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周江】一则绯闻(7)

前文:1 2 3 4 5 6


7

真正意识到他好像被小他一岁的男性后辈撩了一把的时候周泽楷正听着导演对这部电视剧的想法,导演那边说得相当起劲,畅想着宏图霸业,未来一片光明,都说到后期剪辑特效制作已经请到了国内最著名的的某个团队了,结果就看到周泽楷脸色微微一变,吓得导演赶忙嘘寒问暖,还顺便使唤江波涛帮忙冲了杯凉茶,生怕周泽楷在剧组里遭了罪。

凉茶该是很苦的滋味。

那时候喝起来却甜丝丝的。

按理说周泽楷的心情应该会非常复杂,但他没有。

可能是大风大浪遇到得太多了,大多数时候周泽楷甚至不会觉得摆在面前的某个问题是问题,遇到了,解决就好,困难亦是,遇到了,撞破就行。只是周泽楷还从未遇到过类似的情况,他可以残忍地一绝后患也可以假装从不知情,但周泽楷却不能,或者说做不到。周泽楷试想过如果那个人是黄少天是方锐是吴羽策他会怎么样,后来他放弃了,这种事情想了也是无意义的。

自诩情感专家的方锐难得说了正常人该说的话:“我说你干嘛想那么多啊,他就是那种性格的人啊,说不准江波涛讲的时候压根就没意识到会对你造成这么大的伤害啊。”他突然想到了什么,目光聚焦在周泽楷那张人畜无害的脸上,“我说你啊,以前你好像不是这么敏感的人吧,我跟你开这样的玩笑你会感觉到不对劲吗?不会吧。你该不会……”

周泽楷诚恳地说:“我不知道。”

原本所有关于情感的事情都不能以“是”或者是“否”来定论,他要是知道的话,也不至于不慎把这股烦恼外露,还被方锐跟吴羽策察觉到。

方锐“啧啧”两声抛弃了为周泽楷答疑的雄心壮志转而跟一直垂着头喝茶的吴羽策闲聊。

完全被当做透明人的周泽楷的指尖在手机屏幕上轻轻滑动,刷到了几条江波涛转发他家粉丝后援团的微博。他们其实完全不是一类人,至少在绝大多数方面不是。周泽楷的微博从来都只在电影上映或是电视剧开播等宣传需要的时候转发一两条,原创微博少得可怜,他的粉丝们日盼夜盼周泽楷更新,每次都要哭嚎周泽楷又忘记了微博密码。可江波涛不同,他热爱跟粉丝互动,偶尔还会跑到粉丝的微博底下回复,形象相当亲民,周泽楷估计他的经纪人都不需要担心互动方面的问题,只是他没料到江波涛的经纪人现在一心都琢磨着怎么跟方明华抢下江波涛未来几年的“支配权”。

事发突然,就连江波涛都是昨天才得到的消息,一大早就从片场往回赶,路上还堵了车。

他刚到大楼门口一通通催命似的电话就打进他手机,全都是他的经纪人拨来的,其实江波涛也想得到他要说什么,不外乎就是哥哥对你也算有提携之恩如今说走就走不给面子若是留在我这里以后好资源全都是你的之类的话,江波涛昨天就听腻了,但今天还是接了。

“波涛啊,你听我跟你说,现在文州跟沐橙主演的那部电影我能把你塞进去当男配角,镜头量很客观,而且是文艺片,格调也非常高,总比……”

跟昨晚一模一样的开头,江波涛按下了电梯的按钮,眼睛里一片平静。他不抗拒走捷径,但这条捷径不是现在以为江波涛奇货可居的经纪人眼中的那种捷径。他礼貌地说:“嗯,我知道了,我会好好考虑的。我现在就在一楼,有什么事我们待会可以见面再说……我现在要进电梯,没信号了,不好意思了,我先挂掉了。”

他想,搞得好像他自己就不能走关系演男配角似的。

偶尔有这种艺人人脉关系比经纪人广阔许多的,但很少有江波涛这样的人脉关系仿佛天罗地网遍布大江南北的,只是他的经纪人不怎么在意他,否则早就该注意到江波涛的翅膀整天都在扑棱扑棱往别处飞。

江波涛还没来得及多想些什么,“叮”地一声电梯门就开了,方明华站在外面玩手机,一看江波涛就热情地挥挥手打了个招呼。

最初挖掘了周泽楷的人是方明华,周泽楷走到如今的位置绝对有他很大的功劳,虽然他现在不带周泽楷了,但他跟周泽楷感情还是不错的,偶尔也会跑到片场去探周泽楷的班,跟江波涛碰到过几次。有次江波涛跟周泽楷窝在角落里偷懒,说是偷懒,那半天其实也没他俩什么事儿,他们就在那里挨个点评诸如黄少天、方锐等明星的微博,甚至无聊到一条条点开看粉丝的回复,并得出结论:还是周泽楷的粉丝好,追周泽楷的时候是疯了点,个个都像在跑酷,但平常安安静静的,感觉特别乖巧。正说着话就被方明华抓了个正着,方明华推了推墨镜,有些惊讶地说:“哎呦,小周,你还交上男朋友啦,来,介绍给我认识认识呗?”

一种被教导主任抓到早恋的感觉突然袭上江波涛心头,倒是周泽楷很坦荡地简要介绍了一下江波涛,方明华一拍掌说:“哦我知道了,前阵子跟你传绯闻的就是小江啊?你们俩才认识多久就凌晨幽会还过夜,年轻人真的是很有激情啊。但是还是要注意一点的,毕竟都是公众人物,要是再被拍到真的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喽。”

后来江波涛觉得方明华大概上辈子是哪个部落的大预言家,竟然一语成谶,鉴于是后事,暂且不提。

反正当时江波涛心里一瞬间掠过特别多的想法,混乱地搭成了一个小台阶,他走上去,就看到脑海里满是初号黑体加粗的大字“怎么你们都默认绯闻是真的啊!”飞来飞去,场面非常壮观,他可能这辈子头一回脑子里的想法这么意欲倾诉而出,竟然笑着跟方明华说:“嗯,也对呀,我们是该注意一点。”

说得好像他跟周泽楷有什么似的。


TBC.


现在没什么,以后就有了啊(滑稽.jpg

——

未来几天要发光发热接待服务海峡对岸的同胞,大概不能日更了,请大家谅解,也望大家更点粮食喂喂我><

  620 20
评论(20)
热度(6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