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轮回男神教画风还能不能好?(17-18)

1-3   16   300粉与400粉点文进行中真的不来看看吗

时间:第十赛季后的某个时间

cp向:主轮回粮食,含周江and杜柔,其余量极少少少少

附加:私设大概成山

说明:明天就是FFF团大法好节了,但我却要出门,更不更不好说啦大家憋等我惹QwQ,定时发布,评论明天回复w

【有BUG请指出哦w】

 

修改于2015/03/14


17-

残忍静默:我经常思考人生,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在通讯录里备注我为小启子

一叶之秋:我就没有!

残忍静默:孙翔你真是个好人

一叶之秋:其实我觉得小起子比较符合一点

吴霜钩月:得了吧,无数的人都备注我小明呢,每次一有小明做数学题的段子就死命艾特我,拦都拦不住,根本停不下来

笑歌自若:其实最惨不忍睹的完全不是小明好吗!

云山乱:?

笑歌自若:唐柔比较惨= =

吴霜钩月:为啥?!

无浪:嗯……是不是因为小明是小明……?

笑歌自若:继续

无浪:小明的好搭档是小红……?

笑歌自若:嗯

云山乱:这个梗我知道的!唐小红,没错!就是这个!

残忍静默:这真的不是隔壁村长家的女儿?

云山乱:村长家的女儿不是应该叫翠花么

笑歌自若:我对吕泊远的机智无言以对

无浪:其实我备注给唐柔的是小LOVE明来着

吴霜钩月:人干事啊?!

无浪:我上次看吴启的手机是这样给肖队备注的

无浪:小♂事♂情

残忍静默:我靠你别说出来!

残忍静默:[捂脸]

一叶之秋:我靠小事情只有我能叫好吗

云山乱:得了吧要不是你谁会知道他有这种外号

吴霜钩月:得了吧要不是你他怎么会有这种外号

一叶之秋:我去!

云山乱:我觉得吴启自己的通讯录才是最可怕的真的

吴霜钩月:有多可怕?

云山乱:比如说他是这样备注副队的

残忍静默:吕泊远我们还是不是队友!

云山乱:队长♥

云山乱:不好意思,我已经发出去了

无浪:以此类推,那小周就是副队♥?

云山乱:猜对啦

残忍静默:我靠

残忍静默:吕泊远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备注孙翔是备注翔翔翔翔翔翔翔翔翔

吴霜钩月:为什么这么长

笑歌自若:因为⑨啊

无浪:你们好懂梗啊

笑歌自若:哪里哪里,怎么会呢

一叶之秋:⑨什么意思???

无浪:孙翔你可以等我们聊完去百度一下

一叶之秋:哦

云山乱:我告诉你们,其实吴启是这样备注刘小别和卢瀚文的

云山乱:炫迈和我就是爱吃炫迈你咬我啊

残忍静默:靠

笑歌自若:你去要人家小朋友的手机号没被蓝雨当作变态?

残忍静默:那并不是我去问的好吗?

残忍静默:是在群里有一次看到了咯

残忍静默:我要报仇雪恨

云山乱:来来来

残忍静默:他给王杰希的备注是Ms.杰西卡

笑歌自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日最佳

无浪:你的意思是,王队其实是叫杰西卡杰希?

吴霜钩月:说好要加姓的呢

云山乱:那我回去改杰西卡夫人也可以啊

一叶之秋:截图了

残忍静默:干得好!

无浪:为什么这么执着女性化

云山乱:感觉他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母”性的光辉

无浪:那你是怎么备注高英杰的

云山乱:呃,当然是the son of Jessia

笑歌自若:等等我错了这个才是今日最佳

吴霜钩月:我本来还以为会是微草环卫工人队队长之类的?

云山乱:中草堂是环卫工人集结处才差不多

吴霜钩月:是不是只有我备注王队是备注O o

一叶之秋:你不是一个人

一枪穿云:+1

云山乱:小明不是一个人

吴霜钩月:为什么同样的话由吕泊远说出来,我就那么想打人

云山乱:队长也沦陷了

无浪:我不是啊,有一次被王队看到了他嫌我庸俗我就改了

无浪:改成了这个——^_^

残忍静默:好可怕

吴霜钩月:你这样王队他知道吗?![惊恐]

无浪:暂时还不知道,下次去微草可以给他看看?说不定他会大为赞赏我的品味

一枪穿云:不行

吴霜钩月:我嗅到了奇妙的味道

云山乱:什么?恋爱的酸臭味?

笑歌自若:甜蜜的恋爱被你们这些单身汪这么说,啧啧

残忍静默:脱团了不起?

笑歌自若:了不起啊,有本事你们也脱团

云山乱:我们轮回有队长在,就……

吴霜钩月:自从翔翔也来了,我们就更……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长得帅也是我的错吗!

一枪穿云:+1

残忍静默:我脆弱的心灵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摧残

无浪:你长得帅还要说出来刺激他们

云山乱:副队!

云山乱:你不要仗着你和队长这样那样就这样那样啊[掩面]

残忍静默:你有本事把这样那样给打出来

云山乱:我没本事ORZ

吴霜钩月:秒怂吕泊远

云山乱:我现在去职业群艾特唐柔一下你敢不敢答应

吴霜钩月:靠!

 

18-

云山乱:啊,我之前TB的蚕豆咋还没到啊,心塞

无浪:经理让我转告一下,吃零食吃完要扫地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情况啊?

无浪:前两天经理要待在俱乐部办事嘛

笑歌自若:对啊,还睡的睡袋,就鼓捣在空房间来着

无浪:嗯,然后他半夜醒来看到了一只老鼠,活生生的,差点没被吓死

无浪:就把我招去谈话,问我觉得谁最有可能

无浪:我当时怎么知道,就如实告诉他了说我不知道

无浪:他又找了小周问,还是我在旁边告诉他并不知情

一枪穿云:不知道

吴霜钩月:可是后来你们出来之后经理还找了食堂管事的欸

残忍静默:什么情况

吴霜钩月:我那天正好经过,就听到经理问说有谁特爱吃零食

云山乱:卧槽

笑歌自若:经理这个谈话不关门的习惯真是太差了

残忍静默:没错,连小明都能当情报员了

吴霜钩月:还要不要听我说下去啊

无浪:没事啊,后面的事情我也知道啊

吴霜钩月:副队QAQ

无浪:好吧我假装我不知道,你说你说

一叶之秋:那天经理也有找我过去

云山乱:?为啥

吴霜钩月:因为食堂人员一致公认孙翔才是最喜欢啃零食的

一叶之秋:我是无辜的好吗?!

一叶之秋:吃鸭脖又不会招耗子!

吴霜钩月:行行行

无浪:我才说你用的动词怎么那么微妙

残忍静默:后来翔翔你是怎么摆脱嫌疑的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本来就不是我啊,我推理说应该是喜欢吃干果类的人才会是啊

无浪:……怪不得他后来在食堂抓住我问谁喜欢吃干果

云山乱:卧槽?!

笑歌自若:我很好奇你们到底有没有把吕泊远供出去

无浪:没有啊

一枪穿云:嗯

云山乱:那就好ε-(´∀`; )

残忍静默:瞎扯,那天我就坐在你们讲话后面的桌子上看论坛呢

残忍静默:明明副队是让经理去门卫那边问下谁最喜欢快递干果来着

云山乱:那就好

残忍静默:为啥?

无浪:他在快递单上非要让填【吾皇万岁万万岁】,俱乐部都是每天下班的时候签字自取包裹,门卫大爷怎么会知道是谁的

云山乱:我就是这么机智

笑歌自若:经理又不可能为了这个查录像简直GJ

云山乱:我觉得我已经安全着陆啦!

一叶之秋:怎么可能,你的蚕豆不是还要到货吗,经理肯定要蹲点好吗

笑歌自若:有理有据[惊恐]

无浪:有理有据,心疼吕泊远

一枪穿云:心疼

吴霜钩月:有理有据[惊恐]

残忍静默:有理有据[惊恐]

笑歌自若:我们是一个连队形都刷不起来的战队

吴霜钩月:大明别哭!

笑歌自若:谢谢小明ORZ

云山乱:那我要委派谁替我收包裹QAQ

吴霜钩月:我肯定不行啊,我也算是嫌疑人啊

无浪:我是可以啊

云山乱:副队就算了,是个人都知道你不喜欢吃

笑歌自若:如果你跟我五五分的话

云山乱:你也pass

残忍静默:那我也pass吧

云山乱:队长救我

一枪穿云:……

残忍静默:卧槽吕泊远你心机好深沉

云山乱:哈?

残忍静默:谁都知道队长是联盟的脸,是轮回的脸,经理肯定不会骂他啊,肯定还会慈祥地笑着说小周不错啊,继续努力吃干果

无浪:好有道理

一叶之秋:天,好可怕

吴霜钩月:我再也不敢和吕泊远说话系列

云山乱:这么想想还有点计划通的感觉?我真是太酷炫了

残忍静默:我分分钟给你PO出去啊

云山乱:呵

残忍静默:装高冷也没用[挥手]

云山乱:呵

残忍静默:好吧我不PO了我和经理QQ

云山乱:草!吴启你放下屠刀那一半就是你的!

残忍静默:好好好

无浪:= =那这么说你要给封口费给大家都要有一份了

一叶之秋:根本不够分[嫌弃]

吴霜钩月:心疼吕泊远,发红包还要被嫌弃

笑歌自若:那我也要去告密

云山乱:你们都给我住手啊!

一枪穿云:已发送

无浪:小周是说……已经把聊天记录发送给经理了……?

一枪穿云:嗯

云山乱:队长

云山乱:我再也不会爱了

一叶之秋:你和他本来就没有爱

笑歌自若:这一刀刺的好深

残忍静默:大明一语双关简直机智小天才

吴霜钩月:我是不是该说这个场景就好像班长打小报告那种感觉?

无浪:有点啊,既视感异常地强

残忍静默:你再吃零食我就告老师!

吴霜钩月:你再吃零食我就不跟你好了!

一枪穿云:呵

云山乱:我的心已经千疮百孔,不要再多说了

吴霜钩月:不对啊俱乐部有耗子我们就能借口养只猫了啊!

无浪:那你们接下来是不是还要讨论叫什么名字的问题

笑歌自若:剧情肯定是这个发展走向啊,但小明你的脑回路简直不同凡响

残忍静默:为什么小明这么不按常理出牌ORZ

一叶之秋:因为他解不出数学题?

吴霜钩月:靠!

 

小剧场VIII——

经理:吕泊远啊

吕泊远:嗯

经理:以后不要再在宿舍里面吃干果了,行吗

吕泊远:行

经理:好好好,你走吧

吕泊远:嗯

吴启:哎哟,吕泊远,你被释放了啊?

吕泊远:经理还让我以后不要再宿舍里吃

吴启:心疼你

吕泊远:哎哟,有短信

吴启:咋了,这么震惊

吕泊远:副队让我以后去小花园吃

吴启:为了帮队长洗红名加好感,副队也是拼了啊

吕泊远:要是花园也闹耗子了咋办

吴启:难道经理会半夜三更去花园月下吟诗吗?

吕泊远:你说的好有道理


19-21


我的废话——

啊真的是受不了啊天下3这游戏怎么这么好玩欲罢不能啊

所以说到底为什么战斗流程和剧情流程可以同时玩拿两份奖励啊

去看了全服第一荒火的第一视角怎么回事啦

那个解说也是醉醉哒延迟求别闹啦QwQ而且说到底第一荒火是挺厉害的啦尤其是装备(技术没看出来对不起)

大概就是远程永远不能理解近战这个感觉吧w

  209 13
评论(13)
热度(209)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