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轮回男神教画风还能不能好?(28)

1-3  26-27

时间:第十赛季后的某个时间

cp向:主轮回粮食,含周江and杜柔,其余量极少少少少

附加:私设大概成山

说明:作业成山写不完,还有文章要更新,早晨睡不饱,晚上睡不着……

【有BUG请指出哦w】


修改于2015/03/15


28-

吴霜钩月:我觉得我的这个计划简直太完美了

云山乱:没图说个球= =

残忍静默:就是,发出来给我们看看呗

吴霜钩月:那怎么行,一定神秘感都没了

笑歌自若:让我这个成功人士给你参谋参谋,我是专业的

吴霜钩月:好好好,等等哈

云山乱:这什么差别待遇,我要投诉!

一枪穿云:单身,呵

无浪:你们这些单身的当然不能够给杜明做出什么建设性的贡献

无浪:小周你这样也太嘲讽了

笑歌自若:我这个脱团狗就是这么酷炫,你们来打我啊

云山乱:他们已经开始花样秀优越了= =

残忍静默:等下!假如杜明脱团了,那我们轮回不就沦陷了!!!

一叶之秋:哈???什么意思???

云山乱:你看,现在我们轮回已经有仨汪汪了,杜明脱团就有四个,我们失去了人数上的优势啊[锤桌]

一叶之秋:有道理

一叶之秋:不行我要阻止杜明

残忍静默:你要咋阻止

残忍静默:靠,居然不理我

残忍静默:翔翔!翔翔!翔翔!

无浪:他就这么无情地下线了,你再吼也没用[摊手]

吴霜钩月:那个啥,这个就是我搞出来的计划,请笑纳

吴霜钩月:[照片][照片][照片]

云山乱:翔翔简直了

残忍静默:哎哟我去,还挺长的?

无浪:嗯……第四条没看懂

云山乱:副队都看不懂[惊恐]

笑歌自若:说实话,我觉得第六条也没看懂

一枪穿云:第七

云山乱:不要说了,我除了第一条就没看懂过[捂脸]

吴霜钩月:不会啊,我写的很简洁明了了呀

残忍静默:不不不,你搞错了方向,不是说太深奥你懂吗

云山乱:你这个草书一搞我连内容深奥不深奥都看不出来

笑歌自若:你要拿出签名的时候的那个字体啊

无浪:那些都属于第三个字及以外的范畴

笑歌自若:我可是有三个字都写的很好看的

残忍静默:不是,我看副队写字就挺好看的?

笑歌自若:人家是有文化的人好吗?

无浪:过奖了……

云山乱:副队绝对有练过!

一枪穿云:嗯

无浪:小周的字也很好看啊

残忍静默:居然开始互夸了,给我停下QAQ

吴霜钩月:所以说你们感受到这份计划的诚意了吗?

一枪穿云:内容?

笑歌自若:诚意啊……有啊

无浪:你发出来是让我们看诚意,而不是看内容?

吴霜钩月:理论上……是这样没错啊,内容的话,我很自信啊

残忍静默:你小子简直了

云山乱:我的心受了伤

笑歌自若:我的心都直接碎了,别和我比

无浪:那你大概说一下你是怎么想的吧?

吴霜钩月:行啊

云山乱:大明,此时此刻我的心也直接碎掉啦QAQ

残忍静默:心碎就心碎还要卖萌

一枪穿云:就是

云山乱:队长你不能够这样,我可是男神教的教徒啊QAQ

笑歌自若: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和小明互换灵魂了,这么爱卖萌

吴霜钩月:首先呢,我要在JJC里面挑败女神,挑到她不乐意PKPKPK的时候

无浪:停下,这个……

残忍静默:你的开头就好难实现啊

云山乱:感觉唐柔妹子根本不像是那种会不乐意PK的人啊[远目]

吴霜钩月:主要是要选择好JJC的地图!

无浪:哪张?

吴霜钩月:[截图]

吴霜钩月:效果图是这样的,昨天拿小号去试过啦,棒吧?

云山乱:这是拿剑客的技能搞出来的对吧?

吴霜钩月:对啊w

残忍静默:天了噜!小明在求表扬啊,好可怕!

一枪穿云:唐柔

无浪:对啊,唐柔可不会给你留下搞七搞八的时间啊

笑歌自若:最残忍的是他搞完之后唐柔一个技能扫没了

云山乱:那个画面感简直喜大普奔啊,不知道为什么,我笑出了声

吴霜钩月:这个不行啊?我还有方案二!

残忍静默:今天的小明,画风特别酷炫

无浪:爱情的力量

笑歌自若:爱情的力量,好可怕啊

云山乱:我已经搬来了小板凳

笑歌自若:小江已经坐到了联盟男神的腿上

无浪:为什么是我

笑歌自若:那你可以让吴启坐小周腿上

残忍静默:卧槽?副队饶命啊

无浪:我也是醉了ORZ能不能好好讨论问题

云山乱:我们职业联盟有哪个群能好好讨论问题的

残忍静默:我觉得远远说的好有道理哟

云山乱:你再说我就要截图了

残忍静默:我还存了你上次和我私聊说要跪舔小笼包女神的图呢,有本事你来[得意]

云山乱:卧槽算你狠

云山乱:不对啊,我真爱就是小笼包啊

无浪:赶快截图发给于队,让他看看到底谁是远远

云山乱:好好好

残忍静默:都是同一个队伍的,为什么要互相残杀Q Q

笑歌自若:因为大家都爱得深沉,真爱自然黑

一枪穿云:[草图]

无浪:我要报警了

笑歌自若:小周的画工简直了得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火柴人好传神的呀

云山乱:我去看来队长很喜欢大明说的那个姿势

无浪:警察叔叔,就是我上面这群人

笑歌自若:你上面只有小周= =

云山乱:警察叔叔,就是我们队的奶妈!

吴霜钩月:请先把注意力放到我身上

云山乱:今天的小明好大牌,我好怕怕,不要开除我嘤嘤嘤

残忍静默:我也是啊,一场五千万够不够?够不够?

吴霜钩月:闭嘴,我要开始说计划了OwO

无浪:为什么这个颜文字和前面的话画风不一样

一枪穿云:嗯

笑歌自若:看来他还是没掌握颜文字的精髓啊[叹气]

云山乱:搞得好像这是什么不得了的技能一样= =

吴霜钩月:就是说,大概就是……我手捧冠军键盘然后告白

吴霜钩月:[计划流程]

残忍静默:人家有冠军戒指

笑歌自若:这种时刻戒指就明显含金量高

一枪穿云:本来就

无浪:……也对啊……

云山乱:戒指分分钟秒杀键盘好吗

残忍静默:不过这个计划流程还是不错的啊,只不过这个道具比较LOW

云山乱:你再说要就要截图发给张佳乐了

笑歌自若:不是我说,拿个键盘告白,你有没有想过那个画面感

吴霜钩月:想过啊,我觉得挺唯美的

无浪:……

一枪穿云:……

笑歌自若:……

残忍静默:……

云山乱:……

笑歌自若:这是一次成功的队形,鼓掌!

云山乱:只可惜缺了个翔翔

残忍静默:话说翔翔说要阻止小明,阻止到哪儿去啦?

云山乱:他可能只是迷路了

无浪:那你还有没有方案三之类的?

吴霜钩月:有的有的

一枪穿云:发

残忍静默:尼玛关键时刻就显示出正副队的正经性了

笑歌自若:我突然好惭愧啊

笑歌自若:我们还是来说翔翔的问题吧

云山乱:你惭愧完敢不敢忏悔一下

笑歌自若:真不敢

无浪:其实我想了想,我们可以参考一下网上那些杜柔文的流程?

残忍静默:副队你看过杜柔?

无浪:没

笑歌自若:我也没

残忍静默:没事,小明自己妥妥看过

吴霜钩月:废话么,好多是我自己写的呢[羞涩]

无浪:不行了,把他嫁了吧

一枪穿云:好

笑歌自若:皇上都拍板了,让小明快点嫁了

云山乱:不是,兴欣国那边万一不肯要咋办呢?

残忍静默:霸王硬上弓

笑歌自若:……万一弓把霸王给废了咋办

云山乱:我陷入了沉思

残忍静默:这真是绝世难题,让老夫细细思索一番

吴霜钩月:敢不敢不要黑我QAQ

无浪:你别管,先发再说

吴霜钩月:哦

残忍静默:其实直接告白不就好了?

笑歌自若:主要是怕唐柔的好感度没刷饱啊

云山乱:这么一说,其实唐柔的话,先告白再说会不会比较好?

无浪:就是说,先告白,然后再追?

云山乱:对啊,先占住这个坑再说!

吴霜钩月:我又不是萝卜!

一枪穿云:有道理

云山乱:我得到了来自队长的三个字的表扬[热泪盈眶]

笑歌自若:你这样当着小江挖墙脚,真的好吗?

无浪:我觉得可以啊,不过可以先参考一下杜明的方案三

残忍静默:那副队还是别期待,小明写的杜柔的走向就可以窥伺一二,这货的脑子绝对和一般人不一样=v=+

吴霜钩月:你居然卖萌!

云山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小明也敢指责别人卖萌了呢?

笑歌自若:这真真是风水轮流转啊[摇扇子]

云山乱:太后娘娘万福金安

笑歌自若:滚蛋

吴霜钩月:这个是方案三

吴霜钩月:[计划流程]

无浪:算了,你直接告白吧

云山乱:连副队都看不下去了

笑歌自若:咋告白?这是个问题

残忍静默:不就直接和唐柔说要战矛再爱他一次么?

一枪穿云:说喜欢

无浪:是说……要在哪个平台上?

笑歌自若:对啊,QQ,电话,荣耀,真人,可选择项目很多啊

残忍静默:这种事情,QQ上说是不是有点太不尊重了

云山乱:打电话!可以听声音!

笑歌自若:真人吧,可以看对方的表情来行事

一叶之秋:你们讨论到哪里了?

笑歌自若:你去哪里阻止小明了?

一叶之秋:哦,我去和唐柔说最近有惊喜你千万别感动了

云山乱:我一时间没分辨出这个到底是助攻还是阻拦

无浪:我也是

一枪穿云:荣耀

无浪:嗯,我也觉得在荣耀上比较好,毕竟大家都是职业选手

残忍静默:哦,荣耀上也是可以听语音的

云山乱:那万一唐柔没这个意思,在荣耀上,小明可看不出来啊?

无浪:兴欣不是也想撮合吗?他们总看得到

笑歌自若:我突然觉得这真是个牛逼的计划,我被我们战队的智慧深深折服了

云山乱:对对对

一叶之秋:我到底能不能成功阻止杜明啊!

无浪:呃,你做得很好了

一叶之秋:哦!

残忍静默:翔翔,我必须提醒你一下,副队是脱团狗阵营的,做得很好那个是对他们而言哦-v-

一叶之秋:靠!

一叶之秋:(╯‵□′)╯︵┻━┻

 

小剧场XIII——(配合上一则食用哦)

江波涛:那个……

周泽楷:?

江波涛:有事吗?

周泽楷:有

江波涛:啊……?(内心还觉得卧槽居然肯说了)

周泽楷:……

江波涛:那,是什么事呢?

周泽楷:……

江波涛:是……和我有关的事情吗?

周泽楷:嗯

江波涛:是什么事?

周泽楷:我……

江波涛:……(有点紧张)

周泽楷:喜欢……

江波涛:……?(有点懵了)

周泽楷:你……

江波涛:?!


29-31

  235 16
评论(16)
热度(235)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