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轮回男神教画风还能不能好?(4-5)

1-3

时间:第十赛季后的某个时间

cp向:主轮回粮食,含周江and杜柔,其余量极少少少少

附加:①私设大概成山②尽量不ooc③所有链接都是下划线_(:з」∠)_

说明:就是一个轮回群内怒刷男生宿舍梗(?)的逗比欢乐文

【有BUG请指出哦w】


修改于2015/03/08


4-

残忍静默:啊,好寂寞啊

笑歌自若:那你想干啥?

云山乱:对咯

残忍静默:我们来玩点什么呗?

一叶之秋:玩玩玩!

云山乱:翔翔要玩啥就玩啥

云山乱:不对

云山乱:孙翔

笑歌自若:我说,你故意的是不是

吴霜钩月:他今天为什么不掀桌了[惊恐]

一叶之秋:哼,我有那么幼稚吗

残忍静默:就是就是,孙翔这么机智,怎么会幼稚呢

无浪:所以你们到底要玩什么

一枪穿云:+1

一叶之秋:玩真心话大冒险?

云山乱:好好好

残忍静默:我去,在电脑上咋玩这个?

笑歌自若:要不然就轮流问真心话嘛,简单粗暴

云山乱:行啊

残忍静默:连拼运气的机会都不给我!!!

云山乱:反正每次你都会中枪,还不如直接这样呢

吴霜钩月:行行行

残忍静默:被你这么一说,我还划算咯←_←

笑歌自若:看来是的

残忍静默:好吧←_←

一枪穿云:哦

无浪:从谁开始

笑歌自若:集火杜明

云山乱:集火杜明

吴霜钩月:凭啥!应该集中@笑歌自若 啊?脱团狗烧烧烧啊!唯一的成功人士烧烧烧啊!

无浪:有道理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我先问我先问!

一叶之秋:怎么追到你老婆的,是靠PKPKPK的魅力???

笑歌自若:其实,我们刚认识那会儿,她压根不知道我打荣耀

一叶之秋:卧槽?那你怎么追到的?

笑歌自若:只能一个问题好伐

残忍静默:哦,你怎么追到你老婆的?

笑歌自若:死缠烂打,再浪漫浪漫,最后再霸道总裁一下,然后她就从了

残忍静默:这么扯蛋,你以为我会信的吗?

笑歌自若:不信的话难道你还能打我?

无浪:知道你是职业选手之后,她是怎么说的?

笑歌自若:没说什么啊,只是说反正也能养家糊口,还挺支持我的

吴霜钩月:准备啥时候生崽?

笑歌自若:她说还要再玩几年

一枪穿云:不因为你?

无浪:不是因为你现在还在役没时间照顾才没有这个意向吗?

笑歌自若:大概也有吧?但反正现在还没想到这个问题

云山乱:家里有啥矛盾不?

笑歌自若:顶多就是偶尔吵吵,那是情趣,你们不懂

残忍静默:烧

笑歌自若:你说烧了接下来就你呗

笑歌自若:说实话,那个论坛上【id我的隔壁都是逗比】是不是你

残忍静默:呃……好吧……是我……

吴霜钩月:卧槽?你这样有考虑过我和吕泊远的感受吗?

残忍静默:并没有

云山乱:人性何在?

残忍静默:被翔翔吞了

一叶之秋:我去!敢不敢来和我PK?!

残忍静默:真不敢

无浪:你们这就算……真心话……?

云山乱:……

吴霜钩月:感觉被骗了QAQ

笑歌自若:年轻人啊

无浪:压制啊

一枪穿云:感想?

残忍静默:?

无浪:小周问你经历了这个逗比的过程后有什么感想

残忍静默:我的id取得真棒

无浪:你都是出于什么目的在论坛上面发那些深扒帖的?

残忍静默:不发憋着真的很难受

吴霜钩月:什么鬼?

无浪:你可以搜搜看,不过要等待会儿^ ^

一叶之秋:切

笑歌自若:接下来哪个?

一枪穿云:我

吴霜钩月:队长你从小都这么帅的话是不是很多女生喜欢你?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嗯

云山乱:以前有没有交过女朋友?

一枪穿云:没有

残忍静默:是为啥会和副队在一起的?

一枪穿云:喜欢

笑歌自若:这个我是看懂了

云山乱:我也

一叶之秋:我好像也

残忍静默:突然不好意思说看不懂

吴霜钩月:就是就是

无浪:嗯……

一叶之秋:你就不能多说点话吗!这样平常我们都好累

吴霜钩月:翔翔!

云山乱:翔翔麻吉天使!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呵

一枪穿云:不能

笑歌自若:精神攻击,太嘲讽了

残忍静默:以后再也不和兴欣玩友谊赛了,队长都被传染了!

云山乱:太可怕了!如此嘲讽的队长!

吴霜钩月:别啊!!!

笑歌自若:话说上次黄少天说要和队长比刷屏的,后来队长还真开私聊了,有真的去刷屏吗?

一枪穿云:没

无浪:你该不会真的把叶修前辈的嘲讽语录复制粘贴刷屏了吧

一枪穿云:是啊_(:з」∠)_

云山乱:想想那画面感就好可怕

笑歌自若:话说吕泊远上次我好像半夜好像看到你出门了,去干嘛了?

云山乱:我难道会说我是去吃宵夜了?

一叶之秋:我去,食堂里的小笼包还不够你吃的?

云山乱:老实说,真的不够吃

残忍静默:该不会之前有一次我问你你是不是梦游的前一晚,你也是去吃了吧

云山乱:恭喜你,猜对了

无浪:食堂不是二十四小时都供应的吗,为什么还要出门?

云山乱:呃……主要是因为……俱乐部以外的人不能在食堂吃嘛

一枪穿云:女朋友?

云山乱:这个真不是!

吴霜钩月:卧槽?难道是男朋友?

云山乱:并不是

云山乱:我必须要证明一下我的清白

云山乱:[图314.jpg]

云山乱:是我那一群表兄弟好吗

吴霜钩月:来来来,我要问翔翔

一叶之秋:我已经懒得掀桌了

笑歌自若:我不禁哈哈哈了起来

吴霜钩月:唐柔是不是经常和你PK啊?下次能不能叫上我围观呀?

一叶之秋:我没数错的话,这里有两个问题

云山乱:你回答前一个就行了

笑歌自若:后一个不用管

一叶之秋:是啊

吴霜钩月:[泪流满面]

云山乱:翔翔你这么帅气以前是不是很多女生倒追你?

一叶之秋:我不是翔翔!!!

一叶之秋:没有

残忍静默:怎么可能?(无视这个←)[惊恐]

笑歌自若:那是为什么?

一叶之秋:我怎么可能会知道!

残忍静默:之前雷霆的某位不具名女选手用马甲出了很多的all肖all的图和段子,其中还有大量的孙肖和肖翔,你怎么看?

一叶之秋:没图说个球

吴霜钩月:来来来我有网址

吴霜钩月:你们好我是来卖all肖all安利的!

吴霜钩月:只看楼主的话在第6页到第16页,全是

笑歌自若:我有点西斯空寂

云山乱:我也是

一叶之秋:我去!

一叶之秋:什么鬼啊(╯‵□′)╯︵┻━┻

云山乱:都怪你,翔翔炸毛了吧

一叶之秋:(╯‵□′)╯︵┻━┻

无浪:我问你一下,小事情这种外号你到底是怎么发明说来的

一叶之秋:很像啊?你不觉得吗?

一枪穿云:怎么回事?

无浪:……是怎么发现小事情和肖队的名字很像的

一叶之秋:哦,就有一天他自己和我说XXX都是小事情,然后我就发现了

笑歌自若:心疼他

云山乱:同心疼

云山乱:副队副队,你到底是怎么揣测出队长的意图的

无浪:一开始只是单纯战术观察,其实也是下了挺大功夫的,特意把他所有的战斗视频都找出来看了一下,根据规律猜着猜着就有感觉了

笑歌自若:后来怎么会连生活意图也多少能猜出一点了?

无浪:怎么说……就是相处久了,总会知道一个人想做什么想说什么吧?

一叶之秋:你们到底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

无浪:大概是第八赛季的时候

吴霜钩月:有没有和队长吵过架或者是冷战啊之类的?

无浪:怎么可能会没有,就算是朋友这点摩擦也会有一两次的

残忍静默:对于队长长得这么帅追求者这么多,有没有觉得压力山大

无浪:啧

无浪:有过一点

无浪:不过我忍了

笑歌自若:为爱作出了伟大贡献

云山乱:简直了

一枪穿云:喜欢?

无浪:嗯,很喜欢

云山乱:妈呀

残忍静默:我脆弱的心灵受到了重创

笑歌自若:呵呵,心疼你们

残忍静默:好好好,别的不管,接下来逼问杜明的时刻到了!

云山乱:我体内的黑龙已经按捺不住了!

一叶之秋:你特么那么喜欢唐柔为啥不去表白

笑歌自若:[惊恐]

云山乱:一击命中[惊恐][惊恐][惊恐]

残忍静默:这大招放的太狠了[惊恐][惊恐][惊恐]

无浪:……他这样我们还问个啥

一枪穿云:就是

吴霜钩月:我……我主要是觉得要先和女神培养好感情

一枪穿云:呵

一枪穿云:PK?

无浪:就以PK挨揍的方式来培养感情?

吴霜钩月:我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啊QAQ

残忍静默:上次去兴欣友谊赛你是不是私底下去兴欣狗腿了

吴霜钩月:我哪有

笑歌自若:我去,拎包的图都被兴欣老板娘PO出来了

无浪:而且苏沐橙还在下面评论说杜明选手拎的一手包,五星好评,下次还要购买

吴霜钩月:我这不是碰巧遇到了吗QwQ

一枪穿云:呵

吴霜钩月:队长,你不能这样,我可是你的脑残粉啊!

云山乱:那你还写江周R18?老实交代,是出于什么目的!

吴霜钩月:我这不是爱得深沉吗……

云山乱:说好的真心话

吴霜钩月:好吧,主要是我觉得唐柔女神可能比较喜欢这个向的

无浪:你是从哪里看出来的

吴霜钩月:因为我听戴妍琦说,苏沐橙好像是江周向的,我觉得女神和她那么好,肯定也是耳濡目染呗

笑歌自若:行啊你小子,这追求大法谁教你的

吴霜钩月:呃

吴霜钩月:有一次抢BOSS的时候,叶修说的

笑歌自若:←_←

一枪穿云:←_←

无浪:←_←

一叶之秋:←_←

云山乱:←_←

残忍静默:←_←

 

5-

笑歌自若:我现在心好累啊

云山乱:咋了

笑歌自若:刚刷那野图被雷霆和兴欣合伙抢走分了

云山乱:你也去了?

残忍静默:还没等我把那个机械师舍命一击大明就扑街了

笑歌自若:自古奶妈多苦逼

云山乱:明明是自古枪兵幸运那啥好吗

残忍静默:会自己加血本来就是作弊好伐?

残忍静默:但是在群里说这个你不要命了是吧←_←

笑歌自若:没事,你们不说那些关键词,DZ他应该不会看到的

云山乱:我懂我懂

吴霜钩月:我去,副队在不在?

残忍静默:咋了?

吴霜钩月:艾玛我找他有点事

一枪穿云:呵呵

一枪穿云:幸运E?

云山乱:小明

笑歌自若:你造什么孽←_←

(就是说,小周把副队作为了关键词)

 

小剧场II——

吕泊远:我总觉得吴启的那个id一定有阴谋!

杜明:我也觉得

吕泊远:我去搜搜看吧!

吕泊远:卧槽?!

杜明:啥情况???

吕泊远:你自己感受一下

吕泊远:[累爱]我的隔壁都是逗比

吕泊远:[呵呵]他们还敢不敢再逗比一点

吕泊远:[天了噜]能不能不要再这么逗比了[版主强推]

吕泊远:[真是醉了]我相信你们永远不会遇到这么逗比的隔壁[版主强推]

杜明:你说吴启他

杜明:到底是职业选手

杜明:还是

杜明:段子手┻━┻︵╰(‵□′)╯︵┻━┻


6-8


我的废话——

终于要放寒假了开心开心开心

准备和玲玲CJ龙之谷战到天明(哪里不对

虽然这个目前可能还能保持这个日更或是两三天更

要加油爆手速(不对

  372 5
评论(5)
热度(3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