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轮回男神教画风还能不能好?(6-8)

1-3  4-5

时间:第十赛季后的某个时间

cp向:主轮回粮食,含周江and杜柔,其余量极少少少少

附加:①私设大概成山②尽量不ooc③所有链接都是下划线_(:з」∠)_

说明:就是一个轮回群内怒刷男生宿舍梗(?)的逗比欢乐文

【有BUG请指出哦w】


修改于2015/03/14


6-

笑歌自若:你们有谁看了兴欣的采访?

残忍静默:最新的那个?还没啊,怎么了嘛?

笑歌自若:反正就是挺有意思的

残忍静默:立马滚去看

云山乱:说的我好想看

笑歌自若:@吴霜钩月 你快看你快看

残忍静默:你要我们看哪段啊?好像很多

笑歌自若:可以先看一下苏沐橙和唐柔那两段

笑歌自若:在最开始的地方和十分之三的地方,亮点满满

残忍静默:这什么情况?百合大法好吗?

笑歌自若:你真的想太多了……但是好像依稀能感觉到ORZ

云山乱:啥啥啥?

云山乱:哦哦哦,她说比较喜欢像是楚云秀那样的恋人

残忍静默:还让不让男选手活了

吴霜钩月:网址呢?????

云山乱:[采访]兴欣战队篇

笑歌自若:我看看,微博上都炸了

云山乱:大概是分成了在一起和烧烧烧吧?

无浪:看了一下,并没有

残忍静默:那是什么情况?

无浪:黄少在屠版

笑歌自若:心疼蓝雨寺[蜡烛]

残忍静默:我也[蜡烛]

无浪:霸图某位选手还建议蓝雨把女厕所拆了

云山乱:你直接说是某个弹药专家好啦哈哈哈哈哈哈

残忍静默:我去,唐柔这个……

云山乱:我靠???我也看到了!

一枪穿云:?

无浪:拉上去有链接

云山乱:副队你之前都在默默看我们刷么

无浪:不然呢?

残忍静默:干嘛不出声

无浪:……

云山乱:只有队长能召唤的副队

吴霜钩月:QAQ

吴霜钩月:我要去天台

无浪:呃,要不杜明你还是努力一下?

残忍静默:我觉得这种至少能够连胜她十场的要求也太……

无浪:而且她还是越战越勇那种

笑歌自若:心疼杜明[蜡烛]

残忍静默:心疼杜明[蜡烛]

无浪:?

无浪:下面好像还有一些相关

云山乱:啊???

无浪:在采访乔一帆的那一段,还有提到一些

一枪穿云:嗯

笑歌自若:哦,苏沐橙居然说能义无反顾给唐柔拎包的男人对于唐柔而言也不错

云山乱:卧槽?!

残忍静默:卧槽?!

无浪:触发了拎包事件加好感啊

笑歌自若:可是那只是苏沐橙说的啊,加的是苏沐橙的好感度啊

吴霜钩月:其实我只帮女神拎了包……/////

残忍静默:什么情况啊

吴霜钩月:呃,因为苏沐橙的东西有那个莫凡拎着,兴欣老板娘的有魏琛前辈……

无浪:神助攻

笑歌自若:神助攻

一枪穿云:神助攻

残忍静默:神助攻

残忍静默:不对啊,那只是也不错啊

笑歌自若:哦,还是不达标

云山乱:没事,他可以多狗腿几次

残忍静默:队长队长,我替杜明强烈建议,再和兴欣来个友谊赛

一枪穿云:……

无浪:不行,已经和蓝雨定好了

笑歌自若:这个样子我们杜明公主还怎么嫁得出去啊!

云山乱:就是就是

残忍静默:那就一辈子独守空闺呗,唉只好让咱们供着了,真是不省心啊

吴霜钩月:我去!你们够了!

 

7-(请配合6食用)

残忍静默:话说我们刚才那么吵吵,翔翔咋都没出现呢

吴霜钩月:你别瞎搞,你不知道他设置了翔翔作为关键词啊

云山乱:翔翔

云山乱:翔翔

云山乱:翔翔

云山乱:哎哟我去,毫无反应

笑歌自若:能不能别作死

云山乱:好吧

残忍静默:换我来

残忍静默:孙翔

残忍静默:孙翔

残忍静默:一叶之秋

残忍静默:一叶之秋

残忍静默:还是没反应什么情况?!

笑歌自若:换别的试试看?

残忍静默:哦

残忍静默:小事情

残忍静默:六个核桃

云山乱:PK

残忍静默:all翔

云山乱:翔all

云山乱:还是没反应?!他是不是出事了

云山乱:我很严肃的,你们能理理我吗

笑歌自若:他根本没在线好吗

吴霜钩月:你咋知道他不是隐身

笑歌自若:我连发了十七个抖动,别说翔翔,就是你你也要来骂我

笑歌自若:没反应说明真的不在线

无浪:在竞技场呢

残忍静默:副队你咋知道的[惊恐]

无浪:呃,你们都不看职业那个群的吗?他在那里面和唐柔宣战来着

吴霜钩月:什么???!!!

无浪:还说要连胜十场

无浪:肖队还问他受了什么刺激

无浪:他就说【没事我肯定打得过】

无浪:不明觉厉

一枪穿云:屏炸了

笑歌自若:趁着他们去PK黄少都把屏给刷爆了,看着我好累好累啊……

残忍静默:翔翔到底怎么个意思

无浪:我去问问别的人?

无浪:呃……其实是个很悲桑的故事

无浪:你们要听吗?

吴霜钩月:听听听!!!

无浪:就是他和唐昊都看了那个采访,然后唐昊说不过就十场嘛他肯定行但孙翔就不一定了,他不服,然后两个人打赌分别去找唐柔PK,看谁能赢……

残忍静默:我去

笑歌自若:简直了

云山乱:什么毛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残忍静默:以后别让翔翔小王子和隔壁呼啸的小国王一起玩

残忍静默:ZS平均值分分钟跌破极限好吗

吴霜钩月:太好了……

笑歌自若:你该不会以为……翔翔是那个意思吧……

云山乱:怎么可能

云山乱:对了

云山乱:我想到个梗

残忍静默:说说说

云山乱:如果唐昊和唐柔成cp,那cp可以叫双唐对吧

笑歌自若:理论上来说是这样

云山乱:但是你看杜明和唐柔的cp,叫杜柔来着

云山乱:按照这个理论

云山乱:那唐昊x唐柔的cp完全可以叫唐柔嘛

一枪穿云:[笑]

无浪:23333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吕泊远你是段子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霜钩月:你才是好吗

吴霜钩月:不对

笑歌自若: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霜钩月:凭什么他们俩要组cp啊凭什么凭什么啊!

笑歌自若:公主别哭站起来撸

残忍静默:+1

云山乱:+2

笑歌自若:我要自己破坏这个队形

云山乱:大明丧心病狂

无浪:他们打完了没有,已经过了挺久的

吴霜钩月:在线等急啊!!!!!!

云山乱:我也有点急切

无浪:那你们干嘛不去看职业群

笑歌自若:现在还刷着呢,实在有点不忍直视

无浪:^ ^

无浪:我教你们一个方法

无浪:屏蔽一下某些选手

无浪:屏幕就会很干净啦

笑歌自若:好好好

云山乱:棒棒棒

吴霜钩月:哦哦哦

残忍静默:爽爽爽

云山乱:我去还真有人认真看黄少刷屏也是拼了

笑歌自若:喻文州还是张佳乐?

无浪:叶修前辈

吴霜钩月:为啥为啥为啥[惊恐][惊恐][惊恐]

残忍静默:啧啧啧那嘲讽度简直爆表了

云山乱:为了要嘲讽黄少天去看那个刷屏也是很拼了啊

笑歌自若:队长居然还要冲黄少【呵呵】一下简直丧心病狂

无浪:是有点嘲讽啊

吴霜钩月:@一枪穿云

残忍静默:小公主你就是这么对你母后的[惊恐][惊恐][惊恐][惊恐][惊恐][惊恐]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啊

一枪穿云:天凉了

一枪穿云:你嫁吧

无浪:23333333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嫁出去的杜明泼出去的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歌自若:队长写的一手好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山乱:给点32个赞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霜钩月:你们太过分了QAQ

一叶之秋:刚才发生了什么你们这样哈哈哈哈哈哈的

无浪:哦,赢了吗?

一叶之秋:呃,打到一半那边突然不动了

一叶之秋:然后我打了个电话过去兴欣居然跳闸了

一叶之秋:我们已经约好下一次PK的时间了

无浪:哦,行吧

一枪穿云:嗯

笑歌自若:等等,信息量有点大啊?

残忍静默:话说你居然有唐柔的手机号欸?

一叶之秋:是啊,怎么了吗

云山乱:不是……那个啥,怎么弄到的

一叶之秋:就有一次PK我跟她说这样每次上Q约PK好麻烦,我们就互换了手机号

无浪:心疼[蜡烛]

一枪穿云:心疼[蜡烛]

笑歌自若:心疼[蜡烛]

云山乱:心疼[蜡烛]

吴霜钩月:QAQ

吴霜钩月:我都没有女神的手机号QAQ

残忍静默:我本来还想为杜明声辩一下说他喜欢唐柔这么久肯定有人家手机号

残忍静默:结果我发现我还是太天真了

残忍静默:感觉不会再爱了

残忍静默:从今天开始我再也不相信杜明了

一叶之秋:你是怨妇来着的吗

云山乱:心疼吴启

笑歌自若:心疼吴启

一叶之秋:还有!我去!杜明你喜欢唐柔这么久连她手机号都没有?!

笑歌自若:小明都这样还要被嘲讽

云山乱:忽然有点心疼小明

残忍静默:你该不会只是单纯的不好意思吧?

无浪:我觉得就是吧

一枪穿云:嗯

吴霜钩月:我怎么能随随便便就问女神要手机号码呢!我是个有节操的人!

云山乱:你看翔翔都敢,他很有节操的

一叶之秋:靠(╯‵□′)╯︵┻━┻

无浪:毕竟杜明他心里有鬼嘛^ ^

残忍静默:生怕被自己的女神当作变态

笑歌自若:啧啧啧

吴霜钩月:QAQ

 

8-

残忍静默:[圆满]看看这个像不像是周江啊!有图有真相![版主强推]

残忍静默:这个到底是不是真的啊……

云山乱:我看看

笑歌自若:看看……

云山乱:我去,还真有点像,一时间根本分辨不出来啊

一叶之秋:这根本就是吧

吴霜钩月:啊……我看看……

吴霜钩月:我去,真的好像

云山乱:你说要不要召唤他们一下

笑歌自若:有本事你去

残忍静默:可是我觉得他们可能知道了啊,因为我看到下面有副队的马甲啊

一枪穿云:?

残忍静默:说着不召唤还是作死了

笑歌自若:这个是你们吗?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等等

云山乱:天了噜要不赶快让论坛那边把这个撤下来吧?

笑歌自若:现在撤下来不就是承认了吗我去

吴霜钩月:到底是不是啊???急急急!!!

一枪穿云:不是

无浪:我们现在都不在同一个城市要怎么牵着手走在大街上被人拍啊

 

小剧场III(周江)——

周泽楷:……

江波涛:真是的

江波涛:害得我还以为之前真的有被拍到

周泽楷:没办法

江波涛:啊,但是说真的真的是很像啊

周泽楷:有点

江波涛:但是反正也是背影

江波涛:不过说实在话

江波涛:就算是侧脸的话估计找不出像你这么帅的吧?

周泽楷:……

周泽楷:[害羞]

江波涛:你这样搞得我也有点……

周泽楷:想你

江波涛:我也是

江波涛:没关系,反正假期结束之后还会再见面了

周泽楷:嗯


9


我的废话——

女神约我去滑冰哦哦哦哦哦哦哦感觉整个人打了鸡血

感觉整个人都爆掉啦女神是我cp爽爽哒

  359 4
评论(4)
热度(3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