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周江】For You(07)

周江tag达到11111啦!喜悦!

一个即将完结的恋爱小故事><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产品功效

于锋玩狼人杀玩得太嗨,不小心把他们百花俱乐部内部通行卡落在食堂了。

江波涛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差点没绷住就要倒进自己柔软的床里边笑边打滚了:他们那通行卡约等于饭卡门禁卡水电卡的集合体,用上百花通行卡能实时体验大学生活,于锋丢了那张卡的损失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

幸亏他们航班还没到点,江波涛算了算时间觉得现在过去现场嘲笑于锋应该还来得及就开着周泽楷的车上路了。

周泽楷本来是想跟他一起去的,结果被锻炼计划阻碍了脚步。

等江波涛到机场,于锋一脸懵圈地接过了那张通行卡后问:“你是不心疼汽油钱是怎么的,你把卡寄到百花不就得了,还特地过来……你总不可能是想来欢送我吧?”

江波涛环顾四周,百花的选手都不在,他摇摇头:“没。你想太多了。”看来不发个朋友圈是没法让大家都认清于锋的真面目了。

“唉,我说你……”于锋捏着他的宝贝通行卡,“你就出来欢送我还要喷个香水啊?搞得这么正式?我还真有点承受不住。”

在确认了于锋闻到的是薄荷味后,江波涛粗略推算从他接到这张卡开始到见到于锋的时间绝对不超过那天凌晨洗漱后就坐在书桌写情书贴信封的时长,况且周泽楷的车载香水也不是盖的,既然于锋能闻得到通行卡上的薄荷味,说明周泽楷肯定也闻到了。

怪不得周泽楷那天晚上说:“薄荷味,很好闻。”

原来是这个意思,江波涛往于锋身边一坐就说:“我觉得我还没有成形的爱情要凋零了。怎么办,你考不考虑身体力行安慰安慰我呀,比如请我吃顿饭什么的?”

于锋说:“你就别装了,看给你得意的。”

得意的江波涛送别百花战队后就窝在机场的座椅上发了条微博:转发该微博有机会抽到江波涛阳台上养了好几个月的小薄荷,明天就开奖´・ᴗ・`

憋了很久的江波涛微博解读协会刚刚输入好“‘´・ᴗ・`’表情恰到好处地表现了江波涛此时的喜悦但又不张扬,委婉地……”消息提示音又响起了,她们一看微博又用爪子挠了一阵桌面:周泽楷居然转发了!转发就转发还转发说“求黑箱´・ᴗ・`”!同款颜文字!——匆匆忙忙记录到周江关系研究旗舰协会的目录里去了,她们已经不想深度解剖江波涛在想什么了,反正不管她们写了什么江波涛都肯定不是那么想的!

当事人江先生正在买甜甜圈,另一位当事人周先生希望他能带个冰淇淋,当事人甲粗略估计当前温度觉得他就算买了也会在路上就吃完,干脆在麦记买了周泽楷最喜欢的那款甜筒后拍了个照:我要吃掉它啦。

正在运动房里跟孙翔聊这事儿的周泽楷一看这条消息就笑了,他把手机屏幕往孙翔眼前一晃,孙翔露出嫌弃的表情:“哦。”

不过江波涛还是给周泽楷带了冰淇淋。哈根达斯出品,干冰环绕,不怕融化的那种。

然后周泽楷就“逃课”了。

运动房里就只剩个目前为止还比较乖的孙翔,因为他还真有点怕方明华把他抓去进行温柔教育。

已经对方明华的贴心教育免疫的周泽楷正坐在俱乐部小花园里跟江波涛享受甜食时光,江波涛光明正大地往周泽楷的侧脸上咔嚓了一张,无滤镜无美颜,但已经很完美了,他得意地传到了他们家的微信群,他亲娘终于冒泡:下次回家不带着小周你别想进家门。

“果然你才是她失散多年的亲儿子。”

周泽楷腼腆地笑了笑,他之前在江波涛提起这件事的时候说过他妈很喜欢江波涛,结果江波涛说:其实我觉得伯母可能是会比较喜欢黄少一点吧……

“不会的。”

其实周泽楷的脑海里有一瞬间冒出了“根据爱屋及乌定理她应该喜欢你”这样肉麻的想法,但话在喉咙附近滚动,最后被他咽了下去,周泽楷一直都很想告诉江波涛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可他总也在想江波涛到底是怎么想的。

或许这就是暗恋,或者说陷入一段恋情中的人的通病,太过在意。

江波涛说:“对啦,说到那盆小薄荷,那可是粉丝福利,不能随随便便黑箱哦……除非你下次出周边先给我来套限量版的。”

周泽楷点头“嗯”了一声。

两个原则性被极度削弱的人突然笑了,明明限量版的周泽楷都不见得能拿到手,说限量就是限量,不多不少,经理的营销策略可以说是非常到位了,弄得周泽楷一众迷妹每次都跟蹲双十一似的蹲点。

不过江波涛还是拿到过一次的。

倒不是他自己熬夜刷来的,而是当初轮回俱乐部试水做了一枪穿云和周泽楷的可替换手办时候搞过抽奖,抽三个,江波涛出于宣传目的转发了,没想到欧洲血统觉醒,论坛上还开了一系列帖子论证这到底是不是黑箱的结果——欧洲人巨冤。

后来这周边没继续出,因为造价太高只能直接拆成角色和真人两种手办推出了,销量还是很不错的。

江波涛说:“我接下来还打算养薄荷,感觉挺好养的,就……多养几盆看看?如果你喜欢的话,免费赠送哦。”

周泽楷伸出手指在江波涛手背上轻轻地点了一点:“好,盖章预定。”

接受预定的江波涛晃了晃他的手,笑着说:“那好呀,不过预定也是有条件的,虽然不需要你@三位好友……但小周能不能告诉我,你的秘密到底是什么呢?”


Tbc.


初步估计09/10的时候就完结掉啦!

写的时候觉得周盖章预定的不是薄荷是人w

  349 19
评论(19)
热度(3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