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轮回男神教画风还能不能好?(番外II)

1-3  32  番外I

时间:和番外I属于同一天不同视角

cp向:周江+杜柔

附加:①私设大概成山②尽量不ooc

说明:小剧场有孙肖or肖翔的CBorCP向,随心定;还有番外,明天可能会更一篇,但是番外应该不会明天就结束w;还有一篇关于男神教的后记,将会在子博客发布w;*的内容的下划线是链接,可以点开


番外II——【自古单身多苦逼】

(轮回单身汪三人组的悲催生活)

 

至少在江波涛又一次被追问当时被周泽楷这样帅绝人寰的帅哥告白的感想是什么的时候,他仍然觉得有些模糊不清,最后他还是勉为其难地给出了一个完全让众人无法满意的答答案:“嗯……就觉得,应该也不错?”

终于八卦小天王吴启阴恻恻地在江波涛吃完盘里的饭菜并例行被轮回男神教的教主“偷亲”了一下脸颊后,低下头对着旁边仍然在大快朵颐的吕泊远的耳朵说道:“哎,你想不想知道当初告白并被接受的细节啊?不管你想不想知道,你都必须想知道,然后配合我的行动,明白了吗!小笼包护法!”

吕泊远听后艰难地咽下一个才嚼了两口的肉丸,慌忙舀了两勺汤,已经和唐柔秀完日常恩爱的杜明一副事不关己的风凉样儿走了过来,拍了拍吕泊远的肩膀,笑得花枝招展:“小启,你这是谋杀亲队友你知道吗?”

刚说完就被号称要维护单身狗长桌权利的孙翔挥舞着一双虎虎生威的筷子给赶走了。

终于恢复了团队的纯洁性!吴启放心地点了点头,对孙翔说道:“翔翔,你可真是咱们保护单身狗双眼协会的好成员!我要给你颁发奖状以示鼓励!”

“滚滚滚,说谁是翔翔呢!”孙翔先是表达了长久以来的不满,然后才把话题扯回了原先说到的告白的细节,“但是话说回来,我们要怎么才能知道这种事情啊!他们再秀恩爱也不可能直接不要脸地说出来啊?”

从被呛的噩梦中恢复了的吕泊远终于深沉地望向了食堂那常年笼罩着恋爱圣光的天花板,左手拍了拍小斗神的肩膀,沉痛地用右手捂住了自己的心口:“翔翔啊,作为新来的成员,你现在已经大概了解到了阶级敌人的凶残,但是我相信,你了解得还不够全面,所以你对他们秀起恩爱来的不要脸没有准确的估计……”

“但是大小明的秀恩爱明显和队长、副队不太一样啊。”吴启一脸不堪回首的神情,“我必须来给翔翔分析一下!吕泊远你不准阻止我!”顺手还捂住了吕泊远妄图接受下一个肉丸的供奉的嘴,“我必须要说的是,像大明和小明那种天天打电话的,那种级别,根本比不下咱们正副队长……因为!他们居然两个人都在俱乐部!”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放开了吕泊远,捂住了自己的脸,“太可怕了!翔翔你可以想象那个场景吗!”无视了孙翔大喊谁是翔翔的话语,只是压低了声音说道:“我是说真的!队长笑盈盈地把副队按在墙上,完了副队还很顺从地搂住了队长的脖子,然后他们居然就——”

“就啥?”孙翔有点不是太明白为什么吴启停在了这么关键的地方,把那双新拿的筷子在吕泊远的一个空碗上富有节奏地敲了起来,以示抗议,“干嘛不继续往下说啊!”

吕泊远就差翻白眼了:“什么保护小孩子的设定,能不能不要用在这里。”

于是吴启只能在孙翔大喊谁是小孩子的声音中苦兮兮地看着吕泊远求他老人家放自己一马,谁知吕泊远也是毫不留情,竖起了三根手指头,一副看透了一切的模样:“请我吃三天,不然想都别想。”

吴启只能眼含热泪点头答应,吕泊远才扯着孙翔嘀嘀咕咕,终于平息了小斗神的怒火。

舒了一口气目送他们两个离开的吴启,这才发现,好像自己本来想要宣布的计划——根本还没来得及和他们两个说?!

 

残忍静默:喂喂喂,我刚才还有事没说完呢!吕泊远你走啥走啊!

云山乱:你不是哭着求我要带翔翔走吗

一叶之秋:我靠!吕泊远我们来战!

云山乱:请你无视我刚才对你的称呼

残忍静默:所以说!我本来是想要知道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一叶之秋:哦

云山乱:哦

残忍静默:呵呵,我们讨论组就仨人,怎么排队形

一叶之秋:那你把于念拉进来啊

云山乱:他有女朋友的好不好ORZ

残忍静默:又歪了!!!

云山乱:可是你又不能撬开副队的嘴,队长分分钟和你玩命啊

残忍静默:得了吧,队长不和我玩命我也打不过他= =

一叶之秋:简直了

云山乱:但是我这么想想也特不甘心……

一叶之秋:方明华当初不是知道的吗,问问呗!

残忍静默:翔翔,我觉得你必须要分清楚到底谁是我们的敌人

一叶之秋::(╯‵□′)╯︵┻━┻

云山乱:不不不,我觉得大明绝对会背地里阴我们ORZ

残忍静默:大明简直了,明明是个奶

一叶之秋:明明是个奶

云山乱:明明是个奶

残忍静默:总而言之,我必须要知道

云山乱:你……好执着啊……

一叶之秋:简直不科学!

残忍静默:我真的只是单纯的想满足自己的八卦欲望而已,别想太多

云山乱:我绝对不会相信的

一叶之秋:我也是

残忍静默:你们不相信还能把我咋样

一叶之秋:你确定?

残忍静默:你这个样子搞得我有点毛毛的

云山乱:我们的翔翔特派员,高深莫测,怎么可能是你可以揣摩的

一叶之秋::(╯‵□′)╯︵┻━┻

残忍静默:说白了不就是你自己也不知道吗

云山乱:不拆穿我,我们还能愉快地玩耍

一叶之秋:没有啊,我就是随便说说

残忍静默:欺骗了我的纯洁

云山乱:欺骗了我的纯情

残忍静默:我接下来要唱一首歌

残忍静默:出卖我的爱

残忍静默:背着我离开

云山乱:滚滚滚,害的我都在脑内自动播放了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吕泊远你是逗比来着的吗!

残忍静默:这话说的我太喜欢了

云山乱:滚滚滚

残忍静默:原来你是傲娇来着的吗!

云山乱:我会去跟副队打小报告的我跟你说,你不要太嚣张

一叶之秋:丧心病狂

残忍静默:就是,你是要破坏我们纯真的队友情吗!

云山乱:上面这句话我看了三遍,仍然感受到了深深的恶意

一叶之秋:破坏纯真的队友情?

残忍静默:请你务必当作没有看到!

云山乱:连翔翔都感受到了深深的不对劲啊!

一叶之秋:喂喂喂!

云山乱:对不起我错了

残忍静默:轮回第一狗腿吕泊远

云山乱:我好想打你啊

残忍静默:来来来!

一叶之秋:吴启你好嚣张!

残忍静默:咋了???

一叶之秋:有本事JJC你一挑二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翔翔你好狠心啊

一叶之秋:不要叫我翔翔!

一叶之秋:(╯‵□′)╯︵┻━┻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了好不好!

云山乱:吴启,我不会再爱了,我是认真的!

残忍静默:搞得好像你爱过一样[摊手]

一叶之秋:爱过

残忍静默:不要乱接啊

云山乱:突然觉得这个对话内容好微妙啊

残忍静默:我也觉得

云山乱:算了,我要扯开话题

云山乱:所以说你是不是又忘记一开始的目的了!

残忍静默:我去!我真忘了!

残忍静默:可是是真的很想要知道啊

一叶之秋:你自己去问啊

云山乱:这个建议先回绝了,不可能成功的啊!

一叶之秋:哼!

残忍静默:啊啊啊啊啊!该怎么办啊!

云山乱:吴启你也是醉醉的

残忍静默:吕泊远我要和你绝交!和你断绝关系!

云山乱:我们只有纯洁的队友情,别的啥都没有好不好?

残忍静默:我说的就是这个好不好

云山乱:呵呵

 

吕泊远打完了这个“呵呵”之后,正在思考到底该用哪个刷屏的表情来表达自己此刻的心情时,他听到了训练室门口的声音,隐隐约约能听得到好像是杜明,而且还是在和什么人讲电话,他觉得自己已经看到了结局,肯定就是杜明又去和唐柔交流感情了。

挪近了两步之后,就能够看到杜明那如同青春少年的灿烂笑容了:“唐柔吗?今天到现在为止过的怎么样呢?午饭吃了吗?……这样啊,那你是吃了什么呢?……哦,我是觉得老是吃套餐不太好啦,对身体应该不是很好,尽量还是要吃自己煮的,当然我说的并不是泡面啊……那兴欣的其他选手呢?也是吃套餐的待遇吗?……我们啊,你知道啦,我们都是吃食堂的,今天我是吃的辣子鸡饭,真的是超好吃的,吕泊远都强力推荐的大作,下次你来轮回的话,我一定要带你多寻觅一些美食!……不过话说回来了,吕泊远老是说我和你打电话时在秀恩爱啊……这样啊,我还以为你们兴欣那边不会这么说呢!……诶?那现在的话他们不是也在听我们讲电话的吗?那还真是蛮困扰的……”说着说着就转身往训练室外面的走廊走去了,吕泊远还隐隐约约能看的到他那亮晶晶的眼睛。(*请结合番外I内容了解)

吕泊远差点都要泪流满面了。

像是小明这样的秀恩爱频率一般人根本就承受不住啊!

平常训练紧张,杜明也很认真,唐柔也不会主动打电话过来,兴欣和轮回的休假排得也差不多,但是今天可不一样啊,从早上到现在已经是第三通电话了,杜明还要理直气壮地说都已经包了情侣套餐,绝对不能便宜移动,什么鬼!

这么想着,吕泊远回到了自己的位置前,发现了一条邀请信息,是来自方锐的,把他拉进了一个名字非常奇怪的讨论组——

 

海无量:是的,我觉得我们不能够坐以待毙!

 

吕泊远一看方锐发的内容就已经乐了,感觉自己已经找到了组织,而且又看见自己的好队友吴启已经加入了这个讨论组,而且之前孙翔也和他们讨论得热火朝天,于是充满了热情地将自己的手指按在键盘上,发出了清脆的声音。

 

云山乱:再这样下去还得了?!


 

小剧场XVII(周江)——

江波涛:哎呀,小周,你干嘛把我按在墙上啊

周泽楷:嗯……?

江波涛:真是的

周泽楷:江……

江波涛:嗯?怎么了?

周泽楷:喜欢……

江波涛:啊,小周

江波涛:嗯……我也很喜欢你啊

周泽楷:好

江波涛:行吧,来

周泽楷:……

江波涛:好像刚才被看到了?

周泽楷:没关系

江波涛:你还真是坦率啊

周泽楷:嗯

 

小剧场XVIII(孙肖、肖翔CB向)——

孙翔:喂,小事情

肖时钦:又怎么了?

孙翔:之前戴妍琦给我发了一个网址

肖时钦:……所以呢?

孙翔:我点开看了看,我感觉好像那些图的主角,都是你啊

肖时钦:啊?

肖时钦:什么?!

孙翔:小事情接网址!

孙翔:[all肖主孙肖]图图图大法好!

肖时钦:这都是……什么啊

孙翔:我怎么会知道,你去问戴妍琦咯

肖时钦:哎……小戴啊……

孙翔:所以说她发给我干什么?

肖时钦:这个……你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相信我

孙翔:哦


我的废话——

我觉得我的同学+姬友玲玲说的话特别有道理,比如说:

“重点班也是人啊!”和“地理在高中是文科?明明是玄学!”

  168 12
评论(12)
热度(168)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