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轮回男神教画风还能不能好?(16+完整接龙)

1-3  15

断自己后路,春节期间给大家弄出个和本文无关的省略内容,但我从来没写过所以会渣渣大家不介意到时候可以看看

时间:第十赛季后的某个时间

cp向:主轮回粮食,含周江and杜柔,其余量极少少少少

附加:私设大概成山

说明:明天我们过小年出去吃饭啦就不更新啦大家也要开开心心哟

【有BUG请指出哦w


修改于2015/03/14


16-(接龙篇-下)

一叶之秋:但我是不会帮你把公主裙给解除的

一叶之秋:他提起裙摆,吃力地在锈迹斑斑的城堡中行走,可是他不管怎么尝试都无法解除这套服装,甚至连手撕、剑砍、火烧都尝试了,可都没有用——索克萨尔的暗黑的力量已经超乎了他的想象

云山乱:哪个脑残的BOSS会把自己的暗黑力量用在这个上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画面感简直了!

笑歌自若:笑完赶快接,一定要让小江无法挽回这个悲惨的局面

无浪:够了OJZ

一枪穿云:+1

无浪:我知道小周你的意思是够了要停下来

一枪穿云:并不

残忍静默:快来人啊职业联盟第一翻译器滥用职权让我们误解队长啦!

吴霜钩月:号外号外!大新闻!为何翻译器滥用职权!是人性的堕落还是人性的丧失?!

无浪:我看你们俩才是人性的堕落和人性的丧失

云山乱:这时候他的面前出现了一道厚重而华贵的大门,大门口有一个正在愁眉不展的人,无浪问道:“请问,你也是来找那条龙的吗?”

笑歌自若:对方没有回答,无浪又往前走了两步

残忍静默:哼哼哼,我已经想到怎么展开了,不要拦我

无浪:难道我拦了你就会住手吗

残忍静默:怎么可能

残忍静默:那是一个忧郁的狂剑士,狂剑士说:“不,但你只有答对我的问题才能够进入这扇门,听好了,我丢掉的是少女的百花缭乱,还是爱哭的百花缭乱,还是幸运值全天下无人能及的百花缭乱?”

吴霜钩月:丧心病狂

云山乱:反而让我很期待到底接下来要怎么选

一叶之秋:明显要选……

一叶之秋:我靠根本选不出来不是吗!

残忍静默:不不不,比起第三个我觉得第一个和第二个都可以忍受

笑歌自若:号外号外!这里有人高级黑啦!

一枪穿云:√

吴霜钩月:无浪略一思考,说道:“不,都不是,你丢掉的是一个爱乱扔弹药强杀显卡的百花缭乱!”,狂剑士赞许地点了点头,消失在了原地——与此同时,门打开了

笑歌自若:简直黑

云山乱:丧心病狂

吴霜钩月:这是人性的丧失没错

一枪穿云:里面很黑

残忍静默:队长你这样剧情无法展开啊ojz

云山乱:又给了副队一个挽回的机会

无浪: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接龙的性质就变了

一叶之秋:大概是从你让我扭转局面开始?

吴霜钩月:说的有理有据

无浪:突然无浪觉得身上轻松了许多,再一看,这房间里面四处都是有些黯淡的不发光的神圣的魔法阵,虽然因为时间太长的缘故有些弱,但在这里他不受索克萨尔的影响,公主裙已经消失了

一叶之秋:等等这里有个BUG啊

云山乱:怎么说

一叶之秋:公主裙消失了对吧?

残忍静默:对啊

一叶之秋:可是他没说他还穿着原来的衣服啊

吴霜钩月:卧槽?!

笑歌自若:卧槽?!所以轻松是因为——

无浪:孙翔你快住手!

一叶之秋:随后他又惊呆了——卧槽我原来的衣服呢?!

一叶之秋:没办法我的手比我的脑子要快

吴霜钩月:黄少天会告你侵权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我想退群

无浪:我只能当作无浪和我没有关系了对吧

笑歌自若:理论上是这样没错

云山乱:怎么办啊

云山乱:难道这样就要进入省略三千字的部分了?

云山乱:好吧,副队对我还不错来着

云山乱:这时候一阵龙的怒吼响起,灯慢慢地亮了,也不知是怎么回事,无浪发现自己的身上又裹上了重重叠叠的衣物——虽然是贵族那种沉重繁琐到无法接受的衣服,但此刻也是能忍则忍了

无浪:吕泊远你是个好人

无浪:我会请你吃小笼包的

云山乱:好好好!

笑歌自若:这时一个俊美异常的青年出现在了忽然亮起的灯光中,他看着无浪,表情十分地茫然:“你……屠龙……?”

云山乱:龙能变成人的play?

吴霜钩月:我也觉得是这样哒

一叶之秋:因为突出了俊美异常?

云山乱:也可以这么说吧,主要是就说了仨字→ →

残忍静默:无浪摇摇头,说道:“一枪穿云,你在经历了那一场与君莫笑的大战后就失去了记忆,不记得我了,我不是来屠龙的,千百年来我一直都在与他们周旋,想要释放你,可惜他们的力量太强大了,但这次不一样,我借到了微草的魔法力量,我一定要把你从这样沉寂的牢笼中解放!”

吴霜钩月:突然变得燃了是我的错觉吗?

云山乱:并不是

笑歌自若:我知道了其实是这样的,兴欣和蓝雨结成了同盟,吴霜钩月因为寒烟柔的关系临时加入同盟,轮回和蓝雨的宿敌微草结成了同盟,水居然这么深!

一叶之秋:因为有十点水,所以深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重点不得了啊!

一枪穿云:嗯

笑歌自若:然后暗无天日其实是无浪借一叶之秋曾经与他共事的熟悉、利用微草的易容魔法伪装的,卧槽我们是怎么编出这个故事的

吴霜钩月:一枪穿云一愣,摇头,笑道:“记得你。”

残忍静默:卧槽大明你脑洞好哒

残忍静默:年度最感人情话——记得你

云山乱: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笑歌自若:所以说还有梗没有解释完啊好心焦

一枪穿云:于是他们*了

残忍静默:哎哟感觉好糟糕

云山乱:+1

一叶之秋:+2

笑歌自若:+3

无浪:这个*我也是醉了

云山乱:我只能说,副队你养了队长要管喂啊

笑歌自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神作死

吴霜钩月:吕泊远大声作大死系列

无浪:第二天,无浪发现自己已经被打上了祭品的标记,能够分享一枪穿云的力量了,他达到了最终的目的,这样就可以摧毁索克萨尔的计划,把一枪穿云的记忆释放出来,这条龙就能够成为以前的那条龙了。

一叶之秋:卧槽

笑歌自若:脑洞好大

云山乱:我们不但和副队有仇还和蓝雨寺有仇系列

一枪穿云:截图

残忍静默:截图,分分钟发给黄少天看

吴霜钩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是队友何苦互相为难

云山乱:ORZ跪求放过

一叶之秋:但是在那之前为了掩人耳目,还是要乔装打扮一下,这么想着无浪从城堡的一间屋子中找出了一套比之前的更为华丽、更为可爱的公主裙

无浪:……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专注公主裙一百年

吴霜钩月:心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GJ

无浪:江波涛受到了精神攻击

残忍静默:所以说这个公主裙的恶趣味到底怎么回事hhhhhhh

云山乱:一枪穿云看着眼前穿着公主裙的无浪,点了点头,说:“好看。”

一枪穿云:嗯

残忍静默:我也是醉醉哒

笑歌自若:无浪一想,不对啊,不把一枪穿云带上根本无法发挥出标记的力量啊,于是他把这个情况说明后,一枪穿云点了点头,摇身一变,变成了一条小蛇

云山乱:尼玛还摇身一变

吴霜钩月:是不是还要大喊德玛西亚

一叶之秋:小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山乱:他笑点是不是和我们不太一样

笑歌自若:我赞成

残忍静默:然后他把一枪穿云绕了两圈缠到了脖子上

无浪:人干事?

一枪穿云:暖和?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夫夫不同步好辛苦啊

笑歌自若:我媳妇冬天的时候还特喜欢用我的脖子暖手

残忍静默:有媳妇的自重

云山乱:身在福中不知福啊啧啧

吴霜钩月:无浪看了看外面,已经是晴天了

云山乱:这个接下来的剧情怎么这么平和

残忍静默:不可思议

一枪穿云:风和日丽

无浪:曾经有一瞬间我想要把上面那个人从接龙队伍里踢出去

笑歌自若:别

残忍静默:别

云山乱:别,我们还指望用你们击败蓝雨寺呢

吴霜钩月:出于什么目的这样对蓝雨hhhhhhh

残忍静默:大概是羡慕他们食堂吧

云山乱:我有小笼包就满足了

残忍静默:胡扯你不是还很喜欢虾饺吗我们食堂可没有

云山乱:[泪目]

无浪:正好是出征的好日子(故事END-你们不准再接下去描述公主裙了!)

吴霜钩月:他恼羞成怒了

残忍静默:他恼羞成怒了

笑歌自若:他恼羞成怒了

一枪穿云:+1

云山乱:他恼羞成怒了

一叶之秋:我刚想刷才发现队形已破[doge]

残忍静默:没事,我马上用马甲上论坛征集*的过程

无浪:吴启

无浪:我们来谈谈人生吧

 

完整接龙(并不好笑的故事——

从前有一个王国,那里有着美丽的风景和淳朴的人民。

在王国的深处有一座巍峨的城堡,城堡里锁着一只会喷出地狱之火的恶龙,但这只恶龙因为一位强大的勇者的封印而沉睡着,已经千年。所以千年以来王国的人民都过着幸福安康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那天风和日丽,正当农民满心欢喜地收割稻谷的时候,突然一阵狂风吹过,引着漫天的稻谷飞向了陈旧的城堡。就在不远处,一个人举起了法杖,一道柔和的光芒伴随着狂风投射在城堡的一座瞭望灯塔上,映出了漫天的色彩,幸好农民们已经在光芒下睡去,否则定要惊讶:这不是魔法吗?!

与此同时,地面强烈地震动了起来,一个身穿奇装异服、五彩斑斓的举着伞的人破土而出,他把伞指向那个人,说:“索克萨尔你不是想释放在城堡上的龙吗,你必须先打败我才可以!”

这时一个剑客跳出来大喊:“该死的君莫笑你有本事和我单挑啊找索克萨尔算是什么啊我们来单挑单挑单挑单挑啊不对你说什么索克萨尔要释放那条龙这怎么可能呢索克萨尔是不会干这种事的当然就算他这样做了我也会无条件支持他的对吧对吧对吧对吧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看向远方的城堡,那座沉睡着一条龙的城堡,他笑了。周围一片寂静,索克萨尔缓缓开口:“君莫笑,你以为我要释放的真的只是这条龙吗?”

君莫笑撑开伞,说道:“是吗?不管怎样,反正到时候有你后悔的。”

一时间气氛十分紧张,连一向多言的剑客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君莫笑却又说了:“唉,索克萨尔啊,如果是下雨了的话,没有伞,你要怎么办呢?”

索克萨尔没有说话,只是径直往城堡走了过去,君莫笑却站在原地,点起一根烟,笑了起来:“龙?那里面真的有龙吗?”

剑客见君莫笑的身影渐渐消失,连忙问:“索克萨尔索克萨尔索克萨尔他说你要释放龙是真的吗可是你为什么要这样龙对你来说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不对我觉得君莫笑说的话十句有九句都是在驴我,我靠他还说什么伞不伞的他那把伞能变来变去了不起的吗居然还不和我单挑可恶可恶可恶!”

索克萨尔转过身对剑客说道:“城堡里原本有一条龙,那条龙名叫一枪穿云,我并不是要释放它,只是最近它的波纹变得很弱,我有些担心……而且我也很需要它的某些部分……”话还没有说完,索克萨尔脸色一变:“这是——”剑客也是大惊,他脚下的地面开始崩裂,涌出了血红色的液体,究竟是血液还是别的什么他已经无暇考虑,只来得及抱起索克萨尔跳上一旁的树躲避。

可是树非常地脆弱,再加上以前来游玩的时候他和别人单挑无意中砍过,居然在这样关键的时刻倒了下去,把他和索克萨尔都压在了地下。就在剑客打算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把树给毁个干净的时候树忽然动了一动,剑客警觉地看了一眼:居然有个人帮他们抬起了树,那是一个魔剑士!还是他认识的魔剑士!

剑客舒了一口气:“这不是暗无天日吗!你怎么也在这!真是太好了!”

对方冷冷一笑,却没有说话,只是看着索克萨尔。剑客心道不妙,难道面前的暗无日竟是要对他们出手了吗?!终于暗无天日叹了口气,问:“你们为什么要到这里来?那条龙……早就已经不是原来的那条龙了……难道……君莫笑没有和你们说起这件事吗?”

索克萨尔心下一转,君莫笑?那件事竟然他终于也插手了吗?

说时迟,那时快!一道漆黑色火焰挡在了索克萨尔与剑客中间,暗无天日正要去救,只听到野兽一般的绝望的嘶吼,他睁大了眼睛,无法置信——那条龙,还活着?!

剑客大怒,剑客正要越过火焰,却被一旁的暗无天日拦住,只见他诡异地笑了笑,浑身上下燃起了绿色的火焰,只是一瞬间,又灭去,站在原地的已经是另一个人了!

那正是无浪!

无浪勾起一抹诡异的微笑,说:“夜雨声烦,你现在是不是气得想要屠龙?那你还是死了这个心吧,只要有我在一天,你就别想碰到那条龙。”

剑客不甘地想要说些什么,可是无浪已经把他的嘴粘上了,很黏。

索克萨尔看到这一幕,心急如焚,连忙用了一张符纸,召唤出另一个剑客,也不知道是用了什么咒术,竟然把那边的夜雨声烦与这剑客交替,那叫吴霜钩月的剑客的嘴还替夜雨声烦被黏住了!真是不可思议啊!

夜雨声烦还是不解气,与索克萨尔说了一大句,索克萨尔缓缓点点头,让无浪心中发寒的不是他仍然带着一贯的微笑,而是他居然在这个时候举起手中的灭神的诅咒对着无浪一点,他原本的衣服在一团柔和并且圣洁的光圈中变成了公主裙!

多么美丽的公主裙啊,无浪自己也惊呆了,一时间完全忘记了自己是蓝孩子的设定,沉浸在了十八重粉色流苏和三十六重透明蕾丝边装饰下的金边绣花蓬蓬裙中了,他摸过胸口,那里还静静地躺着一串甜美可爱的真·糖果项链——大概是可以吃的吧!

夜雨声烦茫然地看着无浪头顶上镶嵌了二十五颗八心八箭钻石和二十五可万里挑一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千足金王冠,说道:“索克萨尔索克萨尔我只是说要把他当作龙的祭品为什么你要给他穿上这种衣服啊我去他那泡泡袖上荷叶边也太多了吧什么情况啊虽然说我是觉得如果穿在一个女孩子身上挺好看的啊但无浪是男的啊我去他耳朵上那两颗什么鬼啊红宝石吗为什么那么闪啊本剑圣的眼睛都被闪瞎了好吗好吗好吗!”

无浪正要质问索克萨尔,却发现原地已经只剩下一个紫黑色的神秘法阵——他们居然跑了,他愤怒极了,用自己脚下浑然天成的水晶鞋一跺地,本想就这样直接冲出去去找附近的牧师石不转解除这个邪恶的“诅咒”,却看到自己的脚下开出了数朵各色各样的花。

这时,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他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我一定要嫁给龙!

可无浪又哀叹道:“即使那条龙早已经不是自己曾深爱过的一枪穿云,已经是另一条龙了,他也要作为祭品吗?”

答案是必然的,他只能去了!

他提起裙摆,吃力地在锈迹斑斑的城堡中行走,可是他不管怎么尝试都无法解除这套服装,甚至连手撕、剑砍、火烧都尝试了,可都没有用——索克萨尔的暗黑的力量已经超乎了他的想象。这时候他的面前出现了一道厚重而华贵的大门,大门口有一个正在愁眉不展的人,无浪问道:“请问,你也是来找那条龙的吗?”对方没有回答,无浪又往前走了两步——那是一个忧郁的狂剑士,狂剑士说:“不,但你只有答对我的问题才能够进入这扇门,听好了,我丢掉的是少女的百花缭乱,还是爱哭的百花缭乱,还是幸运值全天下无人能及的百花缭乱?”

无浪略一思考,说道:“不,都不是,你丢掉的是一个爱乱扔弹药强杀显卡的百花缭乱!”,狂剑士赞许地点了点头,消失在了原地——与此同时,门打开了——里面很黑。

突然无浪觉得身上轻松了许多,再一看,这房间里面四处都是有些黯淡的不发光的神圣的魔法阵,虽然因为时间太长的缘故有些弱,但在这里他不受索克萨尔的影响,公主裙已经消失了。随后他又惊呆了——卧槽我原来的装备呢?!

这时候一阵龙的怒吼响起,灯慢慢地亮了,也不知是怎么回事,无浪发现自己的身上又裹上了重重叠叠的衣物——虽然是贵族那种沉重繁琐到无法接受的衣服,但此刻也是能忍则忍了!

这时一个俊美异常的青年出现在了忽然亮起的灯光中,他看着无浪,表情十分地茫然:“你……屠龙……?”

无浪摇摇头,说道:“一枪穿云,你在经历了那一场与君莫笑的大战后就失去了记忆,不记得我了,但我要告诉你我不是来屠龙的,千百年来我一直都在与他们那些屠龙者周旋,想要释放你,可惜他们的力量太强大了,但这次不一样,我借到了来自微草的魔法力量,我一定要把你从这样沉寂的牢笼中解放!”

一枪穿云一愣,摇头,笑道:“记得你。”

于是他们(此处省略三千字)了。

第二天,无浪发现自己已经被打上了祭品的标记,能够分享一枪穿云的力量了,他达到了最终的目的,这样就可以摧毁索克萨尔的计划,把一枪穿云的记忆释放出来,这条龙就能够成为以前的那条龙了。

但是在那之前为了掩人耳目,还是要乔装打扮一下,这么想着无浪从城堡的一间屋子中找出了一套比之前的更为华丽、更为可爱的公主裙。一枪穿云看着眼前穿着公主裙的无浪,点了点头,说:“好看。”

无浪一想,不对啊,不把一枪穿云带上根本无法发挥出标记的力量啊,于是他把这个情况说明后,一枪穿云点了点头,摇身一变,变成了一条小蛇。然后他把一枪穿云绕了两圈缠到了脖子上。

无浪看了看外面,已经是晴天了,风和日丽。

正好是出征的好日子。


【想看省略的内容是没有的ORZ】


17-18

  343 41
评论(41)
热度(343)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