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周江】一则绯闻(2)

前文:1

娱乐圈里谈谈恋爱的故事~


2

比起江波涛被于锋许斌折腾到虚脱的惨淡,周泽楷显得不紧不慢,他好像没有被绯闻影响到一样,照旧躺在藤椅上享受午后暖洋洋的阳光倾泻而下的感觉,把正跟宣传团队联系忙得满头大汗的经纪人气得不行。

“你是怎么想的啊,叫你跟沐橙炒绯闻,你俩都不同意,理由还都一模一样,说这是演员的基本操守,串通好了的吧?结果你一转身居然跟个男演员……”

周泽楷“哦”了一声,没接茬。

唱独角戏的滋味确实不好受,经纪人觉得他说得口干舌燥都没用,反正周泽楷大概也是不会在这件事上给个准确的回应了,只能给匆匆回工作室跟宣传团队商讨对策,目送脚底生风的经纪人离开后周泽楷手腕一翻,微信消息栏里江波涛的昵称跳了跳。

对江波涛,在跟他正式搭戏前周泽楷都只停留在“有点印象”这个层面。

真人秀搭档这种事情在节目播出前周泽楷基本就抛到脑后了,能记得江波涛此人的存在主要是他确实是个体贴的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每个人都愿意跟知情识趣的人相处,否则周泽楷在看到男配角那一栏上“江波涛”这个名字的时候可能还会因为毫无印象怕产生不必要的尴尬而先去搜索一番。

周泽楷不爱骗人,就算是面对无数的话筒他也不太喜欢说假话。

所以,他说“我很期待”不是假的。

只能说本身随性惯了的射手座比起完全不熟悉的人而言更喜欢“有点印象”的人,尤其是“有点好印象”的人,在此排行榜上江波涛稳居前列。

像方锐,他跟周泽楷很熟。

但周泽楷不爱跟他聊天,因为方锐就爱撩来撩去,整天就是在小群里侃大山编段子发表情包,关键是方锐说完冷笑话还非要按着头要群里的人识相点跟着笑,所以方锐一直在被周泽楷拉黑的边缘徘徊游走。

反观,江波涛的客套话说得又漂亮又有艺术感,保持着礼貌的距离,那种感觉让人觉得很舒服,不太爱跟人交际的周泽楷难得把一整晚都花在聊天上,从最新上映的电影到星星月亮,差点把他其实很不喜欢某个男演员的事情也给兜了出去,直到先注意到时间的江波涛说晚安,这场旷世奇聊才草草收尾。

他看了眼消息。

江波涛是个很妥贴的人,为避免忙碌如周泽楷抽不出时间,他跟周泽楷聊天从不发语音。

像黄少天,他跟周泽楷聊天绝对不客气,动辄连串60秒语音轰炸周泽楷,但鉴于工作的事情他会好好地发个正式文件给周泽楷看,所以周泽楷都会自觉忽略黄少天的废话,谁知道黄少天是不是一时兴起想跟周泽楷炫耀他养的大金毛了。

看了消息足足两三分钟,周泽楷回复:好。

绯闻这种东西,除非是周泽楷苏沐橙这样有底气直接拒绝的,不管是自愿还是被自愿,多数明星总会沾点。但江波涛是个例外。倒不是江波涛有雄厚的背景支撑或者是别的什么,而是跟他合作的女演员都爱给他发兄弟卡,她们甜甜地握着话筒说:江波涛他真的很好哦,就像我的亲哥哥/亲弟弟那样好,很感谢他的照顾。

周泽楷搜了一圈觉得很有意思。

以前他刚出道想跟他炒作的人不少,但那时候带他的金牌经纪人统统回绝,把周泽楷保护得密不透风;等他站到了现在的高度,更多的人涌上来,但他能保护好自己了。

有点新鲜。

看到周泽楷这句话,正喝着咖啡的江波涛险些把手里的写真集喷湿,他刚刚鼓起勇气搜索了这条新闻,周泽楷的粉丝可没她们偶像这么大度,早就把江波涛从头到脚都否定了一遍,更有甚者直接说江波涛倒贴不要脸的,还好江波涛性格还算不错,不然披个马甲对骂起来也不是没可能的。

周泽楷紧接着回复:我认真的。

深刻体验到何为人心难测的江波涛倒在前阵子斥巨资买的懒人沙发上,摸了摸他的良心,他在娱乐圈摸爬滚打遇到最难搞的人都不如周泽楷难搞,想整江波涛的人还是有的,嘴脸丑陋地要江波涛低头,但都被江波涛借力打了回去。偏偏周泽楷没有恶意,但这种单纯的没有恶意偶尔会让江波涛觉得寒颤。

最惨的是指望江波涛的经纪人基本是不可能的。

此人能力有限偏偏还要带着一群艺人跑,自我感觉特别良好,江波涛不算是最出挑的也不算是最差的,处于中游的人接戏接广告都得靠自己,跟周泽楷传绯闻这事儿经纪人知道后还撺掇江波涛趁机炒作上位,听得江波涛差点就把手机甩飞出八百里外。

哦,合着您觉得周泽楷好欺负啊,还趁机炒作,心眼还真挺大的。

江波涛郁闷至极还不忘跟周泽楷发个饱含歉意的表情顺便邀请他吃顿晚饭,赔礼道歉。你说这则绯闻,主要得算周泽楷的,是他让江波涛顺便帮他带份炸鸡,炸鸡等得久了点,可不就拖到凌晨了么,说来透明久了的江波涛确实也没发现坐他对面啃鸡翅的那位是跟踪周泽楷很久了的记者,这个得算他一点儿,但除此外跟江波涛唯一的主要关联就是他压根就不该提出跟周泽楷对戏的要求。

不过邀请周泽楷吃饭嘛,属于正常人际交往的范畴。

而且他其实有点别的事想顺便问问周泽楷。

原本江波涛倒是没想到周泽楷会这么轻易地答应,还觉得周泽楷那位经纪人肯定不会同意,毕竟跟江波涛吃个饭风险又大又没有任何收益,没成想经纪人压根管不住周泽楷。江波涛翻了翻他收藏的饭馆清单,总算找了家环境不错又藏得很深的店,店老板跟他还很熟,他把位置转发又大概约了个时间给周泽楷后想了想,补充说:“我们要隐蔽一点。”

看到江波涛这句话,周泽楷突然就笑了。

怎么搞得真的跟幽会似的。


TBC.

后续:3

这种请客吃饭的赔礼道歉他俩在一起后肯定是不算数的!只能亲亲抱抱弥补了(我在想什么啦……

  828 17
评论(17)
热度(8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