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魏果】剃胡子

复健作,挺久没写文章手都生,也圆了好久没写魏果的遗憾

有BUG跪求提出w

“老魏,把胡子给我剃了。”陈果看着魏琛满脸的胡渣,露出了一个有点微妙的表情,还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剃须刀,看来是早有准备。她继续说道:“年纪轻轻的,留什么胡子,看着硬是多了十来岁,出去遛遛你,看着和干爹包养……咳咳,不是,那个,感觉就像忘年交一样,知道事儿的熟人还以为我这是有什么特殊的癖好……总之,把胡子给我剃了。”

结果魏琛把握住的重点显然非比寻常,他正儿八经地说道:“老板娘,我觉得你需要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做遛遛我。”

“这个……”陈果显然不愿意承认那完全是自己一时嘴快,还犟着说道:“难道我不能出门遛你吗!你看看人家狗狗,出门都比你勤快……陪我逛个街,才两家店就坐着捶腿,直嚷着要回来,要好好锻炼了,知道吗?”

对于女朋友的强词夺理,魏琛只好无奈而甜蜜地展现一下他那也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绅士风度——别名为老板娘厨,陪着笑跟陈果说道:“哪里哪里,老板娘你想遛就遛,老魏竭诚为您服务。”还要补充上一句:“而且由于您是钻石VIP,一切服务都是免费的。”

他不补充还好,这话一说陈果立马锤了一下他的肩膀,用恶狠狠的口气问道:“你还有普通会员?VIP?黄金VIP?”

“呃,这些都是你的历程,予以保留。”魏琛还很一脸享受地看着陈果,“这都是你的成就啊,比如魏琛恋爱中的第一名也是最后一名普通会员,第一名也是最后一名VIP,第一名也是最后一名黄金VIP,至高无上,何等殊荣!”

陈果差点就被他那高亢的语调给弄蒙了,幸好她还握着剃须刀,那个真实的触感一下让她想起来原本的目的了,硬是把剃须刀塞到了魏琛的手上,说道:“作为你的钻石VIP,不管有没有权力让你剃胡子,我都要让你剃胡子。”

“好吧好吧……”魏琛很显然完全不愿意舍弃自己的胡子,“但是老板娘你忍心让这些陪伴了我多年的小胡须就这样离开我吗?”

惊为天人的言语自从让陈果给听到后,她满脑子都是“小胡须”这三个字,来回飘荡,还是初号加粗的,等她好不容易暴力赶跑了这种魔性的脑电波,才问了一句完全和根本目的无关的话:“你……你这是和谁学的?”

“哦,老夫无师自通,独门秘籍,绝不外传。”魏琛还以为这样可以顺利招来陈果的猛烈吐槽,于是就可以借此成功转移话题,保住他那帅气的胡须,结果陈果这次完全没被吸引到注意力,依旧是抓着他手腕:“快点剃!就在这里,我还带了镜子!别想耍赖!”

这下连借口都没了,魏琛有些沮丧,突然灵光一闪,转头问正在掏化妆镜的陈果:“诶,果果,你咋突然想起来要我剃胡子了呢?”

“第一,如果你不是天仙妹妹,就别叫我果果;第二……呃,为什么啊?这个……”陈果有些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尴尬地把眼睛撇到了别的地方,不再直视魏琛,魏琛是个优秀而且资深的的机会主义者,这么大一机会摆面前,真是不顺着爬都对不起自己,于是乘胜追击道:“你如果不说为什么,我是不会剃胡子的。”

这还真是戳到了陈果弱处,她还就是不乐意把原因给说出来,就这么在房间里站着和魏琛僵持着,即使有那么个不开眼的网吧小弟推门叫老板娘,陈果也没就这么走了,而是把人家赶走后直接把门一咔嚓反锁:“我还不管了,你到底剃不剃胡子?给个准话,反正不管你答不答应,你都要答应,干脆直接答应算了……”

魏琛差点就真举手投降放弃治疗了,但也不知道是脑袋里哪里又迸发出一丝灵光,他忽然说道:“我也不管了,老板娘你不告诉我你为啥突然要我剃胡子,我是不会从你的!”

“老魏,你以为我真的不敢强抢良家妇男吗?”

冷静下来一想,感觉陈果可能还真敢,毕竟她又不是没有在醉后把魏琛按到墙角壁咚的经历——虽然魏琛对此异常享受,但魏琛仍然是顿时觉得这间房间真是哪里都不安全,危险随处可见,他当机立断举起双手:“陈警官,我可是良民啊,你可别错怪好人。”

“好,那你告诉我,你干嘛对你的胡子这么执着!明明剃了也是……”陈果突然微微地脸红了,然后撇过脸,小声地说道:“也是挺帅的……”

“老板娘,你这美人计真是越使越顺溜啊,和去年比起来,这个显然是已经把技能给点满了。”魏琛还毫无危机感地摸了摸自己的胡须,妄图脑补成花白的大长条,“啧啧,估摸着老夫这个抵抗力都快要承受不住了啊。”

不料老板娘根本没在听他说什么,一个健步冲到魏琛身边扼住命运……不,魏琛的手腕,在对方还有些茫然的时候已经硬生生给抬起来,接近下颚了,还笑着说道:“没事,老魏,你接着侃,我听着呢,不要动就行了。”

有那么一瞬间魏琛觉得自家女朋友说不定特别有成为黑帮老大的潜质,还是那种端个茶盏做办公室喜欢笑着阴人的那种。

“不不不,老板娘,你住手,住手。”魏琛仗着身高优势踮起脚,这下陈果举起他的手就真是相当吃力了,她仍然固执地也踮起脚,可惜穿的鞋硬邦邦的,限制了拉伸长度,魏琛就借此机会把手给抽出来,还心有余悸地摸摸手腕说道:“哎哟喂,老板娘,你对你曾经风一般英俊的男朋友能不能好一点?这个差点就要出人命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陈果给揉了脸:“你居然还敢说!”期间伴随着魏琛坚持要开口而发出的呜呜声。

“快点把手放下来啊!”陈果左手搭在魏琛肩膀上,右半边身子往上努力去够,可仍然没法拿到剃须刀,她有些恼怒,可又真的不想和魏琛说让他剃胡子的原因,有些生气地一甩手,说道:“不剃就不剃,搞得好像我在逼你一样。”

虽然有那么一瞬间魏琛内心绝对浮现的是“难道不是吗?”,但他的意识中最后还是哄女朋友占据了绝对优势,于是魏琛连忙说道:“没有,没有,哪里的事!老板娘你那是劝导我改邪归正!怎么是逼我呢!我都没感觉出来!”

“哦,那你愿不愿意改邪归正啊?”陈果看着魏琛的眼睛很认真地问道,魏琛被她搞得有些后背发寒,那架势颇有种“你不愿意也要愿意”的意味在里头,魏琛只好说道:“好吧,那你到底对老夫的胡子是哪里不满了?老夫改还不成吗……”

陈果一字一顿地说道:“对于它的存在。”

“那就算了。”魏琛是这么回答,可他又觉得这么和陈果闹腾下去也不是个办法,陈果那是多执着的人他还不知道,这么僵下去估计今年春节还能和他谈人生谈到该不该剃胡子,那多浪费良辰美景,太伤感情了。

他想了想,可问题是现在还真想不出个办法,重要的是魏琛也不知道怎的,就是有些不想把他那显得邋遢的胡子给剃去,爱护得紧,于是他便说道:“那好吧,你等等。”于是便在陈果的点头首肯下,将他方才忽从心生的计谋在脑内演示了一遍,顿觉得自己这下真是今日机智的大脑中最神来之笔的一出了,不由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陈果这下是真的不明白对方为什么突然笑得这么起劲了,刚才分明都还不情不愿的,就像是个扭捏的黄花大闺女似的,这一笑得跟朵大褶子花儿一般的神情不禁让陈果恶寒,“你可让我等上好几分钟了,想清楚了没?”

“哦,老板娘,你过来。”魏琛招了招手,“哎呀,不要干站着,过来过来。”

这姿势真是不忍直视,陈果暗地这样吐槽了明明是自己找来的男朋友,脸上还有些不乐意,心底里怎么想的那也就不好说,说不定还有些小期待——当然陈大老板那是绝对不会承认的,她边走还嘀咕着:“有什么事不能隔着说,还非得走过去,什么玩意……”

随着陈果那疑似小碎步的步子踩得越近,魏琛就越是为自己的伟大计划而感到自豪,他甚至觉得这是在与陈果恋爱上解锁的新成就,无法逾越。

终于在他们之间仅有十多公分距离时,魏琛忽然伸手把老板娘拽到自己面前,低下头,在陈果似乎已经意识到什么而闭上眼时,他吻上了陈果那还残留着绿茶所晕染的清香的唇角,又得寸进尺地进行了一个餐后深吻。

但魏琛的得意也就持续了一会儿,这种满溢在内心的得意洋洋,终于在陈果轻声说道:“不行,还是好扎……”中脆弱地破碎了——这和一般的剧情走向不太一样啊!

更新计划是,周五更一篇,周六更一篇,周日看情况,开始恢复
结果根本来不及_(:3」∠)_

  73 10
评论(10)
热度(73)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