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轮回男神教画风还能不能好?(9)

1-3  4-5  6-8

时间:第十赛季后的某个时间

cp向:主轮回粮食,含周江and杜柔,其余量极少少少少

附加:①这次私设成山②这次不是完结啦虽然结尾有点像w

说明:就是一个轮回群内怒刷男生宿舍梗(?)的逗比欢乐文

有BUG请指出哦w,明天要和女神出去、后天要劈情操就不更新啦】


修改于2015/03/14


9-

我是记者 加入群 大轮回男神教

残忍静默:啊,轮到我们战队采访了

我是记者:是的是的!

我是记者:那个大家都在线吗???

残忍静默:不知道,我弹弹看啊

残忍静默:副队

残忍静默:队长,九点水

残忍静默:烧

残忍静默:小笼包,宵夜

残忍静默:女神

残忍静默:翔翔

我是记者:orz这些关键词怎么看都不太对啊

一枪穿云:?

云山乱:???

笑歌自若:?

一叶之秋:我去到底谁是翔翔啊(╯‵□′)╯︵┻━┻

无浪:哦,是约好的采访啊,大家淡定,昨天才说过的

吴霜钩月:我女神呢我女神呢?

吴霜钩月:原来是吴启啊……不开森……

残忍静默:你信不信我打死你[微笑]

云山乱:不管他信不信我信了[微笑]

笑歌自若:我也

一枪穿云:+1

无浪:23333

我是记者:咳咳,那个……采访可以开始了吗?

一枪穿云:嗯

无浪:开始吧,没关系的

我是记者:第一个问题,请问轮回的各位选手平常有什么业余爱好呢?(主编说是所有问题都要请正副队长先回答来着,请)

一枪穿云:?

无浪:是说除了玩荣耀或者说是玩游戏之外的吧?

我是记者:是的

一枪穿云:看书

无浪:我也比较喜欢看书

我是记者:喜欢看什么书呢?

无浪:什么都看吧,但是比较喜欢看悬疑或者是心理学相关

一枪穿云:科幻

一枪穿云:悬疑

我是记者:呃,是说喜欢科幻和悬疑对吧?

无浪:是的

我是记者:那么其他几位选手呢?

吴霜钩月:刷微博……

吴霜钩月:我觉得我好废啊orz

吴霜钩月:相比起来就感觉很LOW

云山乱:吃

云山乱:美食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容亵渎的存在

云山乱:就是这样!

残忍静默:我啊,有点喜欢逛论坛或者是潜伏在语c群里啊

吴霜钩月:你一秒暴露了好吗?

残忍静默:我乐意,怎地了吧←_←

云山乱:本来他就没有隐藏过

笑歌自若:说的好有道理

一叶之秋:其实我很喜欢出门运动

云山乱:你真的是个宅男吗

残忍静默:你真的是我认识的那个孙翔吗

笑歌自若:比起这个,我的喜欢旅游简直弱爆了

我是记者:那么请问除了本队队友之外,最要好的选手是谁呢?(退役或者是现役的都可以啦)

一枪穿云:……

无浪:呃,我的话是王队

我是记者:?

我是记者:呃?为什么?

无浪:我也不知道,自从有一次去了微草主场和他吃过火锅之后就莫名其妙地……

我是记者:那……周队呢?

一枪穿云:黄少天

我是记者:我……我去……什么情况???

无浪:大概黄少是唯一会吵着队长要聊天聊天要刷屏刷屏的选手吧

我是记者:……原……原来如此……

我是记者:那么……其他选手呢……

残忍静默:301的杨队啦,因为大家都是刺客,都在一个群里混的

云山乱:李亦辉,理由同上

笑歌自若:我啊……

笑歌自若:阮永彬,其实私底下因为是同职业的关系经常聊天,然后就熟了

一叶之秋:小事情

一叶之秋:不是,是那个……肖时钦

我是记者:我懂我懂////

我是记者:我们都懂的

吴霜钩月:刘小别……

我是记者:都是剑客嘛,我懂

吴霜钩月:算……算是吧?

残忍静默:都没有女选手电话号码的剑客(这段删掉谢谢)

我是记者:我……我……我知道了orz

我是记者:那么对理想中的恋人有什么样的要求呢?

一枪穿云:懂我

我是记者:光这个要求就能秒杀了[再见]

无浪:能很温柔地倾听我的话语

我是记者:这个描述好/////啊

我是记者:真的好苏啊

一叶之秋:小事情那样的吧?

我是记者:这个信息量orz

一叶之秋:就是温柔大姐姐那样的

残忍静默:你这样子你下次去雷霆还能活着回来吗?

云山乱:我赌五毛不能

吴霜钩月:我也+1

残忍静默:我比较喜欢偶尔会撒撒娇的小萝莉,但求不要矫情的

笑歌自若:就我媳妇那样,不要别的

笑歌自若:有她,这一辈子就够满足了,不需要别的了

残忍静默:我的手中举起了火把

云山乱:烧

吴霜钩月:好闪啊

我是记者:啊啊啊,简直是新世界好男人啊!好动人的表白!

云山乱:啊,我的话会比较喜欢稳重的女性呢

吴霜钩月:勇往直前,喜欢PK

我是记者:我懂,我懂w

我是记者:还有还有,如果是在情人节的话,会送对方什么的东西呢?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戒指?

我是记者:为什么?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应该要送

无浪:我的话,大概还是会送对方想要的东西吧,只要我能给得起

我是记者:哦www

我是记者:感觉江副好苏苏苏苏苏啊www

笑歌自若:送花

我是记者:每次都送的花吗?

笑歌自若:是啊,但是每次都是不同的花的组合

吴霜钩月:我会送PKPKPK

我是记者:一时间有点不明白这个情况了

我是记者:难道是因为理想对象会喜欢PKPKPK吗?

残忍静默:你猜的没错,就这样

云山乱:换我的话就会带人家去吃最好吃的东西好吗?

残忍静默:你比起我想带她一起潜伏在语c里你弱爆了

云山乱:我会嘲讽你的

残忍静默:[高冷如我.jpg]

我是记者:那,孙翔呢?

一叶之秋:呃,我啊

一叶之秋:鸭脖

无浪:……

一枪穿云:……

无浪:233333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歌自若:根本停不下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山乱:我也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

我是记者:我要平复一下想笑的心情!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没事没事,去去去吧!

云山乱:我们也要恢复!!!

我是记者:那么,周队对于之前微博上掀起的“周泽楷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活动是怎么看的?

一枪穿云:……

我是记者:会觉得不好意思吗?

一枪穿云:会

我是记者:话说江副的粉丝画风都很魔性,每次江副发微博都在下面刷“………”来着,江副看着有什么感觉

无浪:其实我的名字里有十个点啊

无浪:如果算上寸里的那个点的话

我是记者:好有道理!

我是记者:那孙翔选手的微博里很多粉丝都自称是六个核桃来着,孙翔选手是怎么看的呢?

一叶之秋:我很喜欢啊,六个核桃

一叶之秋:小事情也经常送我

一叶之秋:所以说到底为什么是六个核桃啊

我是记者:这个肯定是粉丝们的情趣啦,孙翔大大不要介意啦!

我是记者:之前我有戳过轮回的论坛,发现很多妹子都在开帖子艾特吕泊远选手,说是推荐觉得S市好吃的东西呢,有去吃过吗?

云山乱:有啊,基本上很多都有去尝试一下,其中xxx推荐的那家店超棒,我真的不是在打广告!是真的是很不错的,大家可以去试试看

我是记者:大家都很想知道作为人生赢家的方明华选手现在是不是经常在职业选手的群里面秀恩爱呢?

笑歌自若:我怎么可能故意去秀恩爱呢

残忍静默:对啊,你都是不自觉秀的好吗

云山乱:对对对

笑歌自若:小心我下次不奶你们

云山乱:对不起!

残忍静默:对不起!

我是记者:吴启选手经常混在语c群里面吧?那么经常扮演的是什么角色呢?

残忍静默:呃

残忍静默:当然是我自己啦,或者是队长

残忍静默:因为那样比较还原啦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呵

残忍静默:队长我错了orz

我是记者:那么杜明选手,有粉丝私信了十几次问说,兴欣的唐柔选手自从假期开始每天都和诸如刘小别、孙翔等选手PK,你有什么感想?

吴霜钩月:我也有和唐柔PK过啊,在JJC里啊

我是记者:这样吗O O

吴霜钩月:是啊,我觉得和她PK真的很能够增长自己的经验,以后再在赛场相遇,我觉得我应该能有更好的应对方法吧

残忍静默:伟大如杜明

云山乱:伟大如杜明

我是记者:最后一个问题哦,是问全员的呢,对十一赛季有什么期待吗!

一枪穿云:冠军

无浪:希望我们轮回还能再得冠军^ ^

一叶之秋:冠军一定是我们的

云山乱:加油去赢好每一场!

笑歌自若:尽全力奶好大家吧

残忍静默:能够把每一步都发挥好吧

吴霜钩月:加油加油争取为冠军贡献力量!

我是记者:谢谢各位选手,今天的采访到此结束啦,明天可以关注我们的官网哦!

我是记者 退出群 大轮回男神教

 

小剧场IV——

第二天,轮回的专题采访公布,在轮回官方论坛上掀起了一阵颁奖狂潮。

我们来选择已投票数最多的一个投票帖子来展示吧!

【最高择偶标准:周泽楷】

粉丝A:我觉得可能只有江副能符合这个要求了吧orz

粉丝B:这简直就是公开表白啊周江在一起在一起!!!周江大法好!!!

粉丝C:啊我觉得除了江副其他人一辈子都达不到了,说要生猴子的你们放弃吧

【最苏苏苏苏礼物:江波涛】

粉丝A:只要能给的起!九点水大大快娶我啊!!!

粉丝B:十点水大大我是你的脑残粉啊快来看我!!!

粉丝C:能♂给♂得♂起啊,是要给周泽楷大大吗,快给啊快给!!!

【最萌召唤词:孙翔】

粉丝A:啊啊啊啊啊翔翔!!!我家翔翔太可爱啦!!!

粉丝B:所以说翔翔真的太可爱啦!天然呆我嫁!!!

粉丝C:翔翔快看我我要给你生猴子!不,请你给我生猴子!

【最不明觉厉礼物:孙翔】

粉丝A:所以说鸭脖到底是什么啦!!!

粉丝B:为了翔翔大大买了一堆鸭脖我是不是中毒惹QAQ

粉丝C:传说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鸭脖战队QwQ

【最壮哉我大吃货:吕泊远】

粉丝A:给我等等啦这个奖项到底设来干嘛的!

粉丝B:反正每次有这个选项都是吕泊远大大还用众投吗2333333

粉丝C:啊啊啊我就是那个xxx啊!我现在整个人都融化了!

【最想烧烧烧:方明华】

粉丝A:我大明乃是全联盟唯一的人生赢家你们居然敢烧233333

粉丝B:天了噜我要跪求嫂子皂片啊啊啊啊啊啊求嫂子啊!!!

粉丝C:我就是喜欢看大明秀恩爱我就是这么抖M你们快来打我!

【最宅亲民接地气:吴启】

粉丝A:我现在很怀疑我的群里的那个吴启大大到底是不是吴启大大

粉丝B:哦哦哦哦哦万一我群里那个是真人怎么办啊好害羞啊www

粉丝C:我去我去吴启大大你这么接地气快点嫁我快快快!!!

【最苦逼单相思兴欣某不具名选手:杜明】

粉丝A:我就不多说了我现在就去柔爷微博下面留言

粉丝B:我就不多说了我现在就去柔爷微博下面留言

粉丝C:我就不多说了我现在就去柔爷微博下面留言


10-11

  392 18
评论(18)
热度(3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