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轮回男神教画风还能不能好?(10-11)

1-3  4-5  6-8  9

时间:第十赛季后的某个时间

cp向:主轮回粮食,含周江and杜柔,其余量极少少少少

附加:①私设大概成山orz②所有下划线都不是链接w

说明:就是一个轮回群内怒刷男生宿舍梗(?)的逗比欢乐文

【有BUG请指出哦w】


修改于2015/03/14


10-

寒烟柔 加入群 大轮回男神教

寒烟柔:?

寒烟柔:什么情况?

吴霜钩月:我去

寒烟柔 退出群 大轮回男神教

一枪穿云:……

无浪:我也想说,什么情况啊

吴霜钩月:等下再说啦orz

吴霜钩月:我要先去和女神解释一下QwQ

云山乱:总觉得会有好戏看所以坐等

无浪:已经过去十分钟了

笑歌自若:所以说我潜水了这么久就为了看好戏,小明这是逗我玩?

云山乱:啊啊啊啊啊啊

云山乱:又过了三分钟!

残忍静默:我潜水潜着都忍不住了,啥情况啊这是!

云山乱:杜明这是咋了???

笑歌自若:可能已经被浮空连死了

残忍静默:[蜡烛]

云山乱:[蜡烛]

无浪:所以说要私敲一下他吗

残忍静默:说好等下再说[挥手]

一枪穿云:就是

笑歌自若:我等的好急,我媳妇儿散步都回来了

云山乱:我要烧烧烧

笑歌自若:下次她做甜点没你份咯

云山乱:方大爷我错了orz

笑歌自若:免礼平身

一叶之秋:我去方明华你真的是轮回太后啊还免礼平身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拍桌笑]

笑歌自若:小周你……

残忍静默:队长简直了

笑歌自若:呵,翔翔,你刚才说的啥呢

云山乱:太后您要忍住,那可是翔翔小王子啊!

一枪穿云:+1

无浪:+2

一叶之秋:我要蓄力掀桌了

一叶之秋:(╯‵□′)╯︵┻━┻

吴霜钩月:坐等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笑歌自若:我去这不大明湖畔的小明吗!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无浪:等等什么大明湖畔的小明啊2333

一叶之秋:(╯‵□′)╯︵┻━┻

残忍静默:孙翔,你作为一个大好青年怎么能有掀桌这么不良的爱好呢

一叶之秋:哦

残忍静默:嗯好的,我们面前的是一只活着的杜明,我不得不说,他体内蕴含的八卦量是一只队长的几亿倍,让我们慢慢靠近他——

无浪:学的不像好吗?敢不敢还原一点

无浪:另外杜明请简述一下为什么你会邀请兴欣的某位选手入群

云山乱:注意这是简答题请不要意图蒙混过关

吴霜钩月:杜明使用技能【逃脱】,这十分的有效

残忍静默:呔!看俺老吴的火眼精金!

笑歌自若:有点文化没有,明明是火眼金睛[累爱]

残忍静默:我说我打错了你信吗

笑歌自若:怎么会信[惊恐][惊恐][惊恐][惊恐][惊恐]

残忍静默:是真的好吗!(╯‵□′)╯︵┻━┻

残忍静默:我从小看西游记动画片长大的呀!怎么会不知道!!!

笑歌自若:翔翔你看他侵权你商标

一叶之秋:(╯‵□′)╯︵┻━┻

无浪:给我弧回来,队长还带着小板凳围观坐等呢

云山乱:队长你看副队他又黑你

一枪穿云:嗯

无浪:你不期待?

一枪穿云:不

无浪:我知道队长的意思,是并不是不期待

一叶之秋:明明就是不期待[挥手]

一枪穿云:+1

云山乱:+2

残忍静默:轮回男神教教主翻译器滥用私权了!!!快来为围观!!!

无浪:哦,那我让杜明直接私聊我,就不要放到屏上了哦

一枪穿云:别

笑歌自若:别啊!你别和那些小孩子一般见识![尔康手]

残忍静默:[尔康手]

一叶之秋:[尔康手]

云山乱:[尔康手]

吴霜钩月:呃?

吴霜钩月:你们这是咋了?

笑歌自若:还不是你闹的

云山乱:快快把前因后果说来让我们开心开心

吴霜钩月:orz

吴霜钩月:我本来想拉女神进讨论组的,手残了而已不要想太多啦

残忍静默:哦

一叶之秋:哦

笑歌自若:哦

云山乱:哦

一叶之秋:哼你以为我们会信?!

残忍静默:+1

一枪穿云:+2

云山乱:+3

笑歌自若:+4

无浪:哦,那么问题来了,你要拉唐柔妹子进一个什么讨论组啊

云山乱:副队GJ

残忍静默:不愧是轮回选手内心的代言人

一枪穿云:我的

云山乱:我又瞎了[流泪]

吴霜钩月:别逼我啊[宽面条泪]

一枪穿云:副队,任性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啊

笑歌自若:是说因为是副队所以任性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拍桌笑]

一叶之秋:根本停不下来好吗!!!

吴霜钩月:orz

吴霜钩月:其实是一个约PK的讨论组

残忍静默:我告诉你杜明,你千万不要驴我

吴霜钩月:为啥

残忍静默:我有你微博账号密码

吴霜钩月:所以呢?和讨论组有个毛线关系→_→

残忍静默:那好我现在就上去给唐柔发私信

吴霜钩月:[尔康手]

吴霜钩月:我们都是一家人!

吴霜钩月:何必互相为难!

吴霜钩月:我说!我说!我说还不行吗QAQ

笑歌自若:强抢良家小明,我看不下去了[掩面]

吴霜钩月:其实真的是约PK啦,那个WC的刘小别也在里面,不信问他

云山乱:我已截图

无浪:我已拨打110

一枪穿云:ENTER

残忍静默:刘小别都打出来了却要省略微草

笑歌自若:多大仇啊

吴霜钩月:???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张截图怎么回事啊发到职业那个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我去看看

无浪:233333

吴霜钩月:[惊呆了]

云山乱:这下所有WC的环卫工人都要和小明一决死战了

一枪穿云:ENTER

云山乱:?!

一枪穿云:呵

云山乱:队长你人干事啊[流泪ing]

残忍静默:我不小心手贱艾特了刘小别,杜明走好不送[心]

无浪:杜明走好不送[心]

一枪穿云:杜明走好不送

笑歌自若:杜明走好不送[心]

云山乱:上面破坏队形的队长居心叵测啊[泪目]

一枪穿云:[心]

一枪穿云:@无浪

笑歌自若:我去我瞎了

残忍静默:我也

一叶之秋:等下!!!

一叶之秋:你们约PK的讨论组咋布拉沃!

一叶之秋:不拉我!

吴霜钩月:这是有原因的你造吗

一叶之秋:我不听

吴霜钩月:你太强了我们不太好意思拉你

残忍静默:这话你也就驴驴翔翔(他都被你气手癌了快说实话!

一叶之秋:你居然驴我!

笑歌自若:他气得连翔翔必掀桌的设定都忘了[惊恐]

一叶之秋:哦,对了

一叶之秋:(╯‵□′)╯︵┻━┻

吴霜钩月:好吧主要是女神很想和翔翔PK,为了保护资源我也是迫不得已的orz

无浪:为什么明明截图的内容说的是微草,那边蓝雨的都炸了

云山乱:啊

一叶之秋:咋了

云山乱:就黄少天和卢翰文就微草到底是不是WC以及魔道学者是不是环卫工人展开了疯狂刷屏的PKPKPK

云山乱:而且黄少天还用各种各样的字体各种闪各种交错

云山乱:幸好他们一刷截图都不见了

吴霜钩月:哦哦哦太好了跪谢蓝雨

一枪穿云:呵

云山乱:[冷汗]

云山乱:副队!你管管队长的手我求你了![哭]

无浪:这个……手长在他胳膊上,我怎么管[摊手]

吴霜钩月:你可以以身试法

吴霜钩月:我在说什么翔翔不要听

一叶之秋:靠(╯‵□′)╯︵┻━┻

无浪:= =

无浪:以身试法

无浪:简直不妙

无浪:直接拔电源好了

云山乱:副队GJ

云山乱:我快变成副队的脑残粉了

残忍静默:真拔电源了?

无浪:我认真的

一枪穿云:ENTER

一枪穿云:开玩笑的

无浪:……但还没拔

云山乱:队长

残忍静默:队长你这样驴小明

笑歌自若:小明那么脆弱

无浪:他受不住的

 

11-

云山乱:话说你们来看看这个

云山乱:你们好我是来推销冷cp的你们快点吃吃吃![版主强推]

云山乱:点开全是新世界大门,你们感受一下

云山乱:要特别毁一下吴启的三观 @残忍静默

笑歌自若:呃

云山乱:怎么样

笑歌自若:所以说……叶修x秦牧云这种神一样的拉郎怎么回事、

云山乱:你往下看还有更鬼的[挥手]

笑歌自若:呃……安文逸x肖时钦……这又是什么[惊恐]

残忍静默:谁弹我

残忍静默:……

残忍静默:什么鬼

云山乱:我感觉这个世界所有的新大门都打开了[沐浴圣光]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小事情怎么了?

一叶之秋:……

无浪:啊

一叶之秋:什么鬼?

笑歌自若:为啥你会看到这么鬼的东西

云山乱:你们注意看一下,这玩意是兴欣论坛上的

残忍静默:和你看到这个有什么必然联系吗

云山乱:我只是想证明一下兴欣论坛的热门都是个啥[摊手]

云山乱:我真的只是随便翻了翻,没想到会看到咯

无浪:对了,其实我觉得这个有点靠谱的【王杰希x唐柔】

笑歌自若:对啊不是还说微草还想挖唐柔来着?还有这也算冷的吗……

笑歌自若:明明这个cp很多人喜欢来着

吴霜钩月:女神怎么了?!

吴霜钩月:副队你不能这样啊!

无浪:你看杜柔没出现在冷cp排行里

吴霜钩月:[打了鸡血]

残忍静默:副队你是保育员吗[惊恐]

无浪:[斜睨]

残忍静默:我去好高端的词汇我受到了精神伤害

一枪穿云:周烨柏x乔一帆

无浪:好冷的cp

云山乱:但是还是有交集的诶

笑歌自若:我只看过强推高乔高和王乔王的,这个真没看到过

笑歌自若:虽然叶乔也是有过的

吴霜钩月:+1

一叶之秋:+2

云山乱:所以说兴欣的粉丝也是醉醉哒

云山乱:等等?!

云山乱:翔翔你看同人的吗?!

一叶之秋:我先(╯-A-)╯╧╧

一叶之秋:是看过

无浪:这个掀桌的画风怎么和前面不一样,看着好难受

云山乱:透露下什么情况

一叶之秋:难道你没看过[惊恐]

残忍静默:卧槽翔翔长大了居然变得这么机智,根本无法反驳!

一叶之秋:好吧换回来(╯‵□′)╯︵┻━┻

 

小剧场V——

江波涛:你们最喜欢的同人都是什么?

周泽楷:周江

江波涛:我也是啦,不过江周江更GJ

孙翔:并没有特别喜欢的

江波涛:是吗

孙翔:你干嘛一副不相信的样子啊(炸毛

江波涛:我看你马甲好像收藏了很多……

孙翔:那都是你的错觉!

孙翔:还有!我并没有什么马甲!

江波涛:好吧,我就装作是吧

方明华:个人比较喜欢喻黄,毕竟是蓝雨寺的官配嘛

江波涛:他们那样官逼同死啊

方明华:不就秀恩爱吗,搞得好像我不会一样

江波涛:[再见]

吕泊远:我啊?我这个……(为难

江波涛:说说说,不要怕

吕泊远:那个……xxx……(小声

江波涛:喂,首字母真的看不懂啊

吕泊远:……肖……翔……肖……(低声

孙翔:你们刚才说了啥?(茫然

江波涛:并没有,那都是你的错觉(笑

吴启:我吗……其实会比较喜欢白杨

江波涛:哦,我也挺喜欢的

杜明:我——

江波涛:你不要说了,我看到结局了,我们散吧散吧,去练习

杜明:QAQ


12-13


我的废话——

好的我最近又开始重拾旧爱了(对LotR的orz

嘛更新速度还是会保证但可能没法每次都日更啦对不起

但我觉得只要不是太冷冻到手的话日更还是可以的(握拳

两日一更至少会保证的大家放心好啦www

之后也会放出txt和doc放心哟

好像比起正文(?)我更喜欢写小剧场

虽然我这个正文就和小剧场差不多啊(锤桌泪目中

  325 7
评论(7)
热度(3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