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周江】并肩(恋爱进行时第二弹)

第一弹

说明:

我已经很久没更新了对不起QAQ

但是下一次更新恐怕又是漫漫无期了我真是醉醉的

依然是轮回众人怒刷逗比值


杜明,你输了。方明华把最后一张牌亮了出来,引得对面的杜明一阵哀嚎,小鬼牌。

早跟你说不要那么早就拿大鬼牌去压江副那个2的,吴启暗恨自己为什么要在杜明那可怜兮兮的眼神下站错了队压杜明会赢,只能希望这次方明华能正常一点,不要提出和以前一样奇奇怪怪的要求。

“也行啊,那杜明发张偷拍的唐柔的照片,吴启帮忙转发艾特。”

这个惩罚还好,吴启心中暗喜。

再来一局!我还可以反杀!那边的杜明却不甘心,输了就算了,居然还要把自己痴汉唐柔的事情暴露给所有人看,简直不能忍。

不过这次他可是学乖了,不去抢地主,而是三个人猜拳决定。

太好了,我不用当地主了,杜明看着自己手上那副最大是Q的牌不禁感受到了劫后余生的快乐,当然了,这是在斜对面某位副队长“眼含笑意”的注视下的。

老实人吕泊远看了看江波涛手中的牌面,又转身到方明华背后探了探脑袋,捻起一朵梅花淡淡道……捋了捋根本不存在的胡须说道:“以老夫多年观战的经验来看,只要这次杜小明不随意作死,方明华是要赢的啊。”说罢便把他的小椅子搬到了方明华背后。

这下可倒好,吴启也就不用挪位了。

反正现在杜明和方明华也是一个阵营的。

江波涛也是纳闷了,自己的运气虽说不能是最好的,但也绝对说不上是差,猜拳输了就算了,这牌也是让人看了醉生梦死,最大的就只有J不说,其他的就没有能连起来的,怪不得一向大力支持副队长的吕泊远都为了生命安危投靠了方明华。

这种牌要是能赢,他江波涛干脆在头上顶个“赌圣”就出门算了。

结局也是那么地残忍,在江波涛手上还剩一叠牌的时候,方明华就潇洒地把四张2甩下作为这场拼杀的结尾。

要让江副做什么才好呢,方明华的陷入了沉思。

后面的吕泊远小声说道:“不要太过分啊,等队长回来要是知道,你就完了。”

咳咳,杜明咳嗽了两声以彰显自己的存在感,站起来一脚踩在椅子上,抬起手臂,以一副指点江山的豪情壮志说道:“我们都还不知道队长是怎么和江副在一起的!”

周遭响起了此起彼伏而且意味深长的“oooooooo~”声。

这算是啥,以下犯上?吴启悄无声息地躲到了方明华背后,准备让杜明一个人承受来自“独守空闺”的江波涛的怒火,结果人家好像完全没把什么将情史说出来当回事,非常自然地就点头答应了,而且还把椅子转了个方向,面向众人,打算马上开说。

“所以你们是把我当十七八岁少女是吧?”

可你之前那个反应明显就是青涩少女,杜明不满地小声嘀咕,随后便被吕泊远一把给拽到了江波涛的攻击范围之外,说这话是要死啊。

江波涛对此不予理会,说道:“也就是第十赛季刚结束那会的事情吧……”

 

要说失去了三连冠的轮回,虽然表现出的是那副来年再努力,没有关系的样子,但实际上每一个队友都是对此十分介怀的,可以再拿一个冠军,可三连冠去哪里拿,又有谁会记得第十赛季的亚军是轮回呢?

要是我再强一点就好了,江波涛的眉头微微皱起,保养得当的手指轻揉着眉心。

幸好现在他们都在自己的房间,或许方明华会去找失落的孙翔谈谈心,当当知心大哥哥,也或许杜明会找吴启去外面的大排档一吃方休,可能吕泊远还会去食堂胡吃海喝,但应该没有人会注意到自己在这里。

到底还是,不够强,没有办法好好地辅佐周泽楷。

所以才会被很多业余玩家认为轮回就是一人战队而已。

即使现在轮回是四个全明星的豪华阵容,可是那又如何,在周泽楷一个人的耀眼之下,他们根本也就算不上什么,大概就是……

江波涛无奈地舒张了手指,看着手掌上清晰的纹路,苦笑:“强,可配不上那种实力的话,那也就说不上是强了。”

以前的比赛倒是还好,这种感觉不是那么强烈,可在他直面过叶修后,江波涛开始有点觉得自己是不是真的没有办法好好地让那个人登上巅峰,虽然得到了两个冠军,但他根本没办法使自己从这样的牢笼里解脱——到底自己配不配的上那个人。

难道非要安慰自己说是周泽楷太强了?

这种自欺欺人的事情怎么可能能够做得到。

而且那还是……还是……

“还是暗恋的对象啊。”江波涛颇为苦恼的揉了揉头发,强迫自己再次面对这个已经无法再面对的事实——他或许可能是在暗恋轮回队长周泽楷,这个是以前的结论,大概现在已经可以修正为是的的确确在暗恋周泽楷。

还会继续下去吧。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江波涛偷看了一眼照片库排在最后的那张侧脸,叹了口气。

大概就算说了他也不会接受,还不如就此埋葬,当作一个秘密。

至于和那些同人论坛上写的什么双单箭头,最后在一起,大概真的没有关系。

如果真的可以的话,他也希望能够有“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这样的结局,可是江波涛清楚地知道现实生活中并不是每一个故事都会有好的结局,甚至有的故事,会连结局都没有,直到被人遗忘为止,都没有一个完整的结局。

这个故事,又会怎么样。

他不想知道。

只要能陪着他走下去,就可以了。

他就满足了。

顺手把手机的屏幕给按下去,抖了抖口袋,走回了室内,室内还吹着空调,在这样的盛夏时节着实是很清凉的,但更让江波涛觉得“凉”的是,室内走廊的拐角处,周泽楷双手插在长裤的口袋里,垂着头,靠在雪白的墙壁上,好像是注意到了江波涛,抬起头,准备要走过来了。

以江波涛的经验,周泽楷这是有事找他。

绝对是。

但是,现在能有什么事情。

江波涛不敢去想是不是刚才他路过的时候听到了自己的自言自语,也不会去想那样的可能性究竟有多大或者是在挡着玻璃的情况下到底能不能够听到这个问题,他能做的只有让自己的情绪表现在手掌心中冒出的冷汗上。

“小……小周?”江波涛一出口就觉得不对,自己的声音竟然在颤抖。

这种情绪,也表现的太明显了。

他只能看着周泽楷向他逼近,然后停在了距离两步左右的地方。

“有事?”还好,这个距离的话……

 

“等一下,等一下。”方明华出声打断了江波涛的叙述。

完全就是少女心啊这个?杜明还是对江副究竟是不是少女心这个问题耿耿于怀,还提出了富含建设性的评价:“然后大概就是告白这样的吧,和上次那几个女选手不小心错屏发出来的言情小说几乎一模一样不是吗?”

杜明不愧是轮回的英雄,吴启默默在心里给他点了根蜡。

可是我想说的不是这个,方明华就差白杜明一眼了,随后一本正经地说道:“来来来,杜明不是想反杀吗?给你个机会,我们来猜猜看究竟是谁告白的。”并且指向无辜的杜明,示意让他先猜,可杜小明的脑回路在这方面是非常直的:“我觉得是江副吧?毕竟队长那么含蓄腼腆,怎么看都不觉得是会主动告白的啊?我决定了,我要押江副告白……吴启,喂!吴启你不要走啊!”

完全不理会杜明自说自话的吴启捂着脸走到了方明华背后,小声道:“我绝对不要和那个傻逼站在同一个阵营。”

这次你的选择肯定是正确的,吕泊远竖起了大拇指。

现在,我们请当事人揭晓答案,方明华还装模作样地鼓起了掌,随后笑得略显阴险,转头看向了孤独的杜明:“杜明啊杜明,现在可不能悔改了哦?好吧,我告诉你一个残忍的事实,其实呢,这件事啊……”

 

“江。”周泽楷又一次出声了。

江波涛不知道该如何对此作出回应,实在是有点吃不透他到底在想些什么,只能试探性地问了一个似乎不会触发任何事件的问题:“想和我一起去吃宵夜吗?”

对方的帅脸在短时间内僵滞了,随后迅速地点了点头。

就算不这么快回答我,我也不会改变主意的,江波涛笑了起来。

没有得到任何的回答,甚至连语气词都没有,有些惊讶于明明平常周泽楷在这样的说辞之下都会有些这样那样的反应,江波涛微微侧过视线,视野里出现了他的神情,大概是在……想心事吧?可能是,还在失落吧……?

现在的江波涛基本已经很难揣测出身边这个人的所想,他自己一方面又是在没有得到冠军的失落当中,另一方面又在疑神疑鬼究竟自己的自言自语是不是被周泽楷给听到了,双重的精神折磨下,如果还能猜出周泽楷的所思所想,那恐怕就真的是所谓的读心术了。

江波涛这么想着,便也有些心不在焉。

甚至到吃完了夜宵之后,两个人都也是那副神游的模样。

直到周泽楷开口道:“江,我有事想说。”

 

“卧槽?!”杜明惊得目瞪口呆,“这个故事的走向是不是有点不太对啊?”

一直处于捂脸状态的吴启哀叹这个队友的智商实在是捉急,江波涛笑了笑,问道:“怎么?很出乎你的意料吗?其实我一直都没打算说的,只不过他说了而已……那我就没有拒绝的道理了。”

神叨叨的吕泊远一边坦然地摸了摸杜明的头,一边说道:“猜到这个结局了。”

为什么总有种只有我一个人被耍的感觉啊,杜明的哀嚎穿透了俱乐部。

“那你还是不能反杀啊,好可惜。”方明华就差仰天大笑表达他的喜悦了,“我就说了嘛,你们打赌的时候千万不要和我站在不同的阵营啊?现在后悔可来不及了!”

 

和我站在一起。

那你觉得,我是不是合适和你站在一起?

最合适。

那,你需要我和你站在一起,站到什么时候呢?

一辈子。

好吧,小周,那我们就……一直并肩走,走到走不动为止。

  171
评论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