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轮回男神教画风还能不能好?(24-25)

1-3   22-23

时间:第十赛季后的某个时间

cp向:主轮回粮食,含周江and杜柔,其余量极少少少少

附加:所有链接都打不开你们放弃吧_(:з」∠)_

说明:说好不更新结果身体还是很诚实地更新了w

【有BUG请指出哟谢谢】


修改于2015/03/15


24-

残忍静默:义斩土豪又在群里炫富了[惊恐]

云山乱:丧心病狂

无浪:无意识炫富,天然黑

笑歌自若:我首付还差一点啊[泪奔]

一叶之秋:我觉得我可以付得起啊,但是这里房价真的好贵好贵好贵

云山乱:那这么一想比较心疼田森,B市简直丧心病狂

吴霜钩月:B市房价丧心病狂

一枪穿云:?

无浪:小周把那边给屏蔽了?哦,等等我截图一下

无浪:[截图]

残忍静默:副队你到底是怎么读懂的

吴霜钩月:居然还敢说自己不是翻译器!强烈谴责

笑歌自若:他当然不是,他只是会读心术

无浪:对着屏幕要怎么读?

一叶之秋:我靠?!他们真这么土豪?!

吴霜钩月:反正我是干不出这事ORZ

云山乱:呵呵哒

残忍静默:你当然干不出

残忍静默:因为你穷啊

吴霜钩月:吴启你妹!

笑歌自若:你可以远距离发射脑电波,我相信

无浪:不不不,这么外星人的功能我绝对做不到的,你相信我

一枪穿云:对

笑歌自若:不然你要怎么解释?

残忍静默:要不我们把小明嫁去义斩吧!

云山乱:好主意

无浪:我只是比较了解小周而已,没有什么特别的,不是吗?

吴霜钩月:人权何在啊?!

一叶之秋:义斩真的会要?

笑歌自若:了♂解啊

吴霜钩月:翔翔你简直伤透了我的心[啜泣]

无浪:加了符号怎么看怎么奇怪好不好?

残忍静默:翔翔快快快,掀桌!

一叶之秋:靠(╯‵□′)╯︵┻━┻

一枪穿云:就是

一叶之秋:(╯‵□′)╯︵┻━┻

云山乱:但是要把小明嫁给谁啊

笑歌自若:你们就是这种了♂解啊,没办法

一叶之秋:那个牧师妹子?

吴霜钩月:卧槽那妹子有171呢你逗我吧?

残忍静默:切,唐柔都有169了,不就多了一点点嘛

无浪:我们并没有啊

云山乱:人家一踩高跟鞋就反压杜明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歌自若:没有?

一枪穿云:有

一叶之秋:……

云山乱:……

残忍静默:……

吴霜钩月:队长能不能不要这么光明正大地……

无浪:……

无浪:我想退群

一枪穿云:反压?

笑歌自若:卧槽小周好机智居然这样拉回话题

吴霜钩月:可是副队不难受我难受了啊QAQ

一叶之秋:忍着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得好

吴霜钩月: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云山乱:算了吧,你是一定要和亲换材料的命啊!

残忍静默:心疼小明,简直没人权

一枪穿云:对

残忍静默:队长的精神攻击还是这么酷炫

笑歌自若:小明肯定乐意和兴欣去换材料

无浪:兴欣75级材料的家底真的蛮厚的,可以考虑

云山乱:副队已经开始非常认真地思考了

残忍静默:对啊

无浪:义斩的话,缺现金的第一选择?

一枪穿云:嗯

吴霜钩月:能不能不要整天想着怎么卖掉我QAQ

云山乱:我靠好可怜怎么回事

一叶之秋:我靠我也觉得

笑歌自若:不要被蒙蔽了,他的意思其实是让我们把唐柔弄到轮回来

无浪:和杜明交换转会?这个老梗啊

吴霜钩月:QAQ

残忍静默:突然好心疼杜明啊

残忍静默:这么想着我点开了论坛看了看杜明的马甲

一枪穿云:有惊喜

云山乱:队长都说了有惊喜肯定就有惊喜

无浪:除了杜柔……还能有什么?

笑歌自若:果然是有惊喜的

吴霜钩月:你们不要啊!!!!!!

无浪:已经迟了

一叶之秋:所以说,怎么看都觉得不是杜柔这种关系啊?

残忍静默:怎么看都觉得是柔明

吴霜钩月:我标明了无差向好不好

一枪穿云:BG

无浪:小周说你画BG图居然还玩无差?

笑歌自若:啧啧啧,霸道唐柔爱上你啊

残忍静默:全程高能有没有?看看那些妹子的呼喊,小明也是个聚聚呢

吴霜钩月:给我一点YY的空间,跪求你们了QAQ

一叶之秋:不想被看你换个马甲啊

吴霜钩月:换过啊!!!!

残忍静默:然后忘记退出又被吕泊远知道了= =

云山乱:就破罐破摔用原来的那个了[摊手]

一叶之秋:这智商

吴霜钩月:不想被你说啊QAQ

无浪:那边的炫富已经上了一个层次[捂脸]

笑歌自若:大概是让我们觉得我们是穷人,和让我们觉得我们根本不是人的变化?

云山乱:我觉得不会再爱了

残忍静默:大家都是职业选手为啥他们那么有钱ORZ

无浪:我还是屏蔽吧,看不下去了

吴霜钩月:我也

笑歌自若:别啊,那边已经开始反炫富了啊

云山乱:如果你说的是开着一号字体狂刷的蓝雨某位选手,那还是算了

一枪穿云:嗯

无浪:但其实挺有效的

残忍静默:我的狗眼都被闪瞎了啊!!!

无浪:毕竟已经看不到之前的内容了对不对?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被韩队禁言了,大快人心啊

吴霜钩月:人民群众开始欢呼了

笑歌自若:我去,索克萨尔的刷屏感觉ooc百分百啊

无浪:这个崩坏感就好像小周cos黄少那样

一叶之秋:好可怕= =

残忍静默:确实啊好可怕我好惊恐啊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雨已经被满门抄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无浪:就……全被禁言了

笑歌自若:喜大普奔啊这个

残忍静默:喜大普奔

云山乱:喜大普奔

一枪穿云:截图

残忍静默:?

一枪穿云:ENTER

云山乱:卧槽队长!!!!!!

 

25-(杜明加油篇-上)

无浪:那个,有件事要说一下

一枪穿云:?

残忍静默:?

笑歌自若:?

云山乱:?

无浪:小明在吗?

笑歌自若:@吴霜钩月 唐柔唐柔女神女神

一叶之秋:这个关键词简直了

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咋了?

无浪:哦,刚刚叶神在QQ上问我如果把你嫁过去我们打算给多少嫁妆

无浪:为了表示我没瞎扯

无浪:[聊天截图][聊天截图][聊天截图]

一枪穿云:……

笑歌自若:什么情况?

残忍静默:有点不明觉厉啊这个

云山乱:他是认真的……?

吴霜钩月:我……什么情况啊???

一枪穿云:聘礼?

无浪:好吧,我只好以这个格式去问问看[摊手]

无浪:反正叶神应该也是开玩笑[摊手]

云山乱:坐等

吴霜钩月:我……你们……

无浪:叶神说因为是杜明→唐柔所以不打算给聘礼

吴霜钩月:什么!!!!!!!

吴霜钩月:我去23pu09uf[4k]1[;h\[;samc.dn

残忍静默:他怎么了这是

笑歌自若:激动到去滚键盘了?

云山乱:他可能比较关心唐柔知不知道这个事情吧

残忍静默:少男心,而且还是玻璃制品

一叶之秋:叶修好烦

无浪:要不,我去试探地问问?

一枪穿云:别

笑歌自若:叶神那个实在太……副队还是别去吧ORZ

云山乱:千万别去啊就叶神那个……百分百被猜到实情啊……

吴霜钩月:别啊QAQ

无浪:那就算了,我换个人问

一叶之秋:你要问谁?苏沐橙?

无浪:这么一想,兴欣真的没人可以问的OJZ

云山乱:问她和问叶神有什么区别

吴霜钩月:QAQ

笑歌自若:好替小明着急啊

无浪:叶神说,有本事喜欢唐柔你(指小明)有本事去追啊

一枪穿云:爸爸

无浪:小周说这是非典型的爸爸嫁女儿的心态

笑歌自若:你到底是怎么看出来的

云山乱:我好困惑

残忍静默:我觉得副队根本就是队长的翻译器

无浪:说了不是

吴霜钩月:??????

一叶之秋:所以说杜明你赶快去追啊

残忍静默:这个剧情好棒,跌宕起伏啊!

云山乱:坐等后续啊

无浪:呃,等等,我再去问问

吴霜钩月:说好不去和叶神交流的呢QAQ

残忍静默:我也是醉了

笑歌自若:没关系,小明这个情况现在全联盟选手除了唐柔基本都知道

云山乱:对啊,我们在担心什么啊,兴欣那边知道也很正常啊

一叶之秋:哦,对哦,那就没什么猜不猜到实情的问题了?

一枪穿云:对

云山乱:副队好机智

笑歌自若:机智

残忍静默:机智

无浪:呃,叶神说要追唐柔至少要能打赢他,要你加油

云山乱:……

残忍静默:……

笑歌自若:……

残忍静默:这个难度明显是HARD啊,能不能换一个人追?

无浪:呃,如果追苏姐的话,应该也要通过他

吴霜钩月: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云山乱:好感人Q Q

一叶之秋:好感人Q Q

笑歌自若:好感人Q Q

残忍静默:好感人Q Q

无浪:那个,主要是你不要再暗恋了,刚才方锐大大还发消息给我说让你赶快行动

云山乱:这个……小明你赶快去

笑歌自若:为什么他们突然间全部都抽风了

残忍静默:才两个人就算是全部吗……

一枪穿云:……

云山乱:他们代表了兴欣的画风

无浪:的确挺奇怪的

残忍静默:等下!我在他们的论坛上找到了一点线索,等我去翻页!

吴霜钩月:好好好QAQ

残忍静默:你们看这些帖子

残忍静默:[考据]轮回杜明的→咱们唐柔妹子

残忍静默:[解析]有图有真相!杜柔大法好!

残忍静默:[福利]杜柔吃吃吃!快来看这边有海量图包!

残忍静默:嗯,去看看吧!有惊喜!

吴霜钩月:这些我都看过啊,没什么大不了的我觉得

无浪:最近这些帖子加精了,所以兴欣的职业选手可能去看过了

云山乱:天啦噜

残忍静默:而且下面还有疑似他们的马甲号回复

一叶之秋:我去

吴霜钩月:怎么可能?!

无浪:哦,等等啊,苏姐找我,我等下再回来讨论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云山乱:?!

吴霜钩月:?!

残忍静默:?!

笑歌自若:?!

 

小剧场XI(周江)——

江波涛:真是的……明明说好队内不准谈恋爱的啊

周泽楷:……

江波涛:翔翔还拿这个来嘲讽我们啊

周泽楷:我是队长

江波涛:就算小周你是队长也不可以这么任性啊

周泽楷:……

周泽楷:……可……

江波涛:叶神和魏琛前辈那样的话……不可以去学习的

周泽楷:哦

江波涛:我要想想要怎么嘲讽翔翔

周泽楷:好

江波涛:那你能不能不要再这样抱着我了?

周泽楷:不能

江波涛:啊……真是头疼啊


26-27


我的废话——

快要完结了,大概假期结束前会完结的w

以小明追到柔柔为一个界限,追到差不多也就完结了这样

  267 9
评论(9)
热度(267)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