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轮回男神教画风还能不能好?(15)

1-3  14

喻总生快啦,虽然完全没刷到喻总的时髦值啦www

时间:第十赛季后的某个时间

cp向:主轮回粮食,含周江and杜柔,其余量极少少少少

附加:私设大概成山

说明:明天放出16和稍微修饰过逻辑的完整接龙w

【有BUG请指出哦w】


修改于2015/03/14


15-(接龙篇-中)

一叶之秋:嗯,私聊结束,接下来终于又是本大爷大展身手的时刻了

残忍静默:这画风哪里不对

云山乱:+1

笑歌自若:快快快,让我们看看你的机智!

残忍静默:大明简直丧心病狂

一叶之秋:哼

一叶之秋:对方冷冷一笑,却没有说话,只是看着索克萨尔

云山乱:……那个你们等会儿!我要想想

残忍静默:烦,能快点不?

无浪:+1

吴霜钩月:+2

笑歌自若:+3

一枪穿云:快

云山乱:剑客心道不妙,难道面前的暗无天日竟是要对他们出手了吗?!

笑歌自若:我们这样黑他是不是不太好?

云山乱:OJZ我相信待会的展开肯定就和他没啥关系了

笑歌自若:行啊,不能这样随便黑的,所以说——

残忍静默:难道还有什么别的能展开的[惊恐]

无浪:不详的预感

云山乱:所以说……我觉得副队肯定要……

笑歌自若:终于暗无天日叹了口气,问:“你们为什么要到这里来?那条龙……早就已经不是原来的那条龙了……难道……君莫笑没有和你们说起这件事吗?”

吴霜钩月:之前还说什么不止是龙,为什么现在又说不是原来的龙了

无浪:好乱

一枪穿云:+1

笑歌自若:我的接龙技能点的满满的

一叶之秋:为什么那么得意

吴霜钩月:吐的一手好槽

残忍静默:索克萨尔心下一转,君莫笑?那件事竟然他终于也插手了吗?

吴霜钩月:所以说我已经不知道要怎么接下去了

云山乱:给小明点蜡

笑歌自若:哪件事啊我去

无浪:不是你编出来的吗OEZ

笑歌自若:我只是随便说说,你们不要介意

吴霜钩月:还没等索克萨尔回过神来

残忍静默:所以说,心疼队长

吴霜钩月:点蜡

笑歌自若:小明简直了

一枪穿云:说时迟,那时快

云山乱:队长你这样太破坏夫夫和谐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残忍静默:心疼副队

吴霜钩月:心疼

笑歌自若:心疼

无浪:即使是这样我也是能够拉扯出一个新局面的

云山乱:为什么要用这样的动词……

笑歌自若:就是说= =

无浪:一道漆黑色火焰挡在了索克萨尔与剑客中间,暗无天日正要去救,只听到野兽一般的绝望的嘶吼,他睁大了眼睛,无法置信——那条龙,还活着?!

一叶之秋:卧槽什么鬼啊

笑歌自若:龙是FFF团的?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找的一手好槽点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能忍啊

一叶之秋:哼,这点难题怎么能难的倒我呢!

一叶之秋:剑客大怒

无浪:这分明就是队长的画风

笑歌自若:+1

云山乱:+2 队长快点收版权费

残忍静默:+3 瞎说啥队长连专利都没申请呢

吴霜钩月:+4 憋瞎扯了快坐等了吕泊远逆转乾坤

云山乱:你们非要我来神转折吗

残忍静默:不然呢?![惊恐]

无浪:对对对必须的

云山乱:让我深思一下

笑歌自若:说好的大义凛然都不见了

云山乱:剑客正要越过火焰,却被一旁的暗无天日拦住,只见他诡异地笑了笑,浑身上下燃起了火焰,只是一瞬间,又灭去,站在原地的已经是另一个人了!

笑歌自若:呵

笑歌自若:你以为这样就能难得倒我了?

笑歌自若:那正是无浪

无浪:喂

一枪穿云:点赞

云山乱:点赞

残忍静默:跟着点赞

一叶之秋:点赞

吴霜钩月:点赞,32个

无浪:能不能别把我扯进去OJZ

一枪穿云:不能

笑歌自若:结局从你说那条龙叫一枪穿云开始就注定了[远目]

残忍静默:副队憋哭

云山乱:站起来……?

无浪:喂!

残忍静默:无浪勾起一抹诡异的微笑,说:“夜雨声烦,你现在是不是气得想要屠龙?那你还是死了这个心吧,只要有我在一天,你就别想碰到那条龙。”

残忍静默:好哒现在可以哭了

无浪:[再见]

云山乱:SO 心疼

笑歌自若:小江只能小周疼

一枪穿云:嗯

无浪:所以为什么我又躺枪了

吴霜钩月:剑客不甘地想要说些什么,可是无浪已经把他的嘴粘上了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快人心

云山乱:大快人心

一枪穿云:+1

笑歌自若:大快人心

一枪穿云:很黏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我也是醉了

云山乱:副队你现在要怎么搞

笑歌自若:心疼

吴霜钩月:所以说真的大快人心啊

无浪:杜明……

云山乱:杜明丧心病狂

笑歌自若:杜明丧心病狂

一叶之秋:杜明丧心病狂

残忍静默:杜明丧心病狂

无浪:索克萨尔看到这一幕,心急如焚,连忙用了一张符纸,召唤出另一个剑客,也不知道是用了什么咒术,竟然把那边的夜雨声烦与这剑客交替,那叫吴霜钩月的剑客的嘴还替夜雨声烦被黏住了!真是不可思议啊!

残忍静默:小明,来来来,别哭

笑歌自若:心疼小明

云山乱:好好的一个术士为啥这么像召唤师

残忍静默:这么说来夜雨声烦其实是索克萨尔的召唤兽?![惊恐]

无浪:这个设定好可怕

一叶之秋:你们给我住手,说好的童话故事呢!

云山乱:他get到了这样的重点!

无浪:那你来逆转一下

残忍静默:对对对

一叶之秋:那肯定的!没有什么事是机智的我办不到的!

一叶之秋:夜雨声烦还是不解气,与索克萨尔说了一大句,索克萨尔缓缓点点头,让无浪心中发寒的不是他仍然带着一贯的微笑,而是他居然在这个时候举起手中的灭神的诅咒对着无浪一点,他原本的衣服在一团柔和并且圣洁的光圈中变成了公主裙!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公主裙简直GJ

一枪穿云:好评

云山乱:翔翔版公主裙,好评如潮

一叶之秋:(╯‵□′)╯︵┻━┻

无浪:……

笑歌自若:什么时候开始术士的功能这么全面了[泪]

云山乱:说了一大句又是什么鬼hhhhhhh

吴霜钩月:其实夜雨声烦说的是:“美少女变身X7”,替索克萨尔念了咒语,不要谢我,这是我应该做的

残忍静默:然后是不是还要南瓜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我是绝对不会接受这个展开的

笑歌自若:可是你还要排队才能更改剧情啊(为什么是7啊混蛋

吴霜钩月:而且前面居然有5个人之多

云山乱:以及我发现,根本就是副队自己让翔翔逆转成童话的

一叶之秋:(╯‵□′)╯︵┻━┻

云山乱:所谓自作孽……咳咳咳啊

笑歌自若:心疼

残忍静默:心疼

吴霜钩月:心疼以及是什么样的公主裙求远远描述一下

无浪:求别

云山乱:没事

云山乱:我已经打好了就欠个ENTER了

云山乱:多么美丽的公主裙啊,无浪自己也惊呆了,一时间完全忘记了自己是蓝孩子的设定,沉浸在了十八重粉色流苏和三十六重透明蕾丝边装饰下的金边绣花蓬蓬裙中了,他摸过胸口,那里还静静地躺着一串甜美可爱的真·糖果项链——可以吃的吧!

笑歌自若:哦!无浪差点惊呼出声!他从未想象过这样的画面!

云山乱:大明你这是作弊

无浪:……

残忍静默:大明简直丧心病狂

无浪:喂

无浪:吴启快住手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多豪华的公主裙啊这样强调数字

吴霜钩月:忘记了自己是蓝孩子的设定又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ORZ

一枪穿云:[笑]

无浪:江波涛对轮回全员好感度-1000

笑歌自若:小周你管管他

一枪穿云:我也?

残忍静默:夜雨声烦茫然地看着无浪头顶上镶嵌了二十五颗八心八箭钻石和二十五可万里挑一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千足金王冠,说道:“索克萨尔索克萨尔我只是说要把他当作龙的祭品为什么你要给他穿上这种衣服啊我去他那泡泡袖上荷叶边也太多了吧什么情况啊虽然说我是觉得如果穿在一个女孩子身上挺好看的啊但无浪是男的啊我去他耳朵上那两颗什么鬼啊红宝石吗为什么那么闪啊本剑圣的眼睛都被闪瞎了好吗好吗好吗!”

无浪:……你是不是还要说无浪同款王冠只要998

一枪穿云:……

无浪:哦,看你表现喽^ ^

云山乱:副队你以后能不能别和四大战术师玩

残忍静默:副队还很喜欢和王队玩呢ORZ

笑歌自若:不管了!杜明交给你了!快发展剧情!

一叶之秋:等一下!

一叶之秋:当祭品献给龙请一定要穿水晶鞋

无浪:又不是灰姑娘

云山乱:+1

一叶之秋:我不管

笑歌自若:这孩子好任性[惊恐]

残忍静默:水晶鞋可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啊

无浪:这和无浪又有什么必然的联系

残忍静默:一套豪华如此的公主裙却没有水晶鞋不是扯蛋吗

一枪穿云:就是

无浪:= =

吴霜钩月:无浪正要质问索克萨尔,却发现原地已经只剩下一个紫黑色的神秘法阵——他们居然跑了,他愤怒极了,用自己脚下水晶鞋一跺地,本想就这样直接冲出去去找附近的牧师石不转解除这个邪恶的“诅咒”,却看到自己的脚下开出了数朵各色各样的花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啊步步生莲?!

笑歌自若:你平常都看得什么鬼小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还有七彩的头发和顺着脸颊流下的五彩的泪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霜钩月:没点神奇的特点怎么成为祭品[理直气壮]

一叶之秋:卧槽他说的好有道理

无浪:我一时间有点无法反驳

一枪穿云:他想:我一定要嫁给龙

无浪:但是我的机会就要来了!

无浪:……

笑歌自若:江波涛好感度-1000

云山乱:谁让副队你自己说龙叫一枪穿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歌自若:以及自打脸辛苦了hhhhhhhhh

残忍静默:只有我注意到队长打了这么多字这个重点吗

吴霜钩月:我根本停不下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我只好这样了^ ^

无浪:无浪哀叹:即使那条龙早已经不是自己曾深爱过的一枪穿云,已经是另一条龙了,他也要作为祭品吗?答案是必然的,他只能去了!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残忍静默:?!

云山乱:?!

笑歌自若:?!

无浪:^ ^

云山乱:翔翔!交给你了!

一叶之秋:交给我吧!以及(╯‵□′)╯︵┻━┻

残忍静默:但即便如此这套公主裙你是不是忘记脱下来了

无浪:……

无浪:啊,是忘了


今天没有小剧场ORZ

16+完整接龙

  319 23
评论(23)
热度(319)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