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鹤

暂时歇业

 

【周江】超合理哨向

注意:放飞自我的段儿,短雷慎


0

周泽楷是个哨兵。

江波涛是个向导。


1

根据检测,他们的匹配度高达98%,一骑绝尘地甩开了67.5%的平均匹配度,完美地刷新了匹配度历史记录,领导看了觉得今年的业绩有救了,一拍板就给他俩颁发了两朵象征着未来幸福美好生活的小红花。

刚拿到小红花的时候江波涛没在意,随手一扔丢进了堆积成山的书海里。

三天后一张结婚证寄到他家,通知他某年某月某日佩戴好小红花前往婚礼现场跟上级给他分配好的哨兵结婚。

正在拼命翻找的江波涛: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我怎么就要结婚了?


2

在这件事上周泽楷稍比江波涛优秀一丝,同样没意识到小红花象征意义的周泽楷把那朵做工粗制滥造的花随手贴到了墙上,找倒是很好找,只是胶水质量太好,差点就撕不下来了。


3

江波涛特别感慨,他觉得他的人生旅途里总算出现了值得向后辈洋洋得意讲述的事迹了,他到婚礼现场才发现穿着一身白西装无比英俊的哨兵是他前男友。

哦,还没觉醒时候早恋的。

鉴于分手了,所以,风萧萧兮易水寒,此时不走要完蛋。

就在江波涛当机立断一拔腿就要瞬间完成摘除小红花跟逃婚两个举动的时候,他前男友突然转身:嗯?你……来抢婚的?


4

跟哨兵拼五感的后果就是承受周围人“你们小夫夫好有情趣喔”的目光。

真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江波涛嚼着草莓慕斯蛋糕,不过看在蛋糕好吃的份上先把婚结了也行。


5

婚一结完,江波涛刚打算跟周泽楷商量未来住单位宿舍分床睡的事情,领导一通电话说:这里有个任务需要恩爱的哨兵向导下星期一出差,你们新婚燕尔感情很好,我看你们不错就向上级推荐了,包吃包住有补贴,只要你们自然地恩爱就好了,任务难度不是很大……

个鬼。

大概是梁○茹给予了领导无限的勇气让他对他点的鸳鸯谱深信不疑。

可他昨天才订了下星期一演唱会的贵宾票啊,江波涛觉得这波血亏,不但赔了个单身的婚姻状态,还要损失一大笔钱财,简直亏到银河系外了。


6

江波涛问:“是谁说我们俩新婚燕尔感情很好的?”

周泽楷说:“是天上的星星。”

江波涛抬头,夜空乌云密布,他深感绝望:“现在离婚还来得及吗?”

周泽楷摇摇头:“来不及。”

江波涛看了眼表:“怎么了,民政局还没下班呢,我相信你的车速,肯定赶得上的。”

周泽楷说:“我不同意。”


7

我,

不,

同,

意。


8

直到星期一出差的时候,江波涛还没从前男友的四字真言里缓过来,好好的男青年就跟一条咸鱼一样瘫在特等舱柔软得不行的座椅上,被周泽楷问起来,他严肃地说:于锋非说买票的是他搭档所以转票要给他一笔手续费,但我打不过他,我现在很惆怅是正常现象。

装得还特别像那么回事。


9

出完差领导说:“哎呀,小周小江你们干得漂亮,果然是非常恩爱,我看本年度最恩爱搭档评选你们有搞头啊,我现在就帮你们报名……哎,提交,怎么?小江你不舒服?脸色不是很好看啊。”

周泽楷饱含同情地看了一眼身处危险还不自知的领导。

江波涛给周泽楷做口型:明天记得配合我。

领导说:“你看看你看看,在我面前要说什么就说嘛,不要做口型,年轻人我知道的,一天不说个几十次我爱你你爱我就浑身难受,没事啊别害羞!爱就要大胆说出来!”

江波涛深呼吸:小周准备哦,三……二……一。


10

后来江波涛也不知道是出于连累了周泽楷的愧疚,还是出于觉得从来没写过检讨书的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着写检讨的乖宝宝周泽楷也不容易,还或者是出于别的什么原因,总之他顺便把周泽楷那份检讨书也给写了。


11

前面说了,周泽楷是个哨兵。

许许多多的ABO世界里Alpha少了Omega可能会死,本世界里哨兵少了向导也可能会死。

江波涛后来选择了保住优秀的前男友兼现配偶的人身安全,也没有很不情不愿,他一感觉周泽楷出现了结合热,基本也没有经过任何思考就决定牺牲自我拯救周泽楷了,其舍己为人的精神值得围观群众肯定。

哦,唯一有点破坏这份英勇无畏的是第二天他跟于锋去酒吧喝酒,于锋嫌他身上都是周泽楷的味道,要他离远点。

江波涛作为一个优秀的向导,最终决定跟于锋打一架。

打不过就打不过。

反正待会儿周泽楷就来了。

感受到了江波涛笑容里闪过一抹得意的于锋突然后背一寒。


12

果然是98%的匹配度啊。

跟周泽楷合伙欺负完于锋的江波涛略带骄傲地拍了拍胸前的小红花,然后往哨兵的肩膀上一靠:“其实是天上的星星告诉我,我们很配。”


END.


有个同样很雷的同款段子:不合理ABO

天气炎热把我脑袋烧坏了,不知道在写什么,大家随便看随便乐><

  1143 33
评论(33)
热度(114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鹤 | Powered by LOFTER