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轮回男神教画风还能不能好?(29-31)

1-3  28

时间:第十赛季后的某个时间

cp向:主轮回粮食,含周江and杜柔,其余量极少少少少

附加:私设大概成山

说明:这次特长,是两更的量,因为下一次就是周末更新了w

去子博客找我玩嘛www

【有BUG请指出哦w】


修改于2015/03/21


29-

残忍静默:哎呀,小明准备告白要准备到什么时候啊!我好心急啊!

云山乱:好像是打算先用几天酝酿情绪?

残忍静默:说白了不就是怂ORZ

一叶之秋:好寂寞

云山乱:好寂寞(没热闹看)

笑歌自若:今日最佳

云山乱:对了,大明问个事儿

笑歌自若:哦,说

残忍静默:大明你好高冷,我好害怕呜呜呜

云山乱:滚滚滚,让我来

残忍静默:吕泊远,咱们友尽

云山乱:前天咱们说到队长是怎么追到副队那事儿了

云山乱:其中提到了一个隐晦的,随便的某个谁

云山乱:快交待,是不是你

一叶之秋:不然还会是谁

笑歌自若:当然是我啊,那个时候队里我资历最老啊,除了我还有谁能胜任

一叶之秋:吕泊远你智商何在

残忍静默:居然被翔翔给黑到了[惊恐]

一叶之秋:(╯‵□′)╯︵┻━┻

无浪:那么问题就来了

云山乱: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残忍静默:这个接的一级棒啦

残忍静默:等等?那也就是说队长先告诉大明他喜欢副队的事咯?

笑歌自若:是这样没错啊

无浪:所以我现在比较好奇你是怎么明白的

云山乱:卧槽难道是通过脑电波的吗?

笑歌自若:还敢不敢更扯蛋一点?

一叶之秋:他们肯定敢,我相信

笑歌自若:恭喜你,你已经了解到咱们战队的操蛋精髓了

一叶之秋:感觉好像不是什么值得光荣的事ORZ

无浪:我也觉得,但重点完全就不是这个啊?

残忍静默:就是说,也有可能是大明其实是外星人之类的

云山乱:吴启的想象力只能限于这样了

云山乱:我们不要强求啊

残忍静默:你居然!吕泊远我们友尽!

云山乱:你有本事来打我呀,我们擂台图来战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敢不敢不欺负刺客!!!

云山乱:不对啊,刚刚我们不是已经友尽过一次了吗

残忍静默:每小时自动恢复一点友谊值,上限为100,降到60以下就分分钟友尽,等不耐烦了的话,请按时充值

云山乱:那我们还是友尽吧

无浪:所以实际上到底什么情况?

残忍静默:吕泊远丧心病狂

笑歌自若:这个不能说的啊,我和小周已经定下了契约的

云山乱:我知道,说了会被反噬?

笑歌自若:对对对

无浪:……呵呵

残忍静默:你们快来听我说故事!

一叶之秋:快点

残忍静默:其实大明是一个天生拥有读心能力的男人,他的血液中流淌着这样奇特的能力,他能够透过那双眼睛看到这个悲哀的世界的一切真相

云山乱:中二少年吴启

笑歌自若:我都有点吐槽无能了

无浪:没事,小周出门了,你说了也没关系,我扛着

云山乱:副队为啥突然这么酷炫

笑歌自若:因为他是可以色诱……不对,可以劝阻小周的男人

一叶之秋:卧槽吴启你快点啊?后续后续?

笑歌自若:那我酝酿一下=  =

残忍静默: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了他的真命天女,可是这种能力一旦缔结了姻缘的话,就只能够看到姻缘缔结的对方的心,可是他又陷入了纠结,可是这样的话,以后队里的小周可要怎么办呢?

云山乱:你这个脑洞有点猎奇

无浪:然后大明就把读心的能力转接给我了[认真]

一叶之秋:真的假的?!

无浪:当然是真的啊,我骗你干什么?

笑歌自若:ORZ

一叶之秋:怎么可能,别驴我

无浪:不然我怎么可能能懂小周在想什么呢?

一叶之秋:呃……

无浪:你们都不懂,就我懂,为什么?因为我会读心啊

一叶之秋:真的假的……

无浪:假的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丧心病狂啊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笑歌自若:我也不禁笑了起来

云山乱:所以说我们现在可以来分享队长的秘密了OvO

残忍静默:噢噢噢噢我好激动啊

无浪:……

笑歌自若:那我就开始说了?

无浪:来,我们私聊

云山乱:真·丧心病狂

残忍静默:真·丧心病狂

一叶之秋:真·丧心病狂

 

30-

吴霜钩月:对了,我发现俱乐部旁边的XX小店特别棒

残忍静默:……

云山乱:……

笑歌自若:……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你准备好告白了没有啊!磨磨唧唧的!

云山乱:说出了群众的心声

残忍静默:你还磨蹭个鬼啊?

吴霜钩月:我这个不是没把握吗……QwQ

笑歌自若:所以就想说这个来转移话题?呵呵,想得美

吴霜钩月:呃,是……

一枪穿云:← ←

吴霜钩月:队长我错了ORZ

无浪:你到底在怕什么,快快说来

笑歌自若:对咯

吴霜钩月:我不是怕女神拒绝我嘛……

一叶之秋:反正你不去告白也没有被拒绝的机会

云山乱:卧槽?是我的错觉?感觉翔翔最近特别酷炫狂霸拽?

笑歌自若:简直是霸道总裁的画风啊!

残忍静默:不是你的错觉!!!

残忍静默:让我感受到了深深的恶意!

一叶之秋:你们俩够了(╯‵□′)╯︵┻━┻

一枪穿云:有道理

云山乱:连队长都觉得有道理,少女明还不快行动?

吴霜钩月:好吧好吧QAQ

吴霜钩月:那个啊

残忍静默:成功了吗???

云山乱:我好急切啊!

笑歌自若:我突然也有点紧张啊

吴霜钩月:不是,想问一下,约女神去JJC要哪张图比较好?

一叶之秋:亏我还以为你已经行动了

云山乱:害我白期待了[再见]

吴霜钩月:我这不是纠结嘛QwQ

残忍静默:你在某宝上买衣服的时候都没这么纠结……

一叶之秋:还有,必须用擂台那张图!

无浪:代杜明问一下,为什么?

云山乱:我也很好奇啊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唐柔说她喜欢那张图啊

残忍静默:妈呀,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已经发展出了翔柔吗???

云山乱:天啦噜,这个cp吃吃吃!

笑歌自若:翔翔也长大了啊[抹泪]

一叶之秋:(╯‵□′)╯︵┻━┻

吴霜钩月:吕泊远QAQ

一叶之秋:诶,我是认真的啊,杜明一定要用这张

残忍静默:不是我说,这张图真是什么花样都玩不出来啊

云山乱:对啊对啊

无浪:哦,所以唐柔喜欢?

吴霜钩月:欸?

笑歌自若:怪不得唐柔喜欢这张图,十分有道理啊

吴霜钩月:好好好,既然这样我就去了

一叶之秋:他待会肯定还要回来= =+

云山乱:今天的翔翔如此机智

笑歌自若:对啊,感觉他已经有成为战术大师的资格了

一叶之秋:……我到底该不该掀桌……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怪你们翔翔都陷入了纠结!

一叶之秋:烦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无浪:已经过去十分钟了

云山乱:翔翔你怎么不掀桌

一叶之秋:哦

一叶之秋:(╯‵□′)╯︵┻━┻

残忍静默:天了噜今天画风不太对,怎么这么听话

笑歌自若:有什么烦恼说出来听听

一叶之秋:没有啊

残忍静默:怎么可能?

云山乱:难道是内心也喜欢上了唐柔妹子,所以现在很纠结?

残忍静默:年度虐心巨制[抹泪]

残忍静默:好心疼啊

一叶之秋:都说了没有!

无浪:已经过去十五分钟了

一枪穿云:真去了?

残忍静默:看来我们还是太小看小明了[摇头]

云山乱:那你可以跟大明说啊,大明可是轮回的知心太后呢!

笑歌自若:那是什么鬼

一叶之秋:不要以为我真的不知道你们私底下有个八卦交流讨论组!

无浪:这事儿我都不知道= =什么时候的事儿?

一枪穿云:[震惊]

云山乱:翔翔……你是怎么知道的ORZ

一叶之秋:哼

残忍静默:翔翔我跪求你了,快告诉我

笑歌自若:这个讨论组嘛……很早啦……历史很悠久的……不多说

云山乱:对对对

一叶之秋:那你还叫我翔翔(╯‵□′)╯︵┻━┻

无浪:……好像已经二十分钟了?

一枪穿云:对

笑歌自若:这不科学!怎么会这么久!

云山乱:反而有点担心小明ORZ

笑歌自若:给他弹窗也毫无反应!这是怎么了……有点怕怕的

无浪:问了兴欣那边,唐柔一切正常

残忍静默:……什么情况?!我有点不明觉厉啊!

无浪:又过了三分钟

一叶之秋:哦,好像在PK的时候掉线了!

笑歌自若:你是怎么知道的?!

一枪穿云:就是

云山乱:完了翔翔居然是个这么神通广大的存在ORZ

残忍静默:对啊不该欺负翔翔的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无浪:所以你是不是直接问唐柔了?

一叶之秋:对啊,这样不是比较快吗?

笑歌自若:我根本无法反驳ORZ

一枪穿云:无法

云山乱:无法……

残忍静默:所以说……小明还是没告白咯?

一叶之秋:不知道,这个没问

无浪:应该没有吧?不然的话,唐柔多少会有一点反应的

笑歌自若:对啊……算了,给小明打电话问问

一枪穿云:打

云山乱:打打打

残忍静默:打打打

一叶之秋:打打打

笑歌自若:呃,没接

无浪:……

一枪穿云:……

吴霜钩月:咋了?

残忍静默:卧槽小明你终于来了!

笑歌自若:终于!

一叶之秋:千年等一回!

云山乱:翔翔你怎么了!

残忍静默:我无悔啊啊啊——

残忍静默:哎呦,不小心唱出来了

一叶之秋:(╯‵□′)╯︵┻━┻

云山乱:吴启滚滚滚

无浪:嗯,进行到哪一步了?

吴霜钩月:这个故事其实特别传奇哦,你们等等

一枪穿云:沙发

无浪:坐

笑歌自若:站在了扶手上

云山乱:站在了大明的肩膀上

一叶之秋:推倒了吕泊远站了上去

残忍静默:站上了另一边扶手

云山乱:吴启你好狡猾

残忍静默:爷就是这么机智[墨镜]

一枪穿云:呵

云山乱:我感觉不会再爱了

笑歌自若:好重

无浪:你们好入戏

吴霜钩月:其实呢,我在JJC开好了房间之后马上就去约女神了呀,我的效率你们是知道的,很强大的!然后我就和女神打了,可是女神你们是知道的啊?一两局她根本不舍得停下来啊?只好打了七八局这个样子,但是因为是擂台图而且还是小号所以结束得也很快

笑歌自若:说重点

残忍静默:这么一串下来都还没到重点

云山乱:求重点

一叶之秋:乘机踹走了大明

笑歌自若:顺势搬来了另一张沙发

吴霜钩月:后来我算着,差不多也该要告白了,主要是我想着不管女神是不是喜欢我,我都应该要和她说的,不管她在听到是什么样的神情暂时都没关系,所以也没具体通知你们和兴欣那边……然后这个时候,我听到楼下传来一声怒吼!

残忍静默:与此同时我坐到了大明腿上

云山乱:我告诉你,我要截屏发给大嫂

残忍静默:对不起我错了!!!

残忍静默:与此同时我飞到了天花板上

无浪:杜明你是在写悬疑小说?

一叶之秋:卡在这里人干事???

笑歌自若:不是,小明怎么又下线了!!!???

云山乱:……

一枪穿云:……

云山乱:小明太不靠谱了!

无浪:醉醉哒

一枪穿云://////

笑歌自若:秀恩爱可耻

云山乱:秀恩爱可耻

一叶之秋:秀恩爱可耻

残忍静默:秀恩爱可耻

 

31-

吴霜钩月:艾玛

无浪:这二十四分钟你究竟是去干什么了?

云山乱:计数狂魔江波涛?

残忍静默:大概是最近和张副玩的比较好?

一枪穿云:……

笑歌自若:我竟然隐隐约约感受到了一点点的醋味

云山乱:我也[挥手]

吴霜钩月:我也是无辜的呀QwQ

一叶之秋:好恶意的卖萌

吴霜钩月:好吧好吧,刚才又跳闸了而已QwQ

云山乱:好不容易放个假,你家还跳闸,你什么人品

残忍静默:果然是幸运值低啊

无浪:那么,上一次也是跳闸了?

吴霜钩月:对啦QAQ

笑歌自若:告个白还要被这种事情阻止,简直是心疼小明啊

吴霜钩月:接着刚才的怒吼,不过三秒,就停电了,是不是跳闸还不知道啊?但是这次应该是的,听到对面的在怒吼说正在荣耀JJC又跳闸搞毛线什么的

云山乱:=  =

一枪穿云:……

残忍静默:不是啊,你家那个小区我记得还挺高端的啊?怎么会一天跳闸两次?

笑歌自若:不科学啊

吴霜钩月:我也不知道啊,我租在这里这么久从来没跳闸过啊,不明觉厉

无浪:这个人品也是……

一叶之秋:他一告白就跳闸?

吴霜钩月:是啊,话说我都准备郑重地说了,结果就成功跳闸掉线了

云山乱:冥冥之中有一股神秘的力量不让杜明告白出口!

一枪穿云:有可能

残忍静默:队长你不要这样hhhhhhh

无浪:233

笑歌自若:要不你再试试?

云山乱:对啊,怎么能放弃这个良辰吉日呢!

吴霜钩月:你之前明明私聊跟我说择日不如撞日的

云山乱:这个……

云山乱:可能是我精分了,你不要介意

吴霜钩月:所以到底要不要再上荣耀啊……

一枪穿云:去

云山乱:万一今天真的是被诅咒之日呢?成功率很低的啊!

残忍静默:这都是玄学!我们要相信科学!

笑歌自若:在这件事情上你要怎么体现出科学

一叶之秋:我说,你直接去呗,整这些有的没的干啥

残忍静默:说的对!

无浪:杜明你到底去不去

吴霜钩月:你们都逼我QAQ

云山乱:这个时候你还卖萌

吴霜钩月:去啊当然去QAQ

无浪:哦,好,我和兴欣那边说一下

残忍静默:这才是正式的感觉啊!

笑歌自若:有点紧张

吴霜钩月:好吧好吧,我要去了

云山乱:加油加油

一叶之秋:哼

残忍静默:上面的简直意味不明啊?

无浪:好吧,我们现在来计时?

笑歌自若:所以你为何对计时如此地执着

无浪:突然特别想这么干而已

云山乱:张江?简直了……

一枪穿云:……

云山乱:队长我错了!放过我!

无浪:所以说计时和张副到底联系有多大?你们脑洞也是够大的?

笑歌自若:没办法,我们就是这么酷

无浪:哦,三分钟整了

残忍静默:好紧张啊,他该不会又要和唐柔PK七八次然后才告白吧?

一枪穿云:有可能

笑歌自若:这个不愧是过分了啊

云山乱:唐柔就是喜欢喜欢PK的人,我觉得

一叶之秋:我也喜欢PK啊?

残忍静默:翔翔你不要凑热闹啊

一叶之秋:(╯‵□′)╯︵┻━┻

云山乱:啊,我现在好紧张

残忍静默:在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来玩游戏呀

云山乱:你又要干什么!

残忍静默:我们轮流来c小明好不好!

无浪:……你也是……挺拼的啊……

残忍静默:我先【哦,唐柔女神的每一个侧面都是那么地完美!】

云山乱:你够了,他哪有那么痴汉= =

残忍静默:不管怎么样,在我心目中就是这样啦

笑歌自若:小明不是应该这样【唐柔……你……能不能和我再PK一次?】

一叶之秋:这个转个语气不就是蓝雨那小鬼吗!

云山乱:翔翔你好不好意思说别人小鬼

一叶之秋:我比卢瀚文大啊!

残忍静默:翔翔的确还是个小孩子嘛

笑歌自若:兴欣的乔一帆感觉过去明明比较小,结果……

云山乱:好的,我们现在来投票,翔翔大还是乔一帆大!

无浪:不知道的话,我肯定觉得翔翔大啊

一叶之秋:说了不要叫我翔翔啊(╯‵□′)╯︵┻━┻

残忍静默:就是说啊

笑歌自若:我也是

一叶之秋:你们!

无浪:这是实话啊

残忍静默:等一下!说好要c小明的啊!

云山乱:好吧好吧,满足一下吴启卑微的愿望

残忍静默:什么鬼

云山乱:【我告诉你!全天下的唐柔周边都被我承包了!】

一叶之秋:哈?!

笑歌自若:骗人,小明哪来那么多钱

云山乱:所以说我是随便玩的

云山乱:以及这句话由副队来说比较好

无浪:我?

残忍静默:远近闻名的周泽楷厨

笑歌自若:没错

一叶之秋:这个必须承认

无浪:你见过谁厨能厨到收回家的?

笑歌自若:总有的啊

云山乱:你明明是被收了

无浪:……^ ^

残忍静默:吕泊远你快点谢罪啊!

云山乱:我错了!

无浪:行

无浪:【这张海报好好看,要是是唐柔女神的就更好了】

残忍静默:感受到了,深深的痴汉力

笑歌自若:我也是

无浪:这是他原话不谢

云山乱:他什么时候说的

一叶之秋:我知道!

一叶之秋:他去年在宿舍里说的,还特大声,我那时候还没怎么醒,就被吵了

笑歌自若:怪不得你记得这么清楚

残忍静默:翔翔的起床气也是很可怕的

一叶之秋:(╯‵□′)╯︵┻━┻

无浪:那个时候我隐隐约约记得我是吃完午饭回宿舍来着

云山乱:翔翔你……真是很酷炫啊……

一叶之秋:(╯‵□′)╯︵┻━┻

无浪:十五分钟了

残忍静默:这个好突兀啊

笑歌自若:你是不是刚才聊太开心就忘了

一枪穿云:别揭穿

笑歌自若: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无浪:……

云山乱:还能不能好好谈恋爱

残忍静默:还能不能好好做队友

一叶之秋:江波涛挪开的话就是一个完美的队形

无浪:那还真是对不起啊

笑歌自若:久违的后背发寒又来找我了

云山乱:我也是

残忍静默:我会说我也?

无浪:十八分钟了,小明行不行了

无浪:二十分钟……

吴霜钩月:啊QAQ

云山乱:心疼小明

残忍静默:心疼小明

无浪:我刚要发二十二分钟了呢

一叶之秋:为什么要心疼

笑歌自若:果然某些重要的东西还是下线了吗

云山乱:什么鬼

吴霜钩月:你们干嘛啊?突然心疼我?

一枪穿云:成功了?

吴霜钩月:我也没说我失败了吧?

云山乱:什么?!

一叶之秋:什么?!

残忍静默:什么?!

笑歌自若:我开始好奇你到底是如何成功的了

吴霜钩月:所以……我也没说我成功了啊?

无浪:又出意外状况了?

吴霜钩月:啊……是啊QAQ

云山乱:今天果然是被诅咒了吗

残忍静默:灭神的诅咒

笑歌自若:你的笑话太冷了

吴霜钩月:其实啊,我都很流畅地说出去了啊,我自以为我的氛围渲染特别的牛逼来着

云山乱:然后呢

一叶之秋:然后又跳闸了!

吴霜钩月:怎么可能!

笑歌自若:那到底是为什么

吴霜钩月:我说完一大段之后才发现我麦克风坏了[再见]

无浪:那唐柔肯定觉得——这家伙怎么站在那边一动不动,傻了?

一枪穿云:好评

吴霜钩月:不带这样的啊QAQ

云山乱:小明,要不你还是换个对象?

吴霜钩月:再困难我也是不会放弃的!!!

笑歌自若:好坚韧

无浪:所以说你早一点告白不就完了……

吴霜钩月:我怎么会知道ORZ

无浪:结果我还和兴欣众进行了沟通……丢人啊

云山乱:心疼副队

残忍静默:下次还要再说一次,简直心疼副队

无浪:我也挺心疼我自己的

一枪穿云:心疼

无浪:嗯

笑歌自若:救命,我的狗眼!

云山乱:大明你如果自己不秀恩爱的话,我本来可能救你的

残忍静默:加强版墨镜,只要998!只要998!

一叶之秋:那你下次什么时候告白

笑歌自若:一针见血

吴霜钩月:还没想好……

笑歌自若:你够了

 

小剧场XIV(杜柔)——

杜明:唐柔!

唐柔:?

杜明:那个……能不能和我到竞技场切磋一下?

唐柔:行啊,没问题

杜明:你还是很厉害啊

唐柔:你也是

杜明:[有点事想和你说,其实我啊,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你的,不是因为什么打败与否这样的,而是因为你的坚持,你的勇敢,你的点点滴滴,不管你是否会接受,我都想要和你说,我真的很喜欢你!]

唐柔:?

杜明:[诶?!女神怎么是这个反应啊!]

唐柔:你愣着干嘛?还不下一场

杜明:[我的麦克风!!!]

小剧场XV(周江)——

周泽楷:……

江波涛:怎么了?

周泽楷:喜欢

江波涛:你……怎么了这是?

周泽楷:告白

江波涛:你不是早就告白过了吗?

周泽楷:再告白

江波涛:好啦,我知道的,我也喜欢小周

周泽楷:嗯


32

  239 13
评论(13)
热度(239)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