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周江】无浪直播间0807期

送给 @冬瓜酱!才不是大白呢 

周江only,设定是两个其实在恋爱非不说粗来就要虐狗的阿婆主


江波涛:大家好!我是无浪!直播间又和大家见面啦!看过我微博的朋友肯定都知道啦,这次的嘉宾呢……就是最近出席一大型漫展后被称作是有盛世美颜的技术流up主一枪穿云啦!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周泽楷:大家好

江波涛:我很早就有看您的视频了,最开始是从《无伤通关A版01》那个时期,那会儿我还在想怎么这个up主起名字那么奇怪呢

周泽楷:会吗?

江波涛:会啊,而且不点进去都不知道是什么游戏

周泽楷:以后会改的

江波涛:不过这也是您的风格之一啊,很有特色

周泽楷:谢谢

江波涛:好啦,开场白说完了,咱们也该正式开始了,想必您是知道咱们这个直播间的性质的,要询问的问题也都是粉丝精选出来的,请您尽量回答哦

周泽楷:当然

江波涛:有粉丝根据您的微博推测出您其实很喜欢搜自己的tag,是真的吗?

周泽楷:是啊(停顿)经常搜的

江波涛:那会选择性的看吗?比如说只看好的评价,或是只看批评?

周泽楷:不会,都看

江波涛:是因为觉得这样对您有帮助吗?

周泽楷:嗯,弹幕太乱了

江波涛:哈哈,弹幕乱这个已经是老槽点啦,您的视频里面清过弹幕池之后基本上都是刷cp的弹幕了啊

周泽楷:对啊

江波涛:恕我冒昧,那您平常看到刷什么的最多呢?

周泽楷:穿浪

江波涛:那……除此之外呢?

周泽楷:浪穿

江波涛:好吧,我不该多问的(停顿)之前有一张截图说您在一个大漠孤烟x石不转的视频下面评论了,是真的吗?虽然看内容就知道不是您发的(笑)

周泽楷:是高仿

江波涛:那段时间视频掐得更厉害啦

周泽楷:是啊

江波涛:为什么不解释一下呢?

周泽楷:麻烦

江波涛:果然是您的风格啊(停顿)哎,因为那个……您和沐姐一起去配音的关系嘛,最近很多人都在讨论您和沐女神的可能性,我看了看分析,觉得还挺有道理的,您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呢?

周泽楷:嗯……没有可能性(停顿)嗯,完全没有

江波涛:哈哈,那可以透露一下您上次在微博上说的“心上人”是个怎么样的人吗?

周泽楷:心上人啊……

周泽楷:你这样的人

江波涛:咳咳,那个我们连接一下弹幕,看看大家怎么说的


江波涛:呃,有人说您今天很放得开,会吗?因为您之前都是录制视频的形式,本来就很少说话,您觉得今天您会放得开吗?

周泽楷:嗯

江波涛:那就好啦,这样的话说明我的主持还是可以的呀

周泽楷:你主持得很好

江波涛:是吗?听了这句话,我会很开心的

周泽楷:真的,看了很多次

江波涛:没想到我的这个直播间现在也是越来越多人看了,害的我都不敢乱说话啦

周泽楷:(笑)

江波涛:但是其实我还挺爱说话的

周泽楷:我知道

江波涛:哎呀,怎么突然就说到我自己身上去了!问题还没问完呢……请问在录制视频的过程中有遇到过什么困难吗?

周泽楷:配音

江波涛:哦,对啊,视频里的配音都是群里的人帮着配的,还是轮流的

周泽楷:对啊……

江波涛:尤其是有女性角色的时候,那就更难了

周泽楷:嗯,她们都很忙

江波涛:所以说一枪穿云的视频总是出的很慢绝对不是因为他习惯性失踪哦

周泽楷:就是

江波涛:其实很辛苦的吧?因为原视频要反复录制呀

周泽楷:尤其是无伤的

江波涛:所以大家要好好看视频来尊重up们的劳动成功哟

周泽楷:(笑)

江波涛:那么,我特别想知道啊,会不会像粉丝期待的那样录制galgame呢?

周泽楷:……不知道

江波涛:很多粉丝都很期待您去录制,不过推荐的游戏基本都是基向的,我觉得目前来看您还是比较有困难的吧?

周泽楷:是啊,所以暂时不会

江波涛:虽然我平常玩这类游戏比较多,呃,我当然是说BG的啦,不要多想……

周泽楷:那你可以录啊

江波涛:那怎么行,我做直播间是在为主持人做修行啊,怎么能半途而废呢

周泽楷:实况也很考验主持力

江波涛:是吗?

周泽楷:不然会冷场

江波涛:我是没录制过,所以也不太明白,下次可以试试看

周泽楷:期待!

江波涛:说着说着又跑题了……您上次和夜雨声烦一起合作的攻略视频十分受欢迎,您有打算给它出续作吗?

周泽楷:没有

江波涛:为什么

周泽楷:没办法说话

江波涛:我有告诉他我会问这个问题,他还说他一定要来看的

周泽楷:所以呢?

江波涛:好吧,那么心目中有没有什么最适合的合作对象呢?

周泽楷:你

江波涛:除此之外呢?

周泽楷:……没了

江波涛:好歹说一个啊

周泽楷:笑歌自若

江波涛:那么是为什么呢?

周泽楷:人很正常

江波涛:在群里开地图炮就算了,别在直播间里呀!

周泽楷:哦,对不起

江波涛:有粉丝说,您在微博上面的发博频率太低,而且话太少了,他们常常要把您特别分一个组才不会错过您发的微博,您怎么看呢?

周泽楷:……不想刷屏

江波涛:但是我觉得,您发的确实太少了,有点失踪人口的感觉

周泽楷:你也觉得?

江波涛:是啊

周泽楷:我平常不是老和你聊吗

江波涛:咳咳,那个……我们看一下弹幕……好的,弹幕说……


江波涛:嗯……没有能说的

周泽楷:(笑)

江波涛:你笑得好像很得意洋洋?是我的错觉吗?

周泽楷:是你的错觉

江波涛:最好是哦(停顿)其实我一直都很想问,为什么小……您要取一枪穿云这样的一个名字呢?

周泽楷:那你为什么叫无浪?

江波涛:啊,为什么……你不是知道吗?

周泽楷:你可以再说一次

江波涛:我们这次就不看弹幕了,反正我是不会念出来的

周泽楷:转移话题……

江波涛:好吧,因为名字里面水太多了

周泽楷:嗯

江波涛:那您可以说了吗?

周泽楷:有点咬牙切齿

江波涛:是你的错觉

周泽楷:随便取的,真的

江波涛:您这个回答也很随便,真的

周泽楷:嗯

江波涛:有粉丝私信问说为什么您的话那么少,是为什么呢?

周泽楷:……

江波涛:比如说,因为害羞?之类的?

周泽楷:不是

江波涛:否认得好快,只是单纯的不爱讲话而已吧?

周泽楷:算是吧

江波涛:还有人揣测是不是那种被封印了喉咙之类的,想要讲话的时候会……什么“啊!我的麒麟喉咙要发作了!”之类的

周泽楷:……怎么可能

江波涛:哈哈,这个是肯定的啦

周泽楷:(笑)

江波涛:那么,现在似乎很晚了哦,最后一个问题!有女性,众多的,女性粉丝会对您的“一枪穿云大大和我生猴子!”这样的,您会怎么回答呢?

周泽楷:不生

江波涛:啊?

周泽楷:问完了……(小声)我们走吧

江波涛:那么,今天的《无浪直播间》就到这里啦!关注我的微博可以获取更多的更新信息哦!以及,下次的嘉宾已经定好啦,明天会在微博上公布!那么,就这样结束啦!谢谢大家的观看!


【图是用w8自带绘图和毁图秀秀做的千万别吐槽(跑)】

  312 17
评论(17)
热度(3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