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轮回男神教画风还能不能好?(32)

1-3  29-31

时间:第十赛季后的某个时间

cp向:主轮回粮食,含周江and杜柔,其余量极少少少少

附加:私设大概成山+没错正文就完结了

说明:你以为这就完了?还有番外呢,番外保证闪瞎并解释一下小明告白的具体细节(实在是再这个文体没办法写QwQ)

【有BUG请指出哦w】


 修改于2015/03/21


32-

吴霜钩月:我这次一定会成功的!

吴霜钩月:我去了!

云山乱:……

笑歌自若:这是第几次了?

残忍静默:根据权威人士(我)的统计,才第三次呢,不急

无浪:我是错过了什么?怎么突然就三次了

一枪穿云:+1

云山乱:上次你们俩莫名其妙掉线了之后,小明又号称要去告白来着

一叶之秋:哈?他们什么时候掉过线了!

残忍静默:那个时候啊……你不在……

一叶之秋:哦

无浪:那那次是为什么……

云山乱:啧,听说是打到一半准备告白了结果唐柔有事,就退了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古剑客幸运E

残忍静默:喂!原来的梗明明不是这样的啊!

一枪穿云:就是

无浪:原来如此

笑歌自若:我跟你们说,不过一会儿小明肯定要哭着回来说他失败了

一叶之秋:+1

云山乱:+2

无浪:这样不太好吧

残忍静默:+3

残忍静默:我的队形[伸手]

笑歌自若:这个实在是……不怪我

残忍静默:脱团狗了不起咯

笑歌自若:不服来战?

残忍静默:我肯定能找得到女朋友的!

笑歌自若:我已经有媳妇儿了好吗

残忍静默:我是个刺客但你是个奶

无浪:停停停

笑歌自若:我已经有媳妇儿了好吗

笑歌自若:好吧

云山乱:我们要互帮互助帮小明才对啦

一枪穿云:嗯

无浪:不错不错,团结友爱

一叶之秋:他刚才肯定上网搜了这个情况下该怎么说= =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会有人去搜这种事情啊!

吴霜钩月:我回来了QAQ

笑歌自若:你……好吧,我又是不幸言中了[摊手]

云山乱:大明真真是厉害

残忍静默:小明啊,这又是咋啦?

吴霜钩月:……

一叶之秋:你怎么又失败了!

云山乱:这补刀补的……

无浪:简直了

吴霜钩月:好吧是啦又失败了

残忍静默:自古小明幸运E?

云山乱:怎么讲

残忍静默:总是用墨水遮住题目

笑歌自若:这个梗好冷

无浪:又是出了什么意外?

吴霜钩月:其实这次我已经说出口了啊……结果女神跟我说那边有点吵,没听清

一枪穿云:吵?

吴霜钩月:确实是有一些杂音啦QAQ

无浪:这样啊……

一叶之秋:可是为啥我总觉得她根本就听见了

云山乱:你为什么要这样觉得……

笑歌自若:坐等

残忍静默:总觉得最近他充值了很多的智力,一定很厉害

云山乱:你小心翔翔用战矛捅你千百回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直觉,你们懂吗!

笑歌自若:男人的直觉?

吴霜钩月:不可能啊,女神那么直接,要拒绝直接拒绝就好啦,怎么可能装没听到!

云山乱:这个还没嫁出去就开始偏着人家了啧啧啧

无浪:总而言之,我去问一下就知道了

残忍静默:话说队长,副队和兴欣的人太要好了,最近!

一枪穿云:?

残忍静默:真的真的,聊天记录分分钟几百页啊!

云山乱:……怎么可能,又不是和黄少聊天

一叶之秋:我已经截图了

云山乱:翔翔你不要乱来我跟你说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

残忍静默:所以说,队长你一定要好好和副队沟♂通一下

一枪穿云:这个……

笑歌自若:把这个挑拨离间的拖出去

云山乱:不就是被加训了嘛,真是记仇啧啧啧

残忍静默:我跟你说,刚才你咋撺掇我的我都有记录的w

云山乱:吴启大人你放过我啊ORZ

一枪穿云:- -

一叶之秋:到底在沟通里面加那个符号干嘛

云山乱:翔翔你可以隐隐约约感受到一阵恶意吗?

一叶之秋:说了不要叫我翔翔(╯‵□′)╯︵┻━┻

一叶之秋:没有啊,但是感觉哪里怪怪的

残忍静默:这——就是哲学啊!

笑歌自若:闭嘴,把轮回的最后一块净土留下!

一叶之秋:还是不明白

一枪穿云:别明白

云山乱:这个警告简直有力

一叶之秋:我不管,我去问小事情

笑歌自若:卧槽你站住!

残忍静默:卧槽以后我们战队的形象可咋办啊!

云山乱:我觉得肖队是个好人,应该不会……

一枪穿云:战术大师

笑歌自若:队长说话有理有据ORZ

云山乱:队长说话有理有据ORZ

吴霜钩月:队长说话有理有据ORZ

残忍静默:队长说话有理有据ORZ

笑歌自若:哎哟小明,你之前潜水那么久,干嘛去了

吴霜钩月:我去分析失败原因了!

云山乱:哎哟,挺有志气的嘛!

残忍静默: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杜明吗!

吴霜钩月:我分析了一下

云山乱:期待

一枪穿云:期待

残忍静默:我劝你们还是别期待太多……

笑歌自若:期待

吴霜钩月:我觉得果然还是我的运气不好!最好要去求求桃花签看看!我现在要去看看战队周围有什么比较灵的,等我!

云山乱:吴启你是对的

笑歌自若:吴启你是对的

一枪穿云:吴启你是对的

云山乱:我上面的这个是队长吗!怎么舍得打六个字!

残忍静默:别蠢了,队长排在你们俩后面说明他纠结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发,你们这些还在不明觉厉的凡人

笑歌自若:这话说的有理有据

一叶之秋:话说,我去问小事情了,过不久戴妍琦就私敲我,说要卖安利,什么情况?

一枪穿云:别买!

云山乱:吓得队长连感叹号都打出来了

残忍静默:吓得队长连感叹号都打出来了

无浪:吓得小周连感叹号都打出来了

笑歌自若:吓得队长连感叹号都打出来了

残忍静默:副队你要给人一点活路,不要老是破坏队形啊

无浪:不行

吴霜钩月:问到了吗???

云山乱:你丫不是说去看灵不灵了吗!怎么还在的!

吴霜钩月:别逗啊,我用浏览器查难道还会看不到QQ弹窗的吗?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被鄙视了

残忍静默:有的时候我真的很难理解翔翔的笑点

笑歌自若:快掀桌

一叶之秋:(╯‵□′)╯︵┻━┻

无浪:嘛,这个结果蛮微妙的,我给你个建议,你现在再去约一次吧

吴霜钩月:啊???为什么???

无浪:哎呀,别问那么多,去就是了

吴霜钩月:好吧,我去了

笑歌自若:到底是怎么回事?

无浪:其实,大概也就是……当时其实不怎么吵,他们为了配合唐柔的回答特意干扰了一下,虽然我是不太明白是怎么干扰的

云山乱:反正他们不是有高材生么,分分钟的事啊

残忍静默:所以说,唐柔妹子是听到了咯?那还问小明?

无浪:再听一遍有什么不可以的

笑歌自若:我赞成,我媳妇儿要我说多少遍爱爱爱都没问题!

云山乱:秀恩爱的快滚啊

一叶之秋:就是啊

残忍静默:就是啊

无浪:秀了就秀了么

残忍静默:副队,在这个环境下你是不可以这样说的,毕竟你也是其中一员

一枪穿云:呵,秀

无浪:来,我们秀一秀

残忍静默:我简直受不了了!!!

笑歌自若:不服来战啊?

云山乱:脱团狗太可怕了!

笑歌自若:[得意]

残忍静默:不行,我们战略性撤退吧!

一叶之秋:对,我们逃跑吧!

云山乱:翔翔,在这个环境下你是不可以这样说的,毕竟你也是其中一员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我知道了,我们撤退吧

笑歌自若:打不过就跑,简直丧心病狂= =

无浪:就是啊

一叶之秋:你们说什么!来战!

云山乱:哎哟喂小祖宗啊

残忍静默:我们快点点击购买价值998的墨镜!

笑歌自若:没用的,我们现在三对三,势均力敌

云山乱:开什么玩笑?!势均力敌?吴启,上!

残忍静默:看我火球术!(吕泊远你当我是召唤兽吗来战!

无浪:看我九点水

一枪穿云:哈哈哈

笑歌自若:自黑也是一种病啊哈哈哈

云山乱:完了,不但火灭了,还受到了来自队长的攻击

残忍静默:我们现在的情况非常的严峻

一叶之秋:那边的脱团狗,快点缴械投降,不然我就要开绝招了

一枪穿云:啊,我好怕

无浪:啊,我好怕

笑歌自若:啊,我好怕

一叶之秋:你们三个!

云山乱:你们敢不敢配合一下!

笑歌自若:都说了不敢了[摊手]

残忍静默:天了噜!翔翔!放大招!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看我掀桌刷屏大法!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云山乱:翔翔你给我停下啊!

一叶之秋:(╯‵□′)╯︵┻━┻

残忍静默:这个攻击尼玛不分敌我的啊!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无浪:这个是什么?自作孽不可活……?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噗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不刷了,复制黏贴好累

笑歌自若:我们还没被瓦解,你们自己就被瓦解了= =

云山乱:我们怎么知道是这个大招啊!

残忍静默:但是我不管,我们现在三对三,你们打不过我们,伤不到我们!

吴霜钩月:啊啊啊啊啊女神说可以先和我试试看!!!!!!!

一枪穿云:恭喜

无浪:恭喜

一叶之秋:哦哦哦好好好

笑歌自若:恭喜

云山乱:恭喜

残忍静默:恭喜 翔翔的画风好奇怪

一叶之秋:(╯‵□′)╯︵┻━┻

无浪:那也就是说……我们现在是四对三?

残忍静默:……

云山乱:……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呵


————正文END————


番外I   番外II


番外篇可能包含大量闪瞎,花式闪瞎

觉得这里没有交代清楚的地方,番外尽会揭晓(并不

番外预计下周天为止全部发布,当然我是个拖延症你们懂的

下一篇文已经基本开好脑洞了,相关可能会在子博客上唠嗑

(并不是纯欢乐,大概是轻松愉悦谈恋爱但很玄、学的故事)

点文也已经开好脑洞了,就是真的抽不出时间写,有空写完就会发w

(也并不是纯欢乐,一篇轻松愉悦小卖萌,一篇我会努力写正剧,而且两篇都很玄、学)

  223 12
评论(12)
热度(223)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