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轮回男神教画风还能不能好?(1-3)

文档自提下载处w

时间:第十赛季后的某个时间

cp向:主轮回粮食,含周江and杜柔,其余量极少少少少

附加:①私设大概成山②尽量不ooc③所有链接都打不开你们放弃吧_(:з」∠)_

说明:就是一个轮回群内怒刷男生宿舍梗(?)的逗比欢乐文

有BUG请指出哦w,小剧场后面还有我的废话,基本可以不看啦~】


修改于2015/03/08

 

1-

残忍静默:我去,杜明人呢?昨天自己哭着喊着要和我JJC,结果我房都开好了发给他,他!居!然!不!理!我!

云山乱:你这是深闺怨妇play?

笑歌自若:远远,你对着悲伤的队友这样,人干事?

云山乱:我就是这样任性的人

残忍静默:吕泊远,我以后不会再给你介绍美食了

云山乱:吴启大大手下留情啊ORZ

无浪:其实这是有原因的

云山乱:艾玛!神转折要来了?坐等

笑歌自若:坐等+1

一枪穿云:坐等+2

残忍静默:坐等+3

无浪:今天刷新了北桥法师

无浪:兴欣也去了

残忍静默:是不是阵营里还有个特厉害的、特勇猛的战斗法师来着?

笑歌自若:我已经看到结局了(微笑

无浪:不,有俩

一枪穿云:……

残忍静默:……

云山乱:……

笑歌自若:杜明同志

残忍静默:为公会做贡献

笑歌自若:不惜以一抗二

残忍静默:这种精神

笑歌自若:值得

一叶之秋:卧槽Boss被兴欣拉走了!!!

残忍静默:我们称赞

残忍静默:???!!!

一枪穿云:人干事

笑歌自若:人干事

云山乱:人干事

残忍静默:怒排翔翔,人干事?!

一叶之秋:不要叫我翔翔(╯‵□′)╯︵┻━┻

无浪:而且杜明的马甲也被兴欣拉走了

笑歌自若:这酸爽简直不敢相信

残忍静默:艾玛我有点想吃老坛酸菜

云山乱:←_←有本事你下楼去买

残忍静默:大哥,我家七楼

笑歌自若:重点是——

无浪:我记得吴启家那栋楼好像没电梯?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哈

笑歌自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我就2333一下,你们随意

笑歌自若:不是,翔翔你Boss抢完了?

一叶之秋:卧槽?谁是翔翔!

笑歌自若:不是,孙翔你Boss抢完了?

一叶之秋:(╯‵□′)╯︵┻━┻

无浪:兴欣……好像……拉了整个战队……在……刷Boss……?

云山乱:人干事?!

笑歌自若:人干事?!

一枪穿云:就是

残忍静默:人干事?!

无浪:队长,我有点想截图发给张副队

一枪穿云:_(:з」∠)_

残忍静默:我愣是看出了【有本事你截图啊】

云山乱:我愣是看出了【没关系我知道你舍不得】

笑歌自若:注意点影响,翔翔还在呢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都说了!!!

一叶之秋:我不是翔翔!!!

 

2-

残忍静默:尼玛

一叶之秋:大早上咋了

无浪:已经……中午了?

一枪穿云:就是

云山乱:现在的年轻人啊!

一叶之秋:如果我人现在在俱乐部

一叶之秋:我就

无浪:(╯‵□′)╯︵┻━┻

无浪:对吧?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江波涛JJC来战!!!

笑歌自若:我忍不住了

云山乱:我也

云山乱:233一下以示清白

笑歌自若:小江真是太坏了

一枪穿云:……

云山乱:我还以为队长要说【就是】了[惊恐][惊恐][惊恐][惊恐][惊恐]

笑歌自若:我难道会说我也这样以为吗?

云山乱:但队长从来不会说副队坏话的

笑歌自若:是不会“说”-_-||

云山乱:不像翔翔啊

笑歌自若:老是无意识发射动感光波

云山乱:伤人

笑歌自若:也伤己

云山乱:唉……

笑歌自若:唉……

一叶之秋:你们够了!

无浪:我猜接下来肯定是(╯‵□′)╯︵┻━┻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卧槽?!人干事?!

残忍静默:我才窥了一会儿屏,你们就歪到天涯海角去了?!

笑歌自若:啥?

一叶之秋:到底咋了???

残忍静默:速看杜明微博!快快快!亮爆了!

云山乱:[寂寞]

无浪:用流量的伤不起对吧

云山乱:对咯,流量党神苦逼

一叶之秋:你怎么知道的[惊恐]

无浪: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事情吗?

一叶之秋:可是我怎么不知道他用流量!

一叶之秋:你真的有特异功能???[惊恐]

无浪:QQ有一个功能,能够看到对方目前的网络状态^ ^

无浪:你不知道吗[惊恐]

无浪:不管了,先看微博

笑歌自若:啧啧啧

残忍静默:酸爽吗?

笑歌自若:简直了

云山乱:[寂寞][寂寞][寂寞]

一枪穿云:酸爽

无浪:怎么说……我有点……

云山乱:[寂寞][寂寞][寂寞]

无浪:摸摸吕泊远,就是杜明发了条微博,附了个视频是一个剑客和一个战斗法师在竞技场里PK的过程

一枪穿云:……

笑歌自若:还精心剪辑过

残忍静默:用心极其良♂苦

笑歌自若:哎哟,小周别吃醋啊

一枪穿云:[委屈]

无浪:小周你……

一叶之秋:他想和战斗法师PK为啥不找我呢?

无浪:……

一枪穿云:呵

笑歌自若:天了噜

残忍静默:我抖了抖

云山乱:干脆咱们贴点稀有材料当嫁妆把杜明公主嫁到兴欣去和亲算了,不然他蹲在轮回火锅里滚着还要瞟兴欣炖罐几眼,烦死了,烦死了,兴欣还没想要呢

残忍静默:臣等附议

笑歌自若:臣等附议

一叶之秋:嗯……附议附议附议!

一枪穿云:准了

笑歌自若:不过问一下皇后的意见?

云山乱:那可是皇后的亲女儿啊!

一叶之秋:就是就是!天理何在!

笑歌自若:可怜杜明公主年纪轻轻就要去那遥远苏杭,背井离乡

云山乱:听闻那唐柔将军甚是悍勇,不知杜明公主能否降得住呢!

笑歌自若:唉,只求他能讨对方欢心,安安稳稳的,别整那些有的没的,也不枉皇后娘娘一番慈爱

残忍静默:太后你能不能别装作好像杜明公主和你没关系一样瞎扯

笑歌自若:呵←_←

无浪:演上瘾啦什么鬼2333              

吴霜钩月:你们不要趁我不在瞎搞啊!!!( *・ω・)✄╰ひ╯

吴霜钩月:不对!发错了!

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

残忍静默:小明,我不得不替皇上和皇后担心一下,你的颜文字输入法里都是什么鬼啊!

 

3-

一枪穿云:啊

一枪穿云:轮回论坛—众投cp榜!

残忍静默:这不是咱们论坛上的cp榜吗?

笑歌自若:哎哟?杜明x唐柔?居然在第四,而且还有很多同人衍生

残忍静默:我觉得队长的重点不是这个

云山乱:@吴霜钩月,老实说这个【id唐柔女神大法好】是不是你?

吴霜钩月:你好,你的好友[杜明]已经下线,请不要再拨,谢谢合作

笑歌自若:啧啧啧,这文章写的,这文笔……

笑歌自若:以前作文妥妥80+吧

一叶之秋:我去!all翔是个啥玩意(╯‵□′)╯︵┻━┻

无浪:还有all江好伐,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居然还有发奇怪图的,我也是醉了

残忍静默:翔翔明明是轮回最高的orz

笑歌自若:那个和生理条件有个毛联系

一叶之秋:(╯‵□′)╯︵┻━┻

云山乱:启明!哈哈哈哈哈这个cp粉是不是叫启明星啊!

残忍静默:←_←怎么可能

一叶之秋:你flag就插这了!!!

笑歌自若: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这场立flag一战到底是谁会获得最终胜利呢!是号称六个核桃小王子的翔翔?还是号称秒打脸小将军的启启?接下来插播一条广告——dangdangdingdingdinglalalulelololomimidoredangdangding——好的,让我们回到比赛

无浪:结果揭晓,我去翻了一下,真叫启明星23333

吴霜钩月:我也是醉醉哒

云山乱:其实副队是一个隐藏多年的周江触触吧,我看出来了我觉得那个【id加上寸有十点水】就是副队吧,@一枪穿云,这是我应该做的

笑歌自若:吕泊远突然觉得自己胸前飘扬的红领巾更加鲜艳了

无浪:你怎么看出来的

云山乱:我不是看出来的

残忍静默:那你怎么这么机智!

云山乱:我有一次眼睁睁看着他登上了那个号开始更新

无浪:……呵呵

云山乱:抖

一枪穿云:别抖

云山乱:是!

残忍静默:话说你们是不是在上面都有马甲?其实我上次还看到小明登了个叫啥……长矛再捅我一次……的账号……

吴霜钩月:明明是战矛再捅我一次

一叶之秋:我去搜搜

一枪穿云:呵

无浪:意味不明

云山乱:翻译器卡机了?

笑歌自若:我大轮回居然有这么抖M的选手,难以置信!

笑歌自若:等等!

云山乱:等等!

残忍静默:等等!杜明的ID底下都挂的什么啊!翔翔别看!

无浪:……

一叶之秋:[江周]这一夜,他们听不见

一叶之秋:我去

笑歌自若:翔翔小王子受到了精神攻击

云山乱:还我纯情的翔翔

一叶之秋:我要(╯‵□′)╯︵┻━┻

无浪:没事,你家的桌请随意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另外你是怎么做到俩id俩文风的好酷炫啊,明明另一个id那么纯情,怎么这一个这么黄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江周]结合热(哨兵向导)

一叶之秋:[江周]日久生情(ABO)

一叶之秋:哨兵向导是个啥?ABO又是个啥?感觉不太好!

云山乱:为了保护你纯洁的心灵还是不要看的比较好啊!!!!!

一叶之秋:……杜明……

残忍静默:完了

一叶之秋:为啥你的文章里全是裂了的图

笑歌自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小王子的心灵净土得到了守护

一枪穿云:呵

笑歌自若:我好像懂了

云山乱:我也

残忍静默:@吴霜钩月 元芳你怎么看

吴霜钩月:QqQ

吴霜钩月:队长你要相信我,我可是你的脑残粉啊!

一枪穿云:对了

一枪穿云:[柔明]L O V E(校园)

无浪:……有点想PO出去给人看看

笑歌自若:这是红果果的打击报复啊!

残忍静默:杜明,没看出来

一叶之秋:这是啥?霸道唐柔爱上我?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ls形象生动

笑歌自若:+1

残忍静默:+2

无浪:和另一个id完全不是一个画风

云山乱:看了下,根本就是不符合杜明形象的霸道总裁x小白女(nán)主的纯♂爱系好吗!还能不能好了!

吴霜钩月:队长不带这样的QAQ

笑歌自若:火速围观杜明公主卖萌

残忍静默:另一个id内容太黄暴了,审核通过是不是因为你拿小黄图贿赂人家

吴霜钩月:没有好吗

云山乱:你看他承认了这个id就是他!

一叶之秋:智商何在-(¬∀¬)σ

笑歌自若:+1

残忍静默:+2

一枪穿云:+3

云山乱:+4

无浪:+5,还有,为什么在[寒烟柔x吴霜钩月]敢爱敢恨里,寒烟柔要把吴霜钩月按在墙角说【你是第一个敢这样和我PK的角色】

笑歌自若: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一枪穿云:+1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够了

笑歌自若:真的好想PO给唐柔妹子啊

吴霜钩月:说好的队友爱呢

吴霜钩月:┻━┻︵╰(‵□′)╯︵┻━┻

 

小剧场Ⅰ(杜柔)——

杜明:唐柔,能和我PK吗?

唐柔:可以

杜明:房号2697,密同

唐柔:你那边为什么那么卡

杜明:哪有?还好啊?

唐柔:你在录像状态吗?

杜明:呃……那个……为了学习

唐柔:哦

唐柔:那你干嘛PO上微博

杜明:唐柔你相信我,我只是单纯为了让队长他们知道我确实有好好练习!


4-5


我的废话——

很久很久没更新了,真的,lo上都长草了我只好过来拔拔草

还是那么喜欢周江(是的

这个东西大概就是脑洞突发啦大概是和之前的那个我的上司一个画风

因为之前的电脑已经阵亡惹所以很多东西都不在了

像是末班车和迎接最后的黎明打好的稿都没了

重点是和玲玲约好了要玩龙之谷(不对

还是会好好战全职的,偶尔还是会勤奋地怒刷手速哒w

  804 26
评论(26)
热度(80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