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周江】男朋友颜值太高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注意:放飞自我的知乎体



男朋友颜值太高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答主:无风起浪

谢邀。

我跟我男朋友以前是同事关系,在还没成为同事前我就经常边吃甜甜圈边看他拍的宣传片,很经常发生看得太入迷导致甜甜圈吃太多没法吃正餐的情况……那段时间可能是我有生以来最堕落的时期,挣来的钱除了理财存款正常开支,基本都用来吃甜甜圈……快把当地的甜甜圈尝遍了。

扯远了。

他是公认颜值高的,不是因为那是我男朋友我就闭着眼睛吹出来的,基本来说领先整个行业99%吧,这是我瞎吹的,没人统计过,但理论上来说情况就是这样的。

我一直都觉得,绝大多数人的脸都是Random模式,但他的完全是精挑细选捏脸一整天的结果,堪称360°无死角完美。

当然很多人觉得我夸张了。

但我男朋友我吹吹也很正常呀。

据说有人想把他抓去娱乐圈出道,还规划好了青春偶像转型铁面影帝的路线,可惜的是他比较腼腆,当然需要他站在灯光下的时候他会做得很好,不过能避免他肯定会选择避免。于是有些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进军娱乐圈就直接被他本人pass掉了。

不过我觉得他很适合演那种人狠话不多的杀手角色,单手换弹匣,酷到没朋友。

曾经有无数人试图改变他的沉默寡言。

但他们都不出意外地失败了。

首先要声明的是我从来没有这样的想法,我想,沉默寡言并不是缺点,没有非改变不可的理由。其次呢,或许正是因为他沉默寡言我们才结缘的。这怎么说呢,我跟他成为同事大概就是因为他很优秀,但周围的同事不太能第一时间理解他的意图。OK,我相信他们揣摩揣摩也会理解的,可我们这一行时间就是生命值,所以我就被挖掘出来了。

当时我挺愿意的。

因为发展前景好,而且还能提前看宣传片。

我表妹说我这种行为跟她追爱豆差不多,但我觉得我比她高级非常多,因为她只能买票入场看电影,我却能往他身前一站跟他打招呼说:哈罗!我是……

但跟追星差很多,那时候是纯欣赏。

因为他业务水平高嘛。

他很果决,也很敏锐,从不拖泥带水。

很多人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都只注意他的颜值高,我觉得这很正常,看到我的人通常都觉得如果把我丢人群里要把我找到挺费时间的,从头普通到尾。第一印象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外表嘛,欣赏美好事物也是人的正常需求。不过如果有人说他只有颜值,那我可能会考虑……嗯,不说啦,挺暴力的。

那么说到有什么体验。

很多人喜欢他。

不知道小姑娘们都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据说会吃醋,不过我有时候是会浑水摸鱼跟在向他示爱的微博大队里喊一声“xxx,我喜欢你!”的。

以及出门的时候太瞩目。

墨镜口罩全副武装,但我觉得这就是明晃晃地在告诉那些带着迟疑目光从我们旁边走过去的人:其实这个人很帅。

当然他也有试过直接出门的,看完电影前排的女孩嘻嘻笑笑地回头就看到他坐在那里吃爆米花,场面顿时就变得有些混乱了……从此他就被迫享受这种明星级别待遇了。

坏处差不多就这些?

好处也挺多的,我们单位食堂阿姨都特别喜欢他,觉得他长得好脾气也好,每次跟他一起去食堂收获总是非常多的。比如最饱满的鸡腿,比如最水灵的白菜。但鉴于他要保持身材,最后受益就变成我了。

写着写着突然想到今天是5月20号,我跟他在一起是六年前的5月20号。也勉强算是周年纪念日吧,我对这些日期一直都记得不是太清楚,但想也想起来了,我就出门给他买点礼物吧,顺便做点甜品……

也不知道现在做冰淇淋还来不来得及。

还有个体验就是很享受和他在一起的时光,以前我是不怎么爱动手的,比较乐意去买冰淇淋或者甜甜圈什么的,但后来他说想试试看我做的,我就这么做起来了。没想到我还挺有这方面的天赋的:)

以及拍照的时候我永远不需要修图。

准确来说是永远不用帮他修图。

你们可能很难想象,他的照片都是无滤镜无美颜的,也就偶尔我会帮忙调调参数,比如调高亮度或者是调调对比度什么的。

很多人称赞我的拍照技术。

其实不是我拍照拍得比较好。

主要是人物帅,不然拍不出那种效果……

同理就是他是属于那种穿校服都能穿出模特儿感的人,买衣服的时候只要喜欢款式也有尺寸的话直接买就好,穿在他身上也只有“合适”和“特别合适”两种情况而已,非常省时省力。

最高赞的回复讲述了一个很累很心酸的故事……我突然想起来,他当时离职的时候他的迷妹们哭天抢地的,场面非常壮观,看得我也有点心酸。

那会儿我还没离职呢。

即将跟颜值很高的男朋友异地是怎样的一种体验,我觉得如果真有这个问题,我应该也很有发言权才对。

他跑去深造,学得昏天黑地,我就继续工作,也是忙得头昏脑涨,每天打电话大概也就有五六分钟说说今天发生了什么又怎么样了之类的,甚至还有的时候谈起单位的事情讲着讲着就忘记要说点别的什么了。

这种情况大概持续了一年吧?

那段时间我倒也没用特别觉得空虚寂寞冷什么的,也就是早晨起来没人跟我吃早餐,晚上也没人跟我一起散步,工作期间没人跟我……听起来蛮心酸的,但我觉得恋爱不是要时时刻刻黏在一起的,偶尔分开也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

可能是因为我觉得,颜值高不高并不是是否缺乏安全感的决定性要素,颜值高的人招人喜欢,但颜值高的人会不会接受这种喜欢就取决于他们自己了呀。

所以我觉得有一个颜值高的男朋友在这方面跟有一个男朋友没什么差别。

————————

那就应大家要求说说我们怎么在一起的。

六年前5月20号的时候工作单位的人出去聚餐,我俩留在单位宿舍里,他问我有喜欢的人吗,当时特鬼使神差,看着他的脸一下没控制住就说:有啊,你呀。

嗯……后来知道他也就随口一问,没想到我会那么回答。所以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俩都还处在一种朦朦胧胧的状态。

挺莫名其妙的吧?

这大概是是颜值高的男朋友和一般的男朋友最大的区别吧。毕竟如果换个人,我肯定不会控制不住的。

—————————

补充一点,那时候我们潜意识里都是喜欢对方的,只是自己没能意识到而已。

如果双方都没有任何的感觉也并不合适的话,就算这样机缘巧合地在一起了也不一定能走到最后,所以大家不要轻易尝试哦。


创建于05-20

作者保留权利


END.


咕,大家520快乐!

今天随手写der!本来想搞甜饼的……结果突然有事,就……就搞了这个,大家随便看看就好啦><

  1168 21
评论(21)
热度(116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