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轮回男神教画风还能不能好?(番外III)

文档自提下载处

1-3  32  番外I  番外II

时间:不要care这种事情

cp向:周江+杜柔

附加:①私设大概成山②尽量不ooc

说明:至此完结,谢谢大家,后记在尾部附有链接


番外III【联盟的脸,很帅】

(怒刷周江www)——

 

周泽楷,到底有多帅?

让我们走近轮回战队选手的内心,一探究竟。

 

来自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柔道选手:

我不得不说,队长真的是太帅了。帅到什么程度实在是有点难说,毕竟我自己觉得我的语文水平不怎么样,说出来还有点拉低了队长的脸的水平。我就来举个例子好了,一个惨痛至极的例子吧。咱们过年的时候,是不是都要回家过年的呢?这个时候啊,就会有很多亲戚到你家里来唠嗑对吧?虽然有些亲戚你根本叫不出称呼,可是钱还要照给,还要照样伺候。这些亲戚男男女女,对的,男男女女。最重点的就是其中的那些女性,以前听说我是个游戏职业选手,也就听听,自从知道我的队长是周泽楷之后,呵呵……一过年啊,还没等我亲热地叫出她们的称呼,她们就开始:“哎哟,小远啊,那个啥,你们队里那个周泽楷,哎哟喂,那可真的是帅哦!你们战队有没有啥子福利,能买到海报的?”我去,以前怎么不见你们和我这么亲热,我也是醉醉哒。再说了,队长可是有男朋友的,虽然不能往外说吧,但是每次看到那些追着我要队长海报的那些表姐表妹堂姐堂妹的脸,我在心中都会特别恶意地想:哈哈哈哈,你们就继续这样追逐吧,反正队长已经有副队了!我有点觉得我是邪恶了点,但是那个招式实在是无法招架,我也是很累的好吗?不但要被亲戚围堵,在俱乐部里还要看他们两个秀恩爱,完了上论坛还要看妹子们各种发糖写甜文。他们发个微博,虽然没有秀恩爱,但是妹子们就是能从中读出各种发糖的信息,也是很拼的。

 

来自某位不愿意透露职业的吴启先生:

要我说啊,队长那个帅的程度真的是对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啊,而且说实话我还真的不敢说出来。尤其是每当我看到论坛上一群妹子画着各种队长壁咚的图我都觉得她们实在是太图样图森破了。为什么啊?让本刺客细细回忆一番。哎哟喂,那天实在是太劲爆了,我和吕泊远一起走在走廊上,两个人安安静静的,就在我觉得特别尴尬要找个话题聊天的时候,尼玛话题自己找上门了,但是悲催的是我被那个话题给震撼得禁言了。普通的周江壁咚?那怎么可能这么庸俗呢。当然是副队一脸笑得特别开心地把队长按在墙上,队长也笑着,然后他们俩凑得特别近,说了一会儿话之后,就——算了,不往下回忆了,万一有一天说漏嘴被灭口了咋办。在论坛上不论是什么冷cp我都是看过的,所以我一直觉得我对这种秀恩爱的场景应该是很有抵抗力的才对,结果那天我真真是发现我错了。尤其是在我发现,他们两个经常在训练系统内部玩竞技场,这也是很正常的对不对?太图样图森破了!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他们两个根本就是在里面各种用技能摆出好看的pose和场景然后截图,然后截图,然后截图,我就觉得,这个世界是再也不会好了,再也不会。总而言之,队长他不仅帅,而且还是个有男朋友的帅哥,呵呵哒。

 

来自某位愤愤不平的战斗法师:

明明我也是很帅的好不好!我再说一遍!我也是很帅的好不好!虽然我没有男朋友也没有女朋友,在这一点上是输给了周泽楷!但是在别的方面我觉得我哪里有输!我要找另一半,肯定也是分分钟的事情!你们等着!

 

来自某位不愿透露职业和姓名的已婚选手:

开玩笑了,小周嘛,那当然是全联盟最帅的男人了,哈哈哈哈,我忽然想起来了,我觉得我做的最成功的事情就是没让这个肥水流出去。我也不知道当初我是怎么就觉得小周喜欢上小江了,其实不是太懂,后来觉得看中了小江真的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一方面当然是让我们队伍的实力变强了,可是另一方面啧啧啧……我当然是不怕他们秀恩爱的,因为在那之前,能够在轮回秀恩爱的男人只有我。虽然说我自己看着食堂里他们两个人的日常我都简直了。什么日常?嗯,就是吃完之后,咱们都会聊聊天的嘛,聊着聊着,这个话题快要聊完了,完了小周就会疑似偷偷地亲一下小江的脸颊。至于为什么说是疑似嘛,呵呵,一开始我是很天真地认为真的是偷亲,直到后来有那么一天,我坐的方位有点特别,正好能够看到这个事件的全过程,从那天开始我整个人都醉生梦死了,呵呵哒,小江根本就知道,躲呢,也不躲,两个人亲完还要再来个恩爱无比的对话,就算是我这个已婚人士也是受不了的。然后我也开始秀恩爱了呗,怎么秀,哎,可悲的是,我媳妇儿又不在俱乐部,我只能给她打电话,虽然我和她平常就有点腻腻歪歪的,但是打起电话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腻歪。而且总是会觉得,不管和我媳妇儿说多少次话,那都是不会厌倦的。什么?单身的人的感受?算了吧,我还是觉得和媳妇儿联络感情比较重要一点。

 

来自某位疑似痴汉但死活不承认的先生:

队长啊,真的是很帅的啦,我是队长的脑残粉,这是妥妥的,我觉得我们战队所有的人都应该是队长的脑残粉。尤其是副队,那个痴汉程度简直比我还厉害。怎么说啊?这不是战队会出周边来着的吗?我们作为选手当然是有优先选购权的,虽然说队长肯定也会去买副队的周边,而且全部都是有的,就算是以前限量版的,他也是全部都有的,他那个房间一打开,一看就是个副队厨,可是副队呢?副队比队长要过分多了,队长那是买正版的周边,副队还居然偷偷找周边生产商玩定制,定制出个无浪和一枪穿云背靠背作战的,还有一枪穿云和无浪手牵手的,居然还有两个人躺在草坪上面看星星的。我真的是无法直视啊!每次一看到副队房间书橱里面那一排周边我都简直了,虽然有些是定制的没错啦,但是也有很多是副队自己手工的,比如说是黏土人偶啊,或者说是缝制的小人偶啊,我也真是佩服副队的心灵手巧,我想做唐小姐的手办都从来不像,副队做什么都保管是像的。我也很想要唐小姐的手办,所以就拜托副队教我,可是还没教多久,我就觉得队长看我的眼神充满了恶意,我觉得我的后背一直在发寒,然后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呗。所以说,情侣真的是太可怕了!我啊?我和唐小姐现在是恋人没错,但是我们从来不会在俱乐部秀恩爱,从来不会!你说打电话也算是秀恩爱的一种?我们可是异地恋啊,打打电话有错吗?异地恋情侣也是需要联络感情的!不不不,就算我一天打七通电话,那都是对她的关心,绝对不是什么恶意秀恩爱,不要想太多了。

 

来自周泽楷的恋人九点水:

小周当然是很帅的了,有多帅呢?反正我觉得他是在这个世界里最闪闪发亮的那个人啊,不管是穿的什么衣服,或者是戴着什么饰品,就算是穿校服的照片在我看来那都是最抢眼的。这么一想,其实还有点羡慕小周以前的同学呢,居然能够看小周上课认真的样子,不过我觉得小周打游戏的时候认真的样子也……不要继续夸奖他了?不是问我他到底有多帅吗?好吧,这样夸下去我是没问题的,反正我是觉得我完全都在说实话,完全没有任何的违和感。小周是不爱说话,但是我觉得不爱说话就不爱说话了,我能够了解到他想要说的是什么,那也就足够了。就是我妈也很喜欢小周,当然一方面是帅的问题了,另一方面觉得他那个害羞腼腆的性格特别可爱,每次和他一起回去的时候,我就只能和我爸一起坐冷板凳,然后看我妈各种疼爱小周。嫉妒?哈哈,怎么可能,但是也有一点啦,不过我妈喜欢小周就行了,这样她就很开心,我看他们那样我也挺开心的,这样很好。其实我妈一直都跟我说小周笑起来特别抢眼,我觉得这不对啊,他就算是不笑也是很抢眼的。怎么说呢,他笑起来的时候……啊……真的是很难描述的感觉,很惊艳?也不是……怎么说……算了,反正就是很让人着迷的感觉。我真的很喜欢小周,脸当然是小周的一部分,我肯定也是很喜欢的。但是别的呢,比如他的手,他的操作,他的神情,他的爱好,他的动作,他的每一个部分,我都喜欢。因为我喜欢小周,所以他的每一个部分,我都喜欢。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吧?

 

来自当事人:

嗯,谢谢。


后记

  203 24
评论(24)
热度(2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