVIP服务,将可以选择江周的剧情进行欣赏,请稍安勿躁

 

退出活动!

返回初始界面!

是否观看CG?

是否观看九周目附赠攻略?

请选择观看内容:

杜明(可见)

吴启(可见)

吕泊远(可见)

方明华(可见)

孙翔(可见)

江波涛(x)

周泽楷(x)

1-请选择刷微博,这样就可以和大嫂有更多的接触了

2-请选择我意识到了听你的话的重要性,讨好大嫂对后续剧情至关重要

3-请选择昨晚睡在小周那里,当然除非你并不想看害羞的江副的立绘

4-请选择吴启与杜明,打扰情侣卿卿我我是不厚道,千万不要这样

5-请选择如果窥屏也算的话,可以开放和于念的对话环节以及杜明的相关剧情

(6-10)暂未触发,请继续努力【于念:窥屏也是恋爱?】【杜明:你们都欺负我】

11-请选择和媳妇儿隔空秀恩爱,反正只有这一个选项不是吗?

12-请选择有媳妇儿为什么不秀,能够造成强烈的神级精神攻击,你值得拥有

13-请选择调侃或转移话题,缓和气氛是一个成熟而靠谱的人应该学会的

14-请选择我媳妇儿就很喜欢吃,你可以get到小明生无可恋的表情

15-请选择问“小周呢?你没和他在一起?”,

16-请选择要

17-请选择刷微博,听音乐总是可以听的,和大嫂聊天不是总是可以的

18-请选择也笑得意味不明,毕竟只有一个选项

19-除了坐在周泽楷和江波涛中间外,另外两个随便选,坐在一对情侣中间的可怕度,或许你们是无法想象的

20-请选择选择OK,以及你也是啊,对媳妇儿贴心一点不好吗?



【下:我是江副,我为????代言】


您好,尊敬的粉丝,您已经成功购买轮回战队一日体验活动系统!

接下来请问您几个问题,请如实回答!

第一问:您希望在什么时间进行该活动?

平常的训练时期

 

第二问:您希望在什么地点进行该活动?

轮回俱乐部

 

第三问:您希望以哪位队员的身份进行该活动?

江波涛

 

第四问:您是否介意周江的情节?

不介意

 

第五问:您是否介意出现一些周江的奇♂怪情节

来来来!我等好久了

 

好的,系统已经采集完资料,请稍等片刻,第一次进入系统需要二十分钟左右的时间进行数据包下载和解压,请耐心等待,等待期间您可以去做其他任何事情!

数据包下载完毕!

数据包解压完毕!

进入活动!

声明:请你不要做出任何ooc的行为,否则将会被强制退出系统!

 

江波涛睁开眼,带着一些疲倦,房间仍然是昏暗的,躺在身边的周泽楷仍然没有醒,江波涛看了看他的侧脸,这个时候要做什么呢?

A.直接起床

B.轻声对他说早安

 

说完早安后,周泽楷突然笑了笑,原来他早就醒了,他起身抱住江波涛,动作非常亲昵,抱得紧紧的,一时让江波涛有些不好意思,说道:“小周,你先放我去洗漱。”,周泽楷听完,笑着问:“先?待会继续?”

江波涛意识到自己好像是说错话了,连忙补充道:“没有,你让我去洗漱。”

“好吧。”周泽楷失望地放开了江波涛。

两人都准备完毕后,江波涛一推门出去就看到了一脸“我日了狗”的孙翔,孙翔眼神里满满都写着“我靠江波涛你怎么在周泽楷房间里”,江波涛心想你又不是不知道,嘴上说道:“我昨晚在和小周,彻夜长谈。”

然后也不管孙翔信不信,就和周泽楷扬长而去了。

走在去食堂的半路上,遇到了吴启、杜明和吕泊远这个固有三人组,你要怎么打招呼?

A.正常地

B.文艺地

C.蛇精病地

 

江波涛在周泽楷说完“早上好”之后也笑着对他们说道:“大家早上好,昨晚睡得怎么样呢?”除了杜明表示昨晚辗转反侧好像梦到了不得了的东西外,另外两个人都表示睡得超好,今天一定特别有状态训练。

这时候孙翔和于念、方明华从后面走来了,大家互相打完招呼后,孙翔说道:“我昨天听食堂大妈说,今天早上好像不供应早餐啊?”然后再于念一脸惊恐的表情中问道:“你们都不知道的吗?昨天经理还说了?”

“我靠早知道就听经理说废话了。”吕泊远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这下怎么办?”

这个时候怎么建议呢?

A.吃泡面

B.出去吃

 

江波涛提议说:“我们出去吧?现在街上人还很少,也不会被发现……发现了也不会有人对出门吃早餐有什么异议……我之前倒是到外面吃过,早餐摊或者是小吃店都还挺早开的,嗯,至少现在肯定是开了的。”

在说明了外面大概有什么之后大家都赞成出去吃,这时候方明华凑近你,小声问道:“你说之前到外面吃,是不是和小周?”

要怎么回答他呢?

A.沉默

B.……不然呢

C.是啊

 

方明华诡异地笑了笑,不说话,就跟在大队伍后面出了门。

俱乐部外面的小吃店还真的是不少,为了避免塞不下这么多人,江波涛选了最大的那家,大家进去之后各点各的,并且同时表示要让周泽楷付钱,理由是:“队长可是联盟的脸啊”和“谁叫队长这么帅呢”,在捞化都端上来好一会儿了后,江波涛还是没有想明白这二者与付钱之间的关系。

轰轰烈烈(?)地吃完早餐后,大家就回训练室去了,结果一到训练室抬头看了看表,才发现居然比平常还早了十几分钟,孙翔差点就要因为能够多睡十几分钟而提议以后都出去吃了——后来被旁边的吕泊远制止并说道:“如果你愿意被你的粉丝知道,然后边吃边被咔嚓咔嚓的话,我们不会阻止你的。”

经过了一早上的训练后,让大家散了,江波涛突然想起来下午的半天是要放假的,法定假期的一部分,于是就问周泽楷说:“小周你下午要干什么呢?”

“你?”周泽楷还一脸无辜地看着江波涛,江波涛只觉得自己的脸颊微微抽搐了一下,他说道:“小周,现在才中午,不要老是想这些。”

周泽楷沉思了很久,才问道:“那你觉得呢?”

要怎么回答他呢?(作为下午的行程)

A.宅在宿舍

B.出门逛街

 

听完江波涛的回答,周泽楷非常认同,江波涛觉得他一定是想起上次他们两个一起出门结果没掩饰好给认出来的悲惨画面——被满街(江波涛:很不幸我们去逛的是周边店)的人给追着,还有些不明真相的人也跟着凑热闹,那个画面,实在太美了。

宅也有宅的好处。

江波涛坐在周泽楷的宿舍里,两个人已经准备开始主机游戏了,实在是买了之后由于日常训练的关系,真的没怎么顾得上玩,装游戏盘的盒子都已经沾了不少灰尘了。

幸好两个职业选手对游戏上手很快,不一会儿就熟悉起来了。

打完也不知道多少盘之后,江波涛揉揉后颈,看了看钟表,现在是已经过了多久呢?

A.一个小时

B.两个小时

C.三个小时

 

江波涛不禁对周泽楷感叹道:“没想到时间会过得这么慢,我还以为三个小时都过去了,我们该不会还要继续玩到晚饭时间吧?”,周泽楷歪了歪头,说道:“也许要吧。”

“天哪。”江波涛差点就要怒摔手柄了,“我突然觉得还是出门比较好。”

对方听了后笑了笑,说道:“可以做点别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自从周泽楷说了那个“你”之后,在打游戏的过程中不论周泽楷说了什么,江波涛都觉得他别有深意——明明他心里知道周泽楷肯定只是在表达字面意思,就好像现在,听了这个“别的”,江波涛觉得整个人都有点不好了,连忙说道:“不不不,我们就打游戏吧,再打一会儿应该就差不多了,到时候再说。”

两个人又玩了一会儿,这个时候江波涛又抬头看了看表,这个时候过去多久了呢?

A.一个小时

B.两个小时

 

“结果还是很难熬啊……”江波涛已经有些有气无力了,看着周泽楷,“啊,所以说,我真的觉得有点……受不了啊……”他看着游戏上的画面,说道:“小周你这样玩两个小时不觉得累吗?”

“训练时间也很长啊。”

“话是这么说……”江波涛说着操纵着角色进入了大混战中,“毕竟荣耀的话,并不需要我操纵这么神奇的角色,然后以一打……多少?大概有……三十?就算是团队赛,就算是平常的训练,也从来没有这么多过啊。虽然这个比较简单一点。”

“累了?”周泽楷放下了手柄,将他的手指覆在了江波涛的双眼前,在开着空调的房间中对方的手指有一些地冰凉,但对于眼睛而言,这个温度特别地舒服,他也把刚才还攥得紧紧的手柄丢开,仍由主角迎来一次读档,将自己的手按在了周泽楷的手上面,小声地问道:“是有点……那我们接下来要做什么呢?”

幸好周泽楷没有继续之前的“你”的回答,很正经地回答道:“去外面走两圈。”

江波涛在心里头算了算,现在出去走上一个多小时再回来吃晚饭那是绰绰有余的,而且虽然很奢侈地开着空调,但外面其实并没有那么热,只是有太阳照射到的地方热一些,在俱乐部附近的公园里绿荫葱葱,应该还是挺凉快的。

于是他很爽快地答应了。那么在走之前要带上什么呢?

A.墨镜

B.遮阳伞

 

江波涛想了很久,最后还是觉得在一群大爷大妈当中戴着墨镜来回走动有些蠢,就在随手把放在周泽楷宿舍门口的遮阳伞给带上了,即便周泽楷说不会晒到,江波涛还是很坚持地要在暴露在太阳底下的时候撑开伞,还义正词严……当然说的很小声:“小周,你可是联盟的脸,能不能注意一点。”

最后妥协的还是周泽楷,在日常问题上他根本无法反抗江波涛的决定。

在公园里走了两圈,周围都是退休的大爷大妈,没有认识这两个疑似翘班没事干的青年,他们的出行也显得格外的轻松,江波涛对此评价道:“如果小周的脸没有那么好认的话,我们几乎每次逛街都可以享受到这样的轻松。”

“怪我咯?”周泽楷眨了眨眼,“我的错?”

江波涛无奈地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说道:“以后不要随便学,知道吗。”

这个时候前面出现了一个凉亭,要进去吗?

A.要

B.不要

 

两个人就这样在公园的鹅卵石道上走着,直到他们听到天空传来了轰隆隆的声音,江波涛刚觉得要不好,抬头一看,就看到细细的雨珠从天上落了下来,他正说着:“下雨了,但是幸好下得不是很大,现在回去还来得及……”雨好像就特别在照应他的话一样,毫无预兆地变大了,一时间把还没来得及撑开伞的江波涛和还在看风景的周泽楷给淋了个透。

“真的不是人工降雨?”江波涛撑开伞,对着周泽楷苦笑道,“早知道不那么说了。”

周泽楷却没在关注这场雨到底是吓得有多么大,只是看着江波涛身上的衬衫,说道:“快点回去吧。”

虽然说的确是有带了遮阳伞的,但两个大男人撑这么一把伞来躲避这么大的雨,其实还是相当吃力的,尤其是举着伞的周泽楷出于“不能让江波涛再淋湿了”的心理,一直把伞往对方那么偏过去,回到宿舍的时候周泽楷身上的衣物左半边都湿透了。

在到达宿舍门口的时候,江波涛发现了,这个时候应该是什么反应呢?

A.沉默

B.赶快把他拉进去换衣服

 

江波涛先是看着周泽楷把衣服给换完了才转身去找自己的衣服,这个时候周泽楷从身后将江波涛抱住,说道:“江,身上好冰。”,江波涛有些无奈地笑了笑,回答道:“没办法,淋雨了不是吗?换了衣服,过一会儿应该就没问题了。”

突然江波涛意识到好像以现在这个姿势继续下去的话,这个晚饭自己和自己的恋人恐怕是别想吃了,于是就微微将头偏了过去,在周泽楷耳边说道:“小周,让我先把衣服换了,不然待会儿吃不了晚饭,会饿的。”

“是啊。”周泽楷的语气中透露出了一些的遗憾,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回应呢?

A.沉默

B.笑一笑

C.点点头

 

于是江波涛就和周泽楷去食堂了,在食堂遇到了也是一副狼狈模样的吴启和吕泊远,吴启说这个天气真的是太反复无常了,根本不和天气预报一个画风,江波涛听后不禁笑了笑,这个时候要继续做什么呢?

A.叮嘱他们去换衣服

B.直接和周泽楷去吃晚饭

 

江波涛让他们不要就这么忍着,还是先去把衣服给换掉再来穿衣服比较好,虽然说大家都还是年轻人,体质也都还是比较好的,但难保不会因为这场雨就感冒了,那对于职业选手而言,很容易就会影响到状态。

虽然说吴启嘴上还说着这是怕他们俩特大号的电灯泡打扰到二人世界,但还是很感动地扯着吕泊远走了。

“真是的,为什么我自从当了副队长以后,就和老妈子似的。”江波涛笑着给周泽楷端来了他们之前考虑好要吃的东西,周泽楷听罢笑了起来,问道:“那我呢?”

这时要怎么回答呢?

A.老……老爸……子?

B.队长啊

 

周泽楷听完果然笑得更厉害了,江波涛无奈地说:“而且还是不爱说话的。”

“会吗?”周泽楷竟然还特别无辜地这么问了,好像他自己不知道他自己根本不喜欢说话一样,这还真不是什么没自觉,估计是他觉得他在江波涛面前话已经特别多了。

“当然会。”江波涛想了想,才继续说道,“你看,开发布会的时候,都是我在说,然后时机差不多了,你说‘嗯’,或者是‘没错’之类的,记者问你话呢,你也是用大概和人家半句,黄少三分之一句,那样的字数回答……我还要现场展现要如何揣测你的心理活动。刚开始开发布会,我那个心里都是跟打鼓一样的……喏,我现在说了这么一大句,你待会儿肯定是回答我那么几个字……”

“好吧。”周泽楷终于放弃为自己正名了,转移了话题:“吃饭吧。”

江波涛当然知道这人本就是这个性格,不太爱说话,能和自己说这么多那都是优待了,也没继续就这个问题调侃,和周泽楷一起埋头吃起了饭。

不一会儿,饭就吃完了,吃完饭后应该做什么呢?

A.等待其他队员

B.和周泽楷回房间

C.四处逛逛

 

回到房间后,江波涛伸了伸自己的胳膊,问周泽楷:“小周,我们接下来要做什么?”

“晚饭前……”周泽楷开口了。

这个时候要打断他吗?

A.打断

B.不打断

C.顺着他

 

您好,尊敬的粉丝,恭喜您第十三次体验完毕轮回战队生活!

接下来请问您几个问题,请如实回答!

第一问:您对系统中的周江互动是否满意?

哈哈哈哈哈最后的那个CG画的好!必须点赞

系统:欣赏即可,不要发布到网上,不然万一被查水表了怎么办

好好好,以后继续努力

系统:好的

我觉得选了江副后,全程周江简直高闪啊,单身汪根本受不住啊?!

系统:……那你不要选

我选我选我选!你别生气!

 

第二问:您对系统中的剧情如何看待?

闪死我了,我一直在幻想该不会轮回战队的成员真的过的这么水深火热吧哈哈哈哈

系统:如果有机会您可以在访谈中询问这个问题

老爸子是什么鬼?很魔性啊,能不能改改台词?

系统:这是为了和老妈子配对

像妈妈一样,像爸爸一样,不就好了?能不能改改,我看不下去了

系统:下次更新的时候将会改进

 

第三问:您对系统中的轮回队员形象塑造是否满意?

可以是可以,所以说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正经给于念一个立绘

系统:如果你花钱的话

系统QAQ不要这样啊QAQ冷门厨要哭晕在厕所啦QAQ

系统:下次更新考虑加入相关内容,会联系画师

谢谢系统QwQ

系统:不客气

能不能多给翔翔一点出场的机会啊?翔厨哭晕了啊

系统:这个……如果您非要孙翔选手搅合别人谈恋爱的话……不太好吧?

系统聚聚,我就想说,轮回俱乐部对面没有小吃街!

系统:下次更新会有工作人员前去实地考察,将会修正此BUG,谢谢提出,以及这个问题和形象塑造其实没什么关系吧

 

第四问:您希望系统能够开放什么样的内容呢?

我我我我——我想看启明!能不能有启明!

系统:您可以问问吴启选手和杜明选手的意见,如果他们不介意的话

说好的自定义cp,又不带于念玩QAQ系统,我想要于念和吕泊远谈恋爱QAQ

系统:系统正在准备下次更新,下次会带于念选手一起,但是自定义cp的内容不会像原本的cp一样多,请您慎重购买MVIP,不要买完再投诉

R18只有一张CG,系统你好抠门啊,能不能多一点啊

系统:系统正在更新中,不需要购买VIP、SVIP甚至MVIP,只需要您通关,就可以看到更多的CG,系统将会丰富CG图鉴,谢谢关心

杜柔不够吃啊!!!

系统:上次说周江不够吃的是不是也是你……快点去论坛,论坛大法好,那啥保平安

系统君,我能不能用这里面立绘做恋爱小游戏?

系统:上次好像也是你问的,经过我们的讨论,只要标明出处就可以,假如引起了争端还请删除,以及不要做出什么奇怪的内容,否则我们会被查水表的

什么时候开放小周的感想呢?好像其他成员都有了呢!

系统:这个……我们在与江副协商要怎么让周队和其他队员的内容长度相同……还请耐心等待,不要不开心,总会有的

 

第五问:请对系统提一些合理的建议吧

周江的CG尺度太大了,能不能小点?

系统:如果您是未成年人的话,请开启保♂健系统,我们有义务保护未成年人的双眼

我选择介意奇怪的内容之后,为什么会变得那么清水啊?我以为至少有个亲亲的!

系统:这说明您不是SVIP及以上的会员,如果您是VIP将会有拥抱的剧情,但如果您是普通用户,就只能观看清水内容,请多多支持我们

其实我觉得可以不要只是轮回内部的成员啊?我知道小江和王队还有许斌关系超好的!可以加上这种的剧情啊!

系统:暂时只要到了轮回俱乐部方面的授权,这个建议相当不错,假如微草俱乐部愿意的话,那么将会加入;其他俱乐部亦是如此,系统将会陆续更新

我发现好像这里面吕泊远x吴启x吕泊远的味道有点厚重?是我的错觉吗?还有,这个安利我吃了,有没有售后?我是MVIP!求CG!

系统:这个是有原因的,因为周江+杜柔,外加孙翔+于念还有非单身的方明华,就只剩下他们了,所以……这个大概是错觉……但是售后的话,为了圈钱……不是,为了广大玩家,我们还是要售后的,请放心

 

退出活动!

返回初始界面!

是否观看CG?

是否观看十三周目附赠攻略?

请选择观看内容:

杜明(可见)

吴启(可见)

吕泊远(可见)

方明华(可见)

孙翔(可见)

江波涛(可见)

周泽楷(可见)


1-请选择轻声对他说早安,如果你不想失去一张周泽楷侧脸睡颜的CG的话,那么请务必选择这个选项

2-请选择正常地,另外两个选项会给你积累一定的OOC值,达到了一定会的值的话,你就会被强制退出系统

3-请选择出去吃,其实吃泡面也是可以的,但是一群人一起吃太美情调了

4-请选择是啊,要诚实哦

5-请选择宅在宿舍,可以和周泽楷多多互动

6-请选择一个小时,可以观赏到更多剧情

7-请选择一个小时,可以观赏到更多剧情

8-请选择遮阳伞,因为你知道的,之后会下雨

9-请选择不要,会获得新的立绘哟

10-请选择赶快把他拉进去换衣服,要多关心自己的恋人

11-请选择笑一笑,这是触发最后那啥的剧情的必要条件

12-请选择叮嘱他们去换衣服,要多关心自己的队员哦

13-请选择老……老爸……子,要有乐趣,要有乐趣

14-请选择和周泽楷回房间,另两个选项就不能进入下面的剧情了,会直接第二天

15-请选择不打断,打断就不能那啥,顺着他就只是那啥

(16-20)暂未触发,请继续努力【周泽楷:你看我的枪】

  167 11
评论(11)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