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轮回男神教画风还能不能好?(26-27)

1-3  24-25

时间:第十赛季后的某个时间

cp向:主轮回粮食,含周江and杜柔,其余量极少少少少

附加:私设大概成山

说明:没事他会成功的不要担心

【有BUG请指出哦w】


修改于2015/03/15

 

26-(杜明加油篇-中)

云山乱:卧槽连联盟女神都去找副队谈人生了

残忍静默:不知为何,感觉有点羡慕ORZ

一枪穿云:呵

一叶之秋:谁来告诉我周泽楷那个呵是什么意思

笑歌自若:待会等小江回来你问他

云山乱:没了副队就基本等于没了队长Q Q

笑歌自若:我们真是个凄惨的战队

残忍静默:是啊QAQ

吴霜钩月:你们敢不敢来关心我一下?

残忍静默:对不起,不敢

云山乱:对不起,不敢

一叶之秋:哦,循环任务,关心杜明一下0/1,可获得奖励:无

一枪穿云:关心

一叶之秋:关心杜明一下1/1任务完成

吴霜钩月:我不要这种浮于表面的

笑歌自若:相信我,你一定能追到你女神

吴霜钩月:方明华你真是个好人[星星眼]

云山乱:大明你为了安慰小明居然!

笑歌自若:刚才我的鼻子戳穿了屏幕,现在在用手机OJZ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明华你是匹诺曹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霜钩月:[蹲墙角]

云山乱:你以为你是点心吗

残忍静默:吕泊远简直高级黑

云山乱:我也觉得

残忍静默:简直没爱

笑歌自若:为啥小江去了这么久

云山乱:没想到大明你也很能弧啊

残忍静默:我觉得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在这个话题上,所有的女性都是一流的战术大师

吴霜钩月:不不不,我女神就不会啊

笑歌自若:我突然特别想嘲讽小明

一叶之秋:杜明已经丧心病狂了

云山乱:对于这种行为我只能说,我有点醉醉哒

残忍静默:我已经无法直视杜明了

一枪穿云:呵

云山乱:大明成功召唤了神级嘲讽

吴霜钩月:QAQ

一叶之秋:等了好久!!!!!怎么江波涛还没回来!!!!!

笑歌自若:来来来,我们来讨论一下接下来要怎么让杜明成功

一枪穿云:……

云山乱:这要怎么搞啊?

笑歌自若:呃,给小明出点建议吧,比如怎么追……另一方?

一叶之秋:高中的时候都是女生送情书给我表白怎么办?

云山乱:我——我好生气Q Q

笑歌自若:总觉得他是故意的

残忍静默:我啊,其实主要就是投其所好吧?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追求技巧啊?

吴霜钩月:我已经很尽力地和女神PK了啊QAQ

一叶之秋:你难道不是单纯地要磨练自己的技术吗!

云山乱:技♂术?

残忍静默:还是大明来吧,大明才是联盟的人生赢家

一枪穿云:嗯

笑歌自若:我之前不是说过了?重点就是死缠烂打啊?

云山乱:这招对唐柔不管用的

残忍静默:而且用的不好还会被打个半死

笑歌自若:可是我都是浪漫派的啊,这个对唐柔也不合适啊?

一叶之秋:你们敢不敢百度!百度是万能的!

云山乱:智商上线!

一叶之秋:我的智商一直都在线的好吗!

残忍静默:对对对

残忍静默:我去百度,你们继续讨论

吴霜钩月:QAQ

云山乱:反而作为讨论中心的杜明的存在感如此地低,我差点都忘了他

一叶之秋:你不是一个人

笑歌自若:我差点以为吕泊远被嘲讽了

云山乱:大明你够了

吴霜钩月:说好的继续讨论呢

笑歌自若:完了,他好急切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这么急干嘛

云山乱:有点看不懂队长是个啥意思

笑歌自若:你从来也没看懂过,谢谢

云山乱:其实你可以请唐柔出去吃吃饭啊,被美食感化啊

吴霜钩月:这个……

笑歌自若:明显对唐柔不太合适

笑歌自若:人家说了,吃泡面就很不错了= =无法感化啊

云山乱:简直了,怎么会有不喜欢美食的妹子Q Q

一枪穿云:我……

笑歌自若:小周到底在说什么……

云山乱:所以说你不是也没有看懂吗!

残忍静默:为什么网上的教程都那么鬼畜啊?

一叶之秋:怎么说???

残忍静默:什么999朵玫瑰必杀法,喊楼法,眼神注视法……根本不合适啊?尤其是什么真诚的双眼感化法,真的不是方锐的脑残粉???

残忍静默:大部分也都是说要投其所好啦

笑歌自若:心疼小明

一叶之秋:要不你去兴欣那边喊一喊

云山乱:会被那个小流氓打回来吧?

吴霜钩月:我好心疼我自己啊QAQ

残忍静默:不过倒是有说可以靠闺蜜的力量

云山乱:就是说……感化兴欣的老板娘和联盟女神……?

一叶之秋:杜明你和她们熟吗?

吴霜钩月:面对这种质疑,我只能轻蔑一呵

吴霜钩月:当然不熟= =

云山乱:不熟就快滚

残忍静默:吕泊远简直丧心病狂

一枪穿云:我……

笑歌自若:我快疯了,为什么小江还不回来!

残忍静默:但是我觉得也可以依靠兴欣那边的人啊

云山乱:比如谁???

残忍静默:看起来比较正常而且科学的那几个

笑歌自若:不好吧?

笑歌自若:你难道要让那些稚嫩的小选手去和彪悍的唐柔谈论人生哲理,然后再风花雪月中谈论杜明?还没等杜明刷满好感,唐柔就先嫁了

吴霜钩月:敢不敢不要再打击我了?

一叶之秋:不敢

云山乱:连翔翔都会说不敢了,小明好样的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我可以

笑歌自若:完了我还是看不懂怎么办

残忍静默:我也是,没头没尾的OJZ

无浪:我谈完回来了

云山乱:一瞬间副队在我眼中就像展开了翅膀的天使

笑歌自若:打满了圣光

 

27-(杜明加油篇-下)

笑歌自若:救星!!!

残忍静默:副队!!!

残忍静默:小明的事儿先放一边!先帮我们看看聊天记录,队长他到底啥意思啊!

无浪:等等

无浪:总而言之,小周的意思大概就是他觉得他的方法可能比较适用

一叶之秋:你特么到底怎么从几个字里看出来的

无浪:了解,我比较了解他

笑歌自若:对对对,三个字的了解

吴霜钩月:所以是什么方法?????

无浪:你别急,我必须要先说说和兴欣那边讨论的结果

吴霜钩月:QAQ

无浪:首先,你肯定喜欢唐柔的,对吧?

吴霜钩月有:喜欢啊

无浪:不是出于什么……曾经当众败北而想打击人家的不纯目的吧?

残忍静默:出于这种目的也不可能把人家海报糊满墙壁啊

云山乱:就是,还天天开个马甲到各大贴吧和论坛上为唐柔声辩

残忍静默:这么一想想,这货根本就是个唐柔厨啊

无浪:有道理

吴霜钩月:你们管我

笑歌自若:居然还自带傲娇属性,我也是醉了

无浪:那么请问,假如你追到唐柔之后,打算怎么对待?

吴霜钩月:什么意思?

无浪:呃,等会儿

无浪:如果她和……你妈起了冲突……你帮谁?

云山乱:这是哪个情感调查问卷上的

一叶之秋:和问女朋友和妈妈同时掉水里先救谁有什么本质的差别吗!

残忍静默:感觉聊天的性质已经变了啊!

一枪穿云:苏沐橙?

吴霜钩月:这个不好说啊,主要看冲突的原因,谁在理帮谁

无浪:嗯……没错是她问的

云山乱:小明居然是这么理智而且孝顺而且痴情的人

笑歌自若:卧槽上面信息量好大

残忍静默:信息量……是说……卧槽???

吴霜钩月:啊?

无浪:大概就是……兴欣选女婿的测试题……的感觉吧?

无浪:她问……你有没有信心打赢叶神,说是这个问题特别重要

云山乱:兴欣居然还玩比武招亲这一套

笑歌自若:实在是太庸俗了,简直是封建残余

吴霜钩月:我可以找外援吗?

无浪:杜明请你注意,现在你的一言一行都在对方的掌控当中,我已经屏广了

吴霜钩月:说实话,并没有QAQ

笑歌自若:他怎么变得这么诚实了?

云山乱:对啊,不是应该说总有一天会成功,之类的吗?

无浪:行吧,你接下来定个怎么追的方案,发给兴欣的老板娘

无浪:这是邮箱地址——xxxxxxxxxxxx@163.com

残忍静默:卧槽?!我感觉故事的发展已经脱离了我的掌控

无浪:没事,你加油,你痴情这事他们早就知道了,随便问问而已

吴霜钩月:……我可是被吓哭了

云山乱:丑媳妇总是要见公婆的嘛,不哭

笑歌自若:所以说,方案要是不行怎么办?

无浪:……他们说要联合其他公会把轮回的BOSS给抢光

一枪穿云:……

无浪:……对吧?所以小明你要加油

吴霜钩月:等等!

云山乱:小明事儿真多

残忍静默:+1

一叶之秋:+2 怒排

笑歌自若:+3 敢不敢不要欺负小明?

吴霜钩月:队长不是说他的方法可能会有用吗QAQ

一枪穿云:我……江……

无浪:等等!小周!你该不会要我自己把你怎么追我的过程说出来吧?

一枪穿云:嗯

无浪:靠

笑歌自若:心疼小江

残忍静默:我不知为何也心疼起了副队

无浪:为什么我要这样……为什么……

一叶之秋:你是万能的副队啊

无浪:谁告诉你的,说副队是万能的

一叶之秋:哦,是没人说过,但没关系,我是这么觉得的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秀才遇上兵系列

笑歌自若:更加心疼小江了

无浪:……我也是醉了

无浪:等等,我来,我自己来ORZ

无浪:嗯,大概就是第一步,眼神凝视,你们懂吧,把对方看到发毛的那种,而且对方发现了之后不要回避,继续看,再看到对方发毛,来回数次,对方就会问,有事吗?

无浪:接下来进入第二步,你千万要说没有,勾起对方的好奇心,然后再继续第一步,直到对方再次询问

无浪:进入第三步,然后有意无意地透露出自己到底是什么意思,让对方去猜,猜的差不多了,对方有可能躲你,有可能打直球

无浪:假如躲你的话,你就随便找个谁,向对方灌输你是多么多么咳咳对方的

无浪:最后,不躲你了,直接告白(告白的方式还有很多种,到时候再说

一叶之秋:也就是说周泽楷当初就这样追的你???

云山乱:告诉我那个随便的谁到底是谁

笑歌自若:可是小周长得比较帅,小明没这个先天条件啊

吴霜钩月:可是我和女神感情很深厚啊

无浪:呃,是没错,那个时候我和小周只是熟

残忍静默:然后这么一搞你就答应了?

无浪:能不能别继续问?

无浪:具体的对于唐柔而言肯定还要进一步修改了,毕竟唐柔比较直接

云山乱:可是那前提是唐柔要对小明有感觉啊???

笑歌自若:都养小明的桌宠了还没感觉= =

吴霜钩月:好好好,我去做计划,明天分分钟交出来

 

小剧场XII(周江、时间轴约为告白期)——

周泽楷:……

江波涛:那个,队长,你有什么事吗?

周泽楷:没

周泽楷:……

江波涛:那个……队长啊,如果有什么事的话,可以和我说说看啊?

周泽楷:……没事

—————————————————————————————————————

江波涛:所以说这个到底是怎么回事

方明华:那个啥,我觉得小周可能……

江波涛:可能什么?

方明华:我觉得小周可能喜欢你

江波涛:哈???

方明华:我认真的,他看你的眼神,充满了爱意,不信你自己看我偷拍的照片

江波涛:您敢不敢不要偷拍

方明华:别废话,看照片

江波涛:……

方明华:看看这深情的凝视,不是爱,我绝对不会相信的

江波涛:……我……

方明华:你想不通对不对?不要紧,先过渡几天考虑考虑

江波涛:啊……哦……


28


我的废话——

完了在点文的时候因为题材问题我的后背一直发寒,经历了穿棉袄冷飞和裹棉被热飞的神奇夜晚,现在有点不敢继续,那个点文本来只想写单纯的短篇故事,结果脑洞越开越大,不晓得能不能停下来

  284 17
评论(17)
热度(284)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