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轮回男神教画风还能不能好?(22-23)

1-3  19-21

时间:第十赛季后的某个时间

cp向:主轮回粮食,含周江and杜柔,其余量极少少少少

附加:私设大概成山

说明:链接是下划线;23的梗我预定之后写这个paro所以先玩玩看w

春节期间,掉落不定时,至于新春贺文我赶得出来就贺文,赶不出来就以后再放出来w

祝大家春节快乐哦w

【有BUG请指出哦w】


修改于2015/03/14

 

22-

云山乱:你们说,为什么微博上会有这种东西

云山乱:你们快来选出心目中的战队cp

残忍静默:就是那个传说中胆敢兴欣x轮回的那个投票?

无浪:昨天看黄少在群里刷了一下午到底是微草x蓝雨还是蓝雨x微草[捂脸]

一枪穿云:微蓝

笑歌自若:我不服啊,为什么

一枪穿云:北上广

无浪:他用三个字开黄腔!

残忍静默:他用三个字开黄腔!

笑歌自若:他用三个字开黄腔!

吴霜钩月:他用三个字开黄腔!

一叶之秋:所以说这个发起人叫沉吟洛鸾……真的不是戴妍琦吗(╯‵□′)╯︵┻━┻

云山乱:他用三个字开黄腔!

残忍静默:呜哇,上面的队形被破坏看上去好难过啊

无浪:说得好有道理,还为了伪装把字都改了

一枪穿云:+1

云山乱:+2

吴霜钩月:翻了下记录,为啥他们讨论了那么久没发现这个点啊

笑歌自若:因为chǔn ?

一枪穿云:截图

一叶之秋:我已经蓄力准备发送了

笑歌自若:上面的别发送我们还是好队友

无浪:不然呢?发送了会怎样

笑歌自若:不然下次我绝对不会奶你们的ORZ

吴霜钩月:丧心病狂

残忍静默:毫无人性

云山乱:有点不明白为什么小戴妹子会把魔爪伸向战队=  =

无浪:你可以私敲她

云山乱:万一被肖队发现以为我要追求他女儿……不对,他队员怎么办?

一叶之秋:你已经暴露了

残忍静默:女儿www

一枪穿云:截图

云山乱:队长Q Q截图技能不要乱用啊

无浪:他已经过了技能CD了[摊手]

残忍静默:夫截夫帮

云山乱:夫截夫帮

一叶之秋:夫截夫帮

笑歌自若:夫截夫帮

云山乱:选项里面还有all雷霆all绝对是她没跑

无浪:这个似曾相识的格式

一枪穿云:格曾识

一叶之秋:这个似曾相识的格式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怎么回事觉得好有道理啊我去!

残忍静默:队长说的好有道理

吴霜钩月:队长说的好有道理

笑歌自若:狗腿二人组

云山乱:就是

笑歌自若:以及这个配方,不就是传说中的all肖all的配方吗

无浪:一模一样

残忍静默:一模一样

吴霜钩月:一模一样

云山乱:一模一样

一叶之秋:这是马甲的话怎么把这个话题轮到热门上的……

残忍静默:我陷入了沉思

无浪:那个马甲号的粉丝也很多的

无浪:我靠

吴霜钩月:我发四,我第一次看到副队在群里这么刷

笑歌自若:我也

云山乱:我靠

一叶之秋:我靠

一枪穿云:……

吴霜钩月:这个微博还真是……

残忍静默:所以说那些奇怪的图到底是什么啊ORZ

无浪:我觉得等肖队冷静下来,妥妥要发现了

笑歌自若:小戴妹子的图画的非常不错啊

吴霜钩月:下面还有一篇文,看着那些tag画面太美有点不敢看

云山乱:我们派你当代表,快看,然后来复述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她的图真的画的很好啊!

一叶之秋:我去孙肖和肖翔都是什么鬼

一叶之秋:我明明比小事情高好吗!

一叶之秋:居然还有周翔,理由同上啊!

残忍静默:所以说你总是在下也是有原因的

一叶之秋:靠

云山乱:对啊,上下和身高是没有关系的OwO

残忍静默:吕泊远你就居然卖萌,我看错你了

无浪:这个都不是重点好吗

笑歌自若:弧后江波涛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啊

一叶之秋:因为枪王,所以弧后?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重点太不得了啦!弧后!!!!!

无浪:你们要造反啊

笑歌自若:我是认真的O O

残忍静默:方锐会投诉你的

笑歌自若:那个逻辑关系是翔翔找出来的,别怪我

一叶之秋:(╯‵□′)╯︵┻━┻

无浪:所以说能不能改成弧王

云山乱:弧王公认的是张新杰啊

无浪:那你们完全可以把我当成这个群的弧王啊

残忍静默:他已经开始丧心病狂了

一枪穿云:枪后?

云山乱:注意注意,上方高能,队长开大招了!

笑歌自若:所以说,小江是联盟的枪后,本群的弧王,可以就这样了

无浪:我简直无言以对

残忍静默:来来来,群主大明快点给加上名称

笑歌自若:NO!

无浪:干得漂亮

吴霜钩月:哎哟我去,我回来了OJZ

云山乱:快来说说,讲的是个啥啊

吴霜钩月:咳咳……小戴妹子嘛,你们懂的

一枪穿云:所以?

一叶之秋: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残忍静默:我也是

云山乱:我也是

无浪:谁和谁的内容?

笑歌自若:上面的已经完全放弃治疗了

云山乱:他不需要你奶他了,心疼

残忍静默:心疼

一枪穿云:呵

笑歌自若:小周,你再呵你也是不可能给他加血的

一叶之秋:为啥我读出了一股得意的感觉

云山乱:我也是

无浪:敢不敢把话题扯回来

吴霜钩月:副队你果然是个好人[GJ]

吴霜钩月:先说一下,是张副队和兴欣的那个安文逸的

无浪:……有涵盖什么不能描述的内容吗?

残忍静默:小戴妹子的话,可能有啊ORZ

吴霜钩月:呃,除了开头的前情提要和结尾外,基本全都是啊

一枪穿云:果然

残忍静默:有点想私聊肖队

无浪:被知道了就有all吴启了,你要想清楚啊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一口气憋着无法发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残忍静默:这样的队友,还能不能好好地玩耍了!

 

23-

云山乱:话说最近不是出了队长的桌宠嘛,你们有下吗?

残忍静默:有有有

吴霜钩月:有有有

笑歌自若:那个还有好感度功能啊

云山乱:出了一周了,到现在好感度还是初始的5啊……

残忍静默:我的已经掉到3了!趁着翔翔不在说下,他也玩了,现在好感度是2……

笑歌自若:我的还好啊,还是7呢

吴霜钩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称霸轮回了吗!

吴霜钩月:[截图]

残忍静默:你咋搞的搞到10的……

吴霜钩月:10还触发了事件,你们羡慕吗?嫉妒吗?

云山乱:队长自己玩总不至于比10还少啊?

笑歌自若:@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截图]

残忍静默:12啊……看来小明真的挺牛的

吴霜钩月:天了噜我忘记队长本人了!

笑歌自若:我不得不提醒你一下,小江还没出来晒呢

云山乱:也对啊……

无浪:怎么?

无浪:桌宠啊……我还没玩啊

吴霜钩月:什么?

残忍静默:这不科学啊

笑歌自若:活生生的就在自己身边还要桌宠干啥

云山乱:你好伤人

残忍静默:大明说话,就是这么有理有据

无浪:我现在去下一个,反正俱乐部也是有给激活码的

残忍静默:自从推出这玩意之后,官网每天都要因为抢激活码而几乎瘫痪ORZ

云山乱:点击率怒冲第一啊

笑歌自若:俱乐部的阴谋

一枪穿云:对

笑歌自若:而且还出卖了小周的色相

吴霜钩月:就算出卖我们的色相也没人要啊

云山乱:我坐等兴欣出唐柔的桌宠

残忍静默:那到时候他的桌面上一定堆满了唐柔桌宠ORZ

无浪:我说,为什么我一下下来,好感度就是10啊?

笑歌自若:……

残忍静默:……

吴霜钩月:……

云山乱:副队你真的没开金手指吗

无浪:而且好像我每次选择和它对话都会加好感啊,你们什么情况?

笑歌自若:难道连桌宠都认人的吗

残忍静默:天了噜

云山乱:这个世界好残忍啊

一枪穿云:激活码

残忍静默:激活码?和这个有关系吗?我来晒晒我的激活码

残忍静默:[截图]

无浪:呃……?我的激活码只有六位啊,你的有十二位

笑歌自若:果然是俱乐部的阴谋

云山乱:那现在好感度到多少了?

无浪:20了

吴霜钩月:不公平啊QAQ这是RMB玩家啊!不科学啊!

残忍静默:围观小明泪奔

云山乱:我最讨厌RMB玩家了[咬手帕]

笑歌自若:那有本事不要跪求战队给你洗点

云山乱:大明,我们友尽

无浪:啊,20还有新功能,可以选择出去玩啊

笑歌自若:我看了看官网,昨天为止最高好感度也就到12,就小周的那个

吴霜钩月:明天就有惊破天人的数值了我好心塞啊

无浪:如果你们非要的话,我可以暂缓刷好感

一枪穿云:不行

无浪:现实生活中好感都刷满了,请让我在虚拟中欢乐一下

残忍静默:副队副队,你看这个选项要怎么选呢?

残忍静默:[截图]

一枪穿云:刷满///////

无浪:好啦好啦

无浪:很明显要选“那好,你自己小心一点”啊

吴霜钩月:欸?我一直是选“你等等,我马上就去”啊,好感会加0.3啊

无浪:……我不知道,吴启你试试看

残忍静默:卧槽?!选副队说的那个选项能加1.0好感啊!

笑歌自若:原来除了初始好感比我们高一点之外,其他根本没有金手指

云山乱:我们真是一群凡人ORZ

残忍静默:副队快帮我刷刷好感啊!

无浪:所以说你们比这个到底有什么意思

一枪穿云:奖励

无浪:哈?

笑歌自若:你去看看官网上面的规则说明

云山乱:半个月后好感度排名第一的可以获得轮回全员桌宠的激活码

云山乱:当然了,还会放出队长桌宠的完整版

一枪穿云:江/////

无浪:就算你们不这么拼,俱乐部也会给你们激活码啊?

笑歌自若:卧槽,好有道理

残忍静默:卧槽

吴霜钩月:卧槽

云山乱:好有道理

一枪穿云:不

无浪:在同一张桌面上养两个我的桌宠什么心态ORZ

一枪穿云:喜欢

云山乱:卧槽,这恩爱秀的

吴霜钩月:我的狗眼啊嗷呜!!!!!

笑歌自若:泪奔还要卖萌不愧是小明

 

小剧场X(杜柔)——

唐柔:杜明

杜明:怎么了?

唐柔:这个要怎么选

杜明:诶?你有下我的桌宠啊?

唐柔:嗯

杜明:这个大概要选第三个吧

唐柔:哦

杜明:现在好感度是多少了?

唐柔:好像不管我选什么都会加好感度的样子,加的多少的问题……初始是10,现在已经23了

杜明:哈?怎么选都加好感度?不是BUG吗?

唐柔:我有上官网联系,问工作人员

杜明:嗯?

唐柔:他们说根据我的激活码,就是会这样的,让我安心玩

杜明:我勒个去……


24-25

  315 20
评论(20)
热度(315)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