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周江】两厢情愿(前篇)

【前篇★江波涛篇】


【树洞】在游戏里偶然遇到了暗恋的人,他变了很多

只看楼主


很久没玩游戏了,突然想玩,就顺手买了新服务器的卡进去,做任务时碰到个角色,就顺手组个队,觉得有点熟悉,结果还真是他。

1楼 2026-06-20 23:36


这就算缘分?那也来得太轻而易举了点。

6楼 2026-06-20 23:48


我也没指望跟他就此发展一段浪漫爱情,我俩在游戏里也就做完任务加完好友,他就下线了,他的新工作挺忙的,说实话他能抽空也不容易,总是熬夜加班的,被新上司弄得连轴转,要我说驴子也没这个用法的。

9楼 2026-06-20 23:53


说到他变了,他的确变得很多。

以前别的同事都说他沉默寡言不擅长跟别人沟通来着,虽然不是真的有沟通障碍,但他真的不喜欢和别人说话聊天,有时候那些社交客套还得我出面替他圆场,那时候我朋友还很恶意地说,要是他能一辈子都这样,是不是能一辈子都依赖我,然后我借此到游戏里揍了他一顿。

咒谁呢。

我遇到他的时候一开始真没认出来,虽然操作很炫让我觉得就是他没跑,但我看他打字量好像也挺大,不应该是他吧(他以前是那种游戏内外都比较沉默的类型),没敢确定,后来还是他问我是不是XJ(他是这样叫我的)才真正认出来。

其实我挺高兴的。

他这样不是挺好的?

我以前还瞎担心他这样怎么办,结果他还很能自力更生啊,男子汉顶天立地就该这样,他这样以后肯定能做得比以前还要出色优秀。

但还是稍微有点惆怅啊。

15楼 2026-06-20 23:59


嗯,我朋友是知道我喜欢他,不过那是我离岗后的事,他当时只是单纯想调侃我,没想到正中红心。不过他知道后通常的态度都比较倾向于:得了吧,你俩没戏的,散吧散吧

24楼 2026-06-21 00:08


其实我也觉得我和他没戏,虽然他表现得不是太明显,但我感觉他可能是属于宇宙直男型的,而且很多漂亮可爱性格好的妹子追他,他何苦放着万花不要非来啃绿草呢?

28楼 2026-06-21 00:10


我以为现在这事儿还挺常见的,你们居然还挺惊讶的,我也没觉得我说起话来像妹子。

我也不知道我算不算是同性恋,以前还没遇到他那会儿我也和姑娘谈过恋爱,但是后来草草分手,原因也很简单,大概就是性格不合或者是没有足够的相处时间培养感情之类,现在想想也觉得挺对不起她们的,耽误她们了。

但我对别的男人也没什么感觉。

所谓只是爱你一个人而已,无关性别。

36楼 2026-06-21 00:17


你们早点睡吧,别熬夜,伤身体。

41楼 2026-06-21 00:23


我明早起来再继续说,你们别等着了。

43楼 2026-06-21 00:24


你们一晚上聊得还挺多的。

我跟他原本的确是同事,你们也别期待什么浪漫的办公室恋情,毕竟是八字没撇的事儿。

我刚开始和他接触就开始慢慢喜欢上他了,他可能自己都不知道他到底哪里做得让我觉得“这个人就应该是我喜欢的人”吧,你们别看他以前沉默寡言就说他闷骚或者冰山之类的,都不是哈,他虽然话少,但其实很温柔,也经常笑,就只是单纯的不喜欢讲话,别想太多。

我说他真的是好人好像在给他发卡似的。

我觉得喜欢这事儿还真是没什么好讲理由的,可能就是那一瞬间你就觉得他闪闪发亮,就那样喜欢上了,我只能勉强说说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的事情吧,虽然我知道那不是什么一见钟情。

其实我没带多少行李,主要都是快递来的,数量很多也挺重的,我是属于纯宅男那种,虽然不是弱不禁风,但也真没强壮到哪里去,但是他是会坚持锻炼身体的,路过看到我挪那箱快递好像很吃劲,就问我要不要帮忙,我出于男人的面子,毅然决然地告诉他,不用。

然后他就走了,我当时觉得我靠这人真是冷酷无情啊,但是等我往上又搬俩台阶后他又转回来了,手里拿着套黑科技装备,我到现在也不太清楚那家伙学名是什么,反正挺厉害的,往箱子上面安装好能提着或者推着都省力不少,然后他就帮我整理宿舍,我们一起忙了快一个下午。

出宿舍门的时候夕阳仍余辉,加上他本来就挺帅的,阳光下说是熠熠生辉也不为过。

没什么可浪漫的,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心理落差。

89楼 2026-06-21 07:02


谢谢各位,已经在淘宝上找到装备下单了。

97楼 2026-06-21 07:21


原来你们是真的期待他来场英雄救美,虽然他是体格比较强健的宅男,但说到底还是宅男啊,你们都在想什么呢。

113楼 2026-06-21 07:34


刚才他给我打电话了(他居然没换手机号倒是很让我惊讶),我们闲聊了一会儿,就讲讲今早天气真好,早餐吃得也好,最近工作怎么样,之类的,很普通的唠家常,没觉得有什么好生分的,认识这么些年了,才刚分开半年一年就立马变陌生人那也太冷酷无情了。

结果他还是不怎么擅言谈,倒是网络里顺溜得很,还学会用颜文字卖萌了,也不知道这算不算产生反差萌了。

145楼 2026-06-21 09:16


真就是唠家常,没约我出去玩。

149楼 2026-06-21 09:17


刚刚跟他去打游戏了,说起来我玩的角色是他以前用惯的职业,他玩的是我以前擅长的,配合起来还挺顺畅的,虽然不说什么披荆斩棘所向披靡吧,但也算是新服双霸……就在我这么想着的时候我俩被击倒了,我才想起来我们刚才是顶着俩等级超低的小号在耍威风呢,然后我们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溜走了,别说我们没骨气,我就不信俩18级的角色能跟人34级的凭技术打赢,对方还有七八个人呢,走为上策。

193楼 2026-06-21 13:39


我没觉着我说“我们”说“我俩”的时候很甜蜜,可能是你们的滤镜比较厚。

209楼 2026-06-21 13:57


我想起来昨天只讲到他好像在网络上话变多,其实除此之外我觉得我好像已经不再那么了解他了,我以前一直觉得我能猜到他下一秒会说些什么话,可是现在好像不能了。

213楼 2026-06-21 14:02


这就虐啦?还好吧,我得出去抽根烟。

218楼 2026-06-21 14:06


说起来他以前也会像你们似的跟我说抽烟伤身体之类的,他还跟我说其实第一次见我觉得我是被关在象牙塔里的长发公主(这是我脑补的,但他就是这意思没错),不理世事单纯可爱那种,这个比较适合我后来一同事,所以他第一次见着我抽烟的时候一脸都是懵逼的表情。

其实我觉得这个词出现在这里特破坏气氛。

我不是烟鬼型的,也不爱抽。

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居然会抽烟。

惆怅的时候偶尔抽抽,舒缓心情。

229楼 2026-06-21 14:12


我到底是做了什么让你们觉着我是贤妻良母型?

234楼 2026-06-21 14:21


心有灵犀吗?有意思。但心有灵犀那是天生的,我那是后天观察他观察练成的,唉,虽然我的起点比一般人高点,更容易懂他,但是想要彻彻底底了解一个人完全不是那么轻松的事情啊。

247楼 2026-06-21 14:26


刚刚跟他玩了场JJC,现场买的满级号玩的,其实我很多年都没玩低级的号了,还真是不习惯。

虽然我很努力,但他还是赢了。

他在这方面向来很强,要是我随随便便就赢了他,他肯定放水了。

271楼 2026-06-21 14:59


我没在炫耀,真的。

还不是我的呢,没什么好炫耀的。

278楼 2026-06-21 15:04


刚才还说我贤妻良母,这会儿就霸道总裁啦。

286楼 2026-06-21 15:09


你们是不是都忘了我还在暗恋他呢,对于一个他的脑残粉而言夸夸他也没什么吧,而且他确实很优秀,他对当时我们的工作单位而言是核心,不可或缺,要是没了我,顶头上司顶多哀叹时运不济还得招新,要是没了他,顶头上司能直接把头发揪秃选择死亡。

你们别说我夸张,还真就是这样。

299楼 2026-06-21 15:30


其实我也算有表白过吧。

312楼 2026-06-21 15:58


有表白过怎么就不算暗恋啦?

当时情景大概就是,我们整个组出去唱K,你们知道的,那个年龄的年轻人都很喜欢闹腾的,非得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我们几个写条抽签,结果他就抽到让好友坐到自己腿上那条(对,他选的好友就是我)……他们还挺恶趣味。

我呢,抽到向离我最近的人告白。

原来肯定是跟新来的同事告白,结果他手气实在太……结果就变成他离我最近了,那也没什么关系,反正那时候我年轻气盛也没脸没皮的,但是他就不太一样,说实话我有点尴尬,毕竟我是心里有鬼,没法爱要坦荡荡。

然后我就说,XZ(我经常这样叫他)我挺中意你的,要不咱俩凑合凑合一辈子吧。

我那时候悄悄看了一眼他的眼睛。

然后马上就躲开了,我就怕他眼里都是“你们这些人就知道麦麸”或者是别的嫌弃抗拒什么——其实我真是挺紧张的,特别怕他宇宙直男病发作要把我绳之以法,结果他笑着说,那也行,我知道他就是开玩笑的,但是我还是感觉舒坦了不少,后来做梦还老梦到这段,还能编织个幻象让我随便乐乐,还是很不错的,对吧。

331楼 2026-06-21 16:21


我不觉得我乐天派啊。

我还挺悲观的。

你们对我的形象也太能优化了。

还有,他选我坐他腿上应该是因为我是在场相对最轻的那个。

334楼 2026-06-21 16:23


但我有时候也会幻想我们两相情愿的场景的,人嘛,都喜欢逃避现实的,我总想着要是他也喜欢我,那我直接卷铺盖住他家去,那多好啊。

351楼 2026-06-21 16:56


我得去煮饭,晚上还得陪他打游戏。

378楼 2026-06-21 17:32


唉,姑娘们,你们是怎么看出来老夫老妻气氛的呢,我看充其量也就是老友记吧。

还有虽然我真不是贤妻良母,但我觉得我煮饭也没难吃到哪里去,虽然真说不上色香味俱全,但你们这些晒各种口味泡面的也就别羡慕嫉妒我了吧。

说打游戏,我们其实就是一直在躲追杀,不断地躲追杀,我没想通我们怎么这么招人恨呢,结果我去游戏论坛一看,他这是要相仿YS(其他单位的曾经算是竞争对手的人)掀起血雨腥风吗,那我肯定不能陪着他被追杀啊……

然后我就劝他换个号。

他特别爽快就答应了。

我们就换回原来的职业配置了。

说起来我以前也陪着他这样打过,不过那时候不是被追杀,是被一群角色追着要合影,那画面真的特别震撼人心,满屏幕都是角色,我看得那是头晕眼花,差点把头往键盘磕,真服了他了。

我问他你怎么就暴露了,他在旁边笑笑,说不小心就……那笑得,害得我都没好意思怪他。

450楼 2026-06-21 22:31


他笑起来不像兔子,像萨摩耶。

456楼 2026-06-21 22:34


萨摩耶男神这个称呼可以的,他确实是男神系。

581楼 2026-06-22 07:05


翻着帖子发现昨晚有人问我跟他做过最亲密的事情是什么,那可能是亲过。

588楼 2026-06-22 07:13


没人规定亲过就不算暗恋了吧。

那天是放长假的前一天,按理说我们都是不喝酒的,因为伤身体,但是没憋住,喝了点,我是没醉,我没想到他酒量那么差,三杯黄的直接就倒了,饮少辄醉啊,但是年又最高那位还得回家陪媳妇儿没空搬运他,我又还比较清醒,平常也算是个能托付重任的人吧,就叫了的士把他抬到他家公寓楼底下。

是租的,不是买的,你们先别说他壕。

站门口帮他掏钥匙的时候,他迷迷糊糊睁眼,低头看我,问我XJ吗,我嗯了声,没打算深入探讨我到底是谁的问题,因为我真的摸不着他钥匙。

后来摸到了,我们就进门了。

结果他又问我是不是XJ。

我心想你喝醉酒症状怎么是失忆,然后也不知道哪里生出的贼心贼胆往他嘴唇底下轻轻亲了一下,大概就是下嘴唇往下点,下颚骨往上点那块地方吧,不过我觉得就算他醒着我亲他也不一定能怎么样,毕竟不是亲嘴,让你们失望了。

隔天起来他跟没事人一样的,真失忆了吧。

当看到我在他家他还一脸茫然地问我我怎么在这里,当时我一个没绷住就笑出声了。

早知道多亲亲了。

603楼 2026-06-22 07:29


钥匙又不在裤裆里,怎么会摸到呢。

615楼 2026-06-22 07:36


你们这安慰得,我差点都以为他真喜欢我了。

648楼 2026-06-22 07:49


到公司了,整理整理心情开始工作。

653楼 2026-06-22 07:57


什么都没发生,没有你们期待的偶遇。

672楼 2026-06-22 12:15


终于到家了,还是什么都没发生。

要什么都没发生我就不来报到了。

以及523楼给我推荐的小说我看完了,我看着也觉得很有我和他的感觉,但主角感觉是他不是我啦,不知道是不是现在比较流行这种人设?不过作者肯定是个有故事的人,特别好看,推荐。

697楼 2026-06-22 20:36


你们编爱情故事还挺起劲的,尤其788楼那位编得特别好,我给我女同事复制过去,她还看哭了。

今天我遇到他了,他在公司楼下的咖啡馆里和一姑娘相亲,看他好像有点想走,但我也没去拯救他,就站在对面的车站看手机,等我抬头就看到他,我问他你怎么不继续相亲,丢着人家姑娘不太好吧,他说反正他俩没看对眼,我心想哪有姑娘能不喜欢你呢,肯定在扯谎。

902楼 2026-06-25 21:09


当然是改过人物名称的。

913楼 2026-06-25 21:17


手快了,什么叫怕我吃醋啊。

说得他真跟我两情相悦似的……

914楼 2026-06-25 21:17


我用省略号不是因为我内心满是期待,真的。

当然也不是因为我内心充满了不确定,真的。

938楼 2026-06-25 21:32


接着说吧,那时候我们在公交站台,真没什么浪漫可言,你们知道的,现在是夏天,就在我们打算好好叙旧,我都站起来了的时候,一辆洒水车开过把我俩弄成落汤鸡了,然后我看当时都已经是傍晚,就说干脆就去我家换换衣服吧。

虽然他穿衣服得比我大一号,但是我偶尔也是会买些看着很潮又很宽松的衣服的。

主要是我知道他家离这里估计能有八百里远。

等他开车回去恐怕衣服都干了,肯定会感冒的吧。

其实他现在还没走,所以我打字还得偷偷摸摸的,你们就别问我他是不是赖定要住下的事情了,因为我租的公寓是有客房的,我还是有定期换床上用品,不存在要同床共枕的问题。

顺便给他搞了夜宵,很不符合他帅哥气质的麻辣烫,虽然只是微辣,还给他捣腾了很多香菜。

998楼 2026-06-25 22:14


他们公司明天休假,虽然我还是要起床上班。

1009楼 2026-06-25 22:28


我说八百里是夸张,你们别这么认真地问我到底有哪个地方离市区八百里远还能有住宅好吗?

1034楼 2026-06-25 22:40


也没有我单枪匹马独闯浴室的情节,人家在洗澡我冲进去也太变态了吧。

再说了俩大男人看一眼也不会怎么样,以前还经常一群同事聚在一起泡温泉呢。

1040楼 2026-06-25 22:42


你们到现在才发现其实我比他矮挺多的啊……我也就是一般身高水平,但是他是属于那种360°全方面无死角型的男人(身高当然也是高配旗舰款),从脸到身材都没有缺点。

顺便一说,后知后觉地想起来他根本不吃辣,连吃微辣都是折磨……早知道就直接给他做葱香手抓饼了,加个鸡蛋加条培根,简单粗暴。

1087楼 2026-06-25 22:58


刚刚起床发现他还没睡,我问他你是不是又想熬夜搞通宵,他就眨眨眼特别无辜地看着我,你们说萨摩耶型的卖起萌一般都很讨人喜欢,好像是这样,而且我又喜欢他,所以我在心里直接就宽恕他了,虽然我最后还是强制关灯要求他早睡,毕竟现在也不早了吧?还是说我已经和时代脱轨了?难道每天十一点睡觉七点起床其实才是不正常的作息时间吗?

1125楼 2026-06-25 23:34


你们说像老夫老妻就老夫老妻吧,我放弃挣扎。

1137楼 2026-06-25 23:36


早晨起来的时候他帮我把早餐做好了,都是我喜欢吃的,培根鸡蛋饼啊,枫糖奶茶啊,做得很西式,虽然我早晨一般都是豆浆油条的,因为楼下就有早餐摊,比较方便。

我跟他说XZ你突然变得很擅长料理啊。

他笑笑说生活所迫。

我想你干嘛说得这么艰辛,刚想追问什么叫生活所迫难道你家楼底下连早餐摊都没有吗,然后他说原来都是你帮我弄早餐的。

我很惭愧,因为早餐都是食堂买的,被他一说好像我大早晨起来勤勤恳恳开灶台服务他似的。

1203楼 2026-06-26 07:32


难道我惭愧的点不对吗?

1399楼 2026-06-26 12:46


其实就这样做朋友也挺好的,说不定哪天他结婚生子我还能混个干爹的名头,也挺好的。

1480楼 2026-06-26 20:06


首先你们要知道:

当干爹也不能进他家户口簿。

1493楼 2026-06-26 20:14


你们想什么呢,他公寓比我这高档多了,还留在我这里乐不思蜀,就光从到办公地点距离来看他就不可能留在我家啊,临走前他还把我衣服穿走了,算了,衣服也不贵,无所谓。

其实就算贵也无所谓啦。

1540楼 2026-06-26 20:48


像借书还书那样一来二去?你们想挺多啊。

1573楼 2026-06-26 21:12


为什么我要给他买早餐?

理由挺简单的,也就是我看他常常把自己搞得很累,早晨又有点起床气总是起不来,要知道他可算是我们单位的脸面,他多睡会指不定黑眼圈就能消除(顶头上司原话),所以就叫我多照顾照顾他,而且本来我就是为了配合他才到这个单位来工作的,也没什么好怨念自己不如他重要。

而且能看他大清早冲我说谢谢我就很满足了。

你们说他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其实他知道所有人喜欢吃什么,这样说才比较合理,他一直都在静静地看着,然后静静地记着,或许就在某一天他问我怎么没吃药(那段时间胃病,每天都得吃)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好像我的心脏跳得很快。

沦陷就是这么突如其来,猝不及防啊。

然后我就(单方面地)恋爱了。

我刚刚想起来一件事,好几年来因为种种原因我都给他买的海蛎油饼,直到去年我才知道他其实很讨厌吃海蛎。而且我跟他出去吃饭还很喜欢给他点苦瓜汁,其实他除了海蛎外第二讨厌的大概就是苦瓜。我都不知道我到底造什么孽才能这样戳中他讨厌的清单。

如果这是攻略游戏,好感度早该降到负数了吧。

1607楼 2026-06-26 21:43


周围的人一直都说我情商挺高,如果他也喜欢我的话,没道理我到现在什么都没看出来啊。

1616楼 2026-06-26 22:02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你们是这意思吧?

1631楼 2026-06-26 22:14


群众的力量实在太强大了,我昨晚晕晕乎乎做梦还梦到他跟我表白说一直都喜欢我来着,难得一个阳光明媚的周六结果我早晨愣是没起床,赖在床上回味美梦回味了老半天。

感觉我爱做白日梦的毛病有点严重。

他找我打游戏,我先走起。

1842楼 2026-06-27 09:43


打游戏可能会进入忘我状态,打着打着都下午了,午饭也没吃,感觉整个人都不太好,以前玩游戏都是中规中矩饮食健康的,没想到现在跟脱缰的野马似的,明明我们都没以前那么年轻,还搞得这么疯,我去吃点东西垫肚子。

1906楼 2026-06-27 16:27


我得夸夸大家的想象力,但他真没请我吃晚饭呀,我还得下楼买泡面,家里冰箱都空了。

1917楼 2026-06-27 16:42


刚刚仔细翻了翻回帖,发现之前有些人问我是不是还喜欢着他,答案是肯定的,我还喜欢他,很喜欢他。

虽然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保持着异地暗恋的状态,很辛苦,毕竟也不能看他的脸,也不能听他说话,一切都只能靠自己想象。但是我觉得本来就是我一厢情愿的事情,他在不在我身边我都会继续喜欢下去,有姑娘担心我以后怎么办,其实我爹妈还是比较开明的,我不结婚领养个孩子是完全可以的,但在那之前我可能就是要等他的请帖参加他的婚礼吧?要是真的混到伴郎的位置(估计就是我没跑了)那还真是够伤感啊。

不禁让我想起一经典名句,唉,我就不说了。

1964楼 2026-06-27 17:03


这也不能证明一见钟情的正确性,一见钟情后没有后续的日久生情我也不会喜欢他喜欢到现在。

2000楼 2026-06-27 19:15


我不是故意要抢楼的。

2006楼 2026-06-27 19:18


有人问我怎么就知道他直了,其实我是真的没法一眼看出一个人的性取向,但是他以前是交过女朋友的(虽然大家都不知道,不过他有告诉过我),而且他对同事们开的那些腐向玩笑么,那个态度倒不是说讨厌,但他绝对不喜欢,他的种种表现告诉我,他直。

2010楼说最虐不过弯爱直,我想想好像是这个道理,生活里哪有什么说掰弯就掰弯,何况只要他开心就好,其他事情都不重要。

2034楼 2026-06-27 19:59


我就是睡前来刷刷,没想到你们居然就开始旁若无人地猜体位了,非要我说的话我觉得他比较具有侵略性,我也习惯顺着他的想法去做事,所以如果真的在一起大概会是他上我下吧。

哈哈,不过虽然是晚上但是做空梦也不好呢。

我准备去睡觉了,上周工作忙得要命,起早贪黑(还拿不了多少奖金),搞得我腰酸背痛的。

2106楼 2026-06-27 22:47


其实我是有像你们说的担心他看到这个帖子,虽然我觉得我的码打得很厚,我自己都看不出来谁是谁,但架不住我了解他,他也了解我,那些事情又真真切切发生过,他肯定记得的……

啊,这样想想好烦恼。

2245楼 2026-06-28 08:55


说的也对,直男看到28楼就会撤离。

2288楼 2026-06-28 09:13


他说要请我吃晚饭顺便还衣服。

我不得不说你们都是大预言师,非常厉害啊。

顺便问问,我该穿什么衣服比较好?我们要去的是稍微高档点的西餐厅,以前去这种餐厅我们其实都比较随意,呼啦呼啦套上T恤就能进去,毫无心理负担,不过他离职后我请过他一次,只有那次我们都穿得很正式……

2317楼 2026-06-28 11:32


我都不知道我上段到底想表达什么,反正我现在觉得有点纠结,他还说吃完跟我去看电影,票都订好了,爱情电影,我跟他欣赏电影口味虽然不太一样吧,但是总的来说我们的共同特点就是不喜欢爱情电影,每次躲在宿舍里看那都是昏昏欲睡,我都搞不懂他什么心态了。

难道这段时间内他连品味都变化如此之大……

你们抬头看看树洞标题,我特别想再喊一句。

2318楼 2026-06-28 11:32


手速?淘宝上打地鼠机挺多,没事可以玩玩哦,这是同事们公认有效(还很休闲娱乐)的方法。

2326楼 2026-06-28 11:38


穿西装吃西餐算是正常,但是坐电影院里的话这样穿就有点奇怪了吧?

2341楼 2026-06-28 11:50


[上衣.jpg]

[裤子.jpg]

[鞋子.jpg]

可能还会戴点装饰品,我就不一一放了,大家看看这套配起来怎么样?会不会很奇怪?

2403楼 2026-06-28 12:24


谢谢你们说我品味好,那我就继续准备去了。

2438楼 2026-06-28 12:47


就算是两个男人,作为好朋友一起出门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吧,当然不会像姑娘们那样手牵手,就是很随意地逛逛吃吃喝喝而已。

以前也很经常跟他出去的,因为原来的办公地点离商场商店街什么的都还算是比较近,一票同事轰轰烈烈就跑过去压马路也是常有的事,不过他很经常约我去公园坐着,就不说话,安安静静的,我看着手机,他看着风景,到差不多的时候我们就在街上买点宵夜边走边吃,吃完就聊聊工作上的事,然后到宿舍门口说声晚安。

我已经很久没跟他出去了,可能是紧张吧。

自从他离职后我请他吃饭那次后我们就只偶尔保持“你发图片我默默点个赞”的关系,我有时候很想跟他说点什么,却又无从说起,好像我跟他的联系就只是原来的那份工作而已……

我说好像,其实就是远远不止。

但我觉得大家都会有那种感觉吧,明明是很想和那个人说话,却因为太在乎对方的感受而踌躇。

唉,没办法啊,没有人是真的没心没肺的。

2506楼 2026-06-28 13:05


谢谢你们安慰我,感觉舒服多了。

2688楼 2026-06-28 16:34


那我出门啦,餐厅离我家还是挺远的。

2705楼 2026-06-28 16:47


我远远就看到他(的车)了,没想到他到的也这样早,明明离约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虽然我也没资格说他早就是了,要不是买礼物因为挑选耽搁了点我到的比现在还要早呢。

2792楼 2026-06-28 17:30


买的是男士香水,味道不重要,外壳好看就行。

2795楼 2026-06-28 17:32


吃完晚饭了,准备去看电影,电影院人很多,他去取票我买爆米花,现在我还在排队,唉,周天晚上出来约会的情侣真多啊,有些羡慕。

2881楼 2026-06-28 19:10


我们坐在角落里(不是情侣座),位置不太好。

我问他你怎么订这么偏的位置啊,他就一副“没办法啊”的表情。

后来我想想算了,反正这爱情电影搞成3D顶多就是个字幕3D,坐在哪个地方看应该都差不多。

2886楼 2026-06-28 19:13


你们聊得慢一点,把3000楼留给我。

2979楼 2026-06-28 21:04


看你们紧张的。

电影看到一半女主角问男主角你到底为什么喜欢我呢,男主角说一见钟情不需要理由,他问我一见钟情需要理由吗,我说大概不需要,他没有说话,我们就继续看了。

看过这部电影的都知道最后男主角跟女主角没在一起,他们俩分别的时候我感慨说好可惜,他也说好可惜,我问他你怎么变得这么多愁善感了,他笑笑对我说因为他也懂得一见钟情,我差点就想问那个“也”是什么意思了,但是我没有问。

然后我可算知道他好好的订角落的票是为什么了。

他说角落里适合接吻。

完事了差不多散场,我问他你是不是看过我那帖子,他笑得特别萨摩耶(充满无辜的气息)然后说那天看到你打字就顺手搜了搜。

忠告各位直播帖子别当着当事人的面。

幸好他也喜欢我,不然朋友也没得做了。

感谢大家这几天的支持,如果有什么问题想问就留在这里吧,我有空就上来看看回复回复,现在我俩要去吃宵夜了,吃完宵夜还得玩游戏,这就是什么呢,上面有人猜得对,我俩玩荣耀的。

老早老早刚工作那会儿就很想说的:感谢荣耀让我们相遇。

那么,拜拜。

3000楼 2026-06-28 21:12


题外话:

有些事情还没讲清楚,中篇(可能是后篇)会说明

其实你们注意点看就会知道这篇其实我6月20之前就开始写了,结果写着写着就……忘记它的存在了,还是回城蹲机场闲着没事干翻便签才看到的……

照旧,有bug请提出,感谢❤

  577 56
评论(56)
热度(5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