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周江】一则绯闻(8)

前文:1 2 3 4 5 6 7

报!稍有进展了!“办了”指日可待(没有的


8

幸好周泽楷的神经大多数时候不往这种方向撇,否则江波涛当场就可能把雯雯姐用来打理盆栽的小铲子拿来在水泥地上铲出个大洞钻进去,他还合理规划好了,至少得有脑袋那么大能把头埋进去才能完全避免从脊椎直接乘火箭飞到大脑的尴尬。

倒是方明华露出一种“竟然是这样”的表情,然后时刻都端着一股武侠剧里特有的前辈风范的方明华打趣说:“没事,我这人特别开明的,绝对会好好呵护你们的哈。”

现在亦是,方明华拍了拍江波涛的肩膀说:“没事,我绝对会好好呵护你的啊。”

江波涛阴了整个晚上直到早上也没见晴的脸色总算稍稍转好,他忍着笑说:“方哥怎么这么自信的呀,八字还没一撇的事情这么快下定论不好哦。”他自然而然地帮方明华接过了一只支着装风度翩翩的长柄伞,“不过我也觉得啊,小周跟我提过的,说方哥对他特别好如果不是方哥的话他不会有现在成就啊之类的。”面对方明华惊讶的一句“小周话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多啊?”,江波涛露出了得逞的微笑:“不是呀,后面全都是我猜的啦。”

方明华没忍住就笑了,他早就觉得江波涛这人有意思了。

本着护犊子心态的方明华在看到周泽楷跟江波涛窝在一起聊天后转身就把江波涛查了个底朝天,身高年龄生日演艺经历这些百度百科都看得到的东西自然不是方明华想看的,一看李迅友情提供的材料方明华就乐了,活生生就是一只小狐狸啊!其实小狐狸没什么不好的,圈里大狐狸多着呢,有个别同志简直九尾妖狐投胎转世一样邪乎,江波涛相对而言还算比较纯良的了,而且关键是,周泽楷喜欢啊。

此喜欢非彼喜欢,说的只是朋友之间的那种喜欢,但足够难得了。

方明华确实没让周泽楷知道这事儿,不过他拐弯抹角地问过周泽楷该怎么看待江波涛这个人。以前周泽楷说江波涛“青涩”,所谓青涩指的是江波涛演绎这个角色的时候把他定位得太青涩了,与当前角色的状态有一定差距,不了解周泽楷的人可能会认为周泽楷说的是江波涛的演技生涩、不尽人意,但江波涛不这么想。所以周泽楷说,江波涛很懂他。

嗅到了一丝猫腻的方明华差点被咖啡给噎住。

时常跟媳妇忆苦思甜顺便搂搂抱抱的方明华一瞬间就被当年他们俩还没结婚的时候方明华含情脉脉地说“你是这个世界上最懂我的人了”的画面击溃,只能把自己的脑袋埋进一大堆印着江波涛照片的资料里企图逃避现实世界。

他媳妇儿端着盘红烧猪蹄路过的时候瞄了一眼说:“哎呀,江波涛呀,我还挺喜欢他的演的戏呢,之前演过个什么……嗯,好像是杰希前年的那部玄幻剧啊,他演的那个角色我好喜欢啊,可惜后来死了。喏,我还买了本电视剧设定集,就为了看他呢。”

江波涛有天赋、肯努力、有上升空间。

而且周泽楷喜欢,媳妇儿也喜欢,他看着也觉得挺顺眼。

事情其实就是这么突然而简单,方明华就是那种觉得你有潜力有用处能促进他公司旗下艺人演艺生涯和谐就会拼死拼活挖角的人。他挖角的本事业内都知道,有些经纪人光是听说方明华要来他们那里转悠就颇有直接闻风丧胆的架势,再说了,江波涛的经纪人看就是平常把江波涛放养在青青大草原上的类型,估计连江波涛最近在干什么都摸不清楚,根本没意识到江波涛的潜能到底是什么,顶多就是觉得“那个带过周泽楷的经纪人竟然想要江波涛?不行,新一代巨星不能让他跑了!”之类的。

方明华的算盘打得特别响亮,出门前就跟媳妇放话说这星期内绝对把江波涛拿下。

至于江波涛,他倒没有指望方明华力捧他成为新生代偶像巨星之类的,青年特有的激情朝气他自然也有,但适应不温不火的星途直到演不动才是他进入娱乐圈前对自己未来的构想。他的父母阻拦他的时候也问过他,既然觉得他不可能红遍大江南北,为什么要选择一条永远走不到尽头的荆棘之路,江波涛说:我的构想是基于最普通的情况呀,也不排除我一夜成名的可能性啊,人就是要乐观一点不是吗?

只是这份一夜成名是伴随着一则让人哭笑不得的绯闻。

他爸一通电话过来噼里啪啦就是一顿骂,骂完还来了段温情,说没关系我们能理解你的过年记得把对象带回家给我们看看,搞得江波涛差点把化妆师姐姐刚刚上好的哭花了,眼眶湿润了许久江波涛才恍惚想起,他跟周泽楷根本就不是他爸妈想象的那种关系。

但江波涛以为最该介意的人是周泽楷而不是他。

他们俩熟悉起来这么些日子里江波涛唯独猜错的就是这一点。

其实周泽楷根本没把绯闻当回事,射手座天性自由自在不受拘束,他没有别人想象中那么在意外界的言论,经纪人希望他跟苏沐橙炒绯闻,他们俩都不乐意,顺理成章地避免,这样当然好,但真的跟江波涛传出绯闻,事情都已经发生了,他也懒得为此迁怒于谁。该怪谁呢,到底是该怪他当时突然想吃炸鸡了还是怪江波涛竟然真的去买炸鸡了。这个世界上每件事情的发生都必然有至少两方面的因素促成,所以只要不直接往他身上招呼的话,大多数时候周泽楷会选择忽视。

可是周泽楷突然在意起了江波涛。

就连跟方锐、吴羽策例行聚会的时候还在想着他,方锐在旁边嘀嘀咕咕说的话他一个字都没听进去,吴羽策手机突然响起的最大音量铃声也被他完全忽略,周泽楷只能看得到他面前那杯咖啡里倒映出了那双仿佛会说话的眼睛,那是属于江波涛的眼睛,就映在他心里。


TBC.


方明华:哎我没想来挖角啊你们跑什么啊?

其他经纪人:谁会信你的鬼话,溜了溜了

  614 17
评论(17)
热度(6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