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轮回男神教画风还能不能好?(12-13)

1-3  10-11

时间:第十赛季后的某个时间

cp向:主轮回粮食,含周江and杜柔,这次略含喻黄喻(很少啦

附加:①私设大概成山orz②不要问我吕泊远选手到底受了什么刺激w③12中小周去刷微博了13中的翔翔去刷微博了

说明:就是一个轮回群内怒刷男生宿舍梗(?)的逗比欢乐文

【有BUG请指出哦w】


修改于2015/03/14


12-

云山乱:我如果爱你——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云山乱:我如果爱你——绝不学痴情的鸟儿,为绿荫重复单调的歌曲

残忍静默:……卧槽你受什么刺激了

云山乱:你能不能等我吟完诗再吐槽

残忍静默:并不能够

笑歌自若:来和哥哥说说,你这是遇到什么烦恼了

吴霜钩月:肯定是他女神不理他

一叶之秋:那是你好吗?

笑歌自若:翔翔GJ

残忍静默:翔翔GJ

云山乱:翔翔GJ

云山乱:杜明,我并不是那样异端的人,你造吗

残忍静默:不,我get到的重点是——唐柔、又、不理你了?

云山乱:说好的队友爱?

吴霜钩月:我和他没有爱!

笑歌自若:我已经不想看到那个在床上的梗了求在输入的人停下

残忍静默:哦

一叶之秋:他居然真的要那么发[惊恐]

云山乱:就是说啊,丧心病狂

残忍静默:滚

笑歌自若:等一下!

笑歌自若:吕泊远你到底是遇到什么烦恼了

云山乱:你是怎么想起来的?![惊恐]

笑歌自若:你当我傻的吗[斜睨]

残忍静默:说好的不用这么高端的词汇呢?!

笑歌自若:啥时候说好的?[惊恐]

一叶之秋:你们能不能不要老是跑题!

云山乱:翔翔我真是白给你喂了那么多小笼包

一叶之秋:你不叫我翔翔我就扯开这个话题

云山乱:你已经弧回来了好吗!

一叶之秋:我保证我下次不弧回来

云山乱:好吧成交[泪目]

笑歌自若:那么问题来了,吕泊远你这是遇到什么烦恼了

云山乱:[咬手帕]

一叶之秋:哦,对了杜明,唐柔又不理你了?

残忍静默:我去真是中国好队友

笑歌自若:怎么办这两个问题我都很想知道啊

无浪:那你可以两个都问啊

云山乱:副队?!人性何在?!

无浪:我已经抑制不住我体内的黑龙了

一叶之秋:嗯,黑色是水来着

残忍静默:为什么翔翔这么认真啊救命[拍桌]

笑歌自若:翔翔居然还懂这个

无浪:So……?

一叶之秋:没,我随便说说的

残忍静默:我知道了那条龙其实是住在黄浦江的龙王[惊恐]

无浪:……别瞎搞好吗

无浪:我浮上来就为了要看看热闹我容易吗

无浪:所以说泊远你在愁什么,杜明又有什么悲惨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了?

笑歌自若:弧王已经不能用来形容这种存在了

残忍静默:一弧弧俩,堪称弧神

无浪:为什么念起来感觉怪怪的

笑歌自若:那一定是你的错觉

一叶之秋:怎么今天周泽楷没出现

无浪:不知道

一叶之秋:这不科学

笑歌自若:翔翔讲起科学了,好可怕

一叶之秋:我已经在数被说多少次翔翔,蓄力中

残忍静默:求你别刷屏好吗,小祖宗

笑歌自若:对对对

残忍静默:这个杀伤力实在太强劲了

无浪:哦,这样话题又被扯开了,和谁学的,变得这么机智

笑歌自若:卧槽?!

残忍静默:?!

残忍静默:翔翔啊翔翔,最近学会玩战术了啊

笑歌自若:翔翔居然长大了

一叶之秋:9

无浪:他真的在数= =

无浪:我刚才问的问题,你们有谁打算回答一下吗?@云山乱 @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副队放过我吧QAQ

无浪:你敢不敢以后不在论坛上发江周?

吴霜钩月:敢ORZ

无浪:行啊

无浪:我刚才问的问题,@云山乱 你打算回答一下吗?

云山乱:副队,不带你这样的

无浪:你有什么能和我交换的吗?

云山乱:我有小笼包

无浪:队长也有,他往铺子前面一站,上至老板娘,下至服务员都要掏钱送小笼包

笑歌自若:远远你就从了吧,说说说

一叶之秋:我去!你们快看微博的热门啊!

残忍静默:这样的计谋你以为副队和太后会上当的吗?

一叶之秋:我是认真的好吗!

无浪:……

无浪:?

无浪:?!

笑歌自若:好吧我信了我去看

残忍静默:我的天

云山乱:[泪目]

一叶之秋:[得意]

云山乱:翔翔你真是个好人

一叶之秋:我再也不相信小笼包之王的承诺了[挥手]

一叶之秋:以及,10

云山乱:?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13-(请配合12食用+刷了一点喻黄喻无差,不喜勿入)

笑歌自若:我觉得那条微博……

残忍静默:结果轮成这样还不是那些大V瞎转

无浪:队长也……

云山乱:呃,哪条微博啊?

残忍静默:你去翻雷霆戴妍琦的微博,转发一万遍那条

云山乱:Orz

云山乱:什么情况啊

云山乱:哎哟我去队长还跟着转发了

笑歌自若:评论简直有惊喜啊

无浪:那个屠版速度无人可及

吴霜钩月:所以说原博其实说的完全不是那个吧ORZ

残忍静默:世上本没有热门,转的人多了也就成了热门

无浪:原博其实我还没看

笑歌自若:原博讲的是队友情,为什么到了戴妹子那里就变成队♂友♂情了

云山乱:剑♂与诅♂咒

云山乱:这种感觉吗?

残忍静默:……我去翔翔怎么也跟着玩起来了

无浪:有点想去慰问一下肖队

云山乱:挂在最右的艾特里一定很辛苦吧[泪]

笑歌自若:心疼

残忍静默:我已截图

笑歌自若:= =

残忍静默:我警告你,我可是有嫂子QQ的男人,请尊重我的威胁

笑歌自若:啊啊啊不要啊我好害怕啊请不要发给她啊

残忍静默:你敢不敢认真点

笑歌自若:求你别ORZ

笑歌自若:我这么认真严肃,你还要怎样[doge][doge][doge]

笑歌自若:你注意一下,我要开大招了

残忍静默:坐等

笑歌自若:[doge变色.gif][doge变色.gif][doge变色.gif][doge变色.gif]

笑歌自若:我终于明白为什么翔翔那么喜欢刷屏了

笑歌自若:这酸爽!

笑歌自若:呃,吴启?

残忍静默:别喊我,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残忍静默:不对!

残忍静默:我的内心根本是崩溃的

无浪:幸好队长的回复都那么少,不会造成不必要的问题

笑歌自若:这么说蓝雨会很头疼了

云山乱:他们一直都很头疼好吗[摊手]

吴霜钩月: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笑歌自若:女神回复我啦!

吴霜钩月:女神回复我啦!

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太后你人干事啊

无浪:挂在热门评论上我们都会看到的,不用这样啊

残忍静默:他生怕我们没有理解到其中的深意

笑歌自若:什么深意

残忍静默:【杜明:哼我没有艾特女神,她也回复我了呢!】

残忍静默:我是这么觉得的

笑歌自若:吴启你说的好有道理

无浪:我根本无以言对

吴霜钩月:你别逗我,我哪有这么黑暗

云山乱:杜明,你仔细看看那条回复好吗[挥手]

无浪:这么一说

笑歌自若:有点心疼杜明了,认真的

吴霜钩月:咋了?

残忍静默:怕你受打击,先跟你透露一下——其实你女神可能回复的不是你

吴霜钩月:怎么可能[惊恐]

云山乱:你看,你说的是跟着官方有肉吃,唐柔回复的是上次也是

吴霜钩月:这有什么不对的吗!

残忍静默:你这么有悟性,看看苏沐橙的评论你就明白了

无浪:嗯,唐柔回复的不是你,她可能是手滑了

无浪:F5一下有惊喜,她又回复你了

吴霜钩月:OvO我就说我和女神是真爱

残忍静默:副队你能不能不要驴小明

无浪:唐柔的确又回复了嘛

笑歌自若:解释说自己手滑了也算?

吴霜钩月:QAQ

吴霜钩月:队长,副队欺负人

笑歌自若:卧槽小明公主委屈了

残忍静默:来人护驾!

一枪穿云:?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微妙的时间差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歌自若:+1

无浪:+2

吴霜钩月:+3

残忍静默:我又不是故意的ORZ

一枪穿云:嗯

无浪:我并没有在欺负杜明

一枪穿云:[不信]

无浪:你居然不相信我[沼跃鱼.jpg]

一枪穿云:我错了

笑歌自若:你们真的没有被盗号?!

无浪:很早以前就想试一下楚队说的这个梗来着,没想到队长这么配合

云山乱:烧烧烧

吴霜钩月:我们需要一个元素法师

笑歌自若:自带法术[天雷地火.gif]

云山乱:你别瞎掺和[火之鸟.gif]

吴霜钩月:对咯

云山乱:有女神的人别瞎掺和[火之鸟.gif]

残忍静默:有小笼包的人别瞎掺和[天雷地火.gif]

 

小剧场VI(周江)——

江波涛:我考虑了很久,我们是不是要换个群名

周泽楷:?

江波涛:叫大轮回男神教感觉好像我们都是你的脑残粉一样

周泽楷:哦

江波涛:就不能改的正常一点吗?

周泽楷:……

江波涛:比如说像是霸图的群名就叫霸图职业战队群来着

周泽楷:办不到

江波涛:啊……方明华也是管理员啊

周泽楷:而且

江波涛:怎么了

周泽楷:你不是?

江波涛:我真的不是你的脑残粉,我认真的

周泽楷:哦?

周泽楷:是吗?

江波涛:小周

江波涛:以后别和叶修还有喻文州玩,知道吗


14

  258 13
评论(13)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