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轮回男神教画风还能不能好?(19-21)

1-3   17-18   快来看点文啦我好可怜的QAQ

时间:第十赛季后的某个时间

cp向:主轮回粮食,含周江and杜柔,其余量极少少少少

附加:私设大概成山

说明:杜柔大概要主线了你们开心吗;明天不更新;这文要完结了但我已经构思完了新的逗比文你们开心吗

【有BUG请指出哦w】

 

修改于2015/03/14


19-

云山乱:啊,这寂寞如雪的人生啊

残忍静默:快告诉我你受了什么刺激

笑歌自若:对,快说出来

一叶之秋:让你们开心一下?

残忍静默:傻孩子说什么呢,怎么会呢……好吧,就是这样

一叶之秋:靠,谁是傻孩子啊!

云山乱:我居然是个连cp都没有的人

残忍静默:……呵,我好歹还能和小明凑合

吴霜钩月:呵,我只要唐柔女神

残忍静默:小明简直丧心病狂

一叶之秋:我这么帅,没cp也可以

云山乱:大明QAQ

笑歌自若:你看我也没有cp啊,而且我也不帅

云山乱:大明你是个好人

笑歌自若:但我有老婆

云山乱:F*CK

无浪:这么说,吕泊远是全轮回唯一一个没有cp的人?

一枪穿云:嗯

云山乱:什么?!

笑歌自若:我有媳妇,吴启能和小明凑合,小明能和唐柔凑合,翔翔有肖队还有唐昊,还可以和队长、叶神,还有说他和苏沐橙的,而且也有和唐柔的,还有别的我不知道的……小周和小江我就不说了,已经圈内证实了,吕泊远,我突然好心疼你啊

残忍静默:翔翔是我们之中最花心的人

一叶之秋:屁!

一叶之秋:胡扯啊!

云山乱:翔翔圈里好乱的,我是认真的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无浪:到底为什么孙翔能有这么多cp

吴霜钩月:这个……因为他……帅……?

无浪:有道理

笑歌自若:应该是因为待过仨战队……

无浪:小周的cp也特多

残忍静默:瞎扯,不就周叶、周翔周和江周江号称三巨头吗,要BG顶多也就个周橙男神女神组吗?哦,还有个周黄,反差萌的极致其他我还真不知道,你看这里才五个,翔翔已经有六个了!

无浪:我必须提醒你,周翔周和江周江算四个cp

笑歌自若:那这么说,孙肖孙、翔叶翔、周翔周,还能算六个

无浪:好有道理,我简直无言以对

吴霜钩月:我抱紧杜柔党的大腿不放即可

一叶之秋:卧槽我到底是哪里这么多奇奇怪怪的配对啊!

云山乱:对了之前还有翔戴大法好过一段时间,你认了吧

无浪:好乱

一枪穿云:+1

残忍静默:+2

吴霜钩月:+3 谁敢说他没cp?!

笑歌自若:+4 并没有啊,没cp的是吕泊远好吗

云山乱:这一刀好狠

笑歌自若:你可以自己创造一个

无浪:比如……吕泊远x小笼包?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哈x7

吴霜钩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残忍静默:队长你破坏了队形[掩面]

无浪:你们的哈的数目本来就不对齐好吗?

残忍静默:我被舍命一击了

笑歌自若:他根本没舍命你就被一击了,心疼

吴霜钩月:堂堂刺客颜面何在[严肃]

笑歌自若:小明的嘲讽技能略有上升

残忍静默:呵呵哒

残忍静默:小明你个猪队友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弧

笑歌自若:我还以为小周在赞同吴启= =

云山乱:我差点就要直接嘲讽小明了,幸好手慢

一枪穿云:弧

无浪:嗯,回到刚才的吕泊远x小笼包

笑歌自若:那我觉得可以有比如吕泊远x虾饺之类的

云山乱:我觉得我遭受到了非人的虐待QAQ

一叶之秋:非人……你其实是战队的宠物???

残忍静默:他都这么惨了还要被吐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其实吕泊远你可以考虑发个微博然后说自己是有cp的人

笑歌自若:他不是天天都PO美食图吗?还深夜报社?有cp不是吗

云山乱:我简直不会再爱了

吴霜钩月:对啊对啊,妹子还会成群结队到你推荐过的店里去啊

云山乱:这大概是唯一的心理安慰了吧Q Q

残忍静默:那是为了吃好吃的不是为了吃吕泊远选手吃过的东西吧ORZ

云山乱:卧槽

无浪:这一刀捅得我都看不下去了,遁

一枪穿云:遁

笑歌自若:这一刀捅得我都看不下去了,遁

吴霜钩月:这一刀捅得我都看不下去了,遁

一叶之秋:这一刀捅得我都看不下去了,遁

云山乱:人性何在啊!

残忍静默:那啥,我是不会帮你处理伤口的,遁

云山乱:靠!

 

20-(杜柔渐近主线)

吴霜钩月:卧槽

吴霜钩月:为什么女神会PO这个照片上来啊

吴霜钩月:[照片][照片][照片][照片]

无浪:这应该是上次我们去兴欣友谊赛的事情吧?

一枪穿云:嗯

笑歌自若:给我等等,这是结束之后的合影啊,我们互相基本都有留底的啊

笑歌自若:有什么好卧槽的

一叶之秋:为什么四张照片里就是没有杜明

残忍静默:仔细一看,第一张居然是翔翔单人,第二张是队长和副队还有苏沐橙美女、方锐,这是队长级别之间的啊……第三张是我、方明华还有吕泊远和安文逸、那个小忍者、乔一帆……第四张是包荣兴、罗辑、于念……和兴欣的老板娘啊?真的没有杜明!什么情况!

吴霜钩月:QAQ

无浪:啊,真的,现役选手都有,就缺个杜明啊

笑歌自若:唐柔妹子这是怎么个意思

一叶之秋:我去,现在微博上一堆人问我我和唐柔是不是在一起了

无浪:没办法嘛

无浪:其实你们是有合影的对吧?

无浪:你看这样数下来,除了杜明之外,所有人是不是都没有重复?

无浪:唐柔不选择其他照片却要选择这张单人照

无浪:恐怕原因就是不重复地

无浪:排除杜明和她自己

吴霜钩月:啊?!为什么啊?!QAQ

笑歌自若:这么说来唐柔自己也没有,这很不科学

无浪:唐柔的微博里虽然从来没有过自拍,但是遇到这样合影的妥妥都会放,绝对不会把自己给裁掉,这次特意营造出了这个情况……

一枪穿云:可疑

残忍静默:看了看副队西斯空寂

吴霜钩月:QAQ

云山乱:心疼杜明

无浪:如果是暗示杜明没机会了,不应该她自己的也没有

吴霜钩月:真的?!哦哦哦哦哦哦我开心地飞了起来,我现在就要去约女神JJC

无浪:你等等

云山乱:这么激动,直接下线了ORZ

无浪:不知道他之后能不能看到,私猜是说他们之间还缺一张合影[摊手]

 

21-

无浪:啊,周泽楷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人了!

云山乱:卧槽?副队你被盗号了?!

残忍静默:满满的盗号感[惊恐]

无浪:是真的很帅啊

笑歌自若:胡扯,他认真说小周帅的时候都是叫小周的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无浪:是真的很帅

无浪:我解放了

云山乱:什么情况啊ORZ

无浪:剑系群里搞大冒险,中招了,要在这个群里大叫三次周泽楷真帅……我还特意调了字体来表示是在大喊

一枪穿云:哦

无浪:小周是真帅

残忍静默:卧槽秀恩爱的走开啦[捂脸]

一枪穿云:嗯

笑歌自若:靠小周承认了[挥手]

吴霜钩月:我就是喜欢唐柔了,不服来战,爷就站在这里等PK!

吴霜钩月:我就是喜欢唐柔了,不服来战,爷就站在这里等PK!

一叶之秋:我去杜明你好嚣张我们JJC见

吴霜钩月:我就是喜欢唐柔了,不服来战,爷就站在这里等PK!

残忍静默:剑系群究竟是个怎样的群

无浪:是一个一打开就99+的群

吴霜钩月:孙翔你居然要和我抢唐柔,天理难容!

云山乱:怎么的,上瘾了?

无浪:嗯,他的大冒险有附带的,我不剧透了,你们坐等即可

一叶之秋:谁要和你抢唐柔啊!

云山乱:好精彩

笑歌自若:话说翔翔是设置了PK的关键词吧

一叶之秋:(╯‵□′)╯︵┻━┻

吴霜钩月:我告诉你,唐柔只能是我的!

笑歌自若:这个……这个附带也是……

残忍静默:所以说那个群太魔性了,副队你赶快退了

云山乱:不魔性啊,我看小明还玩上瘾了啊

吴霜钩月:我又不是故意要这样的

云山乱:我看你明明玩的很开心[笑]

一枪穿云:就是

一枪穿云:开心

无浪:逼得小周一下发了两次,小明也是拼了

一枪穿云:对

一叶之秋:杜明你给我等等,我已经找到我小号了,我们来PK!

吴霜钩月:饶过我啊QAQ

残忍静默:如果你能赢过翔翔,说不定真能赢取白富美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嗯

云山乱:队长今天似乎特别活跃

笑歌自若:被小江夸成那样肯定特开心,有蓝朋友的人你们要理解

残忍静默:这个可以有,但有媳妇的人我是不会理解的

吴霜钩月:好羞耻啊,还截图发到那边QAQ

无浪:没事,他们兴欣的剑系是个乖宝宝

云山乱:上次去兴欣那边喝水喝得够呛,实在不忍心拒绝那个乔一帆啊

吴霜钩月:虽然说我是很想追去女神啦OvO

残忍静默:毫无下限,肆意卖萌,其罪当诛啊

吴霜钩月:喂!!

吴霜钩月:( *・ω・)✄╰ひ╯

云山乱:小明你这个样子是嫁不出的

笑歌自若:对啊,这样的话,公会倒贴材料兴欣都不会要的

残忍静默:呃……其他俱乐部肯定不会,兴欣那个……看到材料,就算是小明这样的也是妥妥要收进去的

吴霜钩月:我去,什么叫就算是我这样的

残忍静默:当我没说[装作看风景]

笑歌自若:但是我觉得唐柔公子肯定不care这点嫁妆啊

云山乱:这个……也对吧?感觉看上去很有钱的样子

残忍静默:什么是看上去很有钱

云山乱:感觉过去和义斩的一个气质ORZ就那种俯视众生的感觉啊

笑歌自若:好有道理

无浪:这个,主要看嫁的是谁啊

吴霜钩月:副队为啥也要掺和QAQ

云山乱:小明的话,嫁妆要翻倍才能入兴欣的眼啊!

笑歌自若:+1

一枪穿云:+2

残忍静默:+3

一叶之秋:+4

无浪:那还是算了,搁置搁置

笑歌自若:诺

残忍静默:诺

一叶之秋:哦

云山乱:诺

吴霜钩月:QAQ

一枪穿云:退下

残忍静默:是是是

笑歌自若:是是是

吴霜钩月:我好心疼我自己啊

吴霜钩月:喂,说退下真退下了啊没人性啊QAQ

 

小剧场IX——

杜明:啊,我真的好喜欢我女神啊

吴启:发现了野生的痴汉

杜明:靠你在说谁是痴汉啊

吴启:你啊,粉丝也都是这么说你的

杜明:怎么可能?!

吴启:而且你的粉丝还抱团让你当唐柔的STK

杜明:我的粉丝怎么可能这么逗比?!

吴启:这个大概……我给你委婉地举举例子?

杜明:好啊

吴启:你看,张副队的粉丝都很克制,尽力保持作息严谨

杜明:这个我知道啊

吴启:还有啊,楚队长的粉丝基本不论男女都喜欢看电视剧

杜明:对啊,还经常给她推荐、讨论剧情

吴启:最后一个例子,黄少的粉丝通常都话多

杜明:刷屏起来特别可怕啊

吴启:所以,你看出来了吗?粉丝随偶像啊!

杜明:吴启你给我站住!我保证不打死你!


22-23


我的废话——

微博上抽奖都抽不到我ORZ

有点想写魏果了啊我去

最近有点变态,写了酒精那篇之后整个人就想艹哭九点水怎么回事OJZ

好懒好懒啊,得了懒癌,手速也爆不了啊,除非我去摸鱼OJZ

其实我对于唐柔妹子的cp观大概是:杜柔>王柔>果柔>双唐>其他,这样w

也就是说关于唐柔女神的cp我都能吃,我觉得我自己也挺可怕的20

  263 37
评论(37)
热度(263)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