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周江】拍广告的时候周泽楷在想什么

摸了个鱼,just a 段子


0

轮回的周泽楷要拍广告啦!

1
刚刚看到广告合约的时候包括战队经理在内的人都觉得惊讶,麦当当,按理说最喜欢找周泽楷做代言的厂家排行榜里想要找到餐饮类得从倒数往前翻才行,所以连江波涛都有些难以置信地多看了甲方两眼。
除了数额不菲的代言费,麦当当还打算赞助轮回战队本年度甜品冷饮。
好像没问题,也跟训练比赛没冲突。
鉴于俱乐部的策略向来是要把周泽楷推向荣耀巨星宝座(周泽楷:???)的,在不影响比赛成绩的情况下增加曝光量肯定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看周泽楷没有反对的意思,经理把合同交给法务审核后拍板:接了!
但实际情况是,这则广告的拍摄并不如他们预想的那么容易。

2
周先生在拍摄广告方面身经百战,经验丰富,按理说他对任何广告的拍摄都是得心应手的,虽然并不是那种表演欲望强烈的人,但每次联盟拍宣传片他总是cut次数最少的。
这基于联盟宣传片拍摄的内容都是正常的。
江波涛看着台词本,觉得身心疲惫。
他都不知道他来看周泽楷拍广告到底算是好事还是坏事了,好事是他可能能协助周泽楷尽快把麦当当的广告搞定,但坏事是……他可能会边看边笑出声。
纵然江波涛对自己的定位一向是笑点高处不胜寒,但他现在光是想象周泽楷念这句话他都很想扑到床上抱着企鹅抱枕边笑边打滚。
他在微信群里发消息:台词震惊全世界……
在跟媳妇儿看爱情电影的方明华秒回:总不能是“麦记甜筒,一生挚爱”什么的吧?
杜明回复:这句蛮羞耻的,但很像戒指的广告诶,我觉得“麦记甜筒,就是这么甜”更可能……难道方哥又要搞浪漫了?
在跑圈的吕泊远语音:离他结婚纪念日还早着呢,不至于不至于!
不甘寂寞的方明华继续猜测:那也可能是“吃完甜筒,我将战无不胜”之类的!
江波涛没忍住就笑了。
这都什么啊!想象力怎么这么丰富!
鉴于吴启拒绝参与这样的猜谜游戏,在看到周泽楷从化妆间里走出来的时候,江波涛笑得特别温柔地按住说话:我吃定你了。
那一瞬间周泽楷感受到了来自江波涛的恶意。

3
再度让周泽楷感受到来自整个世界的恶意是他点开微信群发现他们轮番笑了99+。

4
拍摄经验丰富如周泽楷第一次在镜头前陷入了无限的僵直状态。
只要他一想到他还要……
哦,就在刚刚导演兴致勃勃地把他的动作构想跟周泽楷规划了一番,还说如果做得好这个广告肯定红遍大江南北,周泽楷只觉得这份蓝图的成功可能会践踏在他的……他的……他的台词和动作之上。
要不是拍摄的时候不需要收音直接后期配就行的话,周泽楷可能会更绝望。
导演说得很轻松:“你就想象那两根冰淇淋是荒火和碎霜嘛!握着握着,对嘛,待会就这样就行了嘛!”
没法想象。
周泽楷只想对着冰淇淋咬一口泄愤。
偏偏他的副队长还坐在旁边捂着嘴笑,很显然是有些幸灾乐祸,没办法嘛,谁让周泽楷帅呢,颜值越高责任越大嘛,江波涛心里毫无压力可言,手指都快以砸屏幕的力度飞快速度跟轮回战队各位播报现场情况了。
导演拍拍周泽楷的肩膀:“哎,周队,放轻松嘛。”
做不到。
真的……做不到。
周泽楷难得在拍广告的时候有这么丰富的心理活动,他现在只觉得逃离这个片场直接浪迹天涯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还不带上江波涛的那种。
江波涛忍笑:“你连私奔都不带我吗?”
周泽楷亮出账号卡:“带它就行。”
江波涛说:“小周你这样是不是有点冷酷无情啊。既然都带上一枪穿云了就顺便带上我吧?再说……万一你迷路了,我说不定还能帮你一把呢?”
周泽楷看了一眼微信群不断弹出的“哈哈哈”和“666”,强硬地拒绝了。
江波涛笑眯眯的,继续看周泽楷摆姿势,僵硬得像是他第一次拍杂志封面照。
他已经很久没看到这样的周泽楷了,虽然很庆幸周泽楷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了,但偶尔看看他们小周这样也挺不错的。
江波涛满足地对着周泽楷咔嚓了一张。
不错,特别帅。

5
后来周泽楷之所以能领悟要如何顺畅地摆好动作并念出台词主要得归功于他无数遍尝试后江波涛吃冰淇淋都快吃撑了。
这时候不得不称赞赞助商的阔气。
原本江波涛是建议用仿真道具降低拍摄难度和拍摄成本,麦当当那边大手一挥:不用,甜筒随便用,现场做就行!
其实当时周泽楷还在想就拍个吃甜筒的广告还需要多少甜筒。
事实证明是他和江波涛naive。
中场休息的时候江波涛说:“小周,我觉得如果再继续吃的话我装正餐的胃可能都要被填满了……那我们还去看电影吗?我觉得我可能也吃不下爆米花哦……不过VIP厅的票蛮贵的,还不能退,要不我找泊远陪你看呗?反正他不是也很爱看电影。”
周泽楷凑到他耳边说:“不行,我吃定你了。”

6
广告正式播放后轮回战队的人纷纷斥责江波涛欺骗他们感情,虽然台词是挺……可是架不住周泽楷念得好听,用小姑娘们的话来说就是:呜哇耳朵都要怀孕了!
江波涛只能微笑。
他觉得后来周泽楷在录音棚念的时候杀伤力已经比他第一次完整说出来的时候低多了!
可惜他们没机会听。
不,这不是可惜。江波涛偷偷瞄了周泽楷一眼,他们就应该没机会听那一句“我吃定你了”才对。

7
结果因为广告反响实在太良好,万千迷妹都称需要更多这样的广告,以至于后来联盟里消息灵通的选手最常说的话就是:轮回的周泽楷又双叒叕要拍广告啦! 


END!


这时候他们还在悄咪咪地搞暧昧呢~

如有虫请告诉我让我一嘴吃掉w

以及天降冠军的bug快把鹅给砸晕了,快救救我鹅!

  956 32
评论(32)
热度(9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