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周江】共梦者和他的梦(06)

差点忘了还要更新……

前文:01 02 03 04 05


06春天的

晚上他们一群人围着烧烤架的时候,周泽楷果不其然拿到了孙翔特制的青菜串儿,用辣椒酱泡了一下午的那种,但周泽楷可是有江波涛兜底的人,江波涛笑眯眯地看着孙翔又往上撒了一大坨辣椒粉后面不改色地吃了。

失策,忘记江副爱吃辣了。

但爱吃辣的人不见得真的很能吃嘛。

方明华旋开辣酱的瓶盖,辣酱的味道刺得吕泊远挣扎得跑出了院子避难,但方明华好像没闻到一样,很温柔地用木勺舀了很多辣酱均匀涂抹到了江波涛面前的烤肉上,还故作绅士地做了个“请”的动作。

江波涛无奈地夹起来。

这个程度的辣他还算受得了。

但说受得了,那也只是他的味蕾在享受这种感觉而已,他刚把烤肉咽下去,江波涛就觉得嘴唇上有些发烫,手指摩擦过嘴唇,发现好像是有点微微肿了。

前所未有的体验。

居然被辣到了。

周泽楷才瞄了一眼就把目光转回面前快要烧焦的培根,用烧烤夹翻了个面。

唯有吴启特别给力地咔嚓一张江波涛摸嘴图,还声称如果江波涛不交一定数额的赎金,他就要发朋友圈造谣说这是江波涛女朋友亲的。

“吴先生,你放眼四周,连个姑娘都没有,你是怎么好意思的?”

江波涛喝了口果汁,凉凉的,挺舒服。

杜明接茬说:“我靠,副队这就是你孤陋寡闻了吧,造谣怎么还需要有姑娘了?我直接张口就来啊!反正他们肯定信!”

吕泊远礼节性地鼓掌说:“别人我不说,六期那群人什么德性副队你最清楚了,我看别说你多来一张嘴,就是你浑身上下都是黄少天的嘴都解释不清……你们谁还记得上次真心话大冒险副队说喜欢什么样的了吗?赶快现场虚拟一个女朋友出来。”

江波涛笑了笑:“那你虚拟呗,我先把你禁言三十天不就行了。”

滥用职权!

吕泊远求助地看向孙翔,孙翔小声说:“那我就算发七期群里又能怎么样哦,搞得他们会信一样,他们又不傻……不对,我发了他们还会觉得我傻。”

江波涛微笑:就知道你们不会发。

但p个表情包不成问题,杜明大爆手速做了个“跟小周亲亲了怎么办.jpg”的表情包发到群里,江波涛看完一脸复杂:“你做这个表情包的意义到底是什么,难道你是迫不及待终于要对你的偶像下手了吗?但小周是无辜的啊……”

杜明巨冤,直接被忽略了他“我没有!真的!队长你要相信我!”呐喊的周泽楷禁言一天。

他用吴启的手机发:没有没有,是我错了,不敢跟副队争抢……

下一秒吴启也被周泽楷禁言了,一转身就准备跟杜明玩跑跑抓,场面一度非常混乱,然后一群人就被周泽楷赶去烤蘑菇了。

原本还都是杂七杂八声音的餐桌顿时安静下来了,江波涛还在边看星星边喝果汁,注意到他们都跑了之后说:“哎呀,小周还真是有队长威严,要不臣也去烤蘑菇上个贡?”

周泽楷说:“嗯……烤肉?”

江波涛拱拱手:“是,臣遵命。”

结果双双溜去不劳而获吃烤肉了,压根就没有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意思。

且不说他们俩是怎么被广大食肉动物谴责的,在民宿大院子里烧完烤大家就带着一身酱味儿各回各房开始新一轮夜生活去了。

但江波涛比较例外。

他小心翼翼地辗转反侧了很久,因为烧烤吃完有点上火,皮肤的每个毛孔都在向外散发热量……关键是周泽楷已经睡着了,他还不能动作太大。

实际上江波涛并不是对他人睡眠状态敏感的类型,因为他每时每刻都在恳切地希望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睡个好觉,如果是美梦,共梦也算是不错的事情,能给江波涛带来未来几天的好心情,但大巴车上那种四周都黑漆漆的梦还是算了……

还不如乘着旋转木马飘飘荡荡地在湖面上摇摇摆摆呢……

啊……

他突然想,有些人跟室友睡了四年都无法分辨室友是睡着了还是黑灯瞎火玩手机,但江波涛明明是第一次跟周泽楷睡一间房,隔得那么远,他却知道周泽楷睡着了。

这真是奇妙呀。

江波涛闭着眼,终于有了些困意。

“唔……”

嗯?江波涛迷迷糊糊间听到房间里似乎有声音,正犹豫到底是要睁开眼驱散睡意还是铁了心继续睡,但江波涛终究不是个心大的,平常又爱看刑侦剧,一瞬间脑海里浮现出了无限桥段,迫使他挣扎着坐起来揉了揉眼睛,环顾四周,房间里没有别的人。

他看向周泽楷。

小周……是在做梦吧……

江波涛掀开被子,慢悠悠地起床,坐到了靠近落地窗的床沿,

而此刻的周泽楷正在做一个称不上有多好也称不上有多坏的梦,梦里的江波涛温柔地叫着“小周”,嘴唇艳红得好像刚刚和人接过吻。


Tbc.


你们以为我会描述这个梦吗!不会der!

以及这篇也快要完结了!!!再过几天肯定完结啦!

在想接下来是不是先咸鱼瘫一会儿233

  243 16
评论(16)
热度(243)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