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轮回男神教画风还能不能好?(14)

1-3  12-13

时间:第十赛季后的某个时间

cp向:主轮回粮食,含周江and杜柔,其余量极少少少少

附加:私设大概成山

说明:就是一个轮回群内怒刷男生宿舍梗(?)的逗比欢乐文

【有BUG请指出哦w】


修改于2015/03/14


14-(接龙篇-上)

一叶之秋:我们来故事接龙吧!

云山乱:我是没什么意见

笑歌自若:+1

残忍静默:+2

吴霜钩月:+3

一枪穿云:+4

无浪:你们还给不给我选择的权利了ORZ

云山乱:不给

残忍静默:副队你要多参与集体活动,知道吗?

无浪:好吧……

无浪:你们谁要先开始

笑歌自若:他说着说着就屈服了

云山乱:就按刚才的顺序,翔翔先来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我先就我先!

一叶之秋:对了要讲什么类型的故事

残忍静默:童话故事就可以了[捂脸]

无浪:接龙的记得加粗

一叶之秋:从前有一个王国

云山乱:那里有着美丽的风景和淳朴的人民

笑歌自若:在王国的深处有一座巍峨的城堡

残忍静默:城堡里锁着一只会喷出地狱之火的恶龙

云山乱:卧槽说好的国王王后王子公主呢?为啥是恶龙

笑歌自若:而且还是地狱之火???

云山乱:这个年龄不该有中二病了吧?

残忍静默:不服来战

吴霜钩月:我才比较苦逼啊,这个怎么接QAQ

无浪:心疼

吴霜钩月:但这只恶龙因为一位强大的勇者的封印而沉睡着

笑歌自若:心疼队长

一叶之秋:+1

云山乱:+2

残忍静默:+3

吴霜钩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队长你要相信我啊

云山乱:@无浪 居然当面挖墙脚

一枪穿云:呵

吴霜钩月:我脆弱的心灵累感不爱

一枪穿云:已经千年

云山乱:队长太机智了

无浪:这真的不是和有些队伍的队长学坏了吗?

残忍静默:千万别说出来,会被诅咒的

笑歌自若:没事我是圣职系的可以化解

一叶之秋:牧师说个蛋

无浪:所以千年以来王国的人民都过着幸福安康的生活

云山乱:副队机智地化解了一场战斗

残忍静默:即使他能抗十字架挥来挥去玩战斗牧师他也并不能战斗啊

笑歌自若:我是个生性宽容的人

一枪穿云:嗯

云山乱:赶紧+1

残忍静默:+2

吴霜钩月:+3

一叶之秋:直到有一天

云山乱:人干事?!

无浪:简直心疼

吴霜钩月:笑看

云山乱: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云山乱:啊,我有主意了!!!

云山乱:那天风和日丽

笑歌自若: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

云山乱:并不能

残忍静默:方明华好感度-1000

无浪:看来没有达到HE的机会了

云山乱:我不需要的好吗

残忍静默:嫂子都打出结局CG了,是没你啥事

云山乱:滚滚滚

一枪穿云:嗯

吴霜钩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歌自若:我不会被这些事情所干扰的

残忍静默:大明真男人,好酷炫

一叶之秋:没开挂?

云山乱:年度神吐槽

笑歌自若:就让我来拯救这场接龙吧!

笑歌自若:正当农民满心欢喜地收割稻谷的时候,突然

残忍静默:……吴启好感度-1000

笑歌自若:我有媳妇就行了要你好感度干啥

云山乱:居然秀了起来[惊恐]

无浪:简直丧心病狂

残忍静默:但即便如此我还是有了对策

残忍静默:一阵狂风吹过

吴霜钩月:我就知道你要这样,我已经准备好了

吴霜钩月:引着漫天的稻谷飞向了陈旧的城堡

无浪:很文艺嘛

笑歌自若:让我一瞬间对杜明有了全新的认识

一叶之秋:等等我知道龙要醒了对吧

残忍静默:也对,就是这个展开

无浪:……吹过和龙醒有什么必然联系,吹过去的话就说明是反方向啊

云山乱:[惊恐]

云山乱:难道还有个BOSS?

一枪穿云:一个人举起了法杖

云山乱:队长,我知道你话少

云山乱:但你这样要副队怎么接……

无浪:一道柔和的光芒伴随着狂风投射在城堡的一座瞭望灯塔上,映出了漫天的色彩,幸好农民们已经在光芒下睡去,否则定要惊讶:这不是魔法吗?!

云山乱:神打脸

残忍静默:感觉这个故事一下子就不像一般的童话了

云山乱:大概是玄幻故事

笑歌自若:我只想说,为什么他的接龙那么长

一叶之秋:呃

一叶之秋:地面强烈地震动了起来

吴霜钩月:等等这其实是个陷阱啊看似很长实际上根本接不下去啊!

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被翔翔打脸了[泪奔]

残忍静默:让你女神来和他大战三百回合吧!

吴霜钩月:我拒绝[doge]

云山乱:一个身穿奇装异服、五彩斑斓的举着伞的人破土而出

一叶之秋:什么鬼

笑歌自若:地心斩首术?

残忍静默:我感觉故事的性质一下子就变了

云山乱:我就是这么任性

无浪:走向已经有对不对了

一枪穿云:就是

云山乱:接龙就是任性

笑歌自若:他把伞指向那个人,说:“索克萨尔你不是想释放在城堡上的龙吗,你必须先打败我才可以!”

无浪:这个故事太任性了

笑歌自若:给我等等,为什么术士能释放那么神圣的技能?!

残忍静默:这种BUG我们就忍了,等接下来啊!

云山乱:吴启,接下来是你好吗

残忍静默:我……我……[泪奔]

云山乱:心疼没自觉的吴启

残忍静默:这时一个剑客跳出来大喊:“该死的君莫笑你有本事和我单挑啊找索克萨尔算是什么啊我们来单挑单挑单挑单挑啊不对你说什么索克萨尔要释放那条龙这怎么可能呢索克萨尔是不会干这种事的当然就算他这样做了我也会无条件支持他的对吧对吧对吧对吧索克萨尔?”

吴霜钩月:索克萨尔看向远方的城堡,那座沉睡着一条龙的城堡

无浪:这个定语句式

笑歌自若:好高端

一叶之秋:坐等坐等,好紧张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他笑了

残忍静默:队长……

云山乱:队长……

无浪:即使是这样我也要接下去吗……

笑歌自若:委屈你了

残忍静默:委屈你了

吴霜钩月:委屈你了

一叶之秋:委屈你了

云山乱:委屈你了

无浪:这时周围一片寂静,索克萨尔缓缓开口:“君莫笑,你以为我要释放的真的只是这条龙吗?”

笑歌自若:完了我也开始紧张这故事的展开了

残忍静默:我们都中了一种叫做接龙的毒

一叶之秋:君莫笑撑开伞,说道:“是吗?反正到时候有你后悔的。”

笑歌自若:为什么要撑开伞

一枪穿云:伏笔?

残忍静默:那可是翔翔,怎么可能

吴霜钩月:别欺负翔翔好吗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云山乱:一时间气氛十分紧张,连剑客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君莫笑却又说了:“如果是下雨了的话,没有伞,你要怎么办呢?”

无浪:这个故事发展简直了

残忍静默:我有点dkdk的

笑歌自若:索克萨尔没有说话,只是径直往城堡走了过去

残忍静默:君莫笑站在原地,点起一根烟,笑了起来:“龙?那里面真的有龙吗?”

一叶之秋:什么情况?!

无浪:开始颠覆原设定了吗

笑歌自若:简直丧心病狂啊

一枪穿云:不懂

吴霜钩月:这个模仿的程度很高诶?

笑歌自若:尤其是在听不懂的方面?

云山乱:就是说,尼玛战术大师讲话我就从来没听懂过

残忍静默:太悲哀了

吴霜钩月:但即便如此——

吴霜钩月:剑客见君莫笑的身影渐渐消失,连忙问:“索克萨尔索克萨尔索克萨尔他说你要释放龙是真的吗可是你为什么要这样龙对你来说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不对我觉得君莫笑说的话十句有九句都是在驴我,我靠他还说什么伞不伞的他那把伞能变来变去了不起的吗居然还不和我单挑可恶可恶可恶!”

无浪:队长,你不准再接“索克萨尔笑了”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他叹了口气

无浪:……

无浪:索克萨尔转过身对剑客说道:“城堡里原本有一条龙,那条龙名叫一枪穿云,我并不是要释放它,只是最近它的波纹变得很弱,我有些担心……”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是打击报复啊

吴霜钩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笑歌自若: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恶意啊

一叶之秋:就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我去接下来是我

一叶之秋:这时索克萨尔脸色一变:“这是——”

残忍静默:好狡猾

笑歌自若:学坏了

吴霜钩月:就是就是

无浪:心疼吕泊远

云山乱:剑客也是大惊,他脚下的地面开始崩裂,涌出了血红色的液体,究竟是血液还是别的什么他已经无暇考虑,只来得及抱起索克萨尔跳上一旁的树躲避

笑歌自若:可是树非常地脆弱,再加上以前来游玩的时候他和别人单挑砍过,居然在这样关键的时刻倒了下去,把他和索克萨尔都压在了地下

残忍静默:人干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山乱:为什么还要引出以前砍过树的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23333333

残忍静默:可是这个时候树忽然动了一动

笑歌自若:狡猾

云山乱:+1

残忍静默:强行破坏队形

云山乱:丧心病狂

吴霜钩月:剑客警觉地看了一眼:居然有个人帮他们抬起了树

残忍静默:你们猜队长会怎么接

云山乱:比如说索克萨尔笑了笑或是剑客笑了笑?

笑歌自若:我并不想黑队长但是有点忍不住啊

一枪穿云:那是一个魔剑士

无浪:……

吴霜钩月:现在副队肯定有种队长一刀捅到他心口的感觉吧

一叶之秋:恶意满满[惊恐]

笑歌自若:我相信接下来他一定能扭回来的

无浪:^ ^

残忍静默:完了副队要开大招了?

吴霜钩月:现在有点怕怕的[咬手帕]

云山乱:后背有点凉凉的

无浪:剑客舒了一口气:“这不是暗无天日吗!你怎么也在这!真是太好了!”

吴霜钩月:惨绝人寰

残忍静默:毫无人性

一枪穿云:……

笑歌自若:为什么队长的眼角常含泪水

一叶之秋:因为他爱江波涛爱得深沉?


(接龙后续在15,小剧场后附有链接)

 

小剧场VII(杜柔)——

杜明:那个……唐柔,你在吗?

唐柔:?

杜明:我有件事想要和你说……

唐柔:说

杜明:那个,其实过不久我们轮回会和兴欣有一场友谊赛

唐柔:嗯

杜明:比赛完之后不是还有空吗?所以……

唐柔:所以?

杜明:可以和我一起出去吗?

唐柔:为什么不和轮回的人一起

杜明:因为他们……

杜明:因为他们……

杜明:因为他们都要去相亲所以没办法

唐柔:可以是可以……

杜明:哦,太好了!

江波涛:杜明,你刚才的聊天记录我看到了哟

杜明:……江……副……

江波涛:你要不要考虑好好解释一下?

[我们屏蔽一下这个解释的惨绝人寰的过程]

江波涛:不会撒谎就不要乱来嘛^ ^


15

  372 30
评论(30)
热度(372)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