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轮回男神教画风还能不能好?(番外I)

1-3  32

时间:小明告白后+小明告白前

cp向:番外I狂刷杜柔

附加:①私设大概成山②尽量不ooc

说明:第二个小剧场因为有妹子说想看翔翔和小事情,略微刷了一发,可当作友情向,也可当作cp向;还有一或两篇番外,但是那肯定是下周的事情啦w;还有一篇关于男神教的后记,将会在子博客发布w

番外I——爱情,总是来得很快的

(唐柔视角or兴欣邪教视角)

爱情,总是来得很快的。

一旁叼着烟的叶修强行装作自己其实在这方面懂得很多。

唐柔停下了操作的动作,笑了笑,却没有给出回应。

 

喜欢唐柔的人很多。

因为她长得好看的,有;因为她家里有钱的,有;甚至还有一些是欣赏她的音乐的,那些也是数不胜数的。

但是,这种喜欢就好像是小孩子会喜欢闪闪发亮的东西一样,对于美好事物的爱慕大概是人类的本能,也会随着自己的长大而变更了原来的爱好,基本无法持续下去,走到分岔路之后留下的也就只会是一句“我们不合适”,而已。 

至于杜明的事,她一开始是真的不知道。

作为一个争强好胜的姑娘来说,她已经很自然地把自己当作是要在竞技场里浴血奋战的那个战斗法师,来一个PK就打一个,百折不挠,结果如何并不是最重要的,每一次和这些职业选手们的PK总会让她觉得很开心——非常的。

所以对于以前杜明那种时不时来卖萌求PK的行为,她本来完全没有联系到这方面上。

后来渐渐地觉得是不是这种PK是不是有点太频繁了,虽说唐柔自己倒是很乐意多和大家PK的,但总归还是觉得哪里有些古怪,最后这些些微的纠葛都集中在内心,也没有和陈果吐露过,直到有一天陈果号召大家上兴欣官方的论坛上看看了解一下粉丝的看法——这样可能比较亲民如何如何,唐柔想了很久,还是搜索了自己相关的标签。

刚看到什么“荣耀第一痴汉”或者是“轮回小明苦恋兴欣柔爷为哪般”的标题,她还能很自然地像那边面对各种“林方大法好”的方锐一样坦然自若,虽然唐柔的淡定的原因完全和人家的不一样——她是真的觉得没这回事,也都是粉丝的YY而已,随风而去吧。

后来看到了一篇集中帖子,还是版主强推,叫什么“杜柔吃吃吃!快来看这边有海量图包!”,唐柔总算是感受到了,实在是图这个东西,只需要一张,就能够打败千千万万的文字考据,尤其是其中的主角还是自己——那是某一次公开的友谊赛,当然作为双方选手,是有沟通的,自然也就被喊着“杜柔大法好”的粉丝拍下来作为福利放送。这都不是什么重点,唐柔也不是太介意被拉cp之类的,在职业圈也都是常态,但实在是在苏沐橙美女一口一个“哇!柔柔!轮回那个杜明看你的眼神好深情啊!”和方锐的“这小子居然敢这样窥伺咱们兴欣的女选手!?”中,感受到了。

 

“这个眼神,我觉得还是因为我打败他……”唐柔这样勇往直前的人也在苏沐橙和方锐的真诚双眼二次方中有点退缩,说出口的话也有些没底气,开始在心里否认这样的可能性。

苏沐橙连忙乘胜追击:“柔柔啊,我相信杜明是真的喜欢你啊,你看!这是他们轮回的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九点水先生给我的证据,种种证据!从他的房间布置到聊天记录应有尽有,你可以看看……啊,当然了,我不是要逼你接受啊,因为我看你好像挺喜欢和杜明PK的,有的时候叶修站在你面前你都宁可舍弃他,去找杜明啊。”

一旁的叶修被苏沐橙掐了一把大腿,连忙给了一个同意的表情。

“那是因为……”一反常态会想要反驳的唐柔突然说不出接下来的话了。

因为……什么呢?

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想不明白,明明比较强大,自己也想要打败的人,不是杜明。

 

寒烟柔:爱情,到底是什么感觉?

沐雨橙风:欸欸欸?柔柔,你怎么突然这样问啊?

君莫笑:受刺激了[烟]

一寸灰:我觉得,大概是不想要离开对方,这样的感觉?个人经验

迎风布阵:小乔你哪来的经验……

一寸灰:请不要在意这个!

小手冰凉:爱情是人与人之间的强烈的依恋、亲近、向往,以及无私专一并且无所不尽其心的情感。

包子入侵:看不懂

昧光:嗯,和我刚才看百度百科的内容一样

沐雨橙风:啊,所以说,柔柔你其实是想知道,你到底喜不喜欢杜明,对不对?

寒烟柔:……

海无量:怎么可能!

寒烟柔:是啊

君莫笑:秒打脸爽吗

迎风布阵:秒打脸爽吗

海无量:爽O.O

小手冰凉:我很震惊

一寸灰:感觉过去,他好像很喜欢柔姐

昧光:嗯,眼神非常真诚

海无量:我的眼神也很真诚啊

君莫笑:呵呵

沐雨橙风:哎呀!你们又偏题啦!

毁人不倦:……

沐雨橙风:其实你可以想象一下一个浪漫的画面

寒烟柔:嗯

沐雨橙风:你想要和谁一起看呢?

寒烟柔:这……

沐雨橙风:难道不是杜明吗?

寒烟柔:非要说的话,我是想到了和他在竞技场PK的画面,不知道算什么

君莫笑:能不能别想荣耀

海无量:换你你肯定也分分钟荣耀

沐雨橙风:我觉得没想到和叶修PK就说明了很大的问题啊!你们说是不是!

君莫笑:是是是

迎风布阵:是是是 上面太狗腿了

海无量:是是是 上面你还好意思说

小手冰凉:是

一寸灰:是吧……这对于职业选手来说,也挺特别的

包子入侵:我也经常想到和小弟PK的场景啊!

昧光:滚

寒烟柔:真的?

沐雨橙风:反正我觉得肯定是这样的!

寒烟柔:好吧,沐沐看了那么多电视剧,应该还是靠谱的

海无量:这是什么逻辑[惊恐]

包子入侵:罗辑小弟是我的

昧光:说了让你滚= =

寒烟柔:那我现在该怎么办?

毁人不倦:等

海无量:夭寿了!莫凡在群里说话了!

迎风布阵:夭寿了!而且居然不是省略号!

君莫笑:夭寿了!上面的两个人实在太饥渴了!

沐雨橙风:等吧?我觉得杜明近期应该会告白才对啊

寒烟柔:……

君莫笑:你是怎么知道的

沐雨橙风:我是猜的,你信吗

君莫笑:信信信

一寸灰:那柔姐到时候会接受吗?

寒烟柔:嗯……我自己想了几天,感觉不坏,至少……可以

迎风布阵:为什么我们战队的女选手要便宜轮回的!

君莫笑:已经退役的别说话

海无量:你才是!已经退役的别说话

沐雨橙风:我好感动TvT

沐雨橙风:我和云秀已经关注杜柔cp好久啦!

寒烟柔:……这样啊

沐雨橙风:所以成了之后,请务必官方逼死同人!求投喂www

海无量:沐姐姐,说好的联盟女神呢

沐雨橙风:难道我现在不像吗?

海无量:没有没有没有,联盟第一美人,周泽楷也无法媲美

君莫笑:狗腿点心,味道一级棒

迎风布阵:你吃过?

君莫笑:老林肯定吃过

海无量:喂!不要污染我们兴欣的未来好不好!

一手冰凉:根本无法插入上面的对话

昧光:信息量好大

寒烟柔:那好吧,那我就等吧,如果等不到,我自己去

君莫笑:不愧是唐柔

一寸灰:希望会成功

毁人不倦:嗯

沐雨橙风:柔柔要加油呀!

海无量:坐等!

迎风布阵:坐等! 方锐你墙角蹲着去!

包子入侵:不是很明白,也坐等!

 

爱情,总是来得很快的。

还没等叶修拿出他荣耀大神的气场来教育一下恋爱中的唐柔别再在午休的时候无意识秀恩爱打扰到隔壁公会的单身汪们和某些蹲在墙角种蘑菇的点心大大,唐柔就将食指竖在了嘴唇前,笑得十分地好看,另一边手指了指还处在静音当中的手机——屏幕已经亮起来了,联系人头像明晃晃地写着“小明”两个字,叶修当时差点把烟给咬断了。

蹲在一旁的方锐不忍直视地捂住了自己的双眼,小声念起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内容的句子,只有端着一盘水杯路过的乔一帆隐约听到了疑似“烧烧烧”和“火球术”之类的关键词,但事后叶修询问未得到任何有效信息。

那边唐柔已经拿着手机走到了训练室外的走廊上,完全无视了公会办公室门口扒拉着门框、眼巴巴坐等秀恩爱现场的工作人员,接起了电话:“喂,嗯……是啊,午饭刚吃完不久,他们已经有的人去睡午觉了……啊?吃的……吃的套餐饭啊……并没有不好,他们都是吃泡面的,套餐饭还是果果特意给我和沐沐定的……啊,没有啊,他们嫌吃套餐太慢了,还是吃面比较快……你们呢?……那挺好的,虽然我觉得吃泡面也很方便……是吗?秀恩爱?嗯,他们也是这么说的……但是沐沐说反正你们轮回那边早就已经有一个已婚人士和一对了,不用怕……兴欣啊?也不是我让他们听我讲电话的。”

说到这里唐柔不禁看了一眼扒在门口的人,顿时一群人四散往房间里逃离,随后笑了起来:“其实还是因为好奇别人谈恋爱到底是怎么谈的吧?毕竟……他们都没有这样的经历。”

 

当天,轮回的反脱团狗秀恩爱斗士之一吴启收到了来自兴欣的反脱团狗秀恩爱斗士之一方锐的讨论组邀请,顺手一点进入了那个名为“如何防止狗眼闪瞎”的讨论组。

 

海无量:是的,我觉得我们不能够坐以待毙!

云山乱:再这样下去还得了?!

一叶之秋:就是!

海无量:不过你们那边数量明显多啊

云山乱:啊……Q Q

云山乱:求别提

君莫笑:啧,不就秀个恩爱么,你们急什么

海无量:那你还火急火燎要求要加入这个讨论组,啧啧啧

一叶之秋:啧啧啧

君莫笑:呵,小孩子去玩超级玛丽吧

一叶之秋:你!!!

 

就你们这样内部混乱还想要防止自己的狗眼被闪瞎?真是太天真了!吴启这么想着果断地开了语音,大吼道:“跟我喊口号!反对脱团狗!反对秀恩爱!”

小剧场XV(周江)——

江波涛:啊,杜明终于是修成正果了

周泽楷:嗯

江波涛:真的是,很不容易啊

周泽楷:是啊

江波涛:那这样以后他也会在战队里秀恩爱了?

周泽楷:……嗯

江波涛:那可真是很为难啊,估计会很闪的

周泽楷:对

江波涛:那可怎么办

周泽楷:我们也秀

江波涛:小周啊,我们哪来那么大杀伤力啊?

周泽楷:我们有两个人

江波涛:虽然你愿意和我这样说这么多话,我是很开心的

周泽楷:?

江波涛:但是你能不能不要在食堂里偷亲我?

周泽楷:不能/////

 

小剧场XVI(孙肖/肖翔,可当友情且无差)——

孙翔:小事情!

肖时钦:怎么了?

孙翔:我跟你说!杜明和唐柔在一起了!

肖时钦:哦……嗯?!

孙翔:对啊,你也很吃惊对吧!

肖时钦:不是我说,别人谈恋爱,你不要这么关心啊

孙翔:……哦……

肖时钦:我不是那个意思,你也不用每件事都和我说啊?

孙翔:…………哦…………

肖时钦:不是,那个……

孙翔:?

肖时钦:算了,你继续说吧

  230 30
评论(30)
热度(230)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