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周江】一则绯闻(1)

娱乐圈位面的轻松愉快恋爱故事><


1

“本报独家新闻:新晋影帝凌晨幽会知名男演员过夜被拍。周泽楷工作室回应:泽楷是在跟对方讨论新剧剧本,谢谢大家关心泽楷,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泽楷的新剧。网友质疑:非要凌晨的时候在酒店里拉着窗帘讨论的是限制级剧本吗?”

于锋不带喘气地念完了。

“我也想知道啊,好端端的晚上不睡觉,你非得跟周影帝幽会干嘛啊?你两小时前还跟我说人很困想睡觉,亏我还浪费了感情安慰你那么久,结果一转眼你跟周泽楷那是友谊的小床说上就上啊……哎我说,你就算是弯出银河系也不能直接挑战地狱难度吧?我们要循序渐进啊,要不你考虑考虑许斌?”

许斌一巴掌盖在于锋肩膀上。

“嘴里就会车轱辘,滚边儿吧您。我看你才是跟江波涛最契合的人。赶快把他拿下吧。”

当事人江波涛攥着新鲜出炉的八卦周刊,上面印着模糊不清只能看清人影的照片,他欲哭无泪地听着于锋跟许斌从江波涛性取向终于暴露扯到周泽楷竟然也是基佬上,总算逮着个空隙开始辩解:“我喜欢漂亮妹子啊,我江波涛蒙冤如窦娥六月飞雪啊。”

于锋不屑地说:“装,继续装。”

许斌夺过周刊品了品说:“这都能看得出来是周影帝跟江演员,记者不容易啊。凌晨两点还躲在酒店旁边等新闻……得给他们加工资啊,太勤劳刻苦了吧。”

饱受摧残的江波涛挣扎无果,只能从手提包里摸出关键证据——厚厚的剧本,里面满是他跟周泽楷的批注跟感想,还细心地贴了便签注明重点一二三四五。

“我们真的是在讨论剧本啊。”

许斌口出狂言说了:“孤男寡男共处一室深度研究剧本其他啥也没干,说出去谁信呢!”但他还没完安全表达清楚自己的观点就被于锋扯住了袖子,于锋有点尴尬地轻咳两声,推了推他的胳膊说:“我跟邹远那也是孤男寡男共处一室深度研究新曲的关系呢,你要攻击就攻击江波涛,能不能不要开地图炮,影响多不好。”

“哦,好。”

许斌改口:“你跟周影帝那种帅到突破宇宙边际的男人共处一室深度研究剧本其他啥也没干,说出去谁信呢!”

被损友蹂躏了脆弱身心的江波涛差点就要破坏形象翻白眼了,但他最终忍住了转而把于锋跟许斌赶跑还家里一个清静。

他跟周泽楷是第一次合作。

周泽楷重返拍摄电视剧,选取的原本该是豪华制作演员阵容强大的班底,但周泽楷本人眼界高远,把那些只顾缠绵恩爱不顾剧情逻辑的戏都推了,对角色塑造的要求也高,剩下的挑挑拣拣,馅饼砰地砸中历尽千辛万苦拿到男配角的江波涛身上,要不是他久经风雨,可能当场就晕了。

其实他跟周泽楷是有点交情的。

就是那种一起上过一期真人秀节目顺便加了微信好友偶尔朋友圈点个赞不留言的那种稍一戳就碎的交情,但总归比大多数跟周泽楷只有仰慕被仰慕关系的演员歌手强很多。原本凭借这种关系吹个牛皮说“我跟周泽楷认识的哦”说不准哪个三流导演就屁颠屁颠要江波涛演三流鬼片男主角了,可江波涛对人际关系的把握还是比较准确的,做这种事肯定败人品败到北大西洋,还可能被周泽楷直接拉黑,再说了三流鬼片演了对他的演艺事业也毫无帮助,还可能被剪出个鬼畜视频,还不如闲在家里。

结果闲到墙角都冒出了点蘑菇。

那时候于锋说:“你跟我来唱歌呗。”

被迫录美食视频赚钱养家糊口的江波涛婉拒,理由是五音不全。于锋觉得他谦虚,硬拉着他到录音棚唱歌,唱了一段情歌,于锋恭恭敬敬把江波涛送出录音棚并要求他以后别来污染录音棚美妙的环境。

原本还想找江波涛深情对唱的许斌顿时跑路了。

江波涛铁杆粉丝安慰他说:在我们心里你就是华语乐坛歌王,不要在意外界评价啦。

粉丝滤镜厚得令人发指。

每次江波涛的粉丝们对外界声称江波涛是个波澜不惊、冷静成熟的男人的时候,江波涛都难免感觉有些哭笑不得。这种误解伴随江波涛的演艺事业很久了。前不久得知周泽楷要进组的时候全员沸腾,只有江波涛坐在角落里翻剧本,事后导演说他心理素质好,绝对能成大器,江波涛心想您太抬举我了,要是导演再凑近点保不准就能发现他剧本拿倒了的事儿呢。

有些事情绝对是不可控的。

比如早晨煎蛋的时候不小心把好好一颗蛋煎糊,只能强忍着苦涩当做不知道吞下去;比如晚上睡不着的时候数羊越数越睡不着,只能起床看星星看到太阳升起;还比如每次看到那期真人秀节目回放的时候江波涛都觉得当时他的表现真的有些蠢。

高情商,能言善道。

这是包装公司给江波涛的定位。

绝大多数时候江波涛的表现确实也不辜负包装公司对他整整一个月的耐心观察。但事实上江波涛倒不觉得他是那样的人,江波涛觉得他纯粹是……装得很乖罢了。偶尔他也很想在于锋许斌聊起漂亮妹子的时候冷酷无情地破坏和谐气氛说一句人家早就有主了之类的话,也会想在他爸赞美某位女明星的时候说一句她的坏话,但大多数时候他会在深思熟虑后把那些话咽回去,只有心思细腻敏感如于锋这样的处女座稍能察觉到江波涛心里所想。

面对周泽楷的时候却不是这样。

江波涛有些郁闷,但鉴于他跟周泽楷是加了微信的交情,江波涛还是特别礼貌地跟也不知道是不是还在满天飞的周泽楷说了句表期待的话,就窝到酒店还算柔软的床里打游戏去了,打到电量红色警告的时候定睛一看,才看到周泽楷的回复。

周泽楷回复:我也很期待。


TBC.

后续:2

我这坑真是开得猝不及防(。

比较傻白甜的啦,大家当餐后甜点看看就好w

  1324 20
评论(20)
热度(132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